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1 

鬼鬼跟王子在导演还没叫开拍时..

2人在一旁狂拍照......

导演看见了,,就笑著说:[ A.......旁边正玩得兴奋的2人...容我提醒一下...你们在戏中是正在吵架的..

赶快给我投入戏中的角色..不要再两小无猜的玩...]

鬼鬼王子吐了吐舌头..

---------------------------黑糖拍摄------------------------------

王子躺在床上.....想著鬼鬼今晚到底还会不会来看他...

其实他早就知道鬼鬼夜里总是不睡觉来看他...尽管是住在一起后...

鬼鬼那傻妞..每天也总会把今天她觉得开心不开心的事....在夜里再跟他讲一遍..

一阵凉意吹来....王子知道那是鬼鬼....

他马上闭上眼睛........

鬼鬼来到王子床边....静静地看著王子的脸....

[ 王子.....你永远是鬼鬼最爱..最爱的人.....可是鬼鬼知道我永远不会成为你最爱的那一个..]

王子心想: 你早说成为了..好不好....

[ 我原本以为只要鬼鬼..很努力..很努力的为你改变...我就能取代小薰在你心中的地位..你发觉了吗?我已经很久没有捉弄别人罗....]

王子呆了呆...对喔...鬼鬼从什麼时候已经不再随便捉弄人了呢?他才发现原来自己根本没有好好爱过她...总是把她的存在当成理所当然...

鬼鬼哭著说:[ 我真的以为自己不会在乎你心中还有小薰......可是...原来我的占有欲比我想像中强...我每天都很担心.你会突然就不喜欢我啦......在一起以后..你对我说得话...也是不超过5个字...你真的就那麼不想跟鬼鬼讲话吗??]

王子想: 我对每个人也不会说超过5个字...又不只是你啦...小傻瓜

鬼鬼把小薰的照片放入王子头下..伸手去拿回自己藏在王子头下的照片...

[王子..你知道吗>>>???鬼鬼听说啊....如果把一百张自己的照片放在爱人的枕头里...那个人就会喜欢她 喔.......我早就应该要知道这是骗人的...虽然这个方法不能令你爱上我...可是现在我还是要把小薰的照片放进去...希望你跟她好好的在一起 喔...]

王子想: 我不是说过我不喜欢小薰吗?这只鬼干嘛.....换来换去...也不在他的感受..

[王子...鬼鬼真的累了...既然鬼鬼让你觉得烦...我们...就...分开吧....鬼鬼走了.....王子你要保重..]

鬼鬼站了起来..

王子听到这句话...吓到了....睁开眼....拉著鬼鬼的说...[ 不要走.....]

鬼鬼也被王子吓到了....

2人正相凝视著

--------------------------------------------------------------------

导演:[ 好.....cut ........不错喔......连我都想一起哭啦........]


Chapter 112

鬼鬼擦了擦刚刚拍戏时留得眼泪,,,

走过王子身边...挽著他..[ 王子....你明天早上要回光启社吗??]

王子点头要啊:[ 明天要录Andy哥最爱的Angela...还要录孩子王.....]

鬼鬼说:[ 那我明天去看录影好不好...]

王子:[ 一大清早拍的耶.....你不在家裹睡晚一点...跑去干嘛??]

鬼鬼摇摇头:[ 没关系....反正我也要回去拿我的通告表...]

王子说:[ 那好吧.....明天我叫你起床...]

鬼鬼说:[ oh 我的王子...你真好..]

导演:[ A...两小无猜快....就位....下一场啦...]



------------------------------------------黑糖拍摄----------------------------------------

王子拉著鬼鬼的手.........2人互相凝视著...

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 为什麼要走?]

鬼鬼哽咽地说:[ 你..你,刚刚听到了我的话??]

王子酷酷地点头 (死王子..这时候还cool)

鬼鬼看著王子说 :[ 所以说...你到了现在也没有话要对我说吗?]

王子矛盾著...他真的开不了口..[ 我..不喜欢小薰...我.....我不想你走]

鬼鬼说:[ 就只是这些吗?]

鬼鬼想: 王子....你还是没有把喜欢我说出来...

王子抬头看著鬼鬼:[ 我现在真的只能说这些...不要逼我好吗?]

鬼鬼伤心地摇头:[ 算了吧...王子.......你知道吗? .我可以对著全世界的人说我爱你...可是你却连对著我说也困难..]

王子小生气地说:[ 你明知道我不会说这些..]

