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蘇志燮、林秀晶主演的[對不起我愛你],在韓國推出後,再創悲劇愛情新高峰!更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甚至形成一股[對劇廢人]的風潮!所謂[廢人]是指劇中男主角-武赫(蘇志燮
飾演)由於他是被親生父母和養父母棄養的小孩,說自己就像是垃圾般的被拋棄,所以就像垃圾般的成長著,像是廢人一樣。因此許多忠實觀眾也成為[對劇廢人],因為一遍遍的觀看,一次次的淚流滿面,無法從劇情中脫離,可見[對不起
我愛你]有多麼大的魅力了!以下是許多網友對[對不起我愛你]的心得報告!

沒有看『對』劇之前,不明白什麼是[對劇廢人]。如今的我,成了真正的廢人,一遍遍的重放,一次次的淚流滿面。總不能盡情的宣洩,總不能從虛擬的情節中抽離。

我是看到無話可說,實在太震撼了,體會到的,不只是想掉眼淚而已,而是心痛的喘不過氣。

我不會用沉重來形容,我看完後,只能說,心被什麼揪住了,重複看了多次,只會更愛。當然,看劇是很主觀的,但我必須說,對我而言,[對劇]是我目前心中第一名的韓劇。

完了!!!自從看了對劇之後,我再也沒有辦法看其它一樣是劇情類的韓劇了!!看其它的總是想快轉,每天還是回頭看[]劇。怎麼辦?????我情願一直看對劇,也不想看其它的片了!!!!以後看不到如[]劇水準的韓劇,我該怎麼辦???

除此之外,更有網友反應,看完此劇哭了八小時,簡直是快瘋了,但是有更酷的網友則回應:
我看完最後一集,坐車回台北,一路哭了六小時,
回到台北,凌晨一點多再看一次,再續哭2.5小時,
隔天上班,一面聽原聲帶一面工作,再偷哭8小時,
下班回家又從中間再看一次,連哭4小時,躺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好不容易入夢了,又夢到裡面的情節,於 是在夢裡又哭了六小時,直到睡醒。路上看到有人賣泡菜,眼淚就奪眶而出,昨天在SOGO後面看到賣海苔飯的小攤,我吃到一半,腦海浮現武赫笑著吃他姊姊做 的海苔飯,在人家店裡,又莫名其妙的哀傷哭泣起來.......
我真的有快要被這部戲逼到哭瞎的感覺了.....
而且走在路上,仰望天空,我發現自己,有時候臉上會出現像武赫一樣無語而哀傷的表情......
看完這部戲,我真的像生了一場大病,死了一回,
直到現在還無法重生....

看了這麼多人的親身實証,讓人不得不相信[對不起 我愛你]的驚人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