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        

 剧情简介

主君的太阳》为韩国SBS自2013年8月7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由《豪杰春香》、《梦幻情侣》、《我的女孩》、《最佳爱情》《BIG》、《原来是美男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多部作品的编剧洪美兰、洪静恩“洪氏姐妹”执笔的最新力作。该剧导演则由执导过SBS电视剧《灿烂的遗产》、《检察官公主》、《城市猎人》等剧的陈赫导演担任。结合惊悚和浪漫喜剧元素,剧情讲述傲慢自私的男人与能看见鬼的女人之间的故事。   

主君的太阳》SBSTV水木剧,由MBC电视剧《梦幻情侣》、《最佳爱情》,KBS电视剧《BIG》,SBS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多部作品的编剧洪美兰、洪静恩“洪氏姐妹”执笔的最新力作。该剧导演则由执导过SBS电视剧《灿烂的遗产》、《检察官公主》、《城市猎人》等剧的陈赫导演担任。《主君的太阳》融合了惊悚和浪漫喜剧元素,讲述了能够看见鬼的女人和守护在她身边的男人之间的故事。
苏志燮继2012年SBS TV《幽灵》后暌违1年,孔孝真自2011年《最佳爱情》之后时隔两年回归电视荧屏。

 角色介绍

78310a55b319ebc43e832e138326cffc1f178a82b801367c  

朱中元(主君)苏志燮饰(少年时期:金明洙饰)

大型综合购物中心“Kingdom”社长,
吝啬又薄情,精于算计的家伙。
价值多少,应该不值这个钱,这个贵,那个便宜……
嘴上仿佛叼著一台计算机。
不愿帮任何人收拾善后的他,
在接触到太恭实之后很不情愿地开始对付那些鬼。
遇见太阳,往后的人生逐渐变得黑暗,
在那尽头还会迎来光明吗?

023b5bb5c9ea15ced33fb883b7003af33b87e950342a9a5b  

 

太恭实(太阳)孔孝真

小时候很乐观、爱笑,
无论什么事都可以很干脆俐落地做好,
是个人见人爱的孩子,她的绰号称作“太阳”可说是十分贴切。
历经一场与死神擦肩而过的事故,
醒来后开始能看见一些谁也看不见的可怕东西,
她能看见鬼。
没有人相信她,所以独自度过恐惧且孤独的时间,
正感到精疲力尽之时遇到了主君。

 

d833c895d143ad4ba9181d4a83025aafa50f4bfbfbed2639  

 

姜宇 徐仁国

军人出身的购物中心保安组长,
端正刚强,拥有温和的外貌和广播DJ般的沉稳语调,
仍然维持着在军队时那样,
是连骨子里紧守着军纪的男人。

 

c9fcc3cec3fdfc03ca62b832d53f8794a5c27d1ed21b061d    

 

太伊玲 金釉利

亚洲顶级模特兼歌手,
无论何时都高踞于众星之上。
恭实的高中同学,很凑巧的是两人同为罕见的“太”姓,
所以朋友们都称恭实为“大太阳”,伊玲为“小太阳”。
如今再次遇见判若两人、变得崩坏的恭实,
但是大太阳的存在仍然让她感到巨大压力。
分集剧情
  • 第1集
       电闪雷鸣的夜晚,楼下的灯都被击毁,太恭实在楼下整理东西看见一个人影跟着自己,她匆忙上楼但是打不开门,背后看不清的脸渐渐清晰,变成奶奶的脸。恭实将存折交给奶奶让转交的人,奶奶让她转代警告她儿子不要再赌博,她儿子和妻子争吵着分钱,奶奶看看恭实点点头走了。
     
      房主告诉中元房子闹鬼,他不想卖房了,因为照片旁那朵花有灵性,告诉他不可以卖房,中元站起来说他和花商量,中元站在花前面问花愿不愿意卖房,如果答应就点点头,否则剪掉它,中元剪掉花离开。
     
      回去的路上恭实站在路边向中元的车招手希望载她一程,中元没让金秘书停下,忽然闪过一道光,金秘书停下了车,恭实站在车门口吓中元一跳,她打开车门上车,说些奇怪的话让中元听不懂,恭实说大婶告诉她会有车,她看见中元手里的资料碰时被麻了一下,中元心情不好,车正在行驶恭实又看见灵魂,她抓住中元,灵魂消失了。中元将恭实带到首尔,金秘书让她喝茶,她借口出去一下,端着酒敬死去的人,她自言自语和路上看见的人说话,中元找到她无语,恭实追中元拽着他的衣服说一直有人跟着她,她一碰到中元就消失了,中元抛下恭实坐车离开了。
     
      中元在车上看见自己剪掉的花,想起恭实的话将花从车窗抛出。恭实做梦有人在挖坟墓,她想让雨赶紧停下。
     
      中元视察公司的情况,听到刘海城结婚的消息,但是照片上新娘的脸被挖去,公司的人也在讨论这件事。恭实给俩小孩说了自己的事,不论她做什么工作总有人跟着着她,让她无法忍受,她的周围总是有灵魂出现,小孩让她赶紧找个男人保护她,她想起中元。
     
      海城拿着照片对中元说那女人是他前女友,他被抛弃了,中元让他彻底断绝这种关系。恭实去找中元,中元还在开会,恭实在他办公室门口看见一个女人身影,她大叫一声跑开,那个女人让她告诉海城树底下的故事,她想要进电梯和海城说时被中元揪住头发,中元让她回去,恭实说如果他在她身边她就会看不见那些人,但是中元不理解还是将她赶走。
     
      中元在电脑上查阅资料,他有阅读障碍症,平时的文件都是靠金室长给他读一遍做好录音他边听边看。姜宇一个人在城里租了房子,他在阳台上看见恭实,看见她被太阳晒着就拉床单帮她遮住,恭实挣开眼看见有人影就将他推翻了,恭实说她以为他不是人,他和她开玩笑说她像个晒太阳的小猫,等他走后那个女人出现让恭实去找海城。她了解了女人和海城之前的事,本来要结婚的海城在镜子里看见前女友。
     
      又有人给海城寄照片,海城想起他的前女友,他的经纪人说会帮他解决。恭实在停车场等金秘书,她拜托他将东西交给海城,海城会来见她,恭实看见向车子走来的中原赶紧逃跑了。恭实在树下等候,中元拿着美景的照片找到恭实,恭实说她已经死了,她只是想转达美景的心意。中原将美景的画像撕碎洒向天空。
     
      恭实回去时看见奶奶的儿子又去赌博,她没能阻止住。恭实一个人走在路上,美景跟着她,她大喊让美景离开她,因为她她被人当作疯子。
     
      中原和海城坐在一起,中原说不管怎样会处理好这件事。恭实收到伊玲让她参加婚礼的信。中原去参加海城的婚礼,恭实抱着装着美景遗物的盒子也去了,中原看见她就让保安拦截她,监控室收到消息。恭实是新娘伊玲的朋友,所以她确认身份后进去会场。恭实见到海城,海城问她美景在哪,他愤怒的扔掉美景的盒子,恭实才慢慢开口说美景已经病死了,她只是来转达她的心意。
     
      伊玲没有等到海城,海城消失了。中原想起恭实,恭实陪着美景聊天,她安慰美景放下海城,是美景自己提出分手的。海城来大树下找美景,他看不见美景,穿过美景的身体抚摸大树,美景触碰他的背他竟然有感觉,美景的愿望达成,恭实终于帮美景完成心愿。恭实转身看见中原。
     
      海城进入礼堂一拳打翻经纪人,伊玲在后台等他,伊玲打他一巴掌,俩人的婚礼未完成。中原对海城的做法很生气,他诅咒海城在足球场上的技术下降。海城回去时转达恭实的话给中原。恭实无法安心入睡,中原听了海城的话去找恭实,他看见恭实昏迷的样子问恭实他身边有什么,恭实竟然抱着他安然的睡了。
     
  • 第2集
       中原推开趴在自己肩上睡着的恭实,恭实实在困得慌让中原和她一起睡,中原说孔实色诱他,嫌弃她头发脏,中原问她是否认识喜珠,孔实才知道他身边的那个死去的女子的名字。中原想起公司人讨论他的私生活,就说他身边有一个死去的女人。孔实说是他那天发火说死去的人不要再纠缠她才看见,中原让她证明,孔实指着摇摇椅说没风摇椅却在动,那个男人走向孔实,孔实抓住中原的胳膊那人就消失了,孔实让中原和她一起睡,中原哪会同意她的要求,他走到摇椅旁晃动摇椅,孔实又看见那个死去的男人。
     
      中原认为孔实是在意他的钱才要和他在一起,他让孔实学学Candy怎样吸引人,孔实还真的学习,中原离开了,孔实说太阳升起她会去找他。姜宇看见中原坐车离开,他疑惑他怎么在这。中原在家也变得有些疑神疑鬼。
     
      学校的同学在教室召唤恩雪,问她是谁将她害死,笔真的指向一个女生,老师打开灯吓同学们一跳,很多人莫名受到恩雪发来的短信。副社长向中原汇报恩雪的事,中原不相信,副社长说这很神奇,中原打开窗帘说对面那个在建的巨人馆更应该关注,他让副社长多拉点客人来。
     
      孔实去公司找中原看见公司招聘兼职,她去找姐姐说她在Kingdom找到工作,姐姐问她为什么一个人喝两杯咖啡,孔实说一个孩子跟着她要喝,孔实将咖啡推到那孩子面前和姐姐打了招呼就走了。
     
