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日報/2006.3.28]

尹 恩 惠 把 葡 撻 給 朱 智 勛 品 嘗 , 二 人 不 時 互 相 餵 食 , 場 面 溫 馨 。

韓 國 新 世 代 人 氣 偶 像 尹 恩 惠 與 朱 智 勛 , 合 演 的 電 視 劇 《 宮 》 正 在 韓 國 熱 播 , 就 連 無 電 視 台 亦 火 速 購 入 此 劇 。 而 昨 日 尹 恩 惠 與 朱 智 勛 在 澳 門 繼 續 為 該 劇 拍 攝 結 局 篇 , 場 面 溫 馨 甜 蜜 , 相 信 會 為 劇 迷 帶 來 一 個 意 想 不 到 的 Happy Ending 。

韓 國 MBC 電 視 台 開 拍 的 人 氣 韓 劇 《 宮 》 , 為 了 將 結 局 篇 高 度 保 密 , 以 及 炮 製 出 一 個 令 人 意 想 不 到 的 結 尾 , 特 地 拉 隊 到 澳 門 取 景 。 在 劇 中 分 別 飾 演 太 子 及 太 子 妃 的 朱 智 勛 及 尹 恩 惠 , 聯 同 扮 演 王 太 后 及 崔 尚 宮 的 兩 名 女 演 員 , 一 起 到 濠 江 展 開 兩 天 的 緊 密 行 程 。

互 相 餵 食

朱 智 勛 與 尹 恩 惠 昨 日 早 上 八 時 便 出 發 前 往 路 環 市 區 附 近 的 恩 尼 斯 總 統 前 地 公 園 取 景 , 拍 攝 二 人 溫 馨 的 談 情 場 面 。 穿 上 白 色 外 套 及 三 個 骨 牛 仔 褲 的 朱 智 勛 與 尹 恩 惠 在 公 園 品 嘗 葡 撻 , 二 人 不 時 互 相 餵 食 又 替 彼 此 抹 嘴 角 , 非 常 甜 蜜 。 而 有 十 多 名 來 自 香 港 、 澳 門 及 新 加 坡 等 地 的 fans 由 前 日 起 已 專 程 到 澳 門 追 星 , 令 兩 位 主 角 也 受 寵 若 驚 。

據 悉 《 宮 》 劇 由 於 不 欲 結 局 篇 曝 光 , 故 在 路 環 聖 方 濟 各 堂 拍 攝 太 子 及 太 子 妃 的 婚 禮 時 , 亦 不 允 許 fans 、 記 者 及 途 人 拍 照 。 而 劇 中 經 常 陪 伴 太 子 妃 的 崔 尚 宮 及 王 太 后 亦 有 參 與 婚 禮 , 祝 賀 一 對 新 人 。

由 於 拍 攝 行 程 緊 密 , 故 一 眾 演 員 僅 在 巴 士 內 以 飯 盒 充 飢 , 未 有 時 間 大 歎 濠 江 美 食 。 雖 然 日 前 朱 智 勛 與 尹 恩 惠 已 率 先 在 韓 國 明 洞 拍 攝 了 一 幕 街 頭 接 吻 戲 , 但 劇 組 對 結 局 篇 高 度 保 密 , 就 連 二 人 下 榻 的 酒 店 亦 不 向 韓 國 傳 媒 透 露 , 但 觀 乎 二 人 在 澳 門 拍 攝 的 溫 馨 場 面 , 相 信 編 劇 將 會 為 觀 眾 帶 來 一 個 意 想 不 到 的 圓 滿 結 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