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是演藝圈女子組合年一點都不過分,少女時代等組合到今年新出道的組合在藝能、電視劇、電影等方面異常活躍。通過分析女子組合的特色和代表成員的魅力來看看人氣秘訣吧。

 

 22936_1.jpg  

不變的人氣
少女時代“Jessica”

少女時代剛出道時,在多達9名的成員中只有允兒等少數幾名比較為人熟知,今年隨著成員們個人活動領域的拓展,在多種綜藝節目中成功塑造了各自的個性形象。

今年尤其活躍的成員當屬Jessica,她因為高傲和冷淡的印象獲冰山公主的外號。她參加MBC“無限挑戰-奧林匹克大道雙人歌謠祭,和樸明秀合作的冷面獲得了高人氣,而Jessica的人氣也隨之增高。曾經隱藏在9名成員之間的歌唱實力和清亮的音色重新塑造了只屬於Jessica的魅力。很符合冰山公主外號的、有點疏離感的放空表情,粉絲們稱這樣冷豔的樣子是只屬於Jessica的魅力,很是喜愛。

以生計型偶像急上升的KARA“妮可

KARA
2007年出道後雖然在2008年展開了旺盛的活動,但名聲和人氣不敵Wonder Girls和少女時代。但今年狀況發生變化,偶像組合會為保持明星形象多少會進行包裝,但KARA卻擺脫了這樣的框框,以鄰居家朋友般的率直和出道期艱辛生活幽默化,塑造了生計型偶像形象並獲得了高人氣。

而第二張專輯的
“Mr.”歌曲和扭臀舞的絕佳契合更是獲得了超高人氣,令KARA擺脫生計型偶像形象,升格為大眾明星。而KARA當中今年成長最多的就是妮可,她因為生長在美國,韓語有點生疏,所以參加綜藝節目會碰到諸多困難。但妮可卻將生硬的韓語當作武器固定出演了KBS“明星金鐘,用可愛和特殊的想像獲得了大眾的好感。此外通過減輕體重的達成的形象改變也吸引了眾多男粉絲。

轉變形象擴大歌迷層的Brown Eyed Girls“佳人

和偶像相比,以實力分勝負的組合Brown Eyed Girls2009年她們成功塑造了音樂特色及組合的個性色彩。已經通過扎實的實力獲得音樂性認可的BEG,她們在第三裝專輯“abracadabra”中黑色系服裝和髮型及嬌蠻舞融合在一起散發豔女郎魅力,確保了大批男歌迷。其中擁有魅力聲音的佳人尤其適合煙熏妝,是這張專輯化妝風格的最打受益者。現在提到佳人就會想到煙熏妝,提到煙熏妝便會想到佳人,煙熏妝對她來說已經是無法放棄的風格。

一出道便登上人氣巔峰的2NE1“Sandara”

大型企劃社YG家族精心準備的女子組合2NE1在出道前就以女子Big Bang”的稱號吸引了對成員們的經歷和實力的關心。尤其,在菲律賓已經處於人氣巔峰的樸sandara在國內以新人出道這一點也頗受關注。幼時和家人移民到菲律賓的樸sandara,她通過菲律賓的某選秀節目出道成為歌手,之後在電影、電視劇、廣告等多方面鞏固了超級明星的地位,是兼具外貌、演唱、演技、舞蹈實力的多面女郎。

已經經歷了旺盛的活動,又在國內度過了練習生生活的她,
26歲作為女子組合的出道年齡確實不小,但從外貌來看和16歲的老小孔敏智沒有多少差異。和Solbi同齡,和李勝基比是姐姐?因這樣的事實成為話題的她,絕對童顏也是她人氣秘訣之一。

曾以孫淡妃組合而成為話題的After School “UEE”

After School
標榜是集結像孫淡妃一樣具備完美舞蹈實力、唱功、外貌的女子而組成的組合,曾以孫淡妃組合廣為人知。初期以孫淡妃為招牌登場,但期間多次經歷成員的離隊和加入,承受了頗多爭議,正逐漸成為穩定的組合。UEE在組合活動的同時兼顧演技,曾經飾演MBC《善德女王》年幼美實而成為熱議話題,她更創造了蜜大腿這個新單詞,火熱了韓國。

到了有不知道
After School的人但沒有不知道“UEE蜜大腿的人這種程度。蜜大腿是指稍微有肉並並有彈力的健康大腿,是男性從這樣的女性大腿上感到魅力而誕生的詞語。這在因追求骨感身材而備受折磨的女性之間獲得了全面支持,UEE的蜜大腿改變了女性們對嚮往身材的基準。

.
從頭到尾Hot Issue 4 Minute “泫雅

離開Wonder Girls後動向受到關注的泫雅以新人女子組合4Minute回歸,4Minute以泫雅組合打開知名度,出道初期因為音樂色彩和風格和先出道的2NE1 相似而經歷了困難。但4Minute以她們的“Hot Issue”真正引起了HotIssue,獲得了大眾歡心,之後發表的“Music”也在音樂節目中獲得第一名,成功塑造了4Minute形象。

儘管
4Minute鞏固了自身地位,但泫雅的名字前仍然有Wonder Girls前成員這樣的修飾語,因為是有名的組合所以擺脫這個修飾語可能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但4Minute是完全不同於WonderGirls的組合,如果說Wonder Girls追求的是復古風格,那麼4Minute則展現充滿力量的舞蹈,追求Hip Hop舞蹈。以強烈的機械舞散發魅力的泫雅,如果她一直留在Wonder Girls可能就無法充分散發她的魅力吧。

一出道便勁頭十足的新人T-ara “智妍f(x) “雪麗

特別通過MBC綜藝節目電臺明星出道的T-ara,所有成員都是美女。從差點成為少女時代的成員到歌手全英路的女兒,到校花出身,她們的經歷很多彩。尤其成員中的智妍以被稱為小金泰熙的完美外貌,雖然是新人但擁有為數眾多的歌迷。

只是因為SM公司所屬就從出道前開始受到很大期待的fx),雖然是女子組合但以中性魅力接近大眾,獲得了很多女歌迷的支持。其中雪麗以纖長的四肢和像全智賢的可愛外貌得到了注目,特別是被G-Dragon選為理想型讓她更加受到關注。


2009/11/30 From innolife

 

转自: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