      学校里恩雪的朋友还在追究恩熙的死,中原看见有人在公司喷泉处照相,女生掉进喷泉说这是鬼喷泉,中原不高兴,那是他花费大价钱才建筑的。他看见孔实在公司干活打扫卫生,他问孔实喷泉有没有鬼,孔实说没有,她以为社长终于相信她的话了,但是中原还是一样的表情。副社长说事情有所变化,在喷泉处的照片被曝光,主持人讲说了终于和其前女友的事,孔实看了说照片后的女人不是她看见的,中原还在看着报道,他关上电视出去,孔实说那个女人不是喜珠,中原让她闭嘴,他自己走了。姜宇看见孔实和中原说话。
     
      学校恩雪的朋友还在猜测,他们商量一起去喷泉处看看。
     
      警官对中原说喜珠的事他不会置之不理,中原说如果那样要将他的钱也一并要回来,警官拿出报纸问中原就没有一点受刺激,中原嘴硬说没有。孔实拿着照片想那个人是谁,承模哥弟俩让孔实去找那个死去的人,孔实听了他们的意见拿照片起身走了。孔实去了公司喷泉,她一个个打开卫生间的门,看见真的有人,还有其他人,她问那些人有没有见过照片上的人,没人告诉她。
     
      孔实一个人坐在走廊上想事情,姜宇在监控室看见她就找她送她回去,三个学生也来到公司找恩雪说话,姜宇送孔实下楼,孔实说有四个人,姜宇只看见三人,孔实见到了恩雪,姜宇去追三个学生。孔实找到三个学生拿着照片问他们事情。
     
      中原去了他和喜珠被抓的废弃的地方,金秘书问他对那些人有没有印象,中原只想起喜珠出现在自己面前,他对金秘书说没看见那些人的长相。伊玲和中元的姑姑见面问是谁给海城照片,姑姑说她老公知道会告知的。孔实拦住中原的车,告诉他她知道照片里的人是谁,她带中原见了三个学生,老师审讯他们,三个人还责备是恩雪的错,她们讨厌恩雪是个衰人,有一天他们拒绝带恩雪出去玩,在喷泉旁他们三人照了相。他们认为是恩雪诅咒他们。
     
      孔实说不是,她知道恩雪的手机在谁的手里,孔实向一个女生要出了手机,那个女生说因为恩雪死的那天她看见恩雪和他们了,恩雪还买了饮料给他们送去,落下了手机,她亲眼看见恩雪被车撞死。孔实想要出手阻止混乱的学生被中原制止,回去时她还是放不下心,她拿着恩雪的手机给三人发短信,三个人说出心里话向恩雪道歉,他们看见自动饮料机出来三瓶他们各自喜欢的饮料,恩雪原谅了他们,孔实又完成一件好事。
     
      中原和金秘书看着孔实仰望天空,他让金秘书开车走了。晚上孔实问金秘书还愿不愿意让她在公司打扫,金秘书说当然但是中原有条件。孔实解决了鬼喷泉的事,大家都在往喷泉里投钱许愿,中原让下属打广告说这里可以实现愿望。
     
      中原姑姑找他说喜珠的事,中原说他认为那件事不是他的错。中原在家看清喜珠的脸,喜珠向他道歉,喜珠让他感到冤屈。姜宇看见孔实和大婶在说话,他感到奇怪,孔实告诉大婶让她回去祭奠她公公,中原姑父对媳妇说了孔实,她去见了一下长相。姜宇下楼邀孔实一起回去,中原看见心里不爽,他走到孔实身边,孔实说不应该告诉他喜珠在他身边让他有负罪感,姜宇在外面等孔实出来,中原让孔实交出她看见的人。
     
  • 第3集
       孔实想让中原陪在她身边,她害怕那些鬼,中原讨厌她的纠缠,姜宇在外面等不到孔实,在大厅看见和孔实在一起的中原。晚上安代理还在公司送资料,她看见一个好看的鞋子就捡了起来,捡起鞋子诡异的事就开始发生。安代理急忙从楼梯下去,一个手拽住她的脚腕使她摔倒,孔实和中原听见声音赶了过去,安代理说她被什么东西绊住了,中原检查了楼梯没发现什么奇怪的,他让姜宇送安代理去医院,孔实留下打扫楼梯卫生。
     
      孔实看见那个鞋子,她想试穿,那个鞋子的主人(允熙)出现,孔实丢下东西就跑但是没有放下手里的鞋。允熙追着孔实,中原恰好自己开车离开,他琢磨许久才启动车子离开,孔实拦住他的车子请求上车,但是中原不开门开车就走,走了一段放心不下孔实,从镜子里看见孔实抱头害怕的样子,他还是倒车回去了。中原刚下车孔实就抱住了他,监控室的人看见主君没有推开这个抱他的女人。
     
      允熙是出车祸离开的,警方正在处理她的尸体。在医院安代理需要治疗,姜宇就在外面等候,伊玲偷偷从医院跑出来,怕被人发现躲在姜宇后面,避开人们走向车子,但是她拿不到车子里的东西,姜宇觉得她的行为奇怪就跟了过去,知道情况后帮伊玲拿出钱,但是只有一千,姜宇掏钱给伊玲买了东西,伊玲给他电话号码说以后还他钱,姜宇拒绝了。
     
      允熙的丈夫(志成)去医院认领了允熙的尸体,他趴在允熙的尸体上,脸上的表情由哭转变为笑。孔实和中原去医院找允熙的尸体,因为刚才跑的时候孔实丢掉一只鞋,她脚上套着纸盒进了医院,中原觉得丢人。在医院里他们见到允熙的尸体,孔实问中原该相信她了,中原说他又看不见,孔实形容允熙的样子,真的吓到了中原,她抓着中原的衣领不放手。
     
      中原的姑姑得到中原和孔实抱在一起的照片,她和副社长说这件事,副社长说中原有计算头脑,他不会做没把握的事。
     
      中原甩开孔实的手,他们在休息的地方看见允熙的丈夫,他打电话笑着说允熙死了,正合他们意。孔实在猜想允熙到底发生过什么事,中原对她的事没有兴趣,他让孔实打扮一下自己,不要再烦他,说完就走了。
     
      孔实踩着纸盒走在路上被大家嘲笑,身上又没多少钱。中原开车离开时又打开车的后备箱,他看见里面有鞋就想起孔实,还试了试纸盒的结实度。孔实在公交站牌遇见姜宇,姜宇帮助她打的,孔实背后还有人跟着她。中原跟着车的导航仪走,警方在医院调查允熙丈夫允熙为什么只穿一只鞋,允熙妈妈哭个不停。
     
      姜宇送孔实到楼下,他问孔实和中原的关系,他们关系看起来很特殊,孔实说他们没特殊关系。姐姐看见孔实和姜宇在一起就问他们什么关系,孔实回家给姐姐讲了,姐姐让她先吸收了他的阳气再说,姐姐说让孔实睡觉,孔实说她怕自己放下心睡了又和以前一样。中原查看了商场的情况,孔实也来这家商场找线索。咖啡厅的店员正在讨论允熙夫妇的事,孔实找姐姐说那件事,姐姐让她好好在这里打扫卫生工作。
     
      伊玲在商场看见孔实,孔实问安代理那天晚上的情况。孔实一个人在想象,中原走到她身边,他正讥讽孔实,孔实看见一个女人穿着和允熙一样的鞋走过,她跟着那个女人到了皮包店,发现那个女人和允熙的丈夫偷情。孔实想到了允熙的死因,允熙就是看见老公的背叛和想要谋杀自己。允熙匆忙之间跑掉一只鞋,开着车在路上狂奔,志成在后面追她,她只顾看后面志成的车,不小心撞在前面的车上导致身亡。
     
      中原让司机注意孔实的情况,调查了和允熙穿一样鞋的女人。孔实去找了志成,拿出鞋子让他看,恰好岳母给志成送饭,志成不承认孔实拿的是允熙的鞋,他拿着情人的鞋让岳母看说找到允熙的鞋了,孔实对允熙母亲说志成是坏人,孔实看着站在旁边的允熙恼怒了,大家都以为孔实是疯子,保安拉扯间孔实摔在地上,伊玲听说孔实病很重,现在看见竟然是真的。志成和岳母离开时听见中原喊孔实并且伸手拉起她,中原让司机拿出另一只鞋子比较,围观的人唏嘘不已,岳母问志成怎么回事,中原让人将志成的情人拉了出来,真相大白,孔实说了允熙留给志成的话,志成搀着情人离开。
     
      允熙的母亲拿着女人的鞋子痛哭,允熙抱了抱母亲,心安的离开。伊玲看见姜宇感谢他上次帮忙的事,姜宇说自己有事离开了,在商场下听保安说是中原亲自来处理了事情。保安告诉孔实他是在医院门口看见志成扔了鞋子,所以捡了回来,孔实故意吓中原,她说会让他见到喜珠。
     
      孔实在姐姐工作的地方,李汉周(保安)邀请孔实和他们一起去聚会,姐姐听说姜宇也回去就让孔实也去了。孔实喝醉了,姐姐故意将她扶到姜宇身边,孔实对姜宇说喝醉会变成另外一个人的。中原想起在学校时和喜珠在一起的事,孔实喝醉走在路上,看见中原背后的喜珠。孔实找到中原家,中原气愤她竟然找到家,孔实用喜珠向中原道歉的方式道歉,中原问她到底是谁,孔实说是他讨厌的坏女人。
     
  • 第4集
       孔实醒来发现自己和中元睡在一起,她很高兴,以为在做梦,中元醒了,知道孔实已经恢复到她自己,中元将她推下床,孔实缠着中元,她讲述了自己遇到那些诡异的事,中元说她昨晚还变成像疯狗一样,咬破了他的抱枕。孔实回想起昨晚她见到喜珠,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喜珠附在她身上见到中元。中元还想要回喜珠死时消失的100亿,所以他答应让孔实呆在自己身边,让她问喜珠钱到底去了哪里。
     
