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1月19日14:48 新浪娛樂



Se7en許伊才頑皮打鬧照曝光

  新浪娛樂訊 ,日前,《宮S》中“許SE情侶”許伊才和Se7en頑皮十足的照片被公開。

  目前Se7en和許伊才因在電視劇《宮S》中打打鬧鬧的可愛情侶形象,贏得了“許SE情侶”的別號,還得到了許多觀眾的喜愛。

  但隨著在李後(Se7en 飾)與李俊(姜鬥 飾)中猶豫不定的貴族小姐申世玲的介入,劇中的感情構圖將慢慢的複雜起來。就是在這種情況下,足以證明“許SE情侶”堅固的感情陣線的照片出現在了MBC的網頁上。

  據說,Se7en與許伊才早已擺脫了初次見面時的尷尬,在電視劇的拍攝期間還打打鬧鬧的,宛若相識已久的老友般和諧默契。

  看到了這組照片的網友們都紛紛開心的表示:“真是相配的一對情侶”,“太可愛了”,“Se7en的手真大”,“兩人的關係有點不尋常”。

  看來觀眾已經從心底裏接受了這對可愛的螢屏情侶了。

(newsen&joins/版權 希馬凱特/提供 PUPU/文)
From:PSY4U.com朴新陽台灣非官方華文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