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日本人气漫画改编的KBS新电视剧《流星花园》首次公开了剧照,变身F4成员的金贤重发表了自己首次挑战演技的真实感言。


贤重与韩彩英拥抱戏。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编译/蓓儿)韩版 《流星花园》于11月5日正式投入了拍摄,第一天在仁川国际机场拍摄了介绍F4的剪辑。除了主人公具慧善、李民浩、金贤重、金范、金俊以外,特别出演的韩 彩英也参加了当天的拍摄。这天在机场拍摄迎接初恋情人闵熙贤(韩彩英饰)场面的金贤重说:“第一场戏就是跟韩彩英的拥抱戏,虽然紧张感加倍,但是得到前辈 韩彩英的照顾,在开心和心动中顺利地完成了拍摄。”

  金贤重还透露了演技并不容易的感悟:“由于在电视剧中要扮演跟平时生活中的自己不一样的特定角色,因此感觉更加困难。因为在韩版《流星花园》中这个角色的比重更大,所以也要担负相应的责任感。”

2008.11.14   網易娛樂

花絮照--fan拍










from:koreanwind

转自: 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