      姜宇早上喊孔实上班,发现孔实不在家,他悄悄进了孔实家翻看了孔实的资料,拍下她房间的照片,他疑惑孔实这么有才华为什么现在这种处境。
     
      中元给孔实配备了手机,但是让她没事不要打电话更不要发短信,孔实说因为自己这种特异关系,姐姐倾家荡产救了她,她感觉对不起姐姐,现在社长帮助她,她很高兴,中原有些动容,告诉孔实的本来给他的是金室长的号码,他拿过孔实的手机输入了自己的号码。
     
      中原姑姑和姑父早上起来散步,姑姑问丈夫扰乱伊玲婚礼的女人是谁,丈夫想说说中元,姑姑不听,丈夫看见孔实从中元家出来,等他喊妻子看时已经不见人了。
     
      伊玲和经纪人在咖啡厅看见金喜珍(名人)自恋自己是最漂亮的人,喜珍身边有个男人,但谁也看不见,伊玲看不下去就坐在她旁边也拿着镜子,男人走到伊玲身边说她是现在最漂亮的人。
     
      姜宇从孔实房间出来,两个小孩不屑的看着他,他买冰淇淋收买了两个小孩。孔实回去看见他们在吃冰淇淋就问了,两个小孩说是姜宇买的,而且说他喜欢她,孔实惊喜的跑走了。姜宇在楼上等孔实,孔实反而不好意思面对他了。姜宇打电话汇报了孔实的情况,对方让他继续注意中元。
     
      中元询问金室长慈善会的事,金室长把准备好的资料都交给中元,中元让他准备一个离得近又让人看不见的职位。李汉周和同伴找到孔实,递给她一杯咖啡离开了,他们希望孔实和主君发生好事。安代理从对面走来对汉周说副社长叫他,汉周见了副社长,副社长问他主君和孔实的事,他把自己之前看到的事都说了一遍,他明白副社长的意思,主动说做副社长的眼睛耳朵,副社长抓住汉周的衣服吓汉周一跳,副社长高兴的说好。
     
      伊玲在工作室做噩梦惊醒,她要参加Kingdom的慈善会,经纪人恰好拿来她梦见的那件衣服,伊玲认为自己还是在意孔实就穿着那件衣服去商场找孔实。她故意大惊小怪讥讽孔实做这样的工作,姜宇看见向这边走来,孔实看见伊玲身后的鬼,转身逃跑,撞在姜宇身上,落荒离开。伊玲对姜宇说他们是同学,姜宇说知道,伊玲想和姜宇谈谈孔实,姜宇拒绝了。
     
      孔实坐在中元办公室旁,中元打开门看见她说又看见害怕的东西,她跟中元进了办公室,她说看见伊玲身后的鬼,她自己也丢脸了,中元让她走了。副社长看见孔实从中元办公室出来就问金秘书她打扫社长办公室,金秘书讥讽他对社长超乎寻常的关心。
     
      姜宇回家的路上看见孔实怪异的样子,他跟踪了孔实,孔实终于回到公寓问管理员超市奶奶是不是死了,管理员说是今早的事,她让孔实将楼下的垃圾分类,孔实上楼换衣服姜宇替她打扫了。奶奶一直纠缠着孔实,导致她整晚没睡,早上她去找中元希望和他住在一起,中元拒绝,孔实让他和自己一起去超市,她会找喜珠,中元让她去找金秘书了解情况。
     
      金秘书给孔实叙述了中元被绑架的事,绑匪挟持喜珠威胁中元,在车辆追赶的路上喜珠所在的车发生车祸。中元去商场查看,看见高调的伊玲,她完全变了风格,中元想起孔实说伊玲身边有鬼。晚上中元和姑姑姑父一起吃饭,姑姑问孔实的事,中元说她只是对他的身体感兴趣。
     
      孔实在打扫卫生,中元看见又有东西缠着她,他走过去那人就消失了,中元让孔实和他去见伊玲,孔实不想被伊玲嘲笑所以拒绝了。姜宇给孔实打招呼,他问孔实那天看见伊玲为什么那个样子,孔实说是有其他原因的但现在是不想被伊玲嘲笑,姜宇让她不要在意以前的事,绿灯亮了,姜宇拉一下她的手腕走了。
     
      伊玲打扮的夸张的走进会场,安代理和副社长看见都吓到了,孔实看见她背后的鬼。副社长看见孔实在会所外打扫,他故意让孔实打扮成服务生在会所里面帮忙。孔实走到伊玲旁边劝她不要再听她最漂亮这句话,说完就赶紧走了,一个女人看见伊玲说自己更漂亮,鬼离开了伊玲,伊玲终于恢复原样,鬼附在那个女人身上。
     
      孔实走时碰到中元,中元让她在会场看看有没有什么,孔实真的发现有人,中元不知是开玩笑还是什么说想见乔布斯。姜宇安排会场时看见孔实和中元有说有笑。金室长对中元说巨人的社长想和他单独见面,中元带孔实一起去了。屋里的东西掉了,中元被吓到,孔实向中元道歉她没有见到喜珠,但是她想起喜珠说过的话,让中原不要再自责,她不抱怨他,中原想了想不相信喜珠会说这样的话,他讨厌别人骗他,训斥孔实让她出去了。
     
      孔实回去,金室长说巨人的社长遇到事故会晚到,中原想起孔实,孔实站在事故现场捂住眼睛,中元来到她背后抱住了她。
     
  • 第5集
       中原拉着孔实的手将孔实送过车祸的地方,孔实看了真的没有鬼跟过来,但她还是情不自禁拉着中原的手,中原让她放手,他可不是随便让人抓的。中原说如果她撒谎她就会失去工作,他需要她的第六感,这是她的工作,孔实很高兴自己的特异功能还可以找到工作。中原回到家拿香槟时想起自己今天的行为,孔实高兴的也睡不着,玩弄着抱熊。
     
      志宇死了,奶奶请人为孙子找冥婚的对象,屋里的东西掉下表示志宇不愿意。
     
      孔实起早洗头打扮,两个小孩给姜宇牛奶,姜宇没有要,他上班的路上看见孔实吆喝让人离开,但是他查看一圈都没见人,他问孔实怎么回事,孔实考虑一下怕说实情吓到姜宇就没有说明,姜宇陪她一起上班。中原看见他们两个在一起,姜宇还护着她不让她受伤,中原莫名生了一股火,孔实看见中原的车行驶过去,对姜宇说她要迟到了,就赶紧走了。孔实赶在中原前到公司,本以为自己是秘书,谁知安排的事特疏接待人,孔实失望了。
     
      中原姑姑碰见安排冥婚的人,丈夫问她认识,姑姑说是高女士,丈夫吓了一跳。孔实去咖啡厅找姐姐说自己有工作了,鬼还跟着她,孔实把咖啡推给鬼先走,鬼还是跟着她,孔实和鬼说话被高女士看见,高女士跟着她去了办公室门口,高女士认为孔实是志宇冥婚的对象。
     
      中原和姑父讨论公司的事姑父说姑姑去孔实办公室了,中原推下坐在桌子上的姑父去找孔实。孔实听他说王夫人的孙子死了,不敢去,中原张开怀抱说会保护她,孔实就想扑到他怀里。孔实去拜访了王夫人,高女士希望她换上红色旗袍,孔实答应了。
     
      姑姑对中原说王夫人正在为死去的孙子办冥婚,找合适的新娘,中原若有所思。孔实换好了衣服看见志宇恰好中原打电话,她说她看见志宇了,还说让她换了衣服,中原让她脱下衣服离开,孔实挂了电话,中原开始担心。
     
      孔实一个人在志宇家找志宇,到一个屋后高女士锁住了门,让孔实陪志宇一晚。孔实见到了志宇,中原也来到王夫人家,他自己去找孔实,在门口王夫人说如果他推开门她就会换合作对象,孔实自己打开门,中原又将她推进去,孔实打开门转告了志宇的话。
     
      伊玲在拍广告,姑姑找她说孔实的事。孔实和中原听王女士讲志宇的事,她想见到志宇,中原说他的特殊招待人会让她如愿的。孔实真的看见志宇了,他站在窗边向下望,孔实看见一个送牛奶的人,她下去问家仆志宇和送牛奶人的关系,家仆说那人经常和少爷聊天玩游戏。孔实回去对中原说她好像知道了,中原拦住孔实说明天再来。
     
      孔实出去问中原为什么走,她让中原决定走还是留,中原思考后先去找送牛奶人。伊玲在楼下等孔实,姜宇以为她是跟踪狂将她按在墙上碰到脸,姜宇说她对朋友这样,他见伊玲的脸青了,就帮她处理,伊玲看着他靠近的脸愣了一下赶紧又挪动,姜宇走了。
     
      孔实和中原到牛奶处找那个人,原来是个女生,他们说了志宇,女生想起和志宇第一次见面,她想逃避,孔实说有绿色玫瑰让她看,女生站住了,她曾经问过志宇她喜欢绿色玫瑰,志宇吻了她。志宇临死时盯着花死了。女生去志宇家看见了绿色玫瑰,她哭着说他怎么可以死掉,志宇出现吻了她,绿色玫瑰消失了。
     
      中原看在孔实今天功劳大要送她回家,孔实拒绝了,她怕姜宇看见,她说了姜宇担心她的事,高兴的说姜宇要当她保镖,中原看着她笑得样子气愤的把她放在路边,孔实抓着他的手放在自己脸上,中原挣脱她让开车走了。
     
      孔实在路上遇到坏人,是高女士找的人,幸好姜宇出现,高女士让孔实也要小心。承俊和哥哥在等妈妈,他的球掉了,看见有人向他招手,等哥哥喊他时已经没人了,哥哥找到他看见他站在一个布娃娃面前,他想拿走,哥哥不让,拉着他走了,承俊看见三个小孩向他再见。
     
