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歌手翻唱韓國歌曲完全收錄




數字


183CLUB / 感情線 = Tony An / I'am Bad

1983/不夜 = Fly To The Sky / 就算心痛

5566 / 神話 = 神話 / Dark

5566 / 哇沙迷 = Rich / 只能說愛你


A


阿妹妹 / 失戀秘笈 = HOT / Candy

阿妹妹 / 如果我是你的電腦 = SES / I'm your girl

阿桑 / 受了點傷 = WAX / 想愛

阿雅 / 如果你愛上我 = DJ.DOC / 夏天的故事

AiMiNi / 春天的味道 = 愛情有什麼道理 / OST

AiMiNi / 愛100 = 新娘18歲 / OST

AiMiNi / 三人 = 新娘18歲 / OST

安又琪 / 戀愛煙火 = BoA / 聖誕歌


B


BAD / 靠近一點 = 神話 / Young Gunz  

BAD / 最後一個擁抱 = MC夢 / 您寫給他的信

貝芳 / 你的好 = J / 悲傷的話


C


陳好 / 我在世界這頭 = BoA / Jewel Song

陳冠希、Twins / 三個人的舞會 = 高耀太 / 純情  

陳冠希 / Sorry……sorry = 何琳 / Sorry……sorry  

陳冠希 / 回頭路 = H.O.T / Illusion  

陳冠希 / 曾亦信 = N.RG / 熱望  

陳冠希 / 超速遊戲 = DJ DOC / Run To You  

陳冠希 / 有機會 = 神話 / Change  

陳冠希 / 打破沉寂 = 神話 / Break The Silence  

陳冠希 / Make It Last = 1TYM /Make It Last  

陳冠希 / 夏日神話 = 輝星 / 惡夢  

陳冠希、容祖兒 / 放任 = 神話 / Break The Silence  

陳慧琳 / lover's queen = 鄭日英 / 祈禱  

陳慧琳 / 我要的只是愛 = Star / 12月32日  

陳慧琳 / 溫柔眼淚] = 李小恩 / 金達萊  

陳慧琳 / 飛吧 = 李允正 / 誘惑  

陳慧琳 / 數到三秒就不哭 = 徐真英 / 情書  

陳慧琳 / 伶仃 = WAX / 因為愛

陳慧珊 / 只知我難避開 = 林昌正 / 我戀  

陳志朋 / 捨不得 = 朴相民/向日葵

陳曉東 / 我要的只是愛 = 金健模 / 飛去的鳥

陳曉東 / 你那邊幾點 = 成時京 / 回來路上

陳文媛 / 野種子 = KISS / 因為是女人

陳潔儀 / 麻醉 = The Classic / Magic Castle

陳小春 / 安全感 = Turbo / Twist King

陳慧珊 / 只知我難避開 = 林昌正 / 我戀

陳奕迅 / 活躍症 = 朴正源 / Wake Up

陳琳 / 抱緊我,別走 = 李秀英 / La la la

蔡依琳 / 唱這首歌 = 李秀英 / Goodday My Love

蔡依林 / 單身公害 = 朴慧京 / It's you

陳司翰 /  駭客 = 劉承俊 / 毒藥

陳司瀚 / 嫉妒只是一礫沙 = 神話 /  HERO

草蜢 / Bababa = CLON / Gungtari Shabara


D
戴愛玲 / 看星星 = 朴奇英 / 最後的愛  

戴愛玲 / 愛了就知道 = 朴正炫 / 我的一天  

杜德偉 / SEXY BABY = Country Kko Kko / Gimme! Gimme!

杜德偉 / Believe = Clon / Bingbingbing  

杜德偉 / 把你寵懷 = TEAM / 別  

杜德偉 / 烈日當空 = Uptown / 不要着急

杜德偉 / I Believe = 李秀英 / I Believe  

杜德偉 / 像自由的風 = J / 昨日重現  

杜德偉 / 著迷 = Diva / 為什麼叫我

杜德偉 / 為愛存在 = 金旼鐘  / 你一定不知道

杜德偉 / 脫掉 = DJ DOC / Run to you


E
Energy / Cowboy = Click-B / Cowboy  

Energy / Missing You = Fly to the sky / Missing You  

Energy / 嗆 = 李玄道 / Pierre  

Energy / 無懈可擊 = J.T.L / Enter The Dragon  

Energy / Come on\ = 神話 / Hey,Come On!  

