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第一次演戏就演主角,导演把一个完全新人成功改变为一个合格的演员。朱智勋说:“我都不知道我是李信还是朱智勋了。离开李信这个 角色很遗憾,电视剧已经结束了2周,有时还在彷徨我在日常生活中到底是谁。”

  拍摄电视剧《宫》的过程中朱智勋一直抱着一定要努力投入的信念。可能是太过投入,有些场面都让所属公司的工作人员诧异不已。朱智勋说:“第23集里有与尹恩惠的吻戏,看这一集电视时包括我在内的所有所属公司朋友们都吓了一跳。当时我的想法只是想努力演戏,但是通过电视看到的画面好像吻得有些过火,弄的周围人都有些误会。”

  现在刚刚推出一部作品的朱智勋,带着他的人气选择下一部作品一定会有很大的压力。朱智勋说:“我知道我演技不好,所以也很担心。但是无论是演技不好还是担心这些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能够在一个角色里投入多少。一想到挑战新的角色我还是挺开心的。”

  朱智勋知道下一部作品将成为人们检验他演技的作品,但是他说即使有不足的地方他也会通过热忱的努力去克服。

  朱智勋说:“我想成为《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加里·奥德曼一样的演员,能够饰演多种角色的演员。虽然现在还缺乏经验,但是我会加倍付出努力的。”Koreaguy/编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