      孔实感谢姜宇的帮忙,她问姜宇是不是真的喜欢她,姜宇很谅解他的难言之隐,他也有秘密,说了晚安就回去了,孔实郁闷怎样对他说自己的事。
     
      孔实进公司对中原说了王夫人招聘她的事,还有一件事她也感到遗憾,中原了解说现在她看起来还像个女人。孔实很忧郁,自己为什么可以看到鬼,幸好她有防空洞,中原允许她先下班,孔实问他可不可以和她一起回去,中原拒绝了。
     
      汉周和打扫卫生的人说孔实的事,大婶们说还有公司的保安保护她,汉周跑去问姜宇那人会是谁,姜宇说就是他,姜宇说看来得采取措施了。中原对金秘书说一会带孔实一起走,姜宇鼓起勇气向孔实承认,孔实遇到中原高兴的说喜欢她的人终于对她说了,中原问她是否会跟他走,孔实回答会。
     
  • 第6集
       孔实幻想着自己开心的奔向姜宇,告诉姜宇自己能看到鬼的事。姜宇上前说:就算孔实说她是被外星人抓走后回来的,也没有关系。然后姜宇紧紧抱住孔实,周围走来了各种鬼上前为他们鼓掌……
     
    孔实回到现实,一个人笑得很开心,笑着问中原:喜欢她的那个人会不会像中原一样听她说这些。她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本以为这样甜美的事绝对不会发生在她的身上,但是发生了,她感觉很美好。中原看到孔实这样,就建议说让她不要说能看到,先问那个人信不信开始,不要突然就说鬼故事,要先引起那个人的好奇心,那样像梦一样的事发生的几率会高一些。
     
      孔实开心地说会考虑的谢谢中原。中原不以为然地说以后孔实要是精神失常了就去姜队长和鬼那,去和甜美的姜糖果说。然后让孔实滚。中原看着孔实离去的背影说:兴奋了,本来要说三次滚才会走的太阳,今天说一次就走了。孔实走到门口停了下来回头叫社长,再次谢谢中原没有耻笑她还听她说,中原说那是因为耳朵堵住不小心听到的,并没有认真听她说。孔实说以后社长有什么事也可以跟她说,她会面带微笑听他说的。中原说他没有什么要说的,他要工作了,让孔实滚。孔实准备要走了,再一次回头叫社长,中原快失去耐心抓狂了。孔实问他是不是边听音乐边工作,中原咬牙说不是。孔实又问:那他戴着的是什么。中原说:他说过没什么跟她说的,第三次让孔实滚。孔实这一次真的走了。
     
      孔实在回家的路上烦恼着要怎样跟姜宇开口,汉周他们一起在孔实家聚餐,并且一起在讲鬼故事,大家讲得很有兴致,只有姜宇不吭声一直吃。但说到讲鬼故事会招来鬼时,孔实看着站在汉周后面的女鬼说已经来了,姜宇很害怕却假装生气地离开了。孔利就劝孔实别跟姜宇说鬼,因为他很反感。
     
      另一边,中原在姑妈的安排下跟伊玲一起吃饭,中原听说伊玲的家世不错来了兴致,后来姑妈离开了,伊玲说起孔实,说孔实的精神有问题,中原把这样的人放在身边很危险。中原问伊玲来这的目的是要害孔实吗?感到尴尬的伊玲说不是。中原说那就继续房地产投资的问题。正当中原姑父挂电话要离开公司时,贵宾室却传来了口哨之类的怪声音,中原姑父循声进去却被狗咬伤。孔实等人赶回公司,说是要把狗抓起来。伊玲跟姜宇说她跟中原的进展,说完伊玲让他送自己到停车场,姜宇说自己要抓到狗才会有补助,让她自己走。伊玲生气骂姜宇。中原生气可能因为抓不到狗而不能举办活动赚钱,孔实说自己的零食都没有了,狗应该很饿,她承诺中原会把狗抓到让中原能成功举办活动。孔实拿着两根火腿肠想引狗狗出来,中原觉得没用说是不用孔实帮忙了,孔实又跑去问翻垃圾桶的鬼大叔,问不出什么,孔实跟中原说起鬼大叔,中原问她说当着鬼的面说鬼的坏话不怕吗?孔实说因为有中原在,所以不怕了。中原知道孔实没法跟姜宇说鬼的事很开心。
     
      狗的主人撞伤了伊玲之后逃跑了。姜宇抱着伊玲走了。恭实告诉中元真的有狗。两人在特殊贵宾室聊天。原来那只狗的名字叫必胜。狗寻求恭实的帮忙,中元认为恭实是为了讨好姜宇就不让恭实管这件事。恭实见到姜宇,对姜宇否认自己见到狗的事情,因为姜宇害怕鬼。回家之后,姜宇汇报完情况之后去找恭实,恭实告诉他,他送她的棒棒糖碎了,姜宇和她一起吃棒棒糖。中元做梦梦到了跟着跳Nobody的必胜,不胜其扰,就让恭实帮狗去找它的主人。伊玲为了答谢姜宇送他了两张音乐剧的票,姜宇约了恭实一起去看。
     
      中元接到金秘书的电话,得知必胜的主人是武装逃离状态。狗的主人躲在一个家具店的仓库里想自杀,回忆起以前和必胜在一起的场景。中元认为狗的主人很危险,不让恭实进去找它主人,并让恭实握着他的手就不会看到哭泣的狗的样子了,恭实拒绝了,和狗一起进去找主人。狗主人开枪了,可是因为狗的帮助没有成功。中元以为恭实有危险就进去找恭实,与被店员护走的恭实擦肩而过,碰到了持枪的狗主人。中元根据恭实看到说过的狗的动作告诉狗主人自己能看到死去的必胜,并且必胜就在他的旁边安慰他,恭实一直看着。
     
      中元坐在家具店里打算等外面的媒体都走了,再出去,恭实陪着他。恭实让中元看一下确认没损失的确认书,中元不肯看。恭实以为中元不认识字,中元告诉恭实自己因为绑架的时候,一直一直逼着读书,所以从那以后就不能读字。恭实让中元试一下或许握一下自己的手,中元就能读字了,中元拒绝。恭实用不同的语调给中元读确认书,中元各种嫌弃。姜宇在等恭实的时候,收到了电话,汇报情况的对话,被伊玲发现了。恭实等得睡着了,中元拿起确认书,尝试的握着恭实的手,发现自己竟然能正常阅读了。中元看着恭实,身子俯了过去。
     
  • 第7集
       中原把资料放在孔实腿上拍她手一下把她喊醒了,告诉她还有约会,孔实才想起来。中原不送她离开,让她自己走,允许她碰他胳膊肘以下的地方,看见喜珠再告诉他,中原坐车走了。孔实走路去赴约,碰见伊玲,她很高兴伊玲和她打招呼,伊玲已经听姜宇说是为了保护中原,所以监视孔实。孔实和姜宇见面,姜宇说不想看音乐剧,去她想去的地方。
     
      金室长送中原回去,说孔实现在和姜宇在看音乐剧,还得中原吃清心丸也睡不着。姜宇带孔实去汉江,孔实因为曾经在这里出过事,姜宇听说后就一起离开。孔实刚走到路上就看见一个大叔,吓她一跳,她让姜宇去租自行车,但是那个鬼还是跟着她。孔实借口热,让姜宇去买饮料,她找两个路人帮助鬼实现心愿,让那个鬼跑步第一,路人以为她是疯子。
     
      孔实回家,中原给她打电话,孔实说他们没有去看音乐剧,在汉江看见有鬼,现在正在害怕,他就打来电话了,中原和孔实通过电话也睡着。
     
      承俊和三个小鬼玩剪刀石头布,哥哥以为他生病了,给妈妈打电话。哥哥去喊孔实说承俊生病了,孔实见他浑身发凉就去找药,承俊妈妈赶来抱着儿子去看医生,孔实看见三个小鬼。她追着到承俊的屋没发现小鬼,看见布娃娃。
     
      早上孔实去公司找中原拿着布娃娃让中原看,中原让她抓着自己的胳膊,孔实说她不是害怕,她跟着中原进办公室把娃娃放在他办公室,中原呵斥她,让孔实担心他关心他,孔实拿出药说是吓坏后可以吃,中原把药还给她让她带着娃娃滚。
     
      金室长把喜珠的照片给孔实,还把中原要的项链让她看。中原看见孔实把药留在了办公室门口,中原吃了一颗,很苦。孔实在自己工作的地方和娃娃对话让他们赶快出来,姜宇恰好推门进去看见孔实和娃娃说话,姜宇说他知道她经常和奇怪的东西说话,他见过几次,他说是想象力,把咖啡给孔实就离开。
     
      孔实找姐姐说姜宇的事,她没办法告诉他自己的怪异,姐妹俩正说话,翰洙出来吓孔实一跳,孔实打他一拳跑走了。金室长和中原上楼看见孔实在害怕,但是中原没有去帮助她。金室长向中原汇报事情,他的病情加重了,他说找一个人代替他。中原等来的却是孔实。孔实说自己的经历,在几个公司遇到鬼。副社长得知孔实成为中原的秘书。伊玲和中原的姑姑谈话说中原父亲担心儿子因为绑架事件再出事对中原监视。翰洙对姜宇说金室长病了,孔实一直呆在中原身边。
     