鬼鬼委屈地说:[ 我知道..我不会怪你...因为是我没有能力让你说出那句话而已..或许小薰可以...]

王子愤怒地站起来:[ 我说过不喜欢她啦...]

鬼鬼也大叫著:[ 可是你也不喜欢我啊..........我们在一起这麼久啦...我每天听到你的5个兄弟对著她们坦率告白著....你知 道....姐妹们都问我...你到底有没有跟我告白...我都说谎..我对她们说你会私下跟我说...她们整天问我..为什麼只看到我们牵手..问我我们 到底去到哪个阶段...我难道跟她们说...你根本没有亲过我吗??]

王子说:[ 她们疯了才问这些..呆头鹅们都不管好自己的女友..]

鬼鬼说:[ 她们没有疯...疯得是我而已......]鬼鬼拿起行李..转身...

王子冲过去把她的行李抢过来...........

王子:['''''''''''''''''''''我忘词啦..哈哈..'''''''''']

鬼鬼大笑著

导演:[ 已经不错啦.......先休息一会....]

Chapter 113

王子说:[ 鬼鬼...下一场我要吻你耶...]

鬼鬼紧张地说:[ 我..我知道啊,,,........]

王子笑著:[ 奇怪你是在怕唷??????]

鬼鬼说:[ 有一点啦......我们没有在镜头裹吻过啊...]

王子冷静地说:[ 就跟私底下一样就好啦......]

鬼鬼说:[ 吼.....不能啦........跟平常的感觉又不一样........而且导演不知道我们在一起啊..]

王子正想说话....其他5棒6妞(Apple没有戏)..加容嘉全都跑来啦....

王子说:[ a......你们怎麼上来啦.....]

敖犬:[ 呵呵.....你们萤幕上..第一个吻镜..我们怎麼能错过呢.........]

众人齐点头..

鬼鬼大叫:[ oh my god...你们不要看啦........很尴尬啦...]

小煜:[ 垂死挣扎是没有用的...哈哈....]

这群人...真是的.,....

导演回来后,,,看到这样齐人 ..[ A.....你们这样上来啦?????]

大牙说:[ 我们听说...他们的演技好了....就来观摩一下罗......]

导演:[ 这样好学........哈哈...好..鬼鬼王子好了吗?????待会的吻戏..会紧张吗??第一次唷...哈哈..]

2只点头

导演:[ 不用紧张.....你们的默契挺好的嘛...]

----------------------------------黑糖拍摄---------------------------------

王子冲过去把她的行李抢过来...........

然后把鬼鬼扭向自己的方向...和她面对面的..

鬼鬼说来就来...马上哭出泪:[ 王子....放我走吧....好吗????]

---------------------场外-----------------------------------------------------

meimei小声:[ 哇塞..鬼鬼好棒....说哭就哭........]

阿纬说:[ Meimei你也是..说肚子饿就肚子饿啦....]

meimei一掌打下去

-------------------------拍摄---------------------------

 王子激动地说:[ 你到底想我怎样...]

鬼鬼甩开王子的手说:[ 放我走.......]

王子生气地说:[ 你走去哪........]

鬼鬼:[ 去哪都好吧.......你不爱我..就不要留我....]

王子抬起鬼鬼头..吻了下去......

导演说:[ cut ..........王子可以吻的大力点吗????你..太温柔啦...要强吻那种..]

王子说:[ 哦.....好.......]

-----------------------------take 2-------------------------------------------

鬼鬼:[ 去哪都好吧.......你不爱我..就不要留我....]

王子抬起鬼鬼头..吻了下去......这次王子吻得超用力的

导演说:[ 王子你是要把鬼鬼吻死吗??这样用力.....over啦.....有点........A.......哈哈..再来..]

鬼鬼狂笑著....

-----------------------------场外---------------------------

小杰大叫:[ A......不要故意NG...吻多几次喔....]

威廉:[ 不过吻得挺好看的嘛....]

meimei:[ 不知道..王子的吻技好何.....]

丫头:[ 看上去....好像不错喔....]

meimei:[我也这样觉得....]

小煜&阿纬在旁边猛咳嗽........

------------------------take3--------------------------------

鬼鬼:[ 去哪都好吧.......你不爱我..就不要留我....]

王子抬起鬼鬼头..吻了下去......这次王子吻对啦...

一会儿后...王子离开鬼鬼的唇..

