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痞子英雄
英文名Black&White~24集(完结)
IPB Image
导演蔡岳勋
地区台湾
语言普通话
简介



【剧  名】:痞子英雄
【集  数】:未知
【年  份】:2009
【格  式】:TV-RMVB
【语  言】:国语
【字  幕】:中文
【导  演】:蔡岳勋
【主要演员】:
陈在天 .... 周渝民
吴英雄 .... 赵又廷
陈琳 .... 陈意涵
蓝西英 .... 张钧甯
小马 .... 修杰楷
南区分局长 .... 赵树海
陈俊麟 .... 汤志伟
老李 .... 乾德门
小绿 .... 洪晨颖
浩克 .... 吴仲强
三联会会长 .... 秦沛
大雁 .... 那维勋
阿唐 .... 周孝安

【内容介绍】:

有阳光照耀的地方 才有影子
在这个真实与谎言难以分辨的时代,我们正处在光明与黑暗相生相剋的世界里。光亮的地方,未必不会被黑暗的势力所吞噬,而混沌不明的幽微处,常常就是光明最根源的力量。

痞子英雄,就是一个关於光明与黑暗的故事。
痞子与英雄,正是两个不断与黑暗对抗,同时点燃光明的两个警察。摆脱过去华文警匪的沈重模式;让明亮轻快的陈述与海湾城市的架构,把看起来的黑暗,都隐藏在光明与灿烂之中。等著两个微小的刑警,凭藉著心中唯一的正义,维持著这临海城市、美好而光亮的清晨。

故事
痞子,因为某种企图,他被人从奇丑无比街头流浪汉,改造为一个靠著躲子弹与无聊直觉过日子的警探。坐拥不合身份的名车与豪宅,每个月的户头里还自动冒出数十万的现金供他零花,当办案胶著时,他就到街角的便利商店,买杯咖啡坐一坐,线索跟犯人的踪迹,自然会送到他手上。他不用作太多事情,破案率却极高…。他明白,这是他当警察的「附加条件」。如果他不干警察,他拥有的一切便消失无踪。他无法向任何人解释这一切,就连他自己都莫名奇妙。慢慢的,他真的相信自己是个警探,而且与眾不同。

英雄,从小在养父母的教养下,相信正义与法律是建构世界的主力,但他因为身手太好,破案积极,所以每次追捕犯人,一不小心,就是飞车、跳楼、搏击伤人的下场,他绝对是个好警察,只是积极过度总有写不完的报告。破案率超高,但他的衝劲却让上司头痛不已,对这世界来说,他是个真正的英雄,但普遍上的认知,他是个太过拼命的疯子。

痞子与英雄在一场警匪追逐的混战中,荒谬初会。当两个人的枪近距离瞄準对方的时候,就注定他们既亲近又矛盾的未来。南区分局里第二次见面,英雄撂下狠话,不只不愿跟痞子搭档办案,还放话:「限你一週内,消失在我眼前。」

这个南区分局,拥有全市最好的设备,却也是罪犯最喜欢藏匿的地方。分局长,每天作升官梦。爱出风头的陈组长、沉稳寡言的资深警察老李、从电脑骇客逮出来的高手浩克、崇拜英雄勇猛的女警小绿。当然最特殊的是,他们有一位美貌与才智同样过人的犯罪学鑑识高手蓝西英,却每天只与尸体跟人骨为伍。

这是一个多事的春天,先是北韩的军队私下运毒,被南区分局查获,辖区内的银行不只整个保险箱库房被洗劫,还有职员丧生。精通六国语言、拥有魔鬼特质与天使身材的国际女刑警雷慕莎介入调查,也完全打乱痞子英雄办案的节奏。而这些都是痞子调进南区分局,和英雄合作之后发生的事,在这一整个春天里,痞子和英雄像两个瘟神般,他们到哪里,灾难就尾随到哪里。

警局之外,维持全市最重要的主力,正是黑帮三联会,他们以自己的方法治理一个黑白不分的地下社会。当然,枪械、走私、赌博、高利贷,都是三联会的事业范围,而三联会的首领,人称老头,却与现任总统有著绵长深远的交情。

老头的第一千金陈琳,是个漂亮得像糖瓷娃娃却有柔道三段功力的女孩,她不骄纵却是个狠角色,初次见面就被她摔在地上的痞子,从此掳获她的芳心。痞子有许多理由不理会陈琳的感情,然而正直又认真的英雄,爱上她,却不需要任何理由。

