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翅膀 (吉他版)

02.純純的愛 甜美女唱將*明仁姬歌詠戀人純愛告白/啟柱 苔玲愛苗滋長定情之作
vocal:明仁姬 lyric&compose:李念

I wanna be with you 我所嚮往的你
我怎麼辦 好像墜入了情網

I wanna be with you 我所期待的事

是否知道我的心中只有你
偶然在路上遇見了你 你看著我微笑的模樣
即是我看了你一整天 我還是不斷的想念你
是否願意慢慢走近我 我就站在這裡

眼神交接的瞬間令人動心 現在我要傾訴愛意
I wanna wating for your love 我所嚮往的你
我怎麼辦 好像墜入了情網

I wanna be your girl 我所期待的事
是否知道我的心中只有你 我夢寐以求的愛情
我怎麼辦 我好像墜入情網

I wanna say to you 是否知道我的心中只有你
03.唯有你 金榜高居不下主題曲/抒情天王、三屆金唱片大賞得主*曹成模完美唱出啟柱.苔玲.修赫情深無悔情愛糾葛

還有好多話來不及對你說 還有好多東西來不及送給你
離別總是來的太突然 甚至來不及向你解釋

這是為什麼 說出這句話之前 你獨自留下多少淚水
愚昧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讓你受禁煎熬我恨我自己

唯有你 即使我什麼都不說 光是寧是我眼神就知道我的心事
唯有你 聽到我祝福的話語 心裡卻明白那並不是我的真心話

怕被你看穿我好想留住你 不記得自己對你說了什麼
愛情往往伴隨著謊言 它卻帶來更深的傷痛
是否記得曾經說過只要我在身邊 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是天國

用孩子搬燦爛的笑容 點亮了我灰暗的心情

唯有你 即使我什麼都不說 光是寧是我眼神就知道我的心事
唯有你 聽到我祝福的話語 心裡卻明白那並不是我的真心話

不要走 我不能沒有你 我的一生永遠只有你
你了解我所愛的人 我想愛的人只有你
在你面前雖然表現得很笨拙 但是難道你不懂嗎
如果真的可以 我好想跟你交換這份愛
04.Moon River 月河(小提琴版)


05.Romantic Love 浪漫愛情

Love is true

偶然的邂逅是命運的安排 即使不說也有很深的感覺
清澈的笑容中找到隱藏的自我
清新的氣息 Romantic Love
乘著你的笑容來到我身邊 不知不覺滋潤了我整顆心
甜蜜的感覺 Romantic Love
乘著我的目光來到你身邊 我倆手牽手迎向未來
Love is true
被不同於我的語氣所吸引 我們聊了一整夜不曾間斷
真實的眼神 看到隱藏其中的自我
清新的氣息 Romantic Love
乘著你的笑容來到我身邊 不知不覺滋潤了我整顆心
甜蜜的感覺 Romantic Love
乘著我的目光來到你身邊 我倆的愛情就此開始
彼此誤解隨時光掩沒
Love is true
Romantic Love
乘著你的笑容來到我身邊 不知不覺滋潤了我整顆心
甜蜜的感覺 Romantic Love
乘著我的目光來到你身邊 我倆手牽手迎向未來 Love is true
06.陪在你身邊

是否知道我始終想起你雪白笑容 讓我不經意的微笑
也許我的雙眼對你思念更深 因為我一直看到你身影
愛情對我而言很陌生 也從來不曾愛過任何人
所以試著抹去佔據我心的你

可不可以愛上你 我們可不可以開始相愛
滿是傷痕的心也許會讓你流淚
我不懂愛要怎麼說 不懂該如何擁抱你
唯一能給的這份心卻沒勇氣守護你

你是否願意愛我 我已經習慣你雪白笑容
它開啟了我人生的早晨 我好期待你的日子裡也有我
而且越來越渴望

偶而在你的眼中看到我以外的另一個人
我就像站在懸崖的盡頭般絕望

可不可以愛上你 我們可不可以開始相愛
滿是傷痕的心也許會讓你流淚
我不懂愛要怎麼說 不懂該如何擁抱你

唯一能給的這份心卻沒勇氣守護你
你是否願意愛我 我不曾相信愛情 我也不曾愛過
但是你卻填滿了我空虛的心 用你滿心的愛
07.Before the Rain (演奏版) 下雨之前


