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太子與皇太子妃的親密接觸這個想法是
來自韓《宮》羅曼史—獨家揭秘皇太子與皇太子妃的n次親密接觸這篇文章
實際文章的作者是哪位?我找不到了!
所以,再次感激此篇文章的作者給我的靈感!
部分在第十張以後是我自己想的!
[宮]皇太子與皇太子妃的親密接觸-------------張數:20張



曖昧
當曖昧迷漫  在我們之間時,
兩顆心的距離  是多近?


溫暖
當溫暖蔓延  在我們之間時,
兩顆心 漸漸暖活了起來!


迷醉
迷失 在雙眸眼中的透徹眼神
醉失 在雙唇之間的真誠的心


習慣
當愛成為習慣  還是當習慣成為愛
我們之間  還有什麼?


頭條
曾經以為的在乎  竟是如此可以看破
我愛妳的一點一滴的心  足以上頭條


相知
看著妳 知道妳 明白彼此的心
讓我們 白頭到老


乞求
就算失去了一切
只乞求妳 留在身邊


偷吻
情不自禁 面對妳
撥去了王子的面具


強吻
愛與不愛 似乎變的重要起來
要如何 讓妳明白我的心失控


忌妒
三個人的愛情
會不會太擁擠


背叛
心 已經不能負荷
傷 已經深入刻下


坦承
坦承 我對你的愛
不是皇太子 而是李信


霸道
流言蜚語 不要在乎
不願看妳受到任何傷害


惦念
當腦中 滿滿都是妳時
讓身隨著心 飄向妳


分離
當離別 真的來臨時
心的負荷 竟如此重


甜蜜
心 像似抹了蜂蜜似的
一直有甜吱吱的東西  湧上心頭


感傷
說再見竟是 如此難
說相見竟是 如此遙遠


離別
以為不見 竟是如此銘心
離開 別離 是所不想經歷


相惜
懂得相知 懂的相惜
才知愛情 原來這麼近


幸福
曾經以為 妳不是我的歸屬
後來 才知妳是令我懂愛的人
原來 幸福這麼容易
只要把心打開 只要彼此坦承

From : http://blog.xuite.net/janek226/gungblog/6517244/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