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1

王子说:[ 鬼鬼......你不要开玩笑好不好.....这事不要閙著玩..]

鬼鬼摇摇头:[ 我是认真的....我不只是为了拍戏啦..王子....]出绝招...无辜眼神...

王子真的认命:[ 鬼鬼.....我再问你一次,..你真的要这样???]

鬼鬼专注地看著王子:[ 王子...如果是你,,我是真的没关系.....]

听到这句话后...王子轻吻鬼鬼...

鬼鬼回抱著王子....

2人愈吻愈激烈...渐渐地柔吻...变为了深吻..

鬼鬼顺著王子吻的力道..往床倒下去..

王子俯身..更激烈地吻著鬼鬼......吻变得急速....

2人贴得很近...呼吸变得急速....心跳声也能听见...

王子离开了鬼鬼的唇.....开始吻她的耳朵...脖子..肩膀..

-------跳过细节------------

到了关键的一刻.....王子忍住想要鬼鬼的冲动

[ 鬼鬼....你现在喊停地话....还可以的...]

鬼鬼摇摇头:[ 我可以的....]

王子还是犹豫著:[ 好像..女生会痛唷...]

鬼鬼又用无辜的脸故意呛他:[ 我知道,,....王子...你该不会接下来..不知道怎麼做..才问的吧??]

王子真的是败给她了:[ 那你就看看我会不会好了......]

说完...就....呵呵..........

鬼鬼变成了王子嫂啦...
-----------------------------

----------------------

Chapter 132

清晨......

床上的2只抱著睡....好甜密唷......

鬼鬼首先醒来...看著王子的睡脸..[ 王子...鬼鬼真的不后悔..真的..]

鬼鬼以免被人发现..轻轻地离开床..把床下的衣服拿起..穿上.

.正想闪人时.床上传来一把声音.[ 有人想不负责任..一走了之......]

鬼鬼尴尬地说:[ 呵呵...哪有....] 糟了....昨夜#可是自己主动呢...要怎麼面对他啊..

王子揉了揉刚睡醒的眼睛:[ 还说没有...你都准备溜人...]

鬼鬼哭笑不得说:[ 拜托你看看现在几点....那不走...就真的是大事]

王子看了看表..[ 糟了,...导演快来了.....走走..我送你,...]王子从床上爬起

鬼鬼大叫转身:[ 不用啦...你没有穿衣服...我自己走就好.....]

王子也觉得尴尬..

鬼鬼红著脸打开门....回房去罗...

------------------------------------------------------
导演:[ 今天....你们2个要加油罗......]

鬼王有默契地点头

-------------黑糖拍摄---------------------
王子慢慢地靠近鬼鬼..

鬼鬼这次很自然地闭起眼..

先是柔情地吻著.... 一直吻著..鬼鬼往床上倒.... 

王子激烈地吻著鬼鬼...鬼鬼回吻王子...双手不再疆了..而是抱著王子..


王子转吻鬼鬼的肩.....然上慢慢向上吻耳根,,脖子.....

-------------------场外-------------------------

导演:[ 才一天而已就进步这麼多???? ..]

敖犬:[ 他们参考的是什麼偶像剧??]

meimei:[ 看得人家都有点害羞啦........]

导演高兴地大喊:[cut.......太棒啦.......]

鬼王笑了笑....

--------------------------------------------

丫头用手按著脸:[看到人家变得热热地......]

小薰留意到别人没有注意的细节....

[你们有留意到..鬼鬼在王子吻她之前..身上就好像有吻痕了吗??]

众人知道了,,,,,,,可是大家都心照不宣罗

小煜:[ 这2个小孩..手脚还真快....我都还没,,,,,]

meimei一手扭著小煜的耳朵..不让他说话..

小杰:[ 没法......我的妞未成年.......]

筱婕:[ 那你去找成年的罗,,,,]转身就走..

小杰在后追著:[ 我不是那个意思啦....]




---------大结局--------------

时间过得很快.......黑糖2拍摄也完成了....

这天..Andy哥把他们召集到会议室...

Andy哥:[ 辛苦大家啦...黑糖2终於拍完......今天叫你们来...有另一件事情..]

大牙:[ 什麼事啊.......脸色很沉呢...]

Andy哥:[明天将会有大事情发生...你们每个人都要做好准备...]

