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楨勳和林志玲在亞太影展上擔任頒獎人,宛如王子和公主的組合。記者陳瑞源/攝影udn-追星網


金楨勳組曲滿堂采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雖然韓星金楨勳的組曲,東方神起的演出都博得滿堂采,不過典禮的最高潮,果然還是在第一名模林志玲身上,當打著赤腳,一身火紅印度傳統服飾的她一亮相,馬上奪取眾人目光,性感又冶艷的熱舞,宛如印度女神降臨;不但吳宗憲自嘆弗如,眾人也完全捨不得移開目光。

東方神起秀中文

昨晚的頒獎人中也有不少有趣的安排,包括父子檔狄龍和兒子譚俊彥、母子檔胡燕妮及尹子維、師徒檔張艾嘉及劉若英都一起頒獎,韓文系畢業的林依晨果然被安排與韓星東方神起合頒獎項,只不過,林依晨秀韓文,東方神起卻以中文向大家問好。


與金禎勳搭檔頒發最佳劇本獎的林志玲,頒獎時稱讚金禎勳是全亞洲的王子,「而台灣也有一個王子喔」,此時鏡頭轉向言承旭,讓他笑不攏嘴,主持人吳宗憲馬上表示要林志玲「講清楚」,不過志玲姊姊笑而不答,兩人的關係似乎盡在不言中。文/張哲鳴

【2006/11/25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