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少年少女剧情简介:
瑞莃因为崇拜跳高选手左以泉,所以千里迢迢回国女扮男装进入与泉同一所男校念书,而且幸叩暮腿g宿舍,与泉和秀一成了好朋友。 
瑞莃发现泉因为某种原因竟然放弃了最爱的跳高…只能在身边一直鼓励著他,这种傻呼呼却热情的个性让泉感动著,渐渐地开启了自己的心灵,却也发现了瑞莃其实是女生。 
朝夕相处下泉喜欢上瑞莃,他私心的为了让瑞莃能留在自己身边,也想尽办法帮瑞莃隐瞒著女生的身分,处处保护著粗心大意的瑞莃,而瑞莃却浑然不觉自己在男生堆中所散发出来的魅力,竟也让秀伊喜欢上…可怜的秀伊还以为自己是同性恋,为了爱情挺身而出。 
除了泉外就只有校医梅田发现了瑞莃是女儿身,他负责每天开导著瑞莃诉说对泉的爱情烦恼,而此时第三宿舍也由思南带领著大家向前冲,梅田洞悉著宿舍间充满逗趣的良性竞争,一段校园中美丽的爱情事件即将展开…… 

卢瑞莃 (ELLA 饰)

18岁,活泼、邉尤f能的瑞莃,是在美国长大的侨生,三年前偶然在电视上看到左以泉的跳高姿态,从此便对泉崇拜起来。为了更了解自己崇拜的人,索性从美国回到樱开求学,因泉就读的樱开学院是一所男子寄宿学校,瑞莃毅然隐藏真正的性别,装扮成男生陪在泉身边。现与泉住同一间宿舍寝室。当瑞莃真正与泉接近之後,她对泉的感情渐渐地由崇拜转化为爱情,可是现今男子身分的她,该如何向泉表达呢?? 


左以泉 (吴尊饰)

18岁,瑞莃的室友,待人冷淡的田径队员。
国三时遇上车祸而受伤的泉,在上高中後就放弃了心爱的跳高邉印S錾厦绹貋淼娜鹎b,泉受了她永不放弃的精神所感动,而重新踏上跳高的场地。其实,泉早已洞悉了瑞莃的女性身分,但因为他想把她留在身边而没有揭露出来。瑞莃粗心大意,又事事乐天的性格,总是令她经常陷入被揭发身分的边缘。因此令在一旁保护她的泉疲於奔命。经过了校园祭的事件,泉终於确认了自己喜欢上瑞莃的心意,表面上冷漠的泉,因为未知瑞莃的真正心意而烦恼不已。加上瑞莃其实也是蛮有男性缘的小可爱,身边从不乏众多追求者,如:秀尹、石竞航等等,每每令泉既紧张又忌妒。


金秀尹 (汪东城饰)

18岁,因对瑞莃感到心动而烦恼的同学,足球队队员,号称「燃烧小狮子」。
自少喜欢足球的秀尹,与好友约定要在世界杯上相遇,为了便於相认而染了一头金发。遇上瑞莃的秀尹,为了瑞莃不自觉流露的女孩子气而心动,可是因为表面上瑞莃装扮为男生,因此秀尹陷入了怀疑自己为同性恋的疑云中。
为了逃避成为一名同性恋者,秀尹毅然与向他表白的池君莉交往。可是,最後他还是无法压抑他对瑞莃的爱慕,选择与君莉分手。
确认自己心意的秀尹,与泉及瑞莃陷入了微妙的三角关系。


梁思南 (唐禹哲饰)

19岁,樱开学院的宿舍长,也是本校第一号花花公子,俊美出众的外貌,温柔諔┑胆B度,招来不少女孩子的青睐。
然而南其实曾有过一段令他很痛苦的初恋,也因为此段痛苦初恋,才令他不再付出真感情而成为花花公子。作为第二宿舍长,南有著非一般的行动力,善於团结学生,也能冷静分析形势,所以一直受到同学们的支持。


梅田 (唐治平饰)

28岁,樱开高中的保健校医,南的舅舅。
与泉一样,一早就知悉瑞莃的女儿身事实,而梅田因为十分喜欢瑞莃,故也一直帮她隐瞒实情,甚至写下假的详鄷?br /> 讲话刻薄的梅田,一直是瑞莃情绪的指导及依靠,瑞莃每次遇上烦恼的时候,都会跑到他的第二保健室求助。
外貌十分出众性感,本身是一个同性恋者的梅田,表面上看似十分花心,其实他却一直暗恋著高中时的好友。

王天寺 (张皓明饰)