敖犬:[ 不遑会是谁又被狗仔拍到了吧?????]

Andy哥:[ 总之...发生什麼事都好要镇定....今天是你们在黑糖屋的最后一天,,玩得要开心点..]

众人都因为Andy哥的话担心著

----------------------------------------

第2天.....

鬼鬼的手机响了.....

王子看了看鬼鬼...还没睡醒....(人家现在可是一起睡啦)

一看来电...王子就接起

[鬼鬼....你醒了吗??]

[妈..你这麼早找她干嘛...]

[儿子?!?你在鬼鬼房..^^ 你们....干了什麼吗??]

[妈,,,这不是重点....你打来干嘛.]

[什麼不是重点....重点得很...快回答啦....]

[该做的都做了...满意了吗??]

[真的吗???好小子,,,,,]

[那你到底找鬼做什麼...]

[对啦.....你们有看报纸吗???????]

[才刚醒哪有看啊...有什麼事吗???]

[你快看啦.......]

这时..每天负责拿报纸的丫头大叫:[ 啊.....!!!!!!!!!......怎麼会这样]

王子马上对妈说:[ 待会再聊//]

鬼鬼听到丫头的大叫...也醒了:[ 王子...发生了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下去看看吧.....]

[好......]

2人一起到了楼下......其他人也听到大叫,,,,也集中在客厅

丫头手上拿著报纸:[糟啦...........]

阿纬:[ 丫头....干什麼了吗????报上写什麼....]

王子:[ 丫头把报导念出来///]

丫头:[ 6棒.8妞拍黑糖2拍出真情.....[v]台总监回应:(确实是的....鬼鬼王子..meimei小煜....筱婕小杰.....这3对是已经在一起啦.....不过我不排除...敖犬大牙..本薰..蛮铨..阿纬丫头以后也会...)

记者:(你不打算罚他们吗?)

Andy哥(我早已经彻消他们之间不准谈恋爱的禁令..他们在一起的事我都是事完就知道的..

我今天发出这个消息就是希望..大家也要再支持他们...不要给太多压力给这群小孩...) ]

众人傻了看著丫头....

[不会吧.,,...Andy哥公开了我们的恋情??????]

这时..黑糖屋外已经聚集了大批的记者...fans...

丫头问:[ 好多记者在外啦......现在怎麼办..]

大牙拿出手机:[ 打给Andy哥........]

[Andy哥........你在哪..你干嘛公开啦...]

[什麼..你在门口啦....要我们打扮一下出来??????]

众人听到后..心情很紧张...

王子紧紧握住鬼鬼的手:[ 没事的....相信Andy哥....换衣服吧....]

众人点点头...

装扮好后....

2个团长走在最前.深呼吸:[ 大牙...准备好了吗??]

大牙朝敖犬点头...敖犬拉起了大牙的手.....一起打开门

一对对人牵著手//脸带著无悔的笑容///一起跨出门.

.他们知道走出去后..将会是新的一页

[咔擦...咔擦...咔擦..]闪光灯不停//...

Fans大喊: [鬼王当道 ]

 [mei煜无敌]

 [丫纬最强]

 [筱杰最棒]

 [牙犬盛世]

 [本薰合拍]

 [我们支持你..们!!!!!!!!!!!........]

(完)

番外篇 1

公开关系后..第2天早上..

--------------光启社-------------

鬼鬼:[ 呼.......记者还是一大堆在门口啦.....]

Andy哥举起报纸在看娱乐头条...

=棒棒堂黑涩会恋爱.....fans高度支持...撑偶像..=

王子:[ 今天各大报章都是我们啦......]

敖犬:[ 不过真的想不到....fans都不介意呢.....]

大牙:[ 当然不介意...对像可是我大牙呢...]敖犬在旁不敢出聱..

王子看著鬼鬼不停地在Andy哥身旁打转...把她拉了过来...

[鬼鬼..你不要一直烦著Andy哥啦,....]

鬼鬼:[ 可是.....他一直都不讲话..Andy哥以后要怎麼办啊.]鬼鬼推了捔Andy哥..

Andy哥放下报纸:[ 就看著办罗....]

筱婕:[ 可是总不能每天都有一大堆记者在门口啊,,,,你看我都被抓伤啦..]

小杰听到后..马上走来去:[ 笨妞..你怎麼一直不告诉我啦...]