Energy / 某年某月某一天 = SE7EN / 回來吧  

Energy / 多愛我一天 = 7dayz / I Do

Energy / More Than Words = 5tio / More Than Words  

Energy / One Time = 1TYM / 1TYM  

Energy / BOOM = Click-B / Break It  

Energy / 末日秀 = K-POP / 0.5  

Energy / One Love = SMAX / One love

Energy / 鷹在飛 = 惡童 / Never  

Energy / Hey You = 神話 / Wild Eyes  

Energy / Everyting In My Heart = S / I Swear  

Energy / 愛失控 = 東方神起/ One

EO2 / 我知道 = GOD / 路

EO2 / 尋人啟事 = GOD / 你的安身之處


F
范逸臣 / I Believe = 申勝勳 / I believe  

范逸臣 / 解釋我 = 金朝漢 / 離別的準備  

范逸臣 / Piano = Piano /《鋼琴》O.S.T.  

范逸臣 / 愛了就是了 = 東方神起 / 我相信

范逸臣 / 愛太遙遠 = 假如愛有天意O.S.T

范瑋琪 / I Think I = 星 / I Think I (浪漫滿屋OST)


G
郭富城 / 到底有誰能够告訴我 = Position / I LOVE YOU

郭富城 / 成田空港 = Buck / 成功時代  

郭富城/月滿抱佳人  = 朴志胤 / 什麼也不知道  

郭富城 / 無忌 = 崔正民 / Don't Be Afraid My Angel  

郭富城 / 絕對美麗 = WAX / 哥哥  

郭富城 / 埋伏 = 水晶男孩 / Come Back  

郭富城 / 寂寞天堂 = 劉承俊 / 飛展  

郭淩霞 / 穿過海的聲音 = 徐真英 / 只為你

關心妍 / 負擔不起 = 洋蔥 / 想知道

關心妍 / 差一分鐘(十時) = Gavy nj / Happiness


H
黃品源,莫文尉 / 那麼愛你為什麼 = Turbo / Always  

黃品源 / 城市情人夢 = 申勝勳 / 黑暗中的愛情  

黃品源 / 笑著讓你走  =《純真年代》O.S.T / 你  

黃伊汶 / 戀愛拼圖 = Fin.K.L/ 淚悲  

黒棒 / 散了 = 1TYM  / ONE LOVE

I.N.G / 想愛 = BoA / Do The Motion


J
江美琪 / 只有分離 = 朴龍河 / 只有分離  

姜育恒 / 女人的選擇 = 李文世 / 只有她的笑聲  

姜育恒 / 最愛的人 = 金玄植 / 我的愛在我身邊  

姜育恒 / 昨日的行李 = patty 金 / 離別  

姜育恒 / 否認 = 曹成模 / For your soul  

姜育恒 / 陌生人 = 趙冠宇 / 他在遠處


K
康淨淳 / 隱形術 = As One / 不讓你知道

K-One / Frist love = Vibe / First love


L
黎明 / 中毒的愛情 = 趙長旭 / 中毒的愛  

黎明 / 女友的男友 = 李素娜 / 我很幸福  

黎明 / 愛比我重要 = 趙具千/ 給你所有

黎明 / 癡情何需說前塵 = 申勝勳 / 秋天的回憶  

黎明  /  比愛更深的傷痛 = 趙奎滿 / All For You

劉德華 / 黑蝙蝠中隊 = J.T.L / A Better Day  

劉德華 / 老夫妻 = NAMEE / 悲傷的記憶  

LINDA / 衣廚演唱會 = GOOFY / 一切都會好

李瑞恩 / 20世紀不了情 = 申勝勳 / 秋天的回憶

龍飄飄 / 情淒淒意綿綿 = 文珠蘭 / 男人的悲傷風  

藍心湄 / 你的電話 = DIVA / Joy  

林曉培 / 我現在很好 = 金孝洙 /Till  

林佑威 / 藉口 = God / 謊言  

林志美 / 女人的感覺 = KISS / 因為是女子  

羅志祥 / 敢不敢 = F-IV / girl  

羅志祥 / 狐狸精 = KISS / 接電話  

羅志祥 / Show Time =  1tym / Nasty

