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我的名字是金三顺

【出品】:韩国MBC电视台
【上映】:2005年06月01日首播(韩国每周三、四播放)
【企划】:金玄史(秘密、爱尔兰、想要结婚的人)
【导演】:金尹哲(搭档、如花女子)
【编剧】:金道宇(雪人、男與女)
【原作】:改编自池秀賢热门小说《我的名字是金三順》
【主演】:金善雅、玄彬、鄭麗媛、李有美、權海孝、李奎翰、丹尼爾
【类型】:爱情/喜剧/励志
【制作】:YYCAF强档制作并强烈推荐
【提示】:
第1集的全国收视率为18.5%、首尔为19.3%
第2集的全国收视率为20.3%、首尔为23.1%
第3集的全国收视率为27.8%、首尔为29.4%
第4集的全国收视率为31.2%、首尔为32.1%
第5集的全国收视率为35.4%、首尔为38.9%
第6集的全国收视率为35.1%、首尔为38.2%
第7集的全国收视率为35.6%、首尔为38.0%
第8集的全国收视率为37.7%、首尔为39.8%
第9集的全国收视率为40.7%、首尔为43.8%
第10集的全国收视率为41.4%、首尔为43.5%
第11集的全国收视率为44.2%、首尔为46.2%
第12集的全国收视率为44.6%、首尔为46.5%
第13集的全国收视率为44.7%、首尔为46.9%
第14集的全国收视率为44.1%、首尔为46.9%
第15集的全国收视率为47.5%、首尔为50.2%
第16集的全国收视率为50.5%、首尔为53.4%


【企化意图】:

金三顺是一个29岁的老处女,在爱情上受过伤害。没有大学学历,虽然有面包制作师的资格证书,但在圣诞节前夜被餐厅解雇了。爱人也背叛了她,也没有房子和轿车。她是典型的在理想和现实中矛盾徘徊的韩国女性。

虽然她们向往电影中出现的浪漫情景,但也知道在现实中是不能实现的。在全心投入事业的时候好像感觉不结婚也能过得很惬意、等有了足够的钱后就想旅游世界各 地来度过余生,偶尔也对向自己献殷勤的“小男人”们动心。同时她们害怕岁月的无情会让自己无法实现心中还珍藏着的“梦想” 。

10个韩国女人中的7个女人,对韩国的所有“金三顺”献给该剧,它是一个幽默而浪漫的电视剧。希望看到该剧的女人们都象剧中的金三顺那样开朗自信地面对生活。即使生活欺骗了你,爱情伤害了你,也不要低头丧气,而要变得更勇敢、更坚强!

【人物简介】:

金三順(金善雅饰)29嵗/面包制作师
是一个既不漂亮,也不年轻的老姑娘,是一个做小餐馆生意家的老三。以前在高中时当过篮球运动员,喜欢称呼自己是“女王”,有很多的好奇心。如果生活中碰到 烦心事,就靠吃喝睡来释放压力。喜欢吃冰淇淋、炒米羔、米肠、喜欢喝白酒。极有现实感,知道自己已经不可能再遇到什么白马王子了,因此知道开朗乐观地面对 自己的人生。她的男朋友背叛了她,虽然说是要忘得一干二净,但心里还是割舍不下。
有一个男人出现在陷入失恋痛苦中的她面前。有一天那个男人成了她的上司,还想追求她。但她早以看破藏在他优越的条件和风流外表下的坏脾气。我行我素、为所欲为,和他过一百天,也是那样。她接受了他的协议恋爱,为了差一点被拍卖的房子、为了向他借钱,协议恋爱万岁!

玄真贤(玄彬饰)27嵗/Bon Appetit酒店社長
谁都有心中无法抹去的伤痛。3年前因交通事故而去世的哥哥和嫂子,变成无用之物的左腿,还有离开他的俞熙真……在出事故之前他的性格也不是那么完美。他原 是一个幸运儿,出生在开酒店的富裕家庭中,有聪明的头脑和英俊的外表。但自从因自己的失误出了交通事故之后,开始有了对生活的恐惧。于是比以前变得更叛 逆、更冷酷。心里有着罪恶感,因此对自己说“你绝对不能活得幸福”。他深爱得女人熙真也离开了对生活如此绝望的他……