筱婕低头说:[ 我怕...怕你担心啦,...而且只是小伤..不...]

[不行,,,,小伤也要跟我讲,,,,..Andy哥..我带这个笨妞去上药..]

Andy挥挥手:[去吧,,,,,,,]

大牙:[ 筱婕..应该被抓我很痛吧....不过真好..小杰很体贴..哪像有的人啊........]看了看敖犬,,,

敖犬熙上说:[ 呵呵..牙牙..你有没有受伤啊..]

[没有]

[那也对啦,.,,,,没人敢动你的啦..呵呵..]

[你说什麼..再说一次.......]

[没有我是说....我有敖犬在...没有人动你...]

[最好是唷.....]

小煜:[ 好啦..好啦....小2口的...]

meimei问:[小煜,,,,,如果我受伤..你会像小杰一样吗??]

[当然会..不过你不会受伤的...]

[为什麼??]

[因为你的肉很厚..不会那麼容易抓伤...]

meimei一手捉小煜的头发:[ 你皮痒..是不是..杨奇煜]

[哈哈哈.............哈哈..........]鬼鬼又是失控地大笑...

[吴映洁..!!!!!!]

[对不起..mei..哈哈哈哈哈]

王子走过去...抱起,,,笑到坐在地上的鬼鬼

[你啊.....再这样笑下去....小心变笑死鬼...不准笑...停]

鬼鬼马上嘟起嘴...不笑...

Andy哥:[王子..我看只有你能治鬼鬼...]

鬼鬼反抗地说:[ 五五身总监..你要不要也找个人来治下你啊...]

糟...她一定会整死我...

Andy哥马上叫到:[ 王子...救我...]

鬼鬼跳脱王子的怀抱..

王子知道.鬼鬼不整一下Andy哥..

她是不会摆休..

他能做得只是..andy哥不会被整得很惨

光启社正上演著: 总监大逃亡的戏码...

番外2

----------排舞室-----------------

大牙:[好啦...大家休息下吧.........]

meimei喘著气:[ 为了6棒的演唱会....真的都要令我瘦了一圈了]

丫头走过去搭著Meimei的肩:[ 那不就更好吗?????小煜以后抱你也不用那麼得使劲..]

meimei一手捏了丫头脸:[ 詹雅文.....你再讲一遍..........]

筱婕紧张地说:[meimei....你今天黑糖日吗?????]

Meimei点头:[ 你怎麼知道...........]

鬼鬼指著meimei裙子:[ 沾到了...........]

meimei大叫....冲进洗手间.....

小薰:[ 快到我啦..........唉......]女生的苦恼..

鬼鬼伸出手算了算: 我.........好像晚了....10天.......应该是休息不足的关系吧..

番外3

------------6棒录音室-----------

6棒:[让我牵你的手迎着风向前奔跑
 花朵瞬间绽放那一秒爱就来到
 你一头栽进我的怀抱
 就像小孩一般胡闹
 画面美的出乎意料....]


唱片监制:[ 你们的声音要甜一点....要有宠爱的feel...........]

阿纬用娃娃声:[ 是这样吗???]

小杰:[你很恶呢.......不要装那种声音..........]

唱片监制:[ 周纬...你那种声音只有丫头会喜欢...]

威廉:[ 呵.....所以他只要跟丫头在一起时...就时时这样叫...真的很恐怖...]

阿纬:[ 狄龙你是在嫉妒我吗???]

唱片监制:[ 你们唱这首歌时..就要想想美眉们...]

王子:[ 你这样说......敖犬很难投入..你想想大牙会不会 一头栽进他的怀抱..像小孩一般胡闹???我想大牙是一手打进他胸口..像仇人一像痛打他吧...呵呵呵呵...]

唱片监制:[你们啊...休息一会..再录吧...记得要投入.....]


[好.......]

番外篇4

--------排完舞----------

鬼鬼拿起手机......按著王于的电话number

----------------------------------------------------

王子拿出手机.....看了来电..笑了笑

[喂......排完舞罗????]

[嗯...对啊...你呢..]

[在休息..一会再录...]

[哦........]

王子发现鬼鬼怪怪地.就问:[ 鬼.....你不舒服喔?]

[下?!哦...没有啦....可能是跳累了...]

