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微笑PASTA 
 主演:张栋梁饰何群     
           GINO饰何瑞哲
     王心凌饰成晓诗     
     赵虹乔饰Rita      
 类型:浪漫偶像剧 
 首播:7月22日 三立都会台

【微笑PASTA】
一对八竿子打不着的年轻男女,因为街头的一次意外撞击,不小心撞出漫天緋闻,也撞出一段趣味横生的浪漫情缘,两个平行的人生,从此交缠在一起,展开了一段浪漫而不凡的人生旅程...
成晓诗,微笑Pasta的宝贝女儿,是个天真直率的平凡少女,带点鲁莽,带点憨傻,总是以微笑面对人生,他总觉得,只要微笑,没什么事情大不了!纵使有挫折,难过一下,再笑一笑,也就雨过天青了,晓诗最喜欢的人是同校的阿哲学长,虽然阿哲从来不喜欢晓诗,甚至对晓诗下了「恋情永远不会满叁个月」的魔咒,但是晓诗还不屈不挠,再接再厉,他相信,总有一天阿哲学长会看到他的真心,喜欢上他,直到他遇见何群那一天开始,晓诗一直相信和坚持的爱情信念产生了变化。
何群,歌坛小天王,也是现任议长何孟元的大儿子,因为青少年时与弟弟和女朋友Rita以及青梅竹马的筱柔对音乐有着共同的理想,而投入音乐的领域中,儘管传统而保守的父亲反对,兄弟仍执着于自己对音乐的梦想和热情一直往前走,但是,这样的革命情感却因为17岁那年的一次意外,这个梦想再也无法实现,因为,何群的错误判断,他们失去了筱柔,阿哲跟哥哥何群也从此兄弟决裂,不再来往。何群后来因缘际会进入娱乐圈,成为今天的歌坛小天王,但是,他并不快乐,因为,这离他们当初的梦想还有一段距离,何群心里从没放弃过带着弟弟一起完成梦想的心愿。
这是何群新歌发表会的当天,也是晓诗试图跟新任男友Peter完成恋情满叁个月目标的日子,但是,何群在这一天,眼睁睁看着女友Rita被阿哲带走,晓诗也在街头看着Peter拥着另一个女子离开,这两条伤心的平行线在街头偶遇,正在躲避狗仔队跟踪的何群,一不小心撞上在街头失落独行的晓诗,猛烈的撞击使得何群的嘴唇意外吻上了晓诗,狗仔队见机不可失,赶紧用相机拍下这难得的一刻,何群只好带着晓诗逃跑。
而晓诗因为和哥哥成铭打赌,不得不带个「男友」回家,否则得在自家经营的「微笑PASTA」义大利麵店门口跳肚皮舞招客人。担心出糗的晓诗没有男友可以带,所以不敢回家,央求何群收留他。同样爱情受挫的两人难免有点互相同情,何群收留晓诗,带她回家,还答应假扮晓诗的男友,陪她一起回家。
没想到第二天一早风云变色,「小天王劈腿,街头拥吻秘密情人」,何群和晓诗的「亲吻照」上了头版新闻,议长家被媒体团团包围。经纪人Vincent为挽救危机,将计就计,否认何群和Rita的关系,宣布晓诗才是何群的正牌女友,两人即将订婚,全国轰然。緋闻一闹,爱面子的何议长差点气炸,勒令何群转学,不料一转却转到了晓诗就读的鼎风大学,以为再也不会见面的緋闻男女变成同班同学。
这下可好,转入鼎风大学的何群不但必须经常跟晓诗扮恩爱,也必须面对同校的阿哲和Rita。深爱Rita的何群,始终爱恋阿哲的晓诗,面对昔日恋人跟叁年来始终如一的爱慕对象,该怎么在同一个校园中和平相处?复杂矛盾的情愫,在四个人之间蔓延开来。阿哲对何群有着从高中到现在的不满与怨恨,在同一个环境中,更让阿哲如芒刺在背,忍不住处处与何群对立;Rita 对何群有着愧疚,却又不相信何群在一夜之间喜欢上晓诗,甚至成为未婚夫妻,始终是阿哲头号支持者的晓诗,碍于与何群协议保密的假未婚夫妻身分,而无法继续追随阿哲而痛苦,甚至迁怒何群;何群面对失去最爱,还必须在Rita面前跟晓诗演出恩爱戏码而痛苦,转化为一种高傲的冷漠,加上面对阿哲的愤恨,何群试图想要化解兄弟之间的误会与怨懟,却不能在阿哲面前展现软弱,这些,正考验着何群。
何群跟晓诗这对欢喜冤家,从假未婚夫妻开始,逐渐被晓诗的乐观微笑,微笑Pasta店所有成员的温暖融化,找到原本被封存的笑容和温暖性格,积极面对自己的人生,找回失去的亲情与梦想。
阿哲虽然处处与何群对立,却在一次次的挑战、误解之后,更加了解与认识何群,甚至喜欢上曾经以为是全世界最不可能被自己喜欢的女孩—成晓诗,甚至,还帮助她,破除自己曾经下给成晓诗的「恋情永远不满叁个月」的魔咒。
而晓诗呢?一个一直以为自己被「恋情永远不满叁个月」魔咒的女孩,因为意外成为何群的假未婚妻,人生转了一个大弯,但是晓诗依然乐观面对,晓诗总是相信,人生就是这样,没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只要微笑,没什么大不了。
在微笑Pasta的真诚\带动下,这一群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持续沸腾着,一道道风味特殊的Pasta正陆续上菜中。
微笑PASTA,一段爱与真诚\的故事,夹杂着青春和美味,让你边笑边感动,边笑边落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