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花樣男子》(註:又名韓版《流星花園》)再度開拍,不管是臺版、日版或是電影版,《花樣男子》中有錢到讓人抓狂的貴 公子集團F4總是俘走所有女性視線,不管你愛的是霸道而又癡情的道明寺,還是溫柔安靜的花澤類,抑或是風流倜儻的西門和美作,出身名門的四位花美男首先在 視覺上就將大片女性觀眾沖擊地神魂顛倒。


U1343P28T296D6724F8933DT20081209095704.jpg

劇情簡介

專門為韓國富豪家千金和少爺們設立的私立財團高中--神話學院是一所超級白金學院,而被稱為F4的四大家族繼承人具俊表(李民浩飾)、尹智侯(金賢重 飾)、蘇乙正(金範飾)、宋宇彬(金俊飾)更是神話學院的象征。一天,平民出身的金絲草(具惠善飾)意外地闖入了只屬於上流社會的神話學院,F4之首的具 俊表(李民浩飾)被這個跟上流社會格格不入、樂觀開朗、倔強頑強的平凡女孩所吸引。一段現代灰姑娘與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由此展開。

 

主要人物介绍:

20081206085956c9830.jpg

具惠善 飾 金絲草(杉菜)

角色簡介:
洗衣店家的平凡女孩,雖然家境貧寒,卻擁有著過人的鬥誌、總是那麼地樂觀、開朗,充滿活力。在一次幫家裏經營的洗衣店去神話學院送衣服時,金絲草和男主人公F4相遇,貧民少女跟富家惡少的浪漫戀情由此展開。

當選原因:2006年具惠善在《19歲的純情》中扮演的永不屈服、倔強、純真、明朗的延邊少女梁菊花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使她成為扮演“雜草杉菜” 的最佳人選。今年具惠善又接連出演了大型歷史劇《王和我》和《最強七迂》,越來越純熟、自然的演技使具惠善人氣飆升,在“最適合出演《流星花園》女主角杉 菜的韓國藝人”網絡票選中以34%的支持率位居第一。

200812060953226b0b7.jpg

李民浩 飾 具俊表(道明寺)

角色簡介:
韓國頂級企業神話集團的繼承人,F4之首的具俊表看似非常的霸道、冷酷,但卻是個外冷內熱的癡情男子。雖然有些大男人主義,但卻對心愛的女人死心塌地,可以為了愛人付出一切。在心愛的女人面前有時還會表現出小孩子一樣的可愛。

當選原因:在《奔跑吧,鯖魚》、《我是老師》等校園劇中脫穎而出的帥氣主人公 。酷酷的表情、一臉的霸氣,跟霸道、冷酷的富家惡少道明寺的形象非常相符。

20081206091124d78c2.jpg

金賢重 飾 尹智侯(花澤類)

角色簡介:
F4成員之一的尹智侯從小患有自閉癥,對一切都漠不關心,總喜歡一個人安靜地躲在角落。然而在尹智侯冷漠的外表下,卻藏著一顆溫柔善良、細膩的心。金絲草也被尹智侯天使般純潔的氣息所吸引,尹智侯雖然對金絲草有所心動,但總是放不下自己的初戀情人閔瑞賢。

當選原因:有著“大韓民國純真美少年”之稱的金賢重是當紅組合SS501才華橫溢的隊長、韓國娛樂圈有名的“4元次”花美男,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 可愛搞怪的金賢重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僅從外形氣質來看,金賢重跟原作漫畫中的花澤類特別相似, 而金賢重的四元次脫線語錄、跳躍的思維更是跟劇中思想奇特的花澤類很像。另外,賢重和類都是音樂愛好者,一個彈吉他,一個拉小提琴。

2008120609115241f14.jpg

金 範 飾 蘇乙正(西門)

角色簡介:
藝術名門宗家的繼承人,天才陶藝家蘇乙正。出身名門、風流倜儻的蘇乙正在學校很受女生喜歡,而金絲草的好朋友秋佳乙卻闖入了蘇乙正的視線。一直被名門閨秀包圍著的蘇乙正不禁被這個平凡的女孩所吸引,兩人的戀情一觸即發。