鬼鬼轻轻一把撑打过去..

导演:[ cut........鬼鬼打大力点..............]

鬼鬼:[ 真的要唷??????打脸耶.....十万大军一定不放过我啦...]

王子在鬼鬼耳边说:[ 你都已经把我抢走啦..还怕什麼....]

鬼鬼红脸地说:[ 讨厌......那我可是真打啦....]

----------------------------take4------------------------------

王子离开鬼鬼的唇..

鬼鬼一把撑打过去..[ 啪 ]

王子说:[ 吻你...又被你打...这不是你想的吗??}

鬼鬼泪痕不停地流:[ 你还是不明白....我要得不是这些.....这是你第一次吻我...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鬼鬼拿起行李就往外跑...

王子抱著头: [我到底要这麼做啊..........]

----------------------------------------------------------------------------

导演:[ 很好.................换地方...下一场是.......大牙跟敖犬...]

Chapter 114

------------------------黑糖拍摄-------------------------------

敖犬躺在大牙的腿上......

大牙:[ A....敖犬.............]

敖犬:[ 干嘛啊???]

大牙说:[ 我的舅舅刚打电话来.....他说....唔....他和舅母要出国1个星期..叫我把表妹接来住..可以吗?]

敖犬兴奋地说:[ 表妹????????好啊.....我家就是你家...她几岁啊???????]

大牙一手K去敖犬的头:[ 你看看你.....一听到是我表妹..就兴奋的像狗一样....]

敖犬:[ A......开开玩笑吗???不要生气.........]

大牙:[ 你不用那麼开心...我表妹可是超级可爱的...]

敖犬亮眼:[ 真的吗?????太好啦............她什麼时候来....]

大牙:[ 唔...我想是大后天吧.........]

敖犬大叫:[ 丫头......收拾好一间空房.............]

-------------------------------------------------------------------------------

导演:[ 好....cut...........鬼鬼王子..下一场...........]

大牙:[ 导演...谁演我表妹??????剧本又未交代清楚.....]

导演:[ 哦...这是临时加上去的......到时你们就知道啦......]

Chapter 115

导演:[大家准备好了吗????今天最后一场戏....加油......]

----------------------黑糖拍摄------------------------------------

鬼鬼走后...王子坐在床边....不知所措........

丫头正好起来上洗手间.......看见王子一个人坐在那..

丫头敲了敲门:[ 王子少爷...这麼晚了怎麼还不睡啊??]

王子沮丧地看著丫头:[ 丫头...鬼鬼走了........]

丫头惊呼:[ 什麼鬼鬼走了???什麼时候的事???刚刚吗???]

王子无力地点点头...

丫头焦急地说:[ 怎麼会这样...一个女孩很危险耶.....王子少爷..你怎麼不追啊...你也知道鬼鬼全家都移民啦...只剩她一人在台湾....她可以去哪啊.........糟了]

王子这才醒过来: 该死的..我这麼就没想到这点........

丫头第一次这麼生气地对王子说:[ 我一直都很尊敬少爷们...可是这一次...我真的对你很失望啦....王过现在不是讲这些的时 候......要赶快把鬼鬼找回来.......我去叫醒大家帮忙找......王子少爷我不知道你刚刚跟鬼鬼讲了什麼..令她离开的....可是我只是 想你清楚鬼鬼要的到底是什麼......] 丫头离开王子房...马上去找阿纬...叫醒所有人..

王子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他现在终於明白...自己是不可能没有鬼鬼的....那只鬼....已经在他心中占了百分之百的重要........他终於明白鬼鬼要的是什麼啦..

大牙:[ 什麼...王子你把鬼鬼气走啦????????你在搞什麼啊.....]

容嘉:[ 鬼鬼虽然顽皮...可是从来不会这样一走了之的......]

威廉:[ 二哥...你对鬼鬼做了什麼啊???]

王子把刚刚强吻鬼鬼的事情....还有鬼鬼误会他和限薰的全部细节告诉了他们

敖犬说:[ 酷喔............A>>>>...唔././//////////忘词了......sorry...]

导演:[ 没关系..再来........鬼鬼...你先出去...外面等...下一个镜头是外景.......]

鬼鬼说:[ 好啊.........我出去跟可爱的狗狗玩.......]

王子说:[ 你啊.....不要连狗也捉弄.....]

鬼鬼:[ A......你小心我再打你一巴撑喔...]

meimei取笑她说:[ 你根本就不舍得打啦........]

