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熏特選10句金三順經典語錄

1 回憶沒有一點力量
추억은 아무런 힘도 없어요
(粗喔跟 阿母巄 him都 喔ㄆ搜唷)
(阿熏選此句用意=>熱門的對白,但我覺得還好)

2 如果心臟變的僵硬就好了
심장이 딱딱해 졌으면 좋겠어
(心張一 搭搭k 求斯咪ㄥ 楚k搜) =>咪ㄥ兩個字連起來念快一點!!!
(阿熏選此句用意=>這句很棒我覺得心臟如果變僵硬的話就不會心動,如果不會心動就不會心痛了!)

3 她現在閃爍著光芒,過一段時間你就會忘記的,像我們現在這樣
지금은 반짝반짝 빛이 나겠지,, 하지만 시간이 흐르면 그빛은 사라저버릴거야,지금 우리처럼
(起跟悶 盤渣 盤渣 逼拿K幾, 哈基曼 吸乾你 喝了咪ㄥ 可逼吃 沙拉秋剖力(兒)狗芽,起更 屋哩球龍) =>咪ㄥ兩個字連起來念快一點!!&力兒如同北京腔般的捲舌!!
(阿熏選此句用意=>拿來唱雖舊情人的新戀情還不賴!)

4 人們明明知道會死 不也是還活下去嗎?
사람들은 죽을걸 알면서도 살잖아
(沙啷的楞 煮個(兒)勾(兒) 阿(兒)咪ㄥ搜都 傻兒加拿) =>個兒,勾兒,阿兒如同北京腔的捲舌!!&咪ㄥ兩個字連起來念快一點!!!
(阿熏選此句用意=>有感觸但很難說明)

5 愛本來就是幼稚的
사랑은 원래 유치한거에요
(沙啷恩 窩雷 you七憨勾ㄝ唷)
(阿熏選此句用意=>即使平常很聰明的人遇到了感情也會變得很愚蠢!!)

6 有什麼這麼難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什麼要那麼複雜?
좋으면 좋고 싫으면 싫은 거지, 뭐가 이렇게 어렵고 복잡하냐구
(楚ㄜ咪ㄥ 楚購 吸了咪ㄥ 吸愣 勾機, 謀嘎 ㄧ樓k 喔溜(ㄆ)勾 剝家爬娘估)
(阿熏選此句用意=>很阿沙力的感覺,愛就在一起,不愛就掰掰啦!)

7 你很有魅力.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這就是你的魅力
당신 매력있어, 자기가 얼마나 매력있는지 모르는게 당신매력이야
(糖心媚六ki搜, 夾ki嘎喔(兒)麻那 媚六ki嫩雞 謀了嫩ㄍㄟ 糖心媚六ki亞)
(阿熏選此句用意=>這句不賴哪天愛人問說你愛我哪一點哩?你也不知道要回啥時,這句就可以用到了哈哈!!)

8 我不喜歡妳多看別的男人(女人)一眼,我不要,我也不喜歡你聽別的男人(女人)說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
당신이 다른 남자(여자)랑 눈 마추는거 싫어...당신이 다른 남자(여자) 말에 귀 기울이는것도 싫고...왜 그런지 나도 몰라...그냥 싫어
(糖心你 他愣 男家(尤佳)啷 怒ㄣ 馬出嫩勾 吸漏, 糖心你 他愣 男家(尤佳) 馬勒 虧 ki屋裡嫩勾都 吸漏 喂 可龍機 拿都 謀拉 肯釀 吸漏)
(阿熏選此句用意=>可以把男人改成女人哈哈!我想對方聽了會很爽,感覺有受重視的感覺!括弧自行替換!)

9 去愛吧 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사랑하라,한번도 상처받지 않은것처럼
(沙啷哈拉 汗波都 桑秋爬機 安嫩勾球龍)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춤추라,아무도 바라보고있지 않은것처럼
(春除拉,阿母都 爬拉剖勾以姬 安嫩勾球龍)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노래하라,아무도 듣고있지않은것처럼
(no勒哈拉,阿母都 ㄊ勾以姬 安嫩勾球龍)

工作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일해라,돈이필요없는것처럼
(一勒拉,通你屁溜喔(ㄆ)嫩勾球龍)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살라,오늘이 마지막 날인 것처럼
(沙拉,喔呢哩 馬基罵 拿臨 勾球龍)
(阿熏選此句用意=>對比的句子我愛啦!)

10 瘋自王=瘋子!自以為是王子
미지왕=미친놈 지가 무슨 왕자인줄 알아
(米雞汪=米親濃 雞嘎 母生 汪假陰豬兒 阿邋)
(阿熏選此句用意=>既王子病之後又多了一句可以罵自以為帥哥的韓國茲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