羅志祥 / 嗆司嗆司 = S.Papa / My Girl

羅志祥 / 有沒有 =  Black beat / 想聽聽

羅志祥 / 沒有你 = Rich / 從今天開始

羅志祥 / 小丑魚 = Vibe / 願望

羅志祥 / 灰色空間 = 韓成民 / 愛有天意O.S.T

羅志祥 / 這一秒我哭了= Rich / 預先

羅志祥 / 好朋友 = Loveholic / 只要有你

李彩樺 / 正在想念誰 = As One / 約定

李玖哲 / 解脫 = Voice / 成為你唯一的天使

李聖傑 / 關於你的歌 = 尹度玄 / 也許愛過了

李玟 / 危險情人 = 李秀英 / 這該死的愛情

梁朝偉 / 名字 = The Name / The Name

林嘉欣 / Loveholic = Loveholic / Loveholic

林保怡 / 愛不出口 = 金健模 / 美麗的分離

梁漢文 / 纏綿遊戲 = 申勝勳 / 黑暗中的愛情

梁靜茹 / 無條件為你 = 洋蔥 / 她心裏的我

梁靜茹 & 品冠 / 明明很愛你 = Cool / If

林志炫 / 如果不是因為你 = 金京浩 / 使我悲傷的所有

李崗霖 / I'll fall in love = 金鍾國 / 依舊



M
麥浚龍 / 愛上殺手 = 劉承俊 / Passion  

馬浚偉 / 我最開心 = 曹成模 / 你知道嗎  

黃品源 / 那麼愛你為什麼 = Turbo / Always  

莫文蔚 / Live Show =  H.O.T / 你快我慢  

莫文蔚 / 今天星期幾 = Country Kko Kko / 一心

麻辣鮮師ost / 青春真偉大 =  Cool / Jumpo Mambo

蜜雪薇琪 / 精彩 =  Baby V.O.X / 心願

蜜雪微琪 / 愛斯基摩 =  Vibe / 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


N
那英 / 你從未離開 =《明成皇后》O.S.T / 如果我離開

倪睿思 / 咳嗽的小魚 = Mina & 阿齊 / 偶爾


P
潘瑋柏 / 愛上殺手 = 劉承俊 / 熱情  

潘瑋柏 / 我的麥克風 = 李宰鎮 / Double J  

潘瑋柏 / 咖喱辣椒 = JTL / Bow Wow  

潘瑋柏 / 我們都會錯 = 李基燦 / 感冒  

潘瑋柏 / I Like You Like That = SE7EN / Baby I Like You Like That  

潘瑋柏 / 壁虎漫遊 = 1TYM / 母親  

潘瑋珀 / Good Love =  1TYM / Good Love  

潘瑋柏 / Tell Me = 嚴貞華 & Jinusean / 告訴我

潘瑋柏 / 不要忘了我 = JNC / 過了一天

潘瑋柏/  不得不愛 = Free style / Please Tell Me Why

潘瑋柏/  禪舞不二 = 李正 / 看我

潘瑋柏 / WuHaWuha = Sang Sang Band / Huha Huha

潘瑋柏 / How are you  =  Jewelry / How are you

潘瑋柏 / 聲東擊西 =  張佑赫 / Flip Reverse

潘瑋柏 / 說到做到 =  5tion / Come to my love

潘瑋柏 / Kiss Night = Juku Jueng / Kiss

潘瑋柏 / 快樂崇拜 = Turtles / Come on

彭琳 / 纏綿遊戲 = 申承勳 / 看不見的愛


Q
邱澤 / Remember = NRG / Remember  

青春美少女 / 快樂恰恰恰 = Baby v.o.x / 偶然


R
任賢奇 / 一條龍 = 高耀太 / 純情  

容祖兒,陳冠希 / 放任 = 神話 / Break The Silence  

容祖兒 / Goodbye = J / Goodbye  

容祖兒 / 相當刺激 = J / 影子中的愛情  

容祖兒 / 她狠過你 = J / 灰  

容祖兒 / 小天使 = WAX / 改裝

容祖兒 / 愛情復興 = 李秀英 / 唰啦啦


S
沙寶亮 / 我是一條魚 = 金旼鐘 / 美丽的痛苦

S.H.E / Remember = 神話 / T.O.P  