      中原交代孔实事情,他们要开会议,孔实旁听。孔实看着认真开会的中原愣住,再转头看见一个鬼坐在会议室,中原注意到她的异常,起身走到她身边按住她的肩膀,鬼消失,大家一阵诧异。开完会,孔实跟到办公室感谢中原,中原让她离开时,孔实跑去看他的望远镜,中原环住她让她看公司的布局,孔实意识到他们的暧昧,赶紧推开中原,中原让她把自己当作水泥地,孔实说他是大理石。
     
      孔实和中原去商场查看,一个小男孩对妈妈说包丢了,妈妈让他去找,小男孩看见三个小鬼,他抱走布娃娃,被孔实看见。孔实追去找男孩。但是没追上。她去公司调了监控,姜宇说和她一起回去,孔实说她很急,中原理解她的做法。孔实给男孩妈妈打电话了解事情,妈妈说她不知道什么布娃娃,她儿子把包弄丢,挂电话。中原说他不会陪她去找。妈妈在家教训男孩。
     
      姜宇把男孩的包找到给了孔实,男孩叫昌敏,孔实看见包里的画册,翻看后跑走了。中原姑姑说她想买画,中原想起孔实说过一个画家的事,她去找孔实确认,看见她不在办公室,转身看见了画册。孔实偷偷溜进昌敏家,找到娃娃问他们昌敏在哪,中原看了画册的内容,昌敏记录着妈妈打他的场景。孔实在衣柜中找到昌敏,她抱着昏迷不醒的昌敏去医院,昌敏妈妈推翻了她,孔实看见昌敏可怜的样子,上去推到他妈妈抱着昌敏出去,中原恰好赶到,孔实愣住了,中原从她手里接住昌敏,他们赶去医院。
     
      孔实说那三个孩子都是死前没有家人陪伴,只有娃娃,孔实可怜他们,她抱着娃娃流泪,三个孩子出现对她微笑,他们总算有人关心,笑着离开了,中原在旁边陪伴着孔实。
     
      姜宇看见玩具就买了两个,恰好粉色的叫孔实,他送到孔实办公室,但是孔实不在。医院里孔实和中原被带走,昌敏妈妈告他们私闯民宅。孔实担心中原,他们被墙隔开了,中原在考虑他还会遇到什么奇怪的事。金室长找昌敏妈妈告她诬陷,他让医生好好照顾昌敏,他们会付医疗费。金室长把中原和孔实保释出来。
     
      金室长有事先离开,孔实向中原道歉,中原看见她脸受伤,他让去医院。姜宇和伊玲看见他们一起离开。
     
      姜宇去孔实办公室拿走玩具,无意间发现喜珠的照片。孔实和中原从医院出来,他俩拿着扇子扇,孔实头晕,中原以为她看见鬼,抓住她的手,孔实解释了一下让他放下了手,孔实以为他说自己好,中原拦住她说自从她出现在他的生命里,他已经不能再回头了,孔实听了他的话说她的雷达好像捕捉到东西了,中原伸出手给她,孔实却大胆的抚摸他的脸,中原说她真的以为他是大理石,他拿着孔实的手放在的自己的胸口上。
     
  • 第8集
       中原说他不是没有感觉,她总是抚摸他,他怎么可能没感觉,他只是怕别人说他怪异,孔实说她以后会注意的。中原看着她的伤口说以后不许自己向前冲,他要送孔实回家,说担心她,中原问她是不是怕姜宇看见,孔实说是需要注意,中原气恼拉起她走了,说遇到姜宇他会解释。
     
      姜宇给中原爸爸打电话说中原的情况,今天和孔实进了监狱,他猜测孔实和喜珠有关系,中原爸爸知道姜宇对孔实有好感,他告诉姜宇不要有什么心思,姜宇挂了电话,拿着玩具出去了。中原送孔实到楼下,孔实自己下车,她告诉中原今天进了监狱,回家一定要吃豆腐,中原就是不配合,开车走了。姜宇看见了他们,果断的扔了玩具。
     
      中原回家发现冰箱里有类似于豆腐的芝士,就拿出来就着红酒吃了,他想起孔实抚摸他的脸。孔实在家吃豆腐,一个奶奶又来找她了。姑姑和姑父去找中原谈话,中原衣服大爷的模样,丝毫不见他们是长辈。孔实在垃圾桶旁和奶奶说话,让奶奶出来,姜宇下楼了。孔实看见他向他道歉,今天没有等他,姜宇说刚开始对孩子们说的话还开玩笑的,所有的事只是她自己误会了,姜宇说完去跑步了,跑了出来他摸着自己胸口。
     
      中原公司的游泳池出现事故,姑父说听人说水里有人拽住游泳人的腿,已经出事三次了。中原去找孔实让她去看一下,孔实想起自己和姐姐出去,自己差点被淹死,她抱住地上的东西说什么也不去。中原回到办公室想办法让金室长给孔实一份游览整个Kingdom的票,孔实非常高兴。孔实回家对姐姐说了这件事,她要去赴约。
     
      姜宇找伊玲让她帮忙调查孔实,伊玲不答应,姜宇起身离开了。孔实去Kingdom了,姐姐把票给了翰洙让他和姜宇一起去,帮孔实和姜宇牵线,翰洙纠结没有向副社长汇报,他准备拿着票去玩耍。中原给孔实打电话,他就站在孔实背后,中原带孔实去吃饭了,工作人员看见以为中原要表白。
     
      姑姑和金室长去找人了解喜珠的情况,他们打听一下出来,金室长看见姜宇也进去了他们刚才去的地方。
     
      姐姐和翰洙准备去Kingdom时,姐姐看见了东秀,她开车追了出去。中原和孔实在一起吃饭,他看见孔实的穿着不适合在游泳池,孔实误会了,不好意思的去了洗手间,听见有人说中原今天要向人表白,孔实猜想是不是自己。孔实在休息室想中原是不是为了向自己表白,这时,中原派人送来衣服和鞋子。孔实想象自己穿着中原送的衣服去赴约了,中原还准备了烟火。现实是孔实听见了中原打电话说是为了找到游泳池里的水鬼,孔实跑回客房脱下了衣服,她心痛。中原一个人坐在游泳池回想着孔实跑走时的样子,他起身去找孔实了,拉着她的手不放。
     
      伊玲约姜宇见面,她找了孔实的朋友了解了一些情况,中原让她发给他就走了,伊玲追着他出去了。
     
      中原和孔实在游泳池等水鬼出现,孔实等不及想要进去,被中原阻止了,中原先离开了,孔实看见水鬼向她游来,中原拽住了差点掉下的孔实。
     
      姜宇和伊玲在地铁上听见有人说伊玲坏话,伊玲褪去自己的装束露出真容,许多人对她拍照,姜宇赶紧拉她走了。刚出地铁伊玲让姜宇和她交往,姜宇直接拒绝,伊玲大喊招来粉丝,姜宇又回来拉着伊玲的手跑离开了。
     
      孔实和中原跟着大婶看了一路,大婶享受的都是高级待遇,他们觉得奇怪,大婶是个很有礼节的人。他们看见大婶进了最好的房间,中原让人打开门,孔实看见大婶一个人在喝红酒,他们猜测大婶是什么人。中原让孔实去找大婶谈话,让她离开这里,大婶拿出和她一样的邀请卡让孔实看,中原和孔实找酒店的负责人了解情况。大婶是邀请入住的客人,负责人说她现在在医院昏迷不醒。医院里大婶的家人正等她醒来。
     
      孔实和中原回到宾馆房,孔实让大婶回去,她说起她女儿珠妍,大婶触动,但是她想看完烟火离开,中原让孔实也去换衣服。他们一起出来,孔实和大婶打招呼,中原怕引人注意就假装孔实和他对话,挎着孔实的胳膊走了。大婶看完烟火了却了心愿,孔实看着大婶安然离开。医院里,大婶醒了过来,珠妍抓着妈妈的手哭了。中原问孔实大婶喜不喜欢烟火,孔实说很喜欢。她说像一场梦,很幸福,但是因为短暂而痛苦,中原和孔实对望,孔实说她破坏了一个人的美梦,说完离开了。
     
      伊玲和姜宇的消被传上网络,孔实姐姐因为东秀结婚哭个不停,翰洙在旁边安慰她。孔实准备离开公司,中原心里不舒服但嘴上不说,金室长知道他对孔实放不下。中原听见孔实说喜珠的话,他下去问孔实在哪里听得,孔实说是姜宇说的,中原找姑父得知父亲让姜宇监控他,找到那时伤害他的犯人。
     
      中原让姜宇转告父亲为什么突然对15年前的事感兴趣,他认为项链不是父亲给的,说完转身离开。孔实在中原办公室看见了喜珠,孔实听了喜珠的话蹲到了地上,中原进来看见她,问她怎么回事,孔实说她看见喜珠了,中原问孔实和喜珠一起的共犯是谁,孔实说喜珠没说,中原一副受伤的表情,他让要离开的孔实留下守护他,不让喜珠看见他的软弱。
     
  • 第9集
       伊玲约姜宇见面,她找了孔实的朋友了解了一些情况,中原让她发给他就走了,伊玲追着他出去了。
     
      中原和孔实在游泳池等水鬼出现,孔实等不及想要进去,被中原阻止了,中原先离开了,孔实看见水鬼向她游来,中原拽住了差点掉下的孔实。
     
      姜宇和伊玲在地铁上听见有人说伊玲坏话,伊玲褪去自己的装束露出真容,许多人对她拍照,姜宇赶紧拉她走了。刚出地铁伊玲让姜宇和她交往,姜宇直接拒绝,伊玲大喊招来粉丝,姜宇又回来拉着伊玲的手跑离开了。
     
