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343P28T296D6724F8929DT20081209095341海島取景.jpg

台版或日版、電視版或電影版,不管以何種模式演繹漫畫《花樣男子》,都是個最好的造星模式,不然也不會東家拍了西家又拍。下個月,亞洲電視劇大國韓國拍攝 的《花樣男子》將與觀眾見面。該劇總長24集,李民浩、金賢重、金范、金俊扮演F4,女主角杉菜由具惠善出演。一向善于偶像劇製作,捧出萬人迷的韓國,不 知會令這版《花樣男子》有哪些驚喜?


  ◇看點


  劇情有小改動

  不同于原著中杉菜被給予濃望的雙親想方設法的送入超貴族英德學園,韓版《花樣男子》中,具惠善所飾演的杉菜就讀于一所連泳衣都沒配備的學校,而她正是 學校的游泳選手。家裡經營的洗衣店隔壁是名為神話學院的貴族學校。在一次幫家裡去神話學院送衣服時,杉菜和男主人公F4相遇,由此展開了夢幻般的灰姑娘故 事。


  服裝型式或掀新潮流
  韓版雖只在劇情上做了小改動,但絲毫不妨礙其與眾不同。韓劇一向以畫面精美製作精良而著稱,這次的《花樣男子》又是百分百“造星工廠”類型的電視劇,劇中角色個個討巧,F4的家庭背景又堪稱夢幻,光看布景就夠讓人期待了。
  而且,看看眼下韓版服飾在國內流行不止,就知道韓國人在時尚方面可稱得上引領亞洲潮流。《花樣男子》中男主人公個個家境好,樣子帥,服飾當然也不會差 到那裡去。而為了追求畫面的美感和與現實的接近,韓版中應該不會出現當年台版《流星花園》拿地攤貨充世界名牌的橋段。由已發布的劇照來看,劇中演員扮相陽 光,值得期待,或許會成為2009年的時尚教科書之一。


  布景美輪美奐
  就韓劇的精美質素而論,F4夢幻般的家境應該會在《花樣男子》中得到充分體現。製作精良自是不必多言,更重要的是能給觀眾一種信服感。你看當年火熱的 《宮》,以虛擬的韓國皇室為背景,卻能做到讓觀眾覺得“就像是真的”。回頭再看看台版《流星花園》,雖曾給當時的年輕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可謂經典,但其 中的背景實在怎么看怎么像暴發戶。可大家要記住,F4是有錢人,不是暴發戶。


具惠善演的杉菜

◇主角
  甜美溫柔版杉菜

  女主角具惠善,據稱是導演認為最像原著漫畫女主角的女演員。雖然還是首爾藝術大學在校學生,具惠善已參加過不少大製作,包括2005年SBS大製作 《薯童謠》及2007年KBS《最強七迂》。具惠善以“網路人氣美少女”身分出道,外表甜美之餘,演技方面也得到了一定的鍛鍊,還曾在《最強七迂》中女扮 男裝。
  此次,具惠善扮演樂觀向上的杉菜,與F4有頗多對手戲。一向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具惠善,未知會否將女主角的倔強和鬥狠演出神采,但溫柔的氣質絕對可以折服觀眾。



李民浩飾演道明寺,金賢重飾演花澤類

美過女主角的F4
  既然起了Flower 4的名字,就絕對不能對不起這個“Flower”。對比當年台版F4,再看看現如今的韓版F4,顯然後者更吸引眼球 ──SS501的隊長金賢重、曾出演電視劇《伊甸園之東》的金范、演員李民浩、T-Max樂隊成員金俊四名花樣美男。其中李民浩將飾演道明寺,金賢重出演 花澤類,金范和金俊則分飾西門與美作。
  出演具俊表(即原著中的道明寺,下同)的李民浩,外表帥氣,最符合角色的就是“拽拽”的氣質。他曾經出演過《I AM SAM》、《我們學校的英語老 師》等影視作品。過往角色,多半個性鮮明,演技穩定。此次出演具俊表,應該也會走又霸道又單純的路線,看上去凶巴巴,其實也有溫柔一面。
  出演尹智侯(花澤類)的金賢重,是第一次觸電。出道就以“花美男”形象得到喜愛的金賢重,是這次幾位帥哥中最本色的一位,雖然沒有出演影視劇的經歷,但俊俏的外表、安靜的氣質以及超高的人氣,都讓他成為目前演員名單中最受歡迎和期待的一位。


金范飾演西門,金俊飾演美作

出演蘇乙正(西門)的金范,桀驁不馴的氣質是他當選的最佳理由。韓國演藝圈給他的評語是“集偶像與實力、性感與可愛于一身”。在人氣大戲《伊甸園之東》 中,金范出演宋承憲的少年時期,表現出色,備受好評。而出演宋宇彬(美作)的金俊,也是音樂組合成員,鮮有影視作品。好在這次出演美作,對他來說也是本色 作秀,因為他的殺手  就是“完全經受住素顏考驗的花美男。”
  幾位男演員個個長相比女生還美,氣質出眾到與眾不同,且不論演技如何,光幾張花樣美男的臉,就夠讓一班觀眾養眼了,更何況《花樣男子》本來就是最討好最愉快的偶像劇,為什麼不期待?本報記者汪現
  
長江商報 2008-11-26

转自: 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