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21

王子带著鱼丸到鬼鬼房...

这2个人一见面...就把王子给忘记啦...

鬼鬼拉著鱼丸的小手问:[ ...a....你今晚自己一个人睡一间房啊???]

鱼丸点点头

鬼鬼好奇地问:[ 你不怕吗??????]

王子走过去敲了敲鬼鬼的脑袋:[ 你以为人家像你一样...连只蟑螂都怕啊??]

鬼鬼反呛王子:[ 可是我不借泥鳅啊...有人可怕惨了啦.....]

鱼丸在一旁偷笑....[ 哥哥...姐姐....你们的对话好像我爸爸跟妈妈喔....]

鬼王正想反驳

这时......室内广播叫大家下楼准备拍戏啦...

鬼鬼走过去拿起鱼丸的手.....

而鱼丸就伸手拉著王子....

画面就想是一家人一样...

---------------------------------------------------------------------

[一家人] 下楼后....

小煜:[ 哇........看真一点.....鱼丸跟鬼鬼王子真的有那麼一点像..]

meimei:[ 你们好像一家人喔................]

大牙:[ 呵,,,,,,,,,不要把我的表妹抢走啦........]

[一家人] 一起露出 相似地笑容..

Chapter 122

导演:[ 第9场戏.............take 1...]

--------------------黑糖拍摄----------------------------

吃过饭后.......大牙就趁著这时候跟大家说明:

大牙:[ 大家...我要宣布一件事情........]

威廉:[ 大嫂..你要跟大哥结婚了吗????可是我们还在读书...太快...]

容嘉无奈:[ A....大牙有说过结婚2个字吗??]

大牙面红地说:[ 不是啦..是我要麻烦大家一阵子了..我的表妹..她要黎住一段时间...所以..]

阿本问:[ 表妹??????她多大啊..??????]

阿纬:[ 对对对......我正想问呢...]

大牙叹息地说:[ 说你们不是兄弟也难....问得问题都一样.....]

王子反驳:[ 我可没有问....]

坐在王子身旁的鬼鬼马上说:[ 就是..王子最好啦......]

大牙接著说:[ 不要再幻想啦...我的表妹只有6岁大...........]

[ 6岁?!?!,不会吧.........]

丫头问:[ 那她什麼时候来啊????我要多准备一间房给她.....还是她要跟你一间房??大牙]

大牙微笑:[ 我这表妹很独立的......另外准备一间好啦.........她大概明天就到了吧....]

---------------------------------------------------

导演:[ 好....下一场...鱼丸要准备罗.....]

Chapter 123

导演:[ 鱼丸....你要好好表现喔......拍完哥哥请你吃糖...]

敖犬:[ 不会吧....你还叫哥哥.....连长你真的不要脸..]

导演用锐利的眼神直视敖犬:[ 你是想我把你的吻戏全都cut掉吗??????]

敖犬马上变脸..笑嘻嘻地说:[ 呵呵...导演哥哥不要啦.....]

鱼丸拉了拉敖犬的衣服:[ 犬叔叔....快点啦..要开拍啦..]

敖犬:[ 小鬼头..你叫我叔叔???有没有搞错..我可是少女杀手耶....]

导演:[ 你再不就位拍摄的话.....我就要你变成残障杀手....]

-----------------黑糖拍摄---------------------------

一众人坐在客厅等待著大牙的表妹..

[叮当...]门铃响了...

[我去开门吧...]大牙站了起来......走向门口...

大牙一打开门...一个小小身影就扑进大牙的怀里..

[牙表姐.......丸丸很想你呢......]鱼丸开心地说著...

大牙抱著她小小的身子:[ 呵....你这小鬼...没见一阵子..还是一样嘴甜..]

鱼丸家的钟头工:[ 牙表小姐....这是小姐的换洗衣服...主人会在一星期后来接小姐..]

大牙点点头:[ 好的.......福婶谢谢你.....来...丸丸我们进屋吧....哥哥姐姐都在等你]

[好........]

大牙拉著鱼丸的手....走进了客厅...

丫头一看到可爱的鱼丸..马上说:[ 丸丸...你好........我叫丫头..你有什麼东西需要都可以找我喔..]

鱼丸听到丫头的声音...开心地说:[ 丫头姐姐...你的声音好可爱喔........]

大牙:[ 丸丸..牙表姐帮你介绍一下吧.....这个是煜哥哥....mei姐姐.....阿纬哥哥...薰姐姐..本哥哥...小杰哥哥...筱婕姐姐......鬼鬼姐姐..王子哥哥....还有这个敖犬哥哥...]

鱼丸看到敖犬的大耳朵..马上跳过去...用可爱的声音:[ 犬哥哥..我可以捏你的耳朵吗??]

敖犬无奈地说:[ 本来是不可以...可是看在你这麼可爱的份上....就好吧....]

鱼丸把他耳朵扯上扯下的...玩得好开心喔...
-----------------------------------------------------
导演:[ 好........换场................]

Chapter 124


--------------------黑糖拍摄---------------------

夜晚..........一个身影....偷偷潜入每个人的房间.....

走到王子房间.....想了想:[ 王子哥哥....唔.....好帅喔...还是不要弄他好.....]

转身看著鬼鬼房又想:[ 鬼鬼姐姐...今天有跟我玩..而且又给我糖...也不要弄她吧...]

-----------------------------------------------------

第2天清早......

全屋人大叫:[ 鬼鬼..........你给我出来.................]

鬼鬼吓得睁开眼...冲出房间...

看见所有人都在她房间%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