08.Tonight 今晚

Tonight 今夜望著閃夜的星星祈禱
祈求明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偶然遇見你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 才會這麼緊張
心噗通噗通跳不停 或許這就是戀愛
別這樣看我 你的眼神是如此之熾熱
再等一下 我已踏上愛你的路
睡夢中的你 我要獻上全部
好讓我們的情路發光發熱 愛你勝過任何人
雖然我們的愛 一開始並不特別
但我是那麼想念你 而你也苦苦期盼
受夠等待愛情審判 別再猶豫不決
我會開心允諾 不為難
別擔心現在你的身邊有我在
再等一下 我已踏上愛你的路上
睡夢中的你 我要獻上全部 好讓我們的情路發光發熱
愛你勝過任何人 沒關係 愛你答應你 成為你心中那永恆不變的寶石
獻上我整顆心 愛你勝過任何人 愛你勝過任何人
09.Moon River 月河(薩克斯風版) 電影《第凡內早餐》經典名曲 薩克斯風浪漫演奏版


10.謊言 詢問度最高!歌迷票選賺人熱淚NO.1情歌*李楠(姜仁漢)重返樂壇代表作 心碎戀歌最終章

在我心中你始終缺席所以我無所謂
你的愛足以填補我的心靈
平淡的玩笑話你也願意開懷大笑
你可以暫時在此停歇 你可以就此擦身而過
在我心中你始終缺席所以我無所謂
是啊,其實我是在說謊 沒有你的日子 ...
你不要暫時在此停歇 你不要就此擦身而過
在我心中你永遠不要再缺席
世界上有些事真的很痛苦
當自己深愛一個人 為了不再受傷必須為分手做準備
11.Dream(演奏版) 悠揚琴聲鋪陳夢幻氛圍的寧靜插曲


12.愛的感覺 青春歌手*金孝真 用愛情迎接人生活力單曲 苔玲戀愛心聲大宣揚
走在街頭 若和路人的腳步相交錯
也會感到煩悶的每一天 已不像從前那麼令人討厭
想到今天要與你見面 提早起床
慢慢靠近的我 你會真心接納吧
戀上你的模樣 凝視我的眼神
如今還留在心上 Forever in my heart~!

*請你掀開雙眼(看見我嗎)
感受到我們的愛嗎(可以感受)
奔向你的胸膛 請體會(擁抱)
我想與你相擁的心
走在街頭 若和路人的腳步相交錯
也會感到煩悶的每一天 已不像從前那麼令人討厭
戀上你的模樣 凝視我的眼神
如今還留在心上 Forever in my heart~!


等待已久的 真愛現在開始
再也不會有 佔據我心像你這般愛我
13.純純的愛(演奏版) 《純純的愛》吉他演奏版 輕緩溫柔的樂音讓人回味無窮


14.是你嗎 《巴黎戀人》O.S.T.製作人知名音樂人樸世俊親自譜曲 *李民英真情詮釋3人苦澀愛戀的寂寞思緒

今天放開首 徒留空虛的心
如果這就是愛 你會了解我的心嗎
那個總是陪在我身邊的人 是你嗎
現在才懂得愛 會不會太遲了呢
是否早該說我愛你?是否你會聽見我的心聲?
若是你累了想放聲哭泣 請等我 請在我懷裡哭
那個我經常掛在嘴邊的人 是你嗎
現在才懂得愛 會不會太遲了呢
是否早該說我愛你?是否你會聽見我的心聲?
若是你累了想放聲哭泣 我是能讓你倚靠的那個人
那個映照在我緊閉雙眼的人 是你嗎 是你嗎
如果我說愛你 你會回來嗎?請別遠遠離去
若是你沉默地離開 請帶走我埋藏的愛情
是否早該說我愛你?是否你會聽見我的心聲?
若是你累了想放聲哭泣 請等我 請在我懷裡哭
15.什麼都別說