S.H.E / Yes I Love You = T/  一天又一天  

蘇慧倫 / OK!OK! = DJ.DOC / 美麗與野獸  

蘇慧倫 / 鴨子 = JuJu Club / 我就是我

神秘花園OST / CHA CHA = Eugeng / CHA CHA  

孫楠 / I Believe = 申昇勳 / I Believe  

孫楠 / 緣分的天空 = 申昇勳 / Loving

Sweety / 天使加油 = Fin K. L / Waiting for you  

Sweety / When i have a dream = Acafe / 新娘18歲O.S.T

孫悅 / 快樂指南 = Clon / Gungtari Shabara  

孫悅 / 野火 = 金賢正 / 離開的你

蘇永康 / 還像情人一樣 = WAX / 拜託  

蘇永康,李彩樺 / 意猶未盡 = As One / Day by day  

順子 / 眷戀 = 朴正炫 / 無言告別  


T
譚詠麟 / 愛在深秋 = 趙容必 / 朋友  

譚詠麟 / 情憑誰來定錯對 = 金賢石 / 我的愛在我身邊  

婷婷 / Miss You就跳舞 =  水晶男孩 / 戀人  

婷婷 / 愛的勝利 =  DJ.DOC / 與DOC共舞

台灣Kiss / 當機情人 = 朴志胤 / Steal Away  

台灣Kiss / SHUT UP = TURBO / HERO  

台灣Kiss / Waiting For You = Fin.K.L / Waiting For You  

台灣Kiss / Dreams Come True = S.E.S / Dreams Come True    

台灣kiss / 我只愛做我 = 林聖恩 / 單相思  

台灣kiss / 看著辦 = 嚴正花 / 尋找隱藏的圖  

台灣kiss / 給我自由 = 嚴正花 / 招待  

Tension / 離歌 = SG Wanna Be / Timeless

湯奕蓉 / 祝你幸福 = 安在模 / For you


W
吳建豪 / 你不愛我愛誰 = G.O.D / 愛你,並記住你  

吳建豪 / 想像十個你 = 4U / Life  

王心淩 / On My Way = J / 8318  

王心淩 / As Time Goes By = T / 時光流逝  

王心淩 / 這... = Dana / Diamond  

王心淩 / 愛你 = Papaya / 聽我說  

王心淩 / 愛的套餐 = 神話 / Dark  

王心淩  / honey = 李貞賢 / Summer Dance

丸子組合 / 關東煮 = 金健模 / 燕子

汪佩容 / 你真難忘 =  Fin.K.L / Blue Rain

王傑 / 找一個地方《蕭十一郎》主題曲 = HOT / A Song For You

WeWe / Happy Day = 嚴正花 / Festival  

王喜 / 我信 = Brown Eyes / 已是一年

溫嵐 / 愛太急 = Misia / BELIEVE

王宗堯,何潤東,鍾兆康 / 風之舞 = N.O.K / Just The Way You Are


徐懷鈺,劉若英,孔令奇 / 大家來戀愛 = 高耀太 / 自尊心  

徐懷鈺 / 有關係 = 嚴貞華 & Jinusean / 告訴我  

徐懷玉 / Call Me = Fin.K.L / 給我的男朋友  

徐懷玉 / I Can't Cry =  Fin.K.L / Sad Tears  

徐懷玉 / 怪獸 = Diva / 為何呼喚我  

徐懷玉 / 等不及 = 劉承俊 /  請求

徐懷玉 / 誓言 = Roo'Ra / ***  

徐懷玉 / 天使 = Turbo / 製造回憶  

許慧欣 / 失戀不敗 = DIVA / Action  

許慧欣 / 孤單芭蕾 = 李貞賢 / 瘋  

許慧欣 / 突然想起你 = J / 昨日一樣  

許慧欣 / 愛情抗體 = Brown Eyes / 已是一年

許慧欣 / 快樂為主 = 李允正 / 打電話給我  

許慧欣 Energy 潘瑋柏 / Universal Love = SmTown / Angel Eye

徐婕兒 / 愛之初 = BoA / Happiness line  

