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民意最大 結果最嗆!
2005
台灣區
年度最愛韓劇票選

  韓劇迷注意了!2005年即將入尾聲,今年你看了多少值得推薦的好劇呢?在金馬獎、金鐘獎熱熱鬧鬧地頒完後,緊接著「韓劇年度票選」也正式宣佈結案囉!想知道最經典、最催淚、影迷最希望推出續集的韓劇是哪幾部,就不能錯過以下的結果揭曉喔!

最佳經典韓劇
TOP 1 對不起我愛你
TOP 2 最後之舞
TOP 3 浪漫滿屋


最佳螢幕情侶(深情篇)
TOP 1 對不起我愛你-蘇志燮、林秀晶
TOP 2 最後之舞-池城、柳真
TOP 3 愛在哈佛-金來沅、金泰希


最佳螢幕情侶(甜蜜篇)
TOP 1 浪漫滿屋-RAIN、宋慧喬
TOP 2 巴黎戀人-朴新陽、金晶恩
TOP 3 豪傑春香-在喜、韓彩英


最佳螢幕情侶(搞笑篇)
TOP 1 菜鳥上班族-文晸赫、韓佳人
TOP 2 必勝奉順英-安在旭、蔡琳
TOP 3 嫂嫂19歲-金載沅、鄭多彬


最佳劇集原聲帶
TOP 1 對不起我愛你
TOP 2 浪漫滿屋
TOP 3 巴黎戀人
小編講評:
「對不起我愛你」主唱朴孝信,翻唱日本中島美嘉「雪花」韓版加持;「浪漫滿屋」有可愛的宋慧喬演唱童歌「三隻小熊」護駕;「巴黎戀人」則有超強天王曹成模把風,難怪這三張原聲帶最受歡迎!

愛戀故事最催淚
TOP 1 對不起我愛你
TOP 2 最後之舞
TOP 3 悲傷戀歌


最佳男主角
TOP 1 對不起我愛你-蘇志燮
TOP 2 巴黎戀人-朴新陽
TOP 3 春日-趙寅成


最佳女主角
TOP 1 大長今-李英愛
TOP 2 對不起我愛你-林秀晶
TOP 3 巴黎戀人-金晶恩


最想看到哪部戲推出續集
TOP 1 對不起我愛你
TOP 2 浪漫滿屋
TOP 3 巴黎戀人


2006我最想看的韓劇
TOP 2 這該死的愛-RAIN、申敏兒
TOP 2 露露公主-金晶恩、鄭俊浩
TOP 3 我叫金三順-金善雅、玄彬
TOP 4 布拉格戀人-全度妍、金柱赫
TOP 5 去海邊-李浣、JunJin(神話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