王子在一旁猛点头

导演:[ 好啦好啦....敖犬记熟了吗?????]

[ ok的.......]

[那就来take 2 吧...........]

Chapter 116

----------------------Take 2---------------------------------

王子把刚刚强吻鬼鬼的事情....还有鬼鬼误会他和薰的全部细节告诉了他们

敖犬说:[ 酷喔.....想不到你会强吻这招..........我要对你另眼相看啦...]

大牙在旁怒视著敖犬...

敖犬马上说:[ 不过....这是不对的] 他可不想被大牙扁死....她可是黑段高手

筱婕:[ 虽然....我还是不太清楚到底是发生什麼事...可是....王子..你知道初吻的意义对女孩子有多重要吗?]

小蛮:[ 是我,,,,也不想在那种情形交出初吻...即使是自己喜欢的人...]

大牙:[ 对啊....而且是强吻...而且你吻她背后的意义根本不是出於你内心的...真的是太过分啦...]

王子的心..愈来愈沉重...刑明白自己刚刚的行为..是多麼的伤害鬼鬼

小煜:[ 好啦.....多说也没有用...重要的是..快把鬼鬼找回来..]

小薰小声地说:[都是因为我引起的.........对不起...] 

阿本轻声地说:[ 不关你的事啦....不用自责的...]

丫头:[ 唔...对啦...阿本少爷..没有见过鬼鬼..你留守家中吧......小薰你也是..你今天应该是很累啦..]

小薰:[ 可是..我想..........]

小煜:[ 你就听听丫头的吧/////]

小薰点头.....meimei看在眼里..可是没说什麼...

阿本心想: 小煜在小薰心中还有一定的位置吧..........

一众人出门找鬼鬼........

导演:[ 好....good......转拍外景........叫外面standby]

Chapter 117

众人到了拍摄外景的地方....

导演:[ 鬼鬼...你待会要留意....我们会有车子向你驶过..你自己也要算好时间避开..知道吗??}

鬼鬼跟狗玩得正开心..随便说:[ 知道....]

王子马上走过去:[ A.....你认真的啦......受伤了怎麼办...]

鬼鬼站了起来..[ 放心吧....我刚刚已经先试了....我知道避开的时间....]

王子:[ 你真的要小心点啦........]

鬼鬼感动说:[ 不要担心啦...]

王子想:虽然是拍戏而已...可是他真的很怕鬼鬼会受伤啦....

导演:[ 好啦...各就各位............快点拍完....收工...]

---------------------------黑糖拍摄------------------------------

众人在街上..一直找鬼鬼.......

鬼鬼呢?????她走出家门后...就一直在街上闲走...

边走边哭.........她要去哪呢??

手机一直响...可是她不去接...他知道是王子.....

可是就算我接了又怎麼样呢???王子还是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鬼鬼突然看见一只小狗在路边...

她走过去...摸了摸它的头:[ 狗狗..你也没地方去那吗?????]

小狗挣脱开了鬼鬼...向马路上奔去...

鬼鬼眼看一辆车正向它开去....压根没想过停下...

-----------------------------------场外---------------------------------------

王子默默地担心著:[ 希望没事吧.........要小心点才好啊....]

2只手紧握著

-------------------------镜头中---------------------------------------------------------

鬼鬼大叫一聱:[ 小心啊...............]

马上跳出马路...一手抱起小狗..往另一个摔去..

幸好如剧情一样...没出任何状况.....

---------------------------场外--------------------------------------------

导演:[ 做得好..鬼鬼...没有爱伤喔??}

鬼鬼笑著说:[ 没有啦...]

导演:[ 好啦..下一个镜头.....王子和众人都看到刚刚的那一幕...]

王子看见鬼鬼没有爱伤...揪起的心放松啦....

--------------------------拍摄中-------------------------

王子带著其他人一路找.....

终於发现鬼鬼的身影...........可是她正做一件危险的事..

王子在看到鬼鬼冲出马路的那一刻......也想冲过去救她..

可是被敖犬他们拉住:[ 你疯啦...这样的距离你冲过去..不但救不了她..连你自己也没命..]

王子努力挣脱著......

在鬼鬼倒地的那一眨间.....王子的心揪得紧紧的...

他马上冲到鬼鬼身边....

鬼鬼正对著怀里的小狗说:[ 你啊...差点就没命啦...有没有受伤啊....]

