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淡淡一点

作品类型:言情小说

书籍简介:世界上真是无奇不有,被鬼影和雷声吓晕的芯瑶一醒来居然发现自己身在古代,居然变成是个小baby,而且还被一个小鬼夺去我的初吻,天啊!好不容易长大时,却要我去“相亲”,没搞错吧。哼!为了自己的自由,她一定会好好的破坏这次变相的相亲。等到自由的时候...

第一章 塔罗的命运

“哎!”午后温暖的阳光照进教室,一个女孩子叹了口气,半闭着眼睛趴在课桌上。

“芯瑶,你怎么啦?”另一个女孩子担心的推了推趴在桌子上的人。

芯瑶抬起头,看见满脸担忧的死党夏雪儿,懒洋洋地说:“没事啦。”

“你呀!别瞒我了,是不是你的宝贝父母又丢下你去旅游了啊。”夏雪儿露出一抹微笑。

芯瑶翻翻白眼,不愧是自己的死党,什么事都瞒不了她。说起自己的宝贝父母也真是的,说风就是雨的,早上一起来,就没看到他们,只留下一张纸条便跑的无影无踪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哎呀!别愁眉苦脸的了,他们也不是第一次了。”夏雪儿拉拉芯瑶的衣角。

“是啊,早在我初中的时候就习惯了。”芯瑶叹气苦笑。

“好啦好啦,瞧你一副被人抛弃的样子,就由本大师来为你算算你的真命天子吧。”夏雪儿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

芯瑶丢了一个白眼给夏雪儿,“收起你那套吧,我才不相信呢。”

“你敢瞧不起我,我的塔罗牌可是很准的。”夏雪儿倔强的叫嚣。

“好好好,大小姐,那就请你开始吧。”芯瑶无奈地摇摇头,这个夏雪儿,要是谁说她算的塔罗牌不准,她准和谁翻脸。

“嘻嘻!这就对了,那我开始了啊。”夏雪儿展现开心的笑靥,一副猫儿偷了鲜一样。

芯瑶的俏脸很无语地抽搐了一下。

夏雪儿拿出塔罗牌一张一张的摆在桌子上,然后开始为芯瑶算所谓的“姻缘”。芯瑶从来都不相信这些,爱情是靠自己来把握的,如果像这样算算命的话,那为何还需要这么辛苦呢。

“怎么样了?”芯瑶看着夏雪儿秀气的眉头不禁紧蹙,好象有不祥的预感。

“芯瑶,从这张牌来看,你的姻缘不在这个时代。”夏雪儿苦恼地抓了抓头发。

不在这个时代?芯瑶楞了一下,随即嘴角露出一抹迷人的笑容:“怎么可能呢?不在这个时代,难不成还在古代啊。我就说了你肯定是算不准了,是吧。”

夏雪儿低头嘀咕道:难道真的是自己算错了?不会啊,一直以来都算的很准的呀,为什么这次会?

“好了啦。别自言自语的了。”芯瑶故意用力地拍了一下夏雪儿的肩膀。

“哎呀!死芯瑶,你找死啊。居然这么用力。”夏雪儿假装一脸怒气,死死地瞪着芯瑶。

芯瑶指了指窗外路过的人说道:“形象,形象。注意你的淑女形象。”

夏雪儿以惊人的速度脸上挂上了笑容,嘴角却抽搐的说:“你故意的。”

“呵呵,是啊。”芯瑶笑容不减,继续维持着优雅的形象。

没错,这两个就是利嘉高中的校花,受着全校学生的追宠,无论是男生或是女生。她们两个不但有有着迷死人的外表,而且家世也是数一数二的。但是,在她们迷人的外表和优雅的举止下面,却有着一副恶魔本质。人前人后有着两张脸,她们最最最主要的是:爱搞怪。外人根本就不知道她们的本性。以至于追她们的男生多的数不胜数。

“芯瑶,有人找。”门外一个女生露出暧昧的笑容。

“好的。”芯瑶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就这一个微笑就足够迷死人了。

“哎!八成是那个陈学长,好痴情哦。”夏雪儿挤了挤漂亮的双眸。

芯瑶皱皱眉头,撇了夏雪儿一眼,向门口走去。果真是他。芯瑶扬起优雅而温柔地笑容:“学长,找我有什么事吗?”