[是吗????那你要早点回黑妈妈的家罗.....知道吗???不要乱跑...]

[知道..又不是小孩子.....]

[你就是小孩......]

[你还不是同年呢......><]

王子看了看手表...凌晨2:00

[鬼.....有人跟你一起回去吗????]

[有啊.......我们叫了2辆车.......放心啦..]

[那就好.....你要多穿点衣服.......知道吗??]

[唔.................王子.....我有点事想跟你说唷...]

[什麼啊???]

[唔..........我........嗯.....还是没事啦....88]

[a....你今晚很怪唷...]

王子还想再问鬼鬼时..

那一边在大叫:[ 王子...你不要跟鬼鬼谈情..不唱歌啦.....快过来..不然我们都不用回家啦..]

王子:[鬼...我不讲啦.....你快`家吧...... ]

[好....你去忙吧...]

鬼鬼挂线了.....

呼.............如果真的是.....怎麼辨....事业正起飞.....

黑糖日你快来吧....(呵呵....这是女生们最想黑糖日快来的时候)

番外篇5

-----------黑妈妈家-----------

鬼鬼打开门.....

黑妈妈:[ 鬼...回来罗.......]

鬼鬼:[ 对啊.............黑妈妈你怎麼不去睡啊..都3点啦.....]

黑妈妈:[ 哦.....我怕你太辛苦跳舞..又没有汤下肚....所以在等你...]

黑妈妈走向厨房把汤熬好.....拿出来..

鬼鬼感动地说:[ 黑妈妈..你真好.....这样我会不好意思啦...要你等到这麼晚...]

黑妈妈慈祥地笑了笑:[ 那算什麼....以前你们老大..再晚..我也是这样等...来,...趁热..]

鬼鬼捧起汤碗..乖乖地饮汤..

黑妈妈:[ 明天...我再熬多点汤....你帮我拿去给黑人..范范跟6棒吧.....]

[好啊..........王子最爱你熬得汤.......整天叫我学.....]

黑妈妈:[ 呵呵....王子这孩子就是贴心...你跟他在一起..我也放心...他会照顾你..]

[都我在照顾他呢......]

黑妈妈笑著摇头:[ 你???!!!........哈哈...]

鬼鬼撒娇地说:[ 黑妈妈~~~~~~~~~~~~~]

[好好...你最懂得照顾人啦...贤妻良母就是你..]

鬼鬼满意地笑啦..........下一刻就苦恼著..

[怎了吗??]

[黑妈妈..我问你哦......如果范范姐现在有了baby..你会怎麼样??]

[当然是结婚啊.........]

[可是他们的事业正火红耶...]

[人总要选择的////////.............]

鬼鬼心想...我不想bb成为王子的事业包袱呢.....

[鬼...你这样问,,,该不是.......]

[不是不是..我腌问的啦....]鬼鬼慌忙否定.....

[哦....其实如果是有了bb...可以先生了..再复出啊..像小S一样.........]

[嗯.........黑妈妈..你快去休息/......]

[你要早点吧......]黑妈妈走远后......回头化看了看鬼鬼......

这孩子该不会是出什麼乱子了吧???

番外篇6

黑妈妈离开后...鬼鬼一个人坐在客厅..

鬼鬼想了想....拿起电话..

电话另一头接通了....

[喂~~~~~~~~]

[彤彤..........对不起唷,,,,,,嘈醒你呢......]

[阿鬼?!怎麼了吗??????]

[唉......我也不知道怎麼讲的好.........]

[我跟你之间...还有什麼不可以讲的啦......你信不过我唷...]

[不是啦.......只是...是.........\]

[关於王子的????????]

[有一点啦...]

[他变心啦????好啊..臭小子的...我帮你找他算帐..]彤彤想挂上电话

[彤彤....等等....不是了啦....他对我很好啦..]

彤彤疑惑著:[ 那是干什麼啊?????快讲啦.....]

鬼鬼小声说:[ 我们好像搞出人命呢.......]

彤彤一时没反应过来....因为谁也没有想到鬼王手脚那麼快

[不会吧.........杀了谁啦??????????]

[彤彤...不是啦......是搞出人命..]鬼鬼不敢大吼...因为黑妈妈在休息(其实黑妈妈在偷听)

[搞出人命???!!!!!喔喔,,,,你们...已经..........你确定了吗???]

