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月來和信,彩京一起成長!"

剩下最後2集即將結束播出的週三,四連續劇的最強者《宮》的兩位主角朱智勳和尹恩惠,日前前往澳門拍攝'宮'劇最後的結局,並透露了結束這7個月來的拍攝感想和對彼此的想法。

超級無敵自以為是皇太子--朱智勳

對於結束連續劇的感想如何?
這7 個月來完全成為了皇太子信,演員身分的朱智勳好像和連續劇中的信一起成長。從沒演過戲的我經由'宮'向黄仁磊導演學習,還有向其它前輩們學習,這樣的開始 了我的演技。開始拍攝後,一點一點的發現了有趣的地方,當然也有辛苦的地方。演技這種東西越是了解,越是感到辛苦也越是感到有趣。

和尹恩惠的演技合作呢?
和尹恩惠的演技合作就像是彩京和信一樣。就像一開始感到陌生、尷尬的信和彩京一樣,我和恩惠的關係一開始也是那樣。在連續劇漸漸發展之後,信和彩京也漸漸彼此了解一樣,我們也不知從何時開始漸漸的親近了許多,就像是信和彩京一樣.

完全平民女高中生申彩京--尹恩惠

對於結束連續劇的感想如何?
叫 彩京的這女孩就像是我尹恩惠本人。平凡的女高中生成為皇太子妃一樣,我從歌手向演員挑戰時,有許多人感到懷疑和疑惑.但是現在反而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對 於這點我感到非常感謝。尹恩惠就和'宮'劇中的彩京一樣,從平民的生活到進宮,在許多憂慮當中成長,該說我們差不多嗎?

和朱智勳的演技合作呢?
一開始和朱智勳並不是非常熟悉.就像是連續劇後半部分一樣我們變的較熟悉、親近,並有著應該早一點熟悉彼此的那種遺憾。最近我感覺到智勳的演技進步很多,在和他演對手戲時,有時覺得自己無法配合他,對這一點,我感到非常抱歉。

在澳門的拍攝現場,除了韓國影迷之外,還有許多國外的影迷熱烈歡迎他們,再一次感受到'宮'劇在國際上廣大人氣的新人朱智勳、尹恩惠兩人擺脫了一開始邀請兩人演出時,觀眾們不看好的反應。並在即將結束播出前夕,一樣的受到廣大觀眾喜愛、歡迎!

"如果2006年大韓民國立憲君主國的話?"為假設背景當中,花美男超級無敵自以為是的皇太子信和完全平民、奇特卑屈女高中生彩京的超越想像的皇室羅曼史,MBC週三,四連續劇'宮'!觀眾對於還沒公佈的結局熱烈的關注中,並即將於29,30日播出最後2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