19岁,樱开学院的第一宿舍长及空手道部部长,绰号:天王。
身为空手道场的继承人,对空手道可说是成狂。王天寺的性格既率直又简单,在空手道部及第一宿舍都很受学生尊敬。圣普罗沙姆女子学院学生会担任干部的绮绮其实是他的未婚妻,但是性格颇为害羞的王天寺,虽然很喜欢绮绮,但是因为一直没有对外说出两人真正的关系,绮绮一度因而感到不安。其後,在樱开学院与圣普罗沙姆女子学院合办的圣诞舞会前,王天寺终於公开他们的关系,令绮绮十分高兴。

奥斯卡 (龚继安饰)

19岁,樱开学院第三宿舍长与戏剧社社长。
天生的自恋狂,经常说德文来强调曾祖父为德国人。因为超级爱美,所以即使是一个大近视也从不戴上眼镜。是个性格有些怪异的家伙。
与圣普罗沙姆女子学院学生会会长兼戏剧社社长花云雀是一对从小就开始竞争的对手

元秋叶 (Duncan饰)

28岁,双性恋著的元秋叶是国内国外都十分著名的摄影师。
身为樱开校友的他,一直痴恋著学长的梅田。他偶然在杂志上看到了南、泉及秀尹的合照,觉得他们很适合做他新服饰广告的模特儿。感觉敏锐的他,看穿了瑞莃是女孩子的身分,为了达到令一直抗拒的泉做模特儿的目的,他一方面刻意接近瑞莃,以引起泉的醋意,另一方面让泉知道他已经知道真相。为了可以保护著瑞莃,泉只有无奈的拍下了那辑广告。

梅颖华 (郭静纯饰)

29岁,梁思南的母亲。
知悉瑞莃的女子身分及了解瑞莃想留在泉身边的想法後,颖华野支持著瑞莃。因为丈夫是成衣制造厂的社长,所以颖华这位社长夫人除了为瑞莃提供女子卫生用品的补给外,还为她提供特制的护胸内衣。


申乐 (阮经天饰)

18岁,从国中开始与泉就是跳高的竞争对手,现在全大专院校的跳高纪录保持人。一直视泉为对手的他,因为泉放弃跳高而感到失落,他三番四次跑到樱开学院对泉做出挑衅,令瑞莃相当不满。
後来泉因为瑞莃而重返跳高界,他感到十分高兴,却也令他一直误会泉是一个同性恋者。
另外,申乐的家是开寺院的,究竟他会不会去继承当和尚呢??

茱莉亚 (Nissa 饰)

18岁,与瑞莃是由小学就在一起的好朋友。对於瑞莃为了泉而女扮男装的到樱开学院一事,一直担心不已。所以就藉著到圣普罗沙姆女子学院留学之便,而去了解瑞莃的生活。
她不单发现了泉在偷偷喜欢著瑞莃的事,还发现了泉其实一早就知道瑞莃是女孩子的事实。经过一番内心的挣扎,她最後还是没有把事实说出来而回去美国,因为,她知道瑞莃在樱开受著很多人的爱护。

吴琬绢(高依林饰)

25岁,她是邉泳庉嫴俊窼POT」的记者。
自从泉在国中时代就疯狂的追访著他的记者。而当她知道泉又再次跳高就马上跟到樱开学院来访问泉,在樱开学院她遇上了她的天敌梅田,害她一边要追查瑞莃,又要逃避见到梅田。
感觉敏锐的她,最後还是发现了泉与瑞莃的感情,不过,与申乐阪一样,她也误会两人是对同性恋者。

Abby艾比(陆明君饰)

24岁,艾比是一个工作很认真的女孩子,现在是元秋叶的助手,主要是替模特儿化妆。但是,她其实曾经是他的前妻。高挑亮丽的她原来是一个模特儿,因为工作而认识了元秋叶,因为秋叶是第一个没有理会她的性别而对她好的人,她对秋叶就产生了感情,後来还结婚了。可是,她渐渐发现了秋叶的心有个难以弥补的伤口,最後她还是选择了与他离婚。

关日辉(号子饰)

18岁,瑞莃的同班同学,田径队队员 

江野伸(阿翔饰)

18岁,瑞莃的同学,漫画研究社社员 

李承央(杨皓惟饰)

18岁,绰号央央,自封为校园偶像,但自从瑞莃来了之後,宝座之位岌岌可危。暗恋著第二宿舍长南,本来因为南对瑞莃示好而视瑞莃为敌人,但经瑞莃表示自己也有暗恋人的心情後,两人结交成为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