當選原因:在情景劇《不可阻擋的High kick》中嶄露頭角的金範是個不擇不扣的花美男。在電影《考死》之後,金範又在MBC熱播劇《伊甸之東》中挑戰了演技。演技越發成熟的金範不僅在韓國人 氣大增,更是贏得了不少日本粉絲的青睞。 集偶像與實力、性感與可愛於一身的金範是韓版西門的最佳人選。

200812060953532543a.jpg

金 俊 飾 宋宇彬(美作)

角色簡介:
F4中最喜歡拈花惹草的花花公子宋宇彬是不動產和建築業界巨頭家的公子。作為新興財閥家的繼承人,宋宇彬雖然過著無比奢侈、看似風流快活的生活,但實際上,因為家族因素今後可能面臨政治婚姻的宋宇彬只是借在學校的機會放縱一下自己罷了。

當選原因:韓國新POP組合T-MAX成員、2007《勁舞團》網遊新形象之一的金俊是個完全禁得起素面考驗的花美男。雖然缺少演技經驗,但擁有俊美的外表,頑皮的表情、迷人的眼神和優雅氣質的金俊跟花花公子美作的形象非常吻合。

2008120609551868359.jpg

韓彩英 飾 閔瑞賢(藤堂靜)

角色簡介:
尹智侯的初戀情人,雖然是富家的千金,卻總是希望靠自己的力量獨立生活。閔瑞賢不僅是在巴黎攻讀法律的高材生,同時也是在國際舞臺上享有聲譽的名模。為了尋找自我,閔瑞賢最終選擇了跟尹智侯分手。雖然閔瑞賢的離開給尹智厚帶來了痛苦,但她也讓尹智厚變得更加成熟。

當選原因:從小隨家人移民到美國的韓彩英有著天使的臉龐和與生俱來的氣質。英語流利,頗具藝術修養的韓彩英跟留學巴黎的閔瑞賢的形象非常符合。另外,擁有 完美身材的韓彩英剛出道時主要擔任廣告和平面模特,現在扮演超級模特閔瑞賢更可謂是本色演出。韓彩英在掀起了“春香熱潮”之後,如何變身為優雅完美的“靜 學姐”,讓人十分期待。



金賢珠 飾 具俊熙(道明椿)

角色簡介:具俊姬是韓國頂級企業神話集團總裁的長女。雖然她常年生活在美國,但卻時常照顧父母無暇顧及的弟弟具俊表。她才貌兼備,性格潑辣,是為男女主角牽線搭橋的重要角色。





金素恩 飾 秋佳乙 (小優)

角色簡介:金絲草最好的朋友,非常有女性魅力的少女。當金絲草遇到困難時,秋佳乙總是會像人生經驗豐富的大人一樣給她出主意,是個外表看似柔弱但實際很堅強的女孩。因金絲草的關系而認識了F4,並愛上了F4之一的天才陶藝家蘇乙正。






安石煥 飾 金日峰(杉菜爸爸)

《豪傑春香》、《魔女幼熙》、《快刀洪吉童》、《風之花園》等韓劇中扮演的頗具個性、搞笑的父親形象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專業的“搞笑父親”。





任藝珍 飾 羅公主(杉菜媽媽)

出演過《浪漫滿屋》、《你來自哪顆星》、《冬候鳥》、《大韓民國律師》等多部韓劇,特別是在《宮》中扮演彩京的媽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樸智彬 飾 金剛山(杉菜弟弟)

2005年憑借影片《哥哥我愛你》獲得第一屆新蒙特利爾電影節影帝(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小的影帝),出演過《黃金蘋果》、《李祘》等多部電視劇,獲得2007年MBC演技大賞童星獎。





李慧英 飾 姜熙淑(阿寺媽媽)

神話集團具氏家族的女主人,F4之首的具俊表的母親。為了成功而不擇手段,是個非常有野心的女人。如果需要的話,甚至連自己的子女都可以當作是成功的工具來使用。強烈反對貧民出身的金絲草跟自己的兒子交往,是具俊表和金絲草感情發展的最大障礙。 

转自: 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