“呃,那个……这是蛋塔,希望你能喜欢。”陈浩把手中的袋子塞进芯瑶手里,刚刚看到芯瑶的笑容让他失了神,其实他很早就注意到芯瑶了,也很喜欢她,只是一直没表达他的心意罢了。

芯瑶楞楞地看着手中的袋子,抬头对上一双明亮的双眸:“谢谢你,学长。”

“呵呵,不用客气,那个……时间不早了,我先去上课了。”陈浩不等芯瑶的道别就已经跑了。

芯瑶不以为然的耸耸双肩,提着袋子走进教室。回到座位的时候,顺便把袋子扔给旁边的夏雪儿。

“哇!是蛋塔耶!”夏雪儿毫不客气地吃了起来,吱吱呜呜地说:“其实那个陈浩还不错啊。”

“吃你的蛋塔吧,怎么多废话。”芯瑶白了夏雪儿一眼,不再理她。不是陈浩不好,而是对他没感觉。

夏雪儿见芯瑶不再说话,也没敢再多嘴了,专心地吃起了蛋塔。

…………

铃……熬了一个下午,终于放学了。

“雪儿,等会儿去逛街好不好?”芯瑶边收拾书本,边和夏雪儿聊天。

“不了,我得先回家。”夏雪儿露出“抱歉”的表情。

芯瑶的小脸一下子垮了下去。好失望啊,本来想和夏雪儿去逛街的,爸妈去旅游了,家里的佣人放假的放假,生病的生病。只剩自己一个人,两个字:惨啊!

“芯瑶,你也早点回家吧,今天会下暴雨的哦,小心迟了会淋雨。”夏雪儿紧张兮兮地说。

下雨?芯瑶抬头望着外面灿烂的阳光,笑道:“我看不可能吧,又是你的塔罗牌算出来的。”

“才不是呢!是我早上看的天气预报。”夏雪儿嘟着小嘴,不满地说。

“和你开玩笑的呢,快走吧,你不是赶时间吗?”芯瑶催促道。

“啊!我先走了。拜!”夏雪儿慌忙地跑出教室。

哎!芯瑶叹了一口气,向家的方向走去。

哇!!!真是的,差点被雨淋湿了。真是怪天气,刚刚还阳光灿烂的,这会儿就下起雨来了,幸亏自己跑的快,不然要成“落汤鸡”了。

芯瑶站在自己的房间里,看着窗外的雨。不但下着大雨,天空还不时传出轰隆隆的雷声。芯瑶被吓了一跳,“嗤”地一声,四处一片漆黑。不会这么巧吧,居然停电了。呜!这下子,芯瑶可是欲哭无泪啊。

“呜!呜!”什么声音?

芯瑶环顾四周却还是漆黑一片,不是有鬼吧!芯瑶吓的慌忙跑到自己的床上,蒙上被子。听说这间房子以前住着一户大户人家,后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这房子也就空着了。直到后来,过了几百年,被人改进成现在的房子。

呜!难道真的是鬼吗?千万不要找上自己啊,芯瑶在心中莫念着。

芯瑶悄悄的把小脑袋露出来,她只见眼前飘过一个影子。蓦地,天空乍现一道骇人的闪电,随即响起一道轰隆隆震耳欲聋的雷声。芯瑶“啊”地大叫一声,只觉得眼前一阵晕眩,而后便失去了知觉。

from: 《小说阅读网》-《搞怪俏千金》http://www.readnovel.com/novel/3047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