      孔实和中原跟着大婶看了一路,大婶享受的都是高级待遇,他们觉得奇怪,大婶是个很有礼节的人。他们看见大婶进了最好的房间,中原让人打开门,孔实看见大婶一个人在喝红酒,他们猜测大婶是什么人。中原让孔实去找大婶谈话,让她离开这里,大婶拿出和她一样的邀请卡让孔实看,中原和孔实找酒店的负责人了解情况。大婶是邀请入住的客人,负责人说她现在在医院昏迷不醒。医院里大婶的家人正等她醒来。
     
      孔实和中原回到宾馆房,孔实让大婶回去,她说起她女儿珠妍,大婶触动,但是她想看完烟火离开,中原让孔实也去换衣服。他们一起出来,孔实和大婶打招呼,中原怕引人注意就假装孔实和他对话,挎着孔实的胳膊走了。大婶看完烟火了却了心愿,孔实看着大婶安然离开。医院里,大婶醒了过来,珠妍抓着妈妈的手哭了。中原问孔实大婶喜不喜欢烟火,孔实说很喜欢。她说像一场梦,很幸福,但是因为短暂而痛苦,中原和孔实对望,孔实说她破坏了一个人的美梦,说完离开了。
     
      伊玲和姜宇的消被传上网络,孔实姐姐因为东秀结婚哭个不停,翰洙在旁边安慰她。孔实准备离开公司,中原心里不舒服但嘴上不说,金室长知道他对孔实放不下。中原听见孔实说喜珠的话,他下去问孔实在哪里听得,孔实说是姜宇说的,中原找姑父得知父亲让姜宇监控他,找到那时伤害他的犯人。
     
      中原让姜宇转告父亲为什么突然对15年前的事感兴趣,他认为项链不是父亲给的,说完转身离开。孔实在中原办公室看见了喜珠,孔实听了喜珠的话蹲到了地上,中原进来看见她,问她怎么回事,孔实说她看见喜珠了,中原问孔实和喜珠一起的共犯是谁,孔实说喜珠没说,中原一副受伤的表情,他让要离开的孔实留下守护他,不让喜珠看见他的软弱。
     
  • 第10集
       恭实违心的道出自己并不喜欢中元,中元识破了她的谎言。世进集团给中元的订婚礼中居然有鬼,这吓坏了恭实。得知中元的婚姻只是一场商业交易,姜宇很是关心恭实的感受。中元的姑姑受到陶瓷中鬼的蛊惑,对丈夫的各种行为都充满厌恶。中元决定砸掉陶瓷,让恭实对自己的婚姻负责。中元的父亲回国,同时带回了惊人的消息,中元被绑之事渐渐浮出水面。中元解除了婚约,恰好看到参加同学聚会的恭实,他为恭实解围,并直言爱意。
    • 第11集
         主君对太阳告白,太阳答应陪在主君身边,正当两人在想去何处约会时,主君接到金秘书的电话,去了Giant集团会长李勇宰的丧礼。太阳很不高兴的走开时,看见了李勇宰的鬼身,接受了他去他阳平别墅删除照片的的拜托。李勇宰的儿子Giant商场的社长看见父亲死前的房间全是女人的用品,心里受到伤害,想找出父亲身前的情妇。
       
        主君决定和太阳去李勇宰的别墅帮助她删除照片,正当此时,Giant社长也到达了那个房间,主君用电话把他给转移走了。太阳和主君看到了那李勇宰一心想要删除的照片,经李勇宰的同意,把他儿子重新叫了回来。告诉了他,其实他的父亲没有情妇,只是他父亲骨子里是个女人,为了守住一切,所以默默地过完一生。李勇宰的儿子就此原谅了他的父亲。
       
        主君找垃圾桶大叔,知道了项链被太阳拿走了,而且垃圾桶大叔告诉他太阳收到礼物很高兴。
       
        车喜珠的双胞胎姐姐出现了,并且跟姑姑有不少交流。
       
        太阳戴着主君送她的项链见主君时,听到主君对姑姑说有对太阳会一直没有自尊心的留在自己身边的自信心,太阳很伤心地跑开。
       
        主君晚上跑太阳家跟太阳辩解,太阳装作被鬼附身,让主君滚开,主君用上次赶走钢琴家夫人附身的方式,亲了太阳。
       
    • 第12集
         主君和太阳重又和好,主君走进太阳家,太阳收到短信急忙走人,主君看见手机却看不了字,便叫来隔壁的俩小孩,以送娃娃为回馈让那俩小孩念一下短信内容,内容是姜宇拜托太阳收被子。
       
        太阳跟主君讲狼与绵羊的故事,让主君宽心,告诉主君她会想狼一样去守护主君。主君知道太阳讨厌下雨,便留在太阳家,抓着太阳的手,睡在她的床边。
       
        大早,太阳发现商场门口到处发传单找失踪的儿子的妈妈,她的儿子宇直的鬼魂就在她身边。太阳拿着零食去接近宇直,把宇直带去见主君,让主君、金秘书和姜宇详细办法逗宇直开心且开口说话。三人唱了《三只小熊》,让小宇直开心,并带太阳去他出事故的地点。太阳在事故地点遇到了撞死宇直的那个男人,单纯的太阳却不知道那男人就是凶手。
       
        太阳跟主君说了一声后,跟着宇直去找他的尸体所在地,来到了一个汽车维修中心,宇直的尸体就藏在车后备箱里,遇到了前两天遇见的男人。太阳这时才意识到就是这个男人撞死了宇直、而且没有送去医院。
       
        太阳趁那男人不注意偷偷给主君发短信告知地址,主君强迫自己看字,知道了地点,报了警,就去救太阳。太阳跟凶手纠缠了好一会儿,凶手拿着锥子刺向太阳时,被主君挡住了,主君晕死过去,然后警察来了。
       
        太阳一个人蹲在医院走廊里,主君的灵魂找到她,主君告诉她,他爱她。
       
    • 第13集
         中元没了心跳,电击也没效果。
       
        朱圣兰赶来医院痛骂恭实晦气,医生出来说中元突然有了心跳。恭实激动的说:“原来他没死,像大婶一样灵魂只是暂时离开”。朱圣兰听了后以为恭实咒中元,狠狠地打了她一巴掌,警告她离中元远点。
       
        恭实看着躺在病床上昏迷的中元哭得伤心,想到中元对自己种种的好。
       
        姜宇跑来医院,恭实说起看到过中元的灵魂,便跑去找巫婆。巫婆说中元能看到恭实以为自己已经死了,其实他还是活着的。恭实急着让巫婆召唤中元的灵魂。巫婆的条件是让恭实配合当她的供品,就是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活着。恭实直接答应后,巫婆要她拿出能让中元认出恭实的物件,恭实直接摘下项链。巫婆说召唤中元回来后,中元会忘记跟恭实所有的瞬间。恭实一心只想要中元回来,什么都答应了。
       
        黑暗中中元发现手中突然有一条太阳型项链,又听到被召唤的声音。
       
        安娜把放在中元脖子上的手缩了回来,15年来一直在等公诉时效结束相见的日子。
       
        恭实畏惧朱圣兰没进监护室,金贵道安慰恭实一会再见。恭实攥着项链说以后他的人生中再没有太阳了。
       
        中元醒来只记得跟金贵道买房子试雷那会,往下什么都没有了。中元问他怎么受伤的,陶锡哲刚要说就被朱圣兰打住了。
       
        恭实想到中元再也不记得她了便放声痛哭着。
       
        朱圣兰交代陶锡哲和金贵道不准在中元面前提恭实。
       
        中元急着出院私下问姑父是否知道姑姑在隐瞒什么,陶锡哲守口如瓶。中元看到茶几上的童话书,突然发现自己能读字了。
       
        恭实戴上项链觉得只有它能保护自己,来到公司,中元直接从自己的身边走过,真的不认识她了。
       
        恭实在垃圾叔叔那听说中元能读字了很高兴。
       
        金贵道传达市里要给中元发勇敢市民奖。中元才知道自己曾经说服武装逃出士兵投降,还有找到失踪儿童和凶手。金贵道说他身边升起过不一样的太阳。
       
        姜宇觉得恭实为了救中元牺牲太大,恭实不想再依赖中元,想要清醒的生活。
       
        中元脚不听使唤的来到恭实的仓库,恭实紧张的背对着中元。姜宇解释道这间办公室是他为特殊客户设立的,中元觉得自己还做过这么没用的事情。中元走出门总觉得有东西还在那间屋里。恭实收拾好东西辞职了。
       
        金贵道问姜宇为什么中元一直确认熙珠是否是双胞胎,姜宇说中元一开始就知道熙珠是共犯,而且熙珠的姐姐很可能是15年前的共犯。金贵道差点没呛到,想起当年被英国夫妇领养的侄女安娜曾说会回韩国找妹妹的。
       
        姜宇把警铃给恭实,在找到汽车修理工前一定会保护她的。恭实忧伤的说她不靠近中元就是在保护他。
       
        伊玲又想来看恭实的笑话,姜宇阻止说她心肠很黑。伊玲坐在车里害怕姜宇会粘着恭实,突然想到了好主意。
       
        陶锡哲觉得朱圣兰直接把安娜带到中元家里做客不妥,中元问姑姑童话书是不是他的。陶锡哲让中元试着跟特别的人联系一下,朱圣兰狠狠地踩了丈夫。安娜谎说书是她上次来做家佣放下的。
       
        恭实在书店里看到狼和羊的童话接到伊玲约会的电话。中元不记得自己跟巨人集团修好过,伊玲便用提供巨人的秘密设计中元跟恭实见面。
       
        中元来到餐厅见有人有跟他一样的童话书,恭实被面前的侍者灵魂吓得乱叫,幸好中元及时扶住她。恭实紧张的盖住项链,觉得中元就算失意也是她的防空洞。
       
        金贵道休假去英国找侄女,回来要跟中元说件重要的事。
       
        恭利宽慰恭实会找到好工作的,翰珠想借恭实填简历的机会知道她到底出了怎样的车祸,恭实起身离开了。
       
        恭实看到熙珠喊出她的名字,安娜从一旁走过听到很吃惊。
       
        陶锡哲说安娜去过很多地方,想让她参加秋季画展。安娜别有心机的买了跟恭实一样的太阳型项链,引起了中元的注意。
       
        金贵道在英国找老朋友说熙珠没有安娜命好,不知道当年她们姐妹相见到底发生了什么。
       
        承模、承俊按着中元当时的承诺,来kingdom拿玩具被抓住,听到承模说考试院的太恭实,中元恍惚了。
       
        姜宇听翰珠说安娜是英国回来的,似乎想到了什么。
       
        熙珠来找恭实借身体,想要抓住共犯。恭实刚要答应的时候中元突然抓住她问:“你是太阳吗?”
       
