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2007.1.20】

鄭宜熏╱綜合報導

「韓國小天王」SE7EN跨行當演員演出韓劇《宮S》,上周四起在韓國播出,演技遭網友重批,前晚播出的第4集,收視率下滑至11.7%,在同時段墊底,倒是劇中的混血帥哥「馬克」頗受矚目。

上周首爾西部地方法院裁定《宮S》不得使用《宮 野蠻王妃》相關劇名,MBC電視表示,《宮》劇是在MBC播出,MBC擁有《宮》劇和《宮S》劇名使用權和變更權,堅決不更名。但本周三起,《宮S》片頭畫面中的劇名,卻換成《Prince who》,但未挽救該劇收視率。

 


但劇中的混血帥哥馬克卻成為話題。馬克是德韓混血,今年29歲,去年拍攝韓國現代汽車廣告嶄露頭角。他在劇中飾演「女皇帝」明世彬留學英時的舊情人,兩人暌違7年重逢;韓國媒體預測,他可望循丹尼爾模式走紅。

‘제2의 다니엘 허니’ 마크 조단 ‘궁S’ 출연에 눈길 ‘확~’
"丹尼爾第2" Mark短時間現身"宮S"演出之路"很突然~"

http://www.newsen.com/news_view.php?news_uid=107948
From:PSY4U.com朴新陽台灣非官方華文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