王子看到鬼鬼没事....泪水就流下了

-------------------------------------------场外-------------------------------

导演:[ A.....王子演这个担心的表情真像...厉害...]

副导:[ 对啊.....那滴泪棒....]

-------------------拍摄中--------------------------------------

王子知道他真的是不能失去她..真的不能//

王子低声: [ 自己还都不是一样....]

鬼鬼呆住..这声音怎麼那麼熟啊////..一抬头.就看见了王子的哭脸...再往后看..大家都在...

[你有没有腹伤啦...让我看下...]王子伸手去检查鬼鬼的身体

看著王子的泪痕...鬼鬼就心软了...王子细心的检查著...

王子不喜欢我..就不要对我那麼好...可以吗>>>/??不然鬼鬼会不舍得走...

鬼鬼硬起心肠推开他说:[ 我没有事.....我要走啦...拜拜...]

正想闪人的时候.....王子当众抱住鬼鬼...这是王子从来没有做过的事...

鬼鬼想推开他..可是挣脱不了:[ 放开我啦.......]

王子耍赖地说:[ 不放...以后都不放....]

鬼鬼说:[ A.......很多人在看呢......你这样很丢人] 

原本以为怕丢人的他...听到后会马上放开..可是这次王子没有

王子依旧紧紧抱住:[ 我说了不放...跟我回去.]

我好想念王子的抱抱喔....真没有出息...才过了一会..就想要回头啦......不行....

鬼鬼用尽力推开王子....[ 我不会回去的.....你们走吧...]

丫头:[ 鬼鬼...你没有地方去了耶...回来吧..]

大牙:[对啊.....不要再任性啦...大不了...你跟他分手..可是你就一直住他家也可以啊..]

敖犬:[ 大牙..你这就不对啦....人家又没说要分手......]

鬼鬼:[ 不用啦....我自己会照顾自己的.....明天我还是会上学的..明天见.]

鬼鬼收拾好地上的东西..抱起小狗转身...

众人:[鬼鬼...不要走啦......]

阿纬拍了拍王子 :[ A....二哥..你就这样让鬼鬼走啊.......]

王子看著转身要走的鬼鬼....不...他不能让得得走..

王子对著鬼鬼的背影大喊:[ 鬼鬼...你知道吗?在你刚刚不故安全冲出马路时..我真的是快要疯了..

我害怕再也看不见你的笑容...再也听不见你说话.......再也不能抱著你...晚上再也看不见你的身影..我真的很怕很怕....这种感觉是以前出现过的......]

鬼鬼停了下来..但依然背对著大家.....她一边听王子的话.....一边流著泪水...视线变得模糊...她从没想过...王子会肯在大街上对著那麼多人的对她说这样的话.....

王子见鬼鬼停了下来....马上冲过去,,从后抱住鬼鬼..

------------------------------场外---------------------------------

副导哽咽地问:[ A.......要不要喊卡啊....没有这个动作..跟对白啊...........]

导演已经哭得死去活来..挥挥手说:[ 不用卡....很感人.....]

旁边的灯光...打板..全都哭了

---------------------------拍摄镜头中---------------------------

威廉哭著说:[ 二哥...好棒喔.......]

连不常哭的小煜:[ 我也没想过王子可以这麼肉麻....]

meimei泪水一直流 :[ 那叫浪漫...好不好,,,]

众人都感动地哭了

被王子抱住的鬼鬼问:[ 你...对我说这些干嘛..人家现在不想走啦....都是你害的...]

[不走...不要走.....我不能没有你.....鬼鬼......我不爱小薰......我----喜----欢--的--是 ---你......]

鬼鬼听到后...眼泪愈流愈多......王子终於跟她告白了....她马上转身回抱王子..

[可以再说一遍吗?????]

[我----喜----欢--的--是 ---你......我----喜----欢--的--是 ---你......]

[ 王子喜欢鬼鬼吗???请回答....]

[喜欢,...]

[ 王子喜欢鬼鬼吗???请回答....]

[喜欢,...]

[ 王子喜欢鬼鬼吗???请回答....]

王子说:[ 我已经回答啦....我该拿你怎麼办?}

鬼鬼问:[ 什麼怎麼办.....]

-------鬼鬼疑惑啦.......导演怎麼不喊卡啊....心想:[ 好像没有这对白呢....我要回什麼话啊....我明明有背对白啊..]

王子说:[ 你在给我装傻吗???]说完.就低头吻住鬼鬼.....

