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afe6553e04a27443a75b56.jpg 

本周(1月10日-1月16日)倍受追捧的《秘密花园》终于圆满结局。《笑吧,东海》厚积薄发,收视继续攀升,冠军位置稳固;《我的公主》收视超《SIGN》,《雅典娜:战争的女神》来时咄咄逼人,但走上《逃亡者PLANB》的后尘,收视持续下滑;《Dream High》收视虽有小幅上升,但前景不明朗。《南瓜花的纯情》首次上榜。

     《秘密花园》王子和灰姑娘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大结局不但让为了爱情痛苦挣扎过放弃过坚持过的四位主角各自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而且编剧很好心地让金秘书和雅莹也幸福相拥,连萝林的导演也给安排了大明星孙艺珍携手拍电影以安慰这个好男人。当然剧中玄彬的妈妈五年后也没有接纳吉萝林,可她喜欢他们的三个孩子。这是给结局添加的精彩一笔,不然就更像童话剧结尾了。本剧中对男二号奥斯卡着墨很多,编剧笔下的这个36岁的男人太可爱了,虽然他的外表不再年轻,可他的表达方式和动作一直年轻有活力,演员演得也很到位。因为有所有配角角色地添彩,才使该剧才显得剧情紧凑不拖沓,不过尹瑟在奥斯卡演唱会上就以手举提示板表示了自己的爱和原谅,怎么五年后奥斯卡才向她求婚?速度太慢了吧。

     接档该剧的是由孙文权导演、任成汉编剧,由林秀香、金惠善、成勋、金宝妍等主演的《新妓生传》。该剧讲述的是一群知性艺女们如何在现代韩国的新时代下生存以及她们的爱恨悲欢故事。于1月22日首播。任成汉这个明星作家(作品《看了又看》、《人鱼小姐》、《乞丐王子》等)再加上明星制造者(曾大胆起用张瑞希、李多海等演员)让我们对这部新剧充满期待。

转自:百度贴吧 > 韩版秘密花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