俞熙真(郑丽源饰)27嵗/真贤的前女友
有美丽的外表,但不是那种冷冷的“美”,而是那种亲切的、温暖人心的“美”。聪敏智慧,温柔体贴。父母是医生,是家里的独生女,有着优越的家庭条件。在高 二的时候遇上真贤,并从高三开始和他谈了6年的恋爱。在她念大学的时候,父母移民去了美国,但为了他,熙真决定留在韩国。

闵贤宇(李奎翰饰)三顺的旧情人,建筑设计师
“这种情况……想起三顺……”与模特媲美的外貌也很酷,水性杨花,接受所有接近自己的女人,留学期间在巴黎见到三顺追了她。他看上三顺的理由……怎么说 呢……就是为了她那独特吧.三顺确实与其它的女人不同,白白胖胖,又出乎意料而且又可爱。可是回国看见家里主婚的女人彩丽,又觉得彩丽也不错,他立即整理 三顺,准备与彩丽结婚。可快要订婚了,他又突然觉得三顺可爱起来了。尽管张彩丽在他的身边,他还是抑制不住那种感觉。

Henry Kim(丹尼尔饰)30岁/醫生、美國長大的韓國人
“只要能让你感受到我的爱,我就心满意足了”……美国德州州立大学M.D.安德森抗癌中心放射线科专家。两岁时被收养到美国,在美国长大到至今。信仰浓厚 的两父母给了他十分的爱,使他长大成正直而性格开朗。对从汉城到休斯敦治疗癌症的熙真一见钟情,身为医生、身为男人,给了她一切的爱,可是他很清楚熙真不 喜欢自己。他也看出来熙真是为了回到真贤身边而与病魔垂死挣扎。所以他也只希望在熙真的身边照顾她,让她感觉到自己的爱就满足了。当熙真回韩国,他更是休 假,以主治的身份一起回到韩国……

张彩丽 (李有美饰)/26岁
“我的人生不能就因为她而搞垮”……贤宇的未婚妻,漂亮、身材苗条。一直是霸王花式的女人,喜欢被人奉承。企业家的女儿,本来对真贤有心,可经过几年的新 娘实习,见多了男人,又对闵贤宇这个男人情有独钟了。即有绅士风度,又满身修饰的他深深打动了她的心,而赶着准备结婚。可是偶然的机会让她知道贤宇的旧情 人是三顺,她们家世世代代一直用三顺家的厨房,家里大大小小的事甚至连些油盐之类的都是用三顺家的。与三顺是前后辈关系,但都是互相装不认识。

【剧情简介】

像甜甜的蛋糕,蜜蜜的蒸糕般的连续剧。喜爱独有风格人物的观众们又大饱眼福了。Mbc新水木连续剧“我叫金山顺”6.1开始播放了。这个连续剧从片名就能看出制造了一个叫“三顺”的有趣的人物。

“出生于小厨房家三女儿”这就是她名字的来历。29岁老处女,即不漂亮,也不年轻,也没有可炫耀的无职处女,这可不是她的全部。顽强、堂堂正正、有着强烈的好奇心,以及不管水深火热勇往直前的精神。

以三顺为中心而展开的多样事件和爱情故事,已经都让人觉得“这是一个有趣的片子”。三顺有个一般人没有的资格证,就是巴黎传统糕点学校考取的糕点技术师资 格证。为了考取此证,她日以继夜地打工。在巴黎她所得到的不只是资格证,也遇到了在汉城连想都想不到的帅哥,一场甜甜蜜蜜的恋爱。但这仅仅是好奇心惹的祸 吗?男的渐渐厌倦,突然宣告分手。三顺的开场白就是从跟踪闵贤宇开始,与美丽的女人一起上酒店的男人,突然开启的房门,尖叫的三顺。

男人也失去、求职也失败的三顺十分失落而回到无业的生活。可正当那时命运正在响亮地敲响大门。与27岁餐厅老板真贤的因缘就此产生,就是这么个白白的脸, 毫无半点慈祥、温馨的男人居然对自己说恋爱,还是协议恋爱。虽然不清楚理由,但正值钱荒期的三顺就用借钱的条件接受了那协议。可这是怎么回事?以前的男朋 友纠缠不清,真贤的旧情人又有心痛的回忆。复杂的事件,三顺能否成为所有这些事的解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