徐婕兒 / 沒有你的每一天 = KISS / 因為是女人  

信樂團 / 離歌 = 金健模 / But l'm sorry  

信樂團 / 假如 = 李承哲 / 神的祈禱  

信樂團 / 死都要愛 = 朴完奎 / 千年之愛  

信樂團 / 海闊天空 = WAX / 離開我的理由

小雪 / 冒險 = Fin.K.L / Now  

小雪 / Listen To My Heart = BoA / Listen To My Heart  

辛曉琪 / 永遠 = 李秀英 / Never agian  

辛曉琪 / 祈禱 = 鄭日英 / 祈禱

辛曉琪 / 邂逅 = 姜哲 / 走向我

辛曉琪 / 火花 = 劉列合 / 火花

蕭亞軒 / Cappuccino = J / The Very Scent Of You  

蕭亞軒 / 靜靜的看你 = JTL / From Fan  

許志安 / 想說 = 張東健 / 飛翔

許志安 / 我還能愛誰 = 金旼鐘 / You're My Life  

許志安,許慧欣 / 戀愛頻率 = COOL / ALOHA



Y
葉文輝,李彩樺 / I Believe = 申承勳/  I Believe  

葉文輝 / 別在打聽 = 金賢哲 / Must Say Goodbye  

葉文輝 / My memory = 冬季戀歌ost / My memory  

楊千樺 / 什麼都不怕 = 朴慧金 / 訂購

楊家成 / Lie = 曹誠模 /  謊言

楊家成 小雅 / 愛你喲 = Cool / 口香糖

楊丞琳 / 慶祝 = 七公主 / Love song

Yummy / Yummy,Yummy = 李正 / It Will Carry To See


Z
鄭秀文 / 煞科 = 李貞賢 / 換掉  

鄭秀文 / 眉飛色舞\ = 李貞賢 / 換掉  

鄭秀文 / 獨一無二 = 李貞賢 / 哇  

鄭秀文 / 獨家試唱 = 李貞賢 / 哇  

鄭秀文 / 神化 = 李貞賢 / 你  

鄭秀文 / 天衣無縫 = 李貞賢 / 你  

鄭秀文 / 說清楚 = 曹成模 / 決心  

張學友 / 頭髮亂了 = 朴鎮榮 / Honey  

張學友 / 禮物 = Rich / 只能說愛你  

張學友 / 天下第一流 =  尹中信 / 無論如何  

張學友 / 慶倖 = 尹中信 / Annie  

張學友 / 留言 = 趙具千 / 難以置信的故事  

鄭希怡 / 技術性擊倒 = 李貞賢 / 月亮啊月亮  

張信哲 / 從開始到現在 = 申昇勳 / 從開始到現在  

張信哲/ My Memory = 崔真永 / My Memory

張信哲 / 白月光 = 林亨柱 / 何月歌  

張信哲 / 心情卡片 = 趙冠宇 / 天,大海,樹,星星的故事

張智成 / May I Love U = T / 一天又一天  

張智成 / 淩晨三點鐘 = JTL / From Fan  

張智成 / 明知故問 = J-Walk / Suddenly  

張智霖 / 祝君好 = 任昌丁/ Smile Again  

鄭中基 / 天意 = 金政文 / Sad Engagement  

鄭中基 / 做夢太早 = 復活 / Never ending story

張惠妹 / 勇敢 = 韓國網路遊戲《A3》主題曲 / 等待的盡頭是你  

張惠妹 / 看見自己 = 韓國網路遊戲《A3》主題曲/When I Fell'in Blue  

張惠妹 / 真實 = 金玄武 / 願望

朱安禺 / Happy dance = 李貞賢 / Summer dance  

周媛 / 第一次 = WAX / 補妝  

張行 / 不要向失敗低頭 = 李勇 / 被遺忘的季節

朱樺  /  咔 = 樸火耀碧 / Lie

張棟樑 / 明白 = 金鍾國 / 星、風還有愛

張棟樑 / Your heart My heart = 延政勳 / All for you

張棟樑 / 藏愛 = H / 忘記吧

From:°☆°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 http://www.lovekoreast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