痞子与英雄,这两个冤家路窄的警探就此不小心推开了通往天堂的一扇门,那扇门把正义与邪恶连成一气,庞大的权利与金钱,在门与门之间流动。而门后隐藏著一隻召唤著他们通往毁灭的手,从他们会面的那一刻起,所有的事,都紧缚著和他们有关的秘密。在这座迷雾城市里,已经很久没有人看见天晴。

当警察不只是警察,黑帮不只是黑帮,好与坏,虚构与真实。你可以继续相信你所选择的,也可以用足够的勇气,穿越天堂,直奔一个良善与光明的地方

【演员介绍】:

IPB Image
【痞子—陈在天】 周渝民 饰
身分:26岁。刚从北区分局转到南区分局的特勤重案组警官。
特色:靠著躲子弹、无聊的直觉、和莫名奇妙的线报,破案率奇高的警官。开跑车,穿名牌,泡辣妹,一点也不像个真正的警察。看起来总是对一切无所谓,然而「痞」只是用来掩饰内心真实的伪装。

IPB Image
【英雄—吴英雄】 赵又廷 饰
身分:26岁,南区分局特勤重案组警官。
特色:正义感有点过分强,每次追捕不小心就撞车跳楼杀人的搏击高手,是非正义黑白分明,同僚心目中的英雄,组长级以上长官心中的疯子。

IPB Image
【陈琳】 陈意涵 饰
身分:22岁,黑社会最大帮派三联会会长千金。大学毕业后到处打工兼职。
特色:远观像一个美丽的瓷娃娃,但靠近之后才发现是一隻迅猛龙,直率,讲义气,爱打抱不平,违反她的原则就用柔道教训你。

IPB Image
【蓝西英】 张钧甯 饰
身分:26岁,南区分局鑑识官。
特色:智商超高的资优生,法医学高手,冷静理性,善於分析。清秀美女,却总置身在阴暗的实验室里,她对尸体的无所畏惧来自她想助人的善心。

IPB Image
【小马】 修杰楷 饰
身分:26岁,移动热狗摊的小贩

IPB Image
【南区分局长】 赵树海 饰
站出来的时候还挺有几分正义凛然的警察形象,但其实「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才是他的最高指导原则,如果不是踩在下属与犯人迭起来的背上,又怎么能到达更高的地方。

IPB Image
【重案特勤组组长 陈俊麟】 汤志伟 饰
挨子弹破奇案向来不是他的强项,抢功劳出风头倒是跑第一名。北区破案率第一的痞子与南区破案率第一的英雄分在一组,麻烦不断的两人成了他的眼中钉。

IPB Image
【警察 老李】 乾德门 饰
老李的年资其实比分局长还深,认真、负责,判断力也很準。但因为运气不好,破案的功劳老是被人抢去,官运不太顺,却是分局里始终默默支持痞子英雄的人。

IPB Image
【警察 小绿】 洪晨颖 饰
年轻可爱的小女警,就像所有会在你身边出现的温柔女生,甜美、善良、认真,眼里却只有英雄;有点小迷糊,常和浩克凑在一起八卦分局里的大小事件。

IPB Image
【警察 浩克】 吴仲强 饰
特勤小组资讯工程师,也是讲话有些跳tone的电脑骇客,常擅用其厉害的电脑技术,为痞子英雄打通网路世界撷取重要资料及情报,个性风格走宅男路线。

IPB Image
【三联会会长 老头】 秦沛 饰
三联会的老大,道上绰号「老头」,弟兄则称他「会长」。拥有相当的权力与势力,呼风唤雨,行事风格威严凶狠。妻已过世,陈琳是唯一的宝贝女儿。

IPB Image
【三联会南区堂主 大雁】 那维勋 饰
老头最信任的左右手,人称「雁哥」,沉默寡言,内向低调。年轻时闯荡江湖出身,有武将之气,他对老头十分忠诚,确实执行指令并且守口如瓶。

IPB Image
【阿唐】 周孝安 饰
大雁最信赖的手下,也是三联物流货柜场的负责人。个性莽撞,脾气火爆,标準的兄弟作风,从不把条子放在眼里,以身为三联会的一员为傲。

资料来源:http://www.verycd.com/topics/274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