什麼都別說 你的話只是辯駁 這一刻什麼話都別說
若是現在你有話想說 請對我說我們重新來過
當你看著我 彷彿麻痺似地 假裝神情自若地談論著他的話題
我用不可置信的眼神望著你 沒料到這一刻來臨
彷彿冥冥中當我第一次遇見你 就已經準備好別離
越想抹去你的記憶就越心痛 但現在是該從夢中醒來了
就算再為相愛的記憶流淚 但這樣分手已經足夠
和你相處的時光 好像永遠不會停止
早已習慣你的表情舉動 如今剩下死心的發呆臉孔
沒料到這一刻來臨 越想抹去你的記憶就越心痛
但現在是該從夢中醒來了 就算再為相愛的記憶流淚 但這樣分手已經足夠
我一直都清楚 說這樣的話轉身就走 我會後悔 但你會像我一樣心痛嗎?
愛得深傷得也深 你能承受 因為這是我給你的最後禮物....
越想抹去你的記憶就越心痛
但現在是該從夢中醒來了 就算再為相愛的記憶流淚
我會忘記你 現在就把你忘記 什麼都別說 忘記吧
16.唯有你 (薩克斯風版) 《巴黎戀人》主題曲深情纏綿薩克斯風版本


17. Love 浪漫愛情(演奏版) 無所不在的浪漫 無所不在的甜蜜 總是令人難以忘懷/啟柱、苔玲、修赫愛戀的心緒私密呈現

18.陪在你身邊 (鋼琴旋律版) 《巴黎戀人》主題曲鋼琴版本

19.翅膀 (薩克斯風版)Title翅膀》薩克斯風版本


20.唯有你 (Bosa Nova版本)

21.純純的愛 (抒情版)

22.若你走進我的心 (改編版) - 姜仁漢

23.可以愛你嗎 - 樸新陽

OS

啟柱:我跟這裡的經理私交還不錯,我拜託它讓我上來唱一首歌

他就爽快的答應了我,所以我就上來了。其實我不太會唱歌,

想要離開的人隨時離開我無所謂。喂,那邊粉紅色衣服的,

拜託坐下來。事實上我目前正在戀愛,對方要我想辦法逗她開心,

我跟她說沒有特殊專長,她說那就唱歌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台。

但是真的緊張,今天她度過了漫長的一天,希望我能帶給

她些許的快樂。



門緩緩打開 妳走近來

第一眼見到你 我就隻到你屬於我

你慢慢走向我 低著頭的臉龐 是如此美麗發出要眼光忙

這是怎麼一回事 竟然不感覺陌生

心跳加速 你已經佔據我的心

我要小心翼翼地訴說 鼓起勇氣

從今天起 我可以愛你嗎

這樣明顯的感覺 是生平第一次

我不想錯過 或許是愛執意要來

我遠一給你我最好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 竟然不感覺陌生

心跳加速 你已經佔據我的心

經歷多次離別 也流過不少眼淚

或許就是因為很能忍受 才能遇見相見恨晚的你

現在坐在我面前的你 我可以愛你嗎用我的心 

永遠給你最好的 我 可以愛你嗎

24.剩下的愛都給你 - 金晶恩


25.唯有你 (混音版) - 曹成模
 
26.陪在你身邊 (混音版) - 曹成模



27.謊言 (演奏曲)

 
28.Secret (演奏曲)


29.就算全世界都欺騙你 (改編版) - 姜仁漢

看到你受打擊 我的心就更痛

雖然我不知道離開你的那個人是誰

但希望你能忘記 如果你想要不停些地哭泣 那就盡情地哭吧

因為我知道 說什麼話也無法安慰你

說不定 我希望你和他不會有好結果

每次看你總為你心生憐惜 是我們相見太晚

現在起我有把握說 我把任何人都更愛你

就算全世界都欺騙了你 請記得我就在你身邊

30.Confession 告解 (演奏曲)

曾在漫長的歲月裡 徘徊黑夜多少次

緊閉心房徬徨 任時光流逝

有時以為想忘掉的事情已經忘記 然而低下頭想起的 卻又是你望著我的淚濕臉龐



*即使我沉默地離去 即使音我殘忍話語震驚

你總是一如初衷用溫暖的目光 守候徬徨無助的我

為何在我再次愛上你之前 必須要經歷這麼多痛苦

現在我知道了 這輩子我已離不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