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啟綜【2006/03/28 民生報】 http://udn.com/



正在韓國熱播的「宮」,本周將播出完結篇,劇組日前特別拉到澳門出外景,結果包括台灣、香港、韓國等地上百名影迷,將女主角尹恩惠、男主角朱智勛團團圍住。朱智勛在一陣混亂中,被女影迷偷摸了他的手背,影迷興奮的說:「他的皮膚好滑溜,比女人更細。」

尹恩惠與朱智勛似乎因「宮」假戲真做,前16集兩人吻戲少得可憐,到最後兩人吻戲爆增,兩人不僅吻到口水直流,還吻到渾然忘我。日前,兩人到澳門出外景,一出機場大廳,就被大批影迷包圍,尹恩惠走不動,貼心朱智勛拉著她手往前走。

兩人搭車前往下榻飯店,一路有警車開導,為了躲避大批影迷包車跟隨,還連闖兩個紅燈、繞路。不過,看見大批影迷,尹恩惠、朱智勛展現十足的親和力,不僅主動跟影迷揮手,影迷送尹恩惠小禮物,她馬上拆開吃。而朱智勛更是出來跟影迷主動握手、簽名,讓影迷興奮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