    • 第14集
         恭实吃惊的问中元什么都不记得怎么能找到这来?中元是想问问他为什么会是恭实最特别的人。恭实谎说自己缠上有钱的中元,而中元则是出于可怜才照顾她这个在考试院里住的穷姑娘,曾经给过她丰厚的钱,只是玩玩而已。中元觉得记忆中那个人不是恭实说的那么讨厌,好像是很重要一样。
       
        恭实不承认对中元的感情回屋里伤心的拿出中元的啤酒,并还给了他。
       
        陶锡哲听到中元想起太恭实吓了一跳,就帮着他回忆了以前,中元一听恭实说白瓷危险最后被砸,觉得恭实是个危险的女人。
       
        恭实见姜宇喝啤酒自己却不能喝,姜宇担心恭实离开中元又回到原来恐惧的生活了。恭实爱中元的心是不会变的,她决定恢复考试。姜宇认真的说等恭实优秀了就给她当警卫。
       
        巫婆高女士来找恭实谈之前的契约,她是做冥媒的。需要恭实召集少女们的灵魂。
       
        恭实壮着胆来到墓地,害怕的时候就紧紧地攥着项链。
       
        经纪人跟伊玲谈出国演戏的事,伊玲无意发现恭实跟个古怪的女人在一起。就去找姜宇说恭实好像在相亲。
       
        姜宇问恭实跟高女士是否有什么事,恭实说只是委托,便顶着雨去了墓地。
       
        中元拿出金贵道曾准备的录音,无意听到恭实的声音,像触电了一样。之后来到恭实曾经的办公室,却想不起来什么。
       
        朱圣兰见中元在恭实原来的办公室门口,便约安娜跟中元约会。却见到恭实跟高女士在一起。
       
        高女士见朱圣兰过去打招呼,朱圣兰知道高女士是做冥媒的,才确定恭实确实能见到鬼。
       
        一个男士要结婚,可死了的女友还在缠着他。恭实正帮着谈判,中元见此就调侃恭实。恭实因为中元的出现吓走了鬼对中元态度很不好。
       
        金贵道在英国打听到安娜做了整容手术,他突然想起在韩国见过。
       
        中元见姑姑带来安娜,又忍不住的盯着安娜的项链看着。
       
        恭实央求高女士别让她晚上去墓地了,天天都没办法睡觉。高女士拜朱圣兰所托带恭实看看中元身边是否有鬼。恭实受到朱圣兰的侮辱气愤的对中元旁边的熙珠说不要再出现了,要不然就说出让她死去的犯人到底是谁?熙珠哀求的望着恭实,安娜在一旁紧张极了。中元见此拉着恭实出去,害得熙珠消失了。恭实挣脱中元的手,说以前是他的一百亿雷达,就因为中元为她受伤所以才离开,并告诫中元不准缠着她。
       
        中元走进恭实原来的办公室环绕着。
       
        恭实摸着项链难过的流着泪,姜宇看到后叹气着。
       
        安娜看着水晶项链得意的说:“如果你真的以鬼魂存在,那我只能说对不起。”
       
        姜宇把中元曾经调查熙珠是否是双胞胎的照片拿给中元,可中元仍没想起关于恭实的事。
       
        在逃的汽车修理工潜进恭实原来的办公室发现没人,却被意外发现的姜宇制服了。中元质问修理工,才知道当时受伤是为救恭实。
       
        恭实质疑自己病后怎么能见到鬼,高女士说也许是躺了三年,灵魂也飘荡了三年。
       
        翰珠听恭利说恭实是在山上遇到坠落,不知为什么就躺了三年。
       
        姜宇跟踪过恭实,知道她天天去墓地,多么期望恭实害怕的时候喊他的名字。
       
        朱圣兰一直撮合中元跟安娜,陶锡哲见中元一直没高兴过,偷偷地告诉中元说他最喜欢恭实。中元苦恼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只知道在医院心脏停止过,后来却奇迹般地醒了。
       
        中元带着疑问约恭实见面,问恭实是否见过他的灵魂,说了什么。恭实虽没说出口,但中元已经猜到,可自己现在却没有喜欢恭实的感觉。恭实说他的记忆已被封印,不要再找了。中元见恭实无所谓的离开,心里却不知名的痛。
       
        姜宇用安娜现在的字体与周会长带来贺卡的字体核对,发现完全一致。跑出去见到金贵道回来就把此事说了,金贵道透露熙珠和安娜就是他的双胞胎侄女。
       
        安娜陪中元参加菲利斯宾馆的创业会,楼下巧遇恭实跟高女士。中元无意发现恭实带着太阳型项链,恭实紧张的走了。
       
        陶锡哲偷偷地告诉中元恭实跟高女士好像有什么古怪的契约。中元质问高女士后,高女士说他要想找回记忆只要想起醒来的瞬间就行。中元想用钱买下契约,高女士说恭实把一辈子都给她了,是无法估量的。
       
        中元想起项链在手中消失的瞬间,这时安娜过来关心,中元说安娜的项链虽是一样但不是真的,决定要找回失去的。
       
        恭实一直被熙珠缠着借身体,她想扔掉项链摆脱纠缠却被中元阻止。中元警告恭实不准丢下防空洞,恭实的眼睛湿润了。
       
    • 第15集
         恭实仍不承认对中元的感情,不想让他找回记忆才没还项链。中元接过项链见恭实无所谓气愤极了,就装作伤口痛,缠着恭实开车送他回去。
       
        安娜得知恭实对中元很重要很嫉恨。
       
        姜宇知道金贵道跟熙珠姐妹是亲戚,担心中元知道会引起误会。
       
        中元被送回家突然哪都不痛了,恭实才知上了当。中元想跟恭实继续在一起,当她的防空洞。恭实说自己不那么害怕鬼了,所以中元就不是那么有魅力了,中元决定要找回其它魅力再次跟恭实和解。
       
        中元再次找高女士一次性解决她跟恭实的契约,高女士感叹自己不该阻止他的太阳。
       
        中元见恭实准备去墓地,就说她跟高女士的契约和解了。恭实感叹自己不该一个人承受太多,和解了挺好。
       
        突然老奶奶又来找恭实帮忙,中元因为恭实一天赶了他4次很气愤就跟了去。
       
        恭实发现奶奶的儿子喝的大醉躺在路边,怎么叫也不醒,最后只好听奶奶的意见高喊“全国歌唱比赛”。奶奶的儿子突然跳起来唱着歌,恭实见奶奶不放心的眼神劝大叔早点回家。
       
        恭实不想拖累中元所以才远离他,因为他们的世界不同。中元想用手牵着恭实,她就会像正常人一样。可恭实不想再依赖中元,中元觉得自己不要恭实离开。
       
        恭实被咖啡弟的鬼魂领到咖啡店,见到了一个在她梦里长达三年的人。恭实才知道这世界上还存在一个跟她一样能见到鬼的人。
       
        中元望着项链想着恭实,难过的叹气。
       
        中元到公司见到金贵道回来很兴奋,金贵道承认熙珠姐妹是他的侄女。约来安娜,安娜说自己从小在英国长大生活富裕,不会因为钱财伤人的,但熙珠就有可能。而且小时候经常听熙珠说中元每到圣诞节就回去带着礼物去孤儿院,他就像王子。
       
        金贵道每个月都会给英国的侄女发邮件,虽然没回过,但他坚信侄女能看到。留在中元身边是想替死去的熙珠做点什么,如果中元觉得不舒服,他就离开。
       
        中元这些年一直很依赖金贵道,可却没阻止。
       
        安娜感谢舅舅金贵道的掩护才在中元面前免除怀疑。恭实在姜宇那得知金贵道的真实身份后很吃惊,决定答应帮助熙珠找出共犯。
       
        恭实答应借着做中元的雷达,中元不想再提熙珠的事了,熙珠想要保护自己的胞胎妹妹,那么失去的钱就不能拿回来,也不想再追究了。恭实一再的劝说中元要考虑别冤枉了熙珠,熙珠难过的摇着头让恭实放弃吧。最后两个人意见不统一,恭实又被说滚走开了。
       
        姜宇和金贵道纷纷辞职,警卫组的人都很难过。
       
        伊玲临去美国前不甘心的要跟姜宇吃饭,趁姜宇不注意伊玲把准备好的白酒掺进饮料里。姜宇不知怎么的有些醉了,却说出了对恭实的爱意,哪怕恭实在害怕的时候喊一次他的名字就好。伊玲听了泪流满面。
       
        恭实拿着画册说她要跟一个人去国外核实曾去过的很多地方,恭利不敢相信竟然还有跟恭实一样的人。
       
        中元追到机场跟安娜讨项链。安娜说当年熙珠因为卑微不敢接近中元。安娜就装成熙珠接近中元,熙珠因为自己生活过得不好竟然连喜欢的人也被抢,就策划了绑架。中元不敢相信自己的初恋竟是安娜。
       
