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1

-------------------------------去星光的途中---------------------------

阿纬:[ 现在的心情..好紧张耶.......................]

小杰:[ 对啊....我也是.......ei.....傻筱婕..你待会可不要摔倒啦....]

筱婕打了小杰一下:[ 不要小看我好不好......我不会摔倒的啦.....]

Apple:[ 希望能顺利就好...........]

众人点点头.........

王子:[ 鬼...你冷吗???]

鬼鬼摇摇头............

王子担心的说:[ 可是你好像不太舒服的样子耶...]

鬼鬼:[ 我觉得鞋子好像不合穿......怪怪的...]刚说完这句..车就到现场啦..

王子说:[ 待会慢慢走就是啦...]

鬼鬼点点头..

------------------------------------------------------------------

小米:[ 喔......我看到2轿车来了...会是谁呢...]

主持人1:[哇...这边的Fans叫得很大声....鬼王当道是吧....]

小米:[ 鬼鬼和王子都是人气王.......fans合体...真的是百万大军..]

主持人1:[ 没有错....是我们的棒棒堂加上黑涩会美眉的组合来到了现场..]

小米:[ 这几个月...2团的绯闻可是抄得过火...先是团长...再来是床照鬼王.....]

主持人1:[哇塞.....现场尖叫声超响......好像婚礼似的....2团的黑糖2也在拍摄当中啊..他们已经手牵手走到中央啦.....]

----------------------------------------------------------------------------------------------

鬼鬼牵著王子..走著走著突然扭到脚了...

王子马上问:[ 有没有怎样...]

鬼鬼说:[ 没事.....我可以的..快走..]

王子2话不说..一手抱起了鬼鬼.....

..鬼鬼吓到了..在王子耳边:[ 你干嘛了啦...放我下来啦...]

王子对鬼说:[ 抱了..我就不会放手的...]

由於事出突然....5棒也没有料到...可是为了掩护王子鬼鬼..

敖犬抱起了大牙

小杰抱起筱婕

阿纬抱起丫头

威廉抱起Apple

小煜抱起Meimei 心想...天啊.....你们都抱得轻松.

现在的记者猛拍照....风头盖过了其他人...

主持人1:[ 哇...这走星光的方式...有创意喔...]

小米:[ 谁想出来的.....好甜蜜的走法.......]

阿纬:[ 其实这是宣传黑糖2 的走法啦.....请大家多多支持...]

主持人:[ 你们2团的绯闻..是真是假呢..]

王子:[ 呵呵......让观众自己猜吧...]

小米:[ 这个答案有很大的思考空间唷....2团的Fans慢慢猜罗...对啦...听说6棒今天来是看场地的.]

敖犬:[ 对啦...我们棒棒堂...1月26日在小巨蛋开演唱会......]

小米:[ 黑涩会美眉....被抱著走星光..感觉如何..]

大牙:[ 好到爆......]

鬼鬼:[ 一级棒的.........哈哈....] 

王子在鬼耳边说:[ 呵...刚是谁说要放她下来的...]

鬼鬼小打了王子一下..

主持人:[ 月26日在小巨蛋开演唱会想必门票一定很快一扫天空啊....谢谢我们的棒棒堂.黑涩会..不能多做访问啦...因为小煜好像快撑不过去啦..哈哈]


Chapter 92

进到了会场....王子才把鬼鬼放下...

王子:[ 你现在觉得脚怎麼样了......]王子一边说,一边脆下...想脱掉鬼鬼的高跟鞋..

鬼鬼缩了缩:[ 已经没事啦.....不用理啦....呵呵...你快坐下吧.....]

王子板起脸:[ 什麼叫不用理啦....让我看下...快...] 王子脱掉鬼鬼的鞋...一看..

王子马上说:[ 这还叫不用理...都已经红肿了..]

鬼鬼装作不在意地说:[ 不用担心啦..只是因为高跟鞋..不合穿而已....]

meimei:[ 鬼.....真的是高跟鞋的问题吗???以我穿了这麼多年.......]

鬼鬼马上跟Meimei使眼色..可是meimei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