歌曲: 命运 Full House(浪漫满屋)

我不太懂爱情 
万万没想到爱情就这样到来 
在爱情面前 
我的心依然不那么塌实 
早知如此 
当初我就不应该开始 
象个傻瓜一样 
到现在我才后悔 
我在祈祷你不要爱我 
我在祈祷爱我的人不应该是你 
你一直在骗我 
你我之间不可能有爱情 
只有与我们擦肩而过的姻缘 
如今只会给我留下痛苦 
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却想拥有你的一切 
因此越来越伤心 
这是错误的开始 
我一直把这个想的太简单了 
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找到你的 
我应该怎么做 
到底从哪里开始发生了错误 
想避开这段爱情 
但你的一切变的那么可爱 
我在祈祷你不要爱我 
我在祈祷爱我的人不应该是你 
你一直在骗我 
你我之间不可能有爱情 
只有与我们擦肩而过的姻缘 
如今只会给我留下痛苦 
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却想拥有你的一切 
如今不是你 
没有任何意义 
如今我也拿你没有办法 
想忘了你这好象不可能 
今天你还在我脑海里转 
让我难过 
 
sa rang er zar mo ru ge so 
yi re ke da ga or zur nan mor ra so 
ne ma em zo ca gu sa ram a pe so nun 
ne du de ro an dye 
yi rer zur a ra de ra miu 
ce em bu te shi zek ha ji do a na so 
ba bo ce rem yi je wa se yan n a 
yi mi nu zun hu hye rur ha go yi so 
ni ga sa rang yi dye ji an kirur bi re so 
no man en zer de ro a ni girur bi re so 
nen sa rang yi a nir ge ra go su do eb she na rur so ge wa so 
kam shi su ce ga nun yin en yi gir ba re so 
a pu sang ce man ne ge man ge jir te ni gga 
ha ji man ar meiu se done ei mo dun ge shi yo simi na 
zab go si pe 
zar mo day shi zak yir a go 
gu re ke syub ge seng gakhe se nun dei 
en je dun bu rur su yi sur ge ra go 
nan mi de se nun dey 
o de ke mar he ya har ji 
o di se bu te ga zar mo dyen gen ji 
yi sa rang er  pi he ya ha nun de 
ni mo dun ge ne mu gu ri wo zo 
ni ga sa rang yi dye ji an ki rur bi re so 
ne man en zer de ro a ni girur bi re so 
nen sa rang yi a nir ge ra go su do eb shi na rur so ge wa so 
zam shi su ce ga nun yin yen i gir ba re se 
a pun sang ce man ne ge nam ge jir te ni gga 
ha ji man ar men se do 
ne ei mo dun ge shi yok sim yi na 
yi je no na ni men a mu ei mi eb nun day 
yi jen no do na rur o zzer su ga eb nun day 
ne rur ji wo ya man han da nun sa shi ri o nur do nar 
do him dur he 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