        熙珠强行进入恭实的身体,来到机场揭穿现在的安娜就是熙珠,而死去的才是安娜。
       
        当时押人质的车出了车祸,熙珠拿走项链,并要挟安娜作为熙珠死去,不死就让中元死,所以安娜就坐在车里等着爆炸。
       
        安娜说自己偷了恭实的身体想要重新生活,希望偷了安娜的生活的熙珠也能重新生活,熙珠觉得恭实不在中元身边正和她意。
       
        中元见恭实跟安娜在一起想要冲过去,却被姜宇拦下。原来恭实的背后戴着窃听器。
       
        恭实质问熙珠安娜替她冤死她就这么安心的走吗?熙珠恍然大悟,面前的不是安娜是恭实,紧张的说自己并没有破绽。
       
        这时金贵道拿来所谓的熙珠墓前的小天使,砸碎的时候钻石项链露了出来,中元惊讶极了。这时警察出现逮捕了熙珠。
       
        恭实替安娜跟中元转达忘记她这个伤痛,安娜最后解脱了便离开了。
       
        中元准备要好好款待恭实,但恭实决定要和一个人出国远行。恭实觉得自己在鬼魂里是明亮的太阳,在中元这却那么的讨厌,允许她滚吧。中元碍于面子说:“滚吧,太阳”,但看着恭实渐行渐远的身影却悲伤的说:“太阳走了,我会毁灭的。”
       
    • 第16集
         太阳告诉主君她要和一个跟她一样能看见鬼的人一起去寻找她之所以会变成这样的原因的人走了,主君同意了。金室长安慰主君,主君瞬间明白他不该让太阳就这么走了,于是去找她,可惜错过了。主君让金室长给定最快的去美国的票,因为票是两个小时候的,所以主君很是焦急。
       
        太伊林要去美国拍电影,在飞机待飞时等姜宇的电话,内心焦急地走动时发现太阳和她坐同一班飞机。她和太阳打了招呼后发现太阳不是和主君一起的,觉得很奇怪。
       
        姜宇找到主君,告诉他在太阳的包里放了位置追踪器。正在这时太伊林打电话过来,告诉姜宇她和太阳时同一班飞机。主君让太伊林装病,太伊林装肚子痛拉住了太阳,把太阳骗下了飞机。
       
        太伊林在医院里时告诉太阳她是装病的,太阳告诉太伊林她不把自己作为candy,她是因为能看见鬼所以才留在了主君的身边,太伊林吓出一声冷汗。
       
        宇真又出现在太阳面前,把太阳带到他妈妈的病房。太阳因为想起主君被刺,所以很严肃地拒绝了宇真的要求。与此同时,主君知道太阳的离开是为了寻找她灵魂漂浮的三年的记忆。主君对于太阳如果失去了看见鬼的能力后,防空洞也没有任何意义而感到茫然。主君告诉太阳,他不会让太阳走的,如果太阳走,他会告她性侵犯。
       
        姜宇去看太伊林,被太伊林偷亲了一下,姜宇开始慢慢接受太伊林的感情。
       
        主君在太阳家阳台等她,说他们之间的关系需要好好整理一下, 没有正式开始,因此也算不了正式的结束。所以,两人决定拉着手去约会。太阳带着主君去吃她常常吃的乌冬面,主君不喜欢却还是为了太阳吃下去了。两人散步到公园时,面对街头的驻唱歌手的轻吟,主君正式挽留太阳对她说不要走,太阳被触动到了。
       
        两人路过便利店,主君提议去买啤酒在太阳家两人一起喝。在主君去买的空档,宇真出现在太阳身边。太阳最后还是没有抵制住宇真的央求,跟着宇真去把宇真要跳天街的妈妈救下来了。主君从便利店出来后没有发现太阳,打电话也被挂掉,然后用位置追踪器找到了正在拦下宇真妈妈的太阳。
       
        宇真妈妈被送到医院打了镇定剂,剩下主君和太阳独坐在医院走廊。主君想了良久,告诉太阳他们只是一起拉过手吃过饭的关系,让太阳离开他,去寻找她有特异功能的原因。主君离开后,太阳捂住脸痛苦。
       
        太阳滚开的第375天的早晨,主君醒来,整理着装完毕去公司。会议上决定下个月会去中国上海发展。姑父告诉姑妈主君其实现在还在等太阳,姑妈很震惊。主君时不时地找垃圾桶大叔聊天。大叔总是给他安慰。
       
        金室长生病了,帮主君晚宴预约的地点搞错了,因此主君早了很久就到了预约地点。此时,太阳正在那家店里一个人拿着酒杯悠闲地看着夜景,被主君撞见了。主君在太阳背后邀请太阳喝一杯,太阳冷言拒绝说她有伴。主君走上前,问太阳说是谁,是鬼么。太阳震惊地转过头,个主君对视,主君说,是的,没错,就是那个勾引我的坏女人。
       
    • 第17集
         主君和太阳坐下来聊天,主君问太阳是否看见鬼,太阳告诉主君她看不见鬼了。两人聊起最近是否过的很好,太阳告诉主君她现在过得很好。主君因为和世进集团有约,太阳就找理由想先行离开。主君让太阳离开时喝了两杯酒,以祝福她再也看不见鬼了,然后太阳匆匆离开。在大厅门口,一个喝醉了的女鬼跟着太阳,原来是那个女鬼想在死的地方喝酒,太阳才过来买酒给她喝的,太阳依旧能够看到鬼。
       
        在回去的出租车上,太阳被附身了,让出租车司机去忘忧里坟墓群,出租车司机正在惊恐时,主君的车赶上了,拦下了出租车,把太阳拉了下来。主君看出太阳被附身了,抱着太阳,让鬼滚开。
       
        早上醒来,太阳醒来时发现主君就躺在她旁边,跟他手拉手睡在主君的床上。太阳问主君昨晚有没有发生什么,主君说没有,只是有点儿闹。主君开始回想昨晚的情景。太阳先被一个要吃冰淇淋的小朋友附身,接着又被楼下的猫附身,最后被一个寂寞的巴黎大婶附身,主君没有办法,只能跟太阳拉手睡觉。太阳在醉酒没有被附身的情况下,告诉主君她很想主君,只是因为自己还能看见鬼,所以才会瞒着主君她看见鬼的事实。
       
        太阳完全不知道主君已经晓得她能看见鬼的事实,很高兴的离开了主君的家。离开时,被去找主君的姑父看见了,姑父告诉姑妈,太阳回来了。
       
        姜宇现在开始做保镖工作,太伊林让她的经纪人一直跟着姜宇偷拍,对姜宇和外交官的夫人有亲密接触很是生气。姜宇晚上和太伊林在汉江边约会,太伊林想和姜宇一起走红地毯以公布两人的恋爱关系,姜宇纠结着说让他想想再做决定。
       
        太阳回到她之前住的旅馆,想买下那栋大楼。她去中介公司咨询买楼的事宜,遇到了金室长,她知道了那栋楼已经被主君买下了。他们俩见面商量买楼的事,主君一直让太阳给自己打电话,太阳一直说等有时间,然后主君很无奈地看着太阳走了。在一旁看着的金室长建议主君想要得到的不需要管什么顺序,直接去追究可以了,主君茅塞顿开,出去追太阳了。
       
        在垃圾桶旁边,太阳和垃圾桶大叔打招呼,主君告诉太阳他知道太阳能看见鬼的事实。太阳惊讶地发现从来不走的垃圾桶大叔跟着一对母女后面走了。了解后知道,那对母女就是垃圾桶大叔的妻女,垃圾桶大叔因为中了乐透可是票丢了,因此身体不适离开人世的。主君为了表示对垃圾桶大叔的友谊,免费让大叔的女儿婚礼在Kingdom举行,还提供最好的婚纱。垃圾桶大叔的愿望也因此圆满了,离开了那个垃圾桶。
       
        太阳告诉主君她之所以能看见鬼是因为她曾经在那灵魂漂浮的三年和其他的鬼做了很多约定,约定帮那些未完成心愿的鬼完成心愿。主君得知她和指向牌的摄影师没有任何喜欢的关系后,心里很是宽慰。太阳说,以后我们一起吃饭吧,以后打电话,主君很生气,让太阳快点儿打电话。
       
        姑妈身体不舒服,去看医生后得知自己已经怀孕,她纠结着要不要留下这个孩子。姑妈去找主君,遇到了从主君办公室出来的太阳。太阳告诉姑妈她想要留在主君身边,太阳还告诉姑妈,她看见了姑妈肚子里那个很柔弱的灵魂,需要好好决定是否选择守护某样东西,姑妈顿悟。晚上和姑父吃饭时,告诉姑父她怀孕了,姑父激动地对姑妈说爱你。
       
        太阳回家时遇到了帮楼下兄弟家搬家的姜宇,两人在阳台上互相鼓励彼此为爱勇敢。
       
        姜宇和太伊林携手走了红地毯,两人消息终于公开。
       
        太阳的姐姐和保安队队长约会,确立彼此感情,并谈结婚事宜。
       
        最后太阳打电话邀请主君来自己家做客,并向主君表白“我爱你,我不想没有你然后孤独伤心,我要去你身边,你对我来说是特别的,我会在你身边很爱你,我可以在你身边做升起的太阳吗?”主君说,“你这是招待的台词?我不接受这样的招待,招待是只能来小会儿的,我没这种想法,我要一直在你身边生活”,并把太阳项链再次送给太阳,“我一次都没有放开过你,因为没有太恭实地球就要灭亡,你是我的太阳”。两人深情拥吻。
       
        最后在互相拥抱聊天中结束。

资料来源: http://baike.baidu.com/view/10421717.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阳 韩剧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