鬼鬼的思想乱啦....有说有吻戏吗????不是只有抱抱吗???管他的....马上回吻王子

[woo...........woo..............]其他人在旁边起哄..................

----------------------场外--------------------------

大牙:[ a....我记得没有kiss的......]

敖犬:[ 我也记得啊...............]

小杰:[ 你们看....导演哭了......他好像很满意....]

小蛮:[ 不过演的好像是真的一样...........]

阿纬:[ 吼....王子跟鬼鬼现实中..还吻不够喔...连戏中也要加吻戏..我也要加吻戏啦..]

------------------------------------拍摄------------------------------------

丫头走过去:[ 不好意思喔,...打搅一下.......要吻回家再吻啦....赶快回去啦...阿本少爷跟小薰在家里做好了夜宵等我们罗........]

王子这才放开鬼鬼....

5兄弟马上看著王子偷笑...

而王子现在才知道尴尬(好像自己加戏啦....不过那刻真的真想吻鬼鬼...)

王子拿起鬼鬼的行李....小狗早就不知所踪啦....

拉起鬼鬼的手.....就往家的方向走.....

威廉:[ 二哥是在害羞吗>????好可爱喔.................]

众人大笑著..

-------------------------------------------------------------------

导演:[ 卡....................太棒啦....完美.......那个吻戏加得太好了...王子............]

王子超尴尬的..

导演:[ 我原本想....王子突然加戏....鬼鬼一定是会吓到......正想喊卡时.谁知道鬼鬼竟然很自然地回吻..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set好的....你们的默契好的像情侣耶.....]

王子鬼鬼马上乾笑著:[ 不是情侣...不是情侣..哈哈...]

鬼鬼对王子说:[ 刚刚你突然吻我..我真的有点不知所措喔..]

王子微笑著....

阿纬:[ 导演...我也要加吻戏....]

导演:[ 那有点麻烦....要用木箱才行////.......]

丫头马上大笑.....

敖犬:[ 我不用木箱..我要吻戏...]

大牙又是一撑的打过去...

Chapter 118

-------------------------------棒棒堂录影--------------------------------------

范范:[ 拍手..........棒棒堂孩子王..就是咱们的王子组啦....模范棒棒堂..在这里成功的退堂了....]

敖犬:[ 起立..谢堂主...谢小香...]

-----------------------------休息室----------------------------------------

阿纬:[ 哇塞.....要不是靠王子的十万大军儿童部...真的很难赢.........]

王子:[ 没有啦...我年龄跟他们比较近呢..........]

敖犬:[ 现在的小朋友真的是比我还要精力充沛呢.....]

鬼鬼这时走了进来:[ A???录完影啦??????]

王子走过去问:[ 你拿到你的通告表了吗???]

鬼鬼笑著点头:[ 你知道吗???Andy哥一见到Angela就变得傻傻....到现在还在发愣呢.....哈哈.....不过刚刚谁拿了孩子王啊?????]

阿纬:[ 呵呵....当然是我跟你的男朋友罗....]

鬼鬼高兴地捏住王子的脸蛋:[ 真的吗???oh......Honey你好棒喔..........]

王子回捏鬼鬼:[ 当然我可是王子耶........]

旁边的5棒都不想理这队[怪]情侣....

这时有一个小小身影进来了:[ 王子...王子...哥哥.....]

王子放开捏住鬼鬼的手..回头一看...

[是你唷.....你还没走吗??????]王子蹲下去..摸了摸她的头...

鬼鬼也走了过去问:[ 她是谁喔????]

王子笑著说:[ 她叫鱼丸...是刚刚的小评审.......很可爱吧??]

鱼丸说:[ 鬼鬼姐姐你好...........我好喜欢你耶.......]

鬼鬼本来不太会跟小孩玩..可是鱼丸好可爱...[ 你好,,,,,,,,,,,你怎麼还不会家家呢...]

鱼丸勾了勾手指....示意鬼鬼靠过来....鬼鬼靠了过去....

鬼鬼靠近鱼丸....然后鱼丸冷不防地大叫一声:[ 哇!!!!!!!!!!!!]

鬼鬼吓到...也大叫..

敖犬:[ 难怪..我刚在录影时就觉得鱼丸像谁啊..鬼灵精的......原来她根本就是一个缩水版鬼鬼..]

威廉在一旁笑到快死啦:[ 鬼鬼刚刚整个被吓到跳起....]