[还没有啦...我黑糖日晚了10天呢...]

[10天!!!!!!!!!!你们就.......唔........不好意思喔....你们一共几次????]

鬼鬼面都红啦:[就只有一次啦........这时间大家都busy buy的......]

彤彤:[ 一次唷?如果是...王子也太猛了吧...]

鬼鬼无奈:[ A.......彤..这不是重点......我现在怎麼办啊..??}

[这件事..你跟王子讲了吗????]

[没有....我不想他心烦啦...]

[鬼......你真的懂事了耶....不过这事..你应该喝他谈谈的...]

[我不知怎麼开口啦..又没有证实是真的有了啊.....]

[鬼.....我问你唷.....你跟他的那一次..有没有什麼安全措施啊??}

[安全措施啊???我不知道啦......当时的情形..我真的不知道呢.....应该没有,,我们是突然就什麼什麼的]

[那也不一定没有,......男生可能会有准备在皮包内...而且王子可是跟5棒住..以他们几个的鸡婆个性.....他们会帮他准备也不一定...]

[是哦????那我要怎麼知道有没有安全措施啊>????]

[很简单....打给王子问...]

[什麼???????}

番外7

黑妈妈在一旁听著鬼鬼跟彤彤的对话..

这2个小孩果然是出事啦.......要跟范范谈谈才行...

要跟黑人讲吗?????算啦,,,,他粗心大意的...

-----------------------------------------------

录音室...4:00a.m

6棒他们终於录完音啦.....

刚上车子....王子的电话响了....

敖犬挤过去看..[ 呵呵...鬼又来电.....快接吧...]

王子拿起电话...住到较前的位置...以防他5个-好朋友-偷听

[喂~~~~~~你不是累吗...干嘛不休息喔...]

[哦......我在想事情啦.....]

[想什麼事情啦????]王子好笑的问..

[王子你等等啦....]鬼鬼用手掩住手机...拿起黑妈妈家的电话..

[彤彤....我不知道怎麼问啦,,,,,,]

[哎唷,....你就直接问.....]

鬼鬼又拿起手机...

[王子唷...我问你唷....]

[好啊....问吧....]

[唔.....那天...就那天啦...我们..]

[鬼...等等...哪天啊.....]

[拍...拍..床戏的前一个晚上......]

王子开玩笑地说;[ 你对我的表现不满意唷.....还是觉得我不会[做]啊..]

[A.....不是啦...讨厌...这麼这样啦.....]

[好好......那你想问什麼啦..鬼....]

[我想问....有没有什麼安全措施啊??]

鬼鬼这麼一问...王子也呆了.....对啊...我都忘了...

[没有啊........]

[哦...那好吧....没事啦,,,88,,]

王子还想问鬼鬼是不是出事啦..鬼鬼就挂掉啦....

小煜:[你跟鬼大小姐.....谈什麼呢....]

小杰:[我也想知道你做了什麼..她对你的表现不满意唷...]

王子的心很烦..没有回话

这时...小煜的电话响了...

[meimei....怎麼了吗????哦.......黑糖日不舒服唷.....那你要多休息...好..知道.....88]

阿纬:[ 黑糖日也要报告喔......]

小煜:[ 她那个痛啦.....女生真惨......]

王子一听到黑糖日......对啊...鬼鬼应该是过了黑糖日的..

可是这次...她没有叫我帮她买巧克力跟药呢...

该不会是真的..........

番外8

鬼鬼挂掉王子电话后...

对另一头的彤彤讲:[ 完了啦.....王子说没有....]

彤彤也不知道该怎麼办...[ 鬼...你要不要我陪你去验一验啊..]

鬼鬼:[ 不行了啦....去验的话就要挂号...会曝光的啦....]

彤彤:[ 那你打算这麼样...]

鬼鬼:[ 就等罗....我现在最想黑糖日快点来....]

彤彤:[ 如果一直没有呢...]

鬼鬼:[ 不知道呢............]

---------------另一边-------------------------
黑妈妈都把听到的..告诉了范范......
================================================================


第2天

录完棒棒堂后...

范范把王子叫到一边....

范范:[ 昨天黑妈妈....跟我讲了一些事唷....唔...你觉得现在该怎麼办]

王子看著范范问:[ A....范范姐..你好像没有跟我讲...黑妈妈跟你讲了什麼...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