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聯合報】

 
   
 
「宮 野蠻王妃」4位主角都確定不演續集。
照片/八大提供
 
 
 




















【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

人氣韓劇「宮 野蠻王妃」續集10月開拍在即,對於幾位主角是否續演眾說紛紜,導演黃仁雷前天受訪時終於鬆口,親口證實「宮2」將全面換角,朱智勳、尹恩惠、金楨勳、宋智孝等4位主角將不參加續集演出。

雖然眾多「宮」劇迷,對4位主角續演充滿期待,但卻遲遲等不到朱智勳、尹恩惠等人親口說要接演,接下拍攝「宮2」重任的黃仁雷導演15日對此表示:「由於朱智勳和宋智孝決定接演其他作品,尹恩惠則有其他原因,3人都表明無法參演續集,只有金楨勳答應演出,因此『宮2』計畫以全新一批主角和故事進行。」對於必須割捨一手栽培出來的4位人氣新生代主角,黃導演難掩不捨。

黃導演表示,「宮2」將延續虛構南韓存在君主立憲制的主軸,呈現出南韓傳統和現代的美感,劇情上也和上集有所連結,「宮 野蠻王妃」最後李信和李律都不願繼承皇位,由慧明公主暫代,後來宮中發現有一位擁有皇室血統的皇孫流落在民間,男主角原本完全不知自己的身世,高中畢業後,在中華料理店當外送員,某天接到宮中通知,一夜之間突然從平凡人變成皇室成員,並開始進宮接受訓練,準備接班當皇帝,此故事靈感來自朝鮮時代哲宗平民變皇帝的真實故事。

目前「宮2」劇組已在京畿道華城附近搭設新場景,並積極試鏡選角,預定10月初新主角人選確定後立即開拍,明年年1月播出。



宮要拍續集 王子 王妃都落跑

【自由時報/2006.9.16】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朱智勳、尹恩惠、金楨勳、宋智孝4位新生代偶像在熱門韓劇「宮 野蠻王妃」中竄紅後翅膀都硬囉!如今各奔東西抽不出空檔,確定無法接拍續集令導演與粉絲扼腕不已。

目前正籌拍「宮 野蠻王妃2」的導演黃仁雷,昨天與韓國記者見面時突然表示,朱智勳與宋智孝因為有新戲要拍,無法參加「宮 野蠻王妃2」的演出;尹恩惠與金楨勳則因私人理由不克參加演出,因此這次續集中所有演員將大換血。

黃仁雷導演忍痛的說:「不能跟他們一起合作真的很遺憾,因為他們這些演員就像我養大的子女一樣,對他們並沒任何怨言。」但他還表示,如果這些演員可以拍續集的話,成績應該會很不錯吧!

演員大換血 粉絲大震撼

前不久曾有報導指出,朱智勳、尹恩惠、金楨勳、宋智孝將繼續拍「宮 野蠻王妃2」續集,沒想到竟然是外界太過樂觀一廂情願的想法,黃仁雷導演宣布演員大換血,讓不少粉絲聽了之後都難過不已,特別是經紀約隸屬於製作公司的金楨勳不能參加演出,更讓大家感到意外。

預計明年1月播出的「宮 野蠻王妃2」將在10月中正式開鏡,至於接替朱智勳、尹恩惠、金楨勳、宋智孝的演員,在10月初中秋節前夕完成選角工作,由於故事背景與演員大幅更新,製作公司正準備更換劇名一新耳目。


■轉載自PSY4U.com朴新陽台灣非官方華文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