王子在一边帮鬼鬼收惊..

谁料,鬼鬼竟然不理他..跑过去跟鱼丸玩了起来:[ 好啊你...敢吓我...看我这麼对付你..]

然后一大一小的2个可爱女孩..就蹲在那边吓来吓去的...玩得很开心....

6个帅哥完全被忽略..........

王子吃醋地问:[ A.....鱼丸..你不是喜欢王子哥哥吗??你都不理我...]

鱼丸:[ 我是啊.....可是鬼鬼姐姐好好玩喔....]然后又伸手去拉住鬼鬼

王子心想: 这只鬼...不只把我爸妈拐去..又把我的Fans拐去...现在我的fans也好像也变她Fans啦...最重要的是爸妈 跟Fans现在都不理我......!!!!!!!!!!!!

鬼鬼好像知道王子在想什麼就说:[ 哎呀......我的fans不也是也喜欢你吗???哇!!!!!!!!!!!!!!!!!!!]

鬼鬼在讲话的同时...也不忘吓一 下鱼丸..

可是鱼丸早有准备啦...2个傻妞对看.....然后2个同时 [哇]得一声.....

门口也传来一声被吓著的聱音 [...........哇............]

Chapter 119

原来被她们吓到的是Andy哥 .....

andy哥拍拍心口:[ a.....不要动不动就吓人......是谁啊????]

鬼鬼跟鱼丸有默契地指向男生....然后2人掩嘴..不敢笑出聱..

6棒没想到这2个一大一小的鬼灵精...竟然这麼有默契地恶作剧他们...

正想解释时..

Andy哥就说话:[ 可是我刚刚听到的是2把女声喔...........]

鬼精灵的组合被识破后...互相小吐舌头..

鬼鬼说:[ 唉哟..Andy哥...我们是好心...吓醒你...不然你还在想Angela啦,,,,,]

鱼丸附和著:[ 哦???鬼鬼姐姐..原来传言是真的....Channel v 的大总监喜欢Angela姐姐..呵呵..]

鬼鬼跟鱼丸击掌

Andy哥拍拍头:[ 天啊....一个鬼鬼就够了..又黎一个...我们真的苦命...]

敖犬:[ 不怕啦....又不是天天对著鱼丸这个鬼精灵..]

Andy哥:[ 鱼丸..你没告诉他们吗???]

鱼丸摇摇头:[ 我忘了....我刚刚跟鬼鬼姐姐玩得太开心....]

威廉问:[ Andy哥...你不会是想说...鱼丸是新加入的黑涩会美眉吧??这太猛了啦..]

阿纬对著威廉说:[ 你白痴喔..很明显不可能]

andy哥说:[ 她是要客串黑糖2的拍摄....]

鬼鬼说:[ 我们有角色加喔??]

Andy哥:[ 不是.....她是演大牙的表妹???]

敖犬不想相信这个事实:[怎麼会??~!!表妹不是都很清纯乖巧的吗??而且是刚刚18岁那种..]

Andy哥番白眼的说:[ 那是你自己一箱情愿的想法.........]

鬼鬼开心地说:[ A....那这样我可以天天见到你耶.......]

鱼丸也点点头..

王子想: oh my god .....那以后就没有人理我啦......唉........

Chapter 120

---------------------黑糖大屋------------------------

一大早.....鱼丸就搬到了黑糖大屋........

鱼丸的妈妈交代好所有事...拜托大家好好照顾鱼丸后..就离开了..

王子一下楼..

鱼丸就冲了过去:[ 王子哥哥.......早上好..]

王子打趣地说:[ 吼.....你现在才想起我喔.....昨天都只跟鬼鬼玩,,,]

鱼丸说:[ 其实我想问....鬼鬼姐姐在哪???]

王子无奈地摇摇头...原来跟我打招呼..是为了找鬼鬼...

王子说:[ 我真该怀疑你到底是不是我Fans....]

鱼丸肯定地点点头:[ 我是啊............不过我觉得你跟鬼鬼姐姐好配.....所以我也喜欢她..耍是你们在一起就好啦........]

王子想(我们是在一起......这句话是昨天下来...你说得最好的一句)

王子牵起鱼丸的小手:[ 走吧....小捣蛋....我带你去找破坏王.....]

鱼丸笑了笑:[ 王子哥哥...你这样..我会告诉鬼鬼姐姐唷,,,,,,,,,]

王子微笑著....

From : 百度贴吧 > 翊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