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2006.10.15]

今年度最嗆的韓劇當然是「宮野蠻王妃」了﹗劇中朱智勳、金楨勳、尹恩惠、宋智孝4位男女主角拜此劇的魅力之賜登上小天王、小天后寶座。但最近「宮 野蠻王妃」將開拍續集,沒想這4人竟然興趣缺缺不願接演,究竟他們未來能否繼續發光發亮,頗引起大家好奇。
兩男事業運面臨瓶頸

塔羅牌專家莫利斯為金楨勳占卜事業運,抽到一張「錢幣騎士」反向牌,代表著決定錯誤,未來的名氣與收入都不如如現在好;莫利斯為朱智勳占卜到一張「權杖10」反向牌,他表示,朱智勳感受到「宮 野蠻王妃」的高收視,壓力大到不想繼續承受,因而選擇逃避不演,反而失去了更上一層樓的好機會。

金楨勳明年後半年走下坡

紫微專家黃逢逸認為朱智勳與金楨勳兩人的運勢並不因「宮 野蠻王妃」而有所改變,兩人這兩年演藝事業都處於瓶頸階段,特別是朱智勳的運勢今年內將到達極限,宜守住本業模特兒走秀保守經營。金楨勳則是在明年後半年後,演藝事業將有走下坡的趨勢。

尹恩惠 集寵愛於一身

當紅玉女尹恩惠抽到「寶劍6」,代表著不接拍續集,剛開始沒有以前那麼好,中間演藝事業的瓶頸接踵而至,但實力與人氣會越來越好。莫利斯為宋智孝的未來星運占卜到一張「星星」反向牌,可以說是4個人中最淒慘的,不但星運沒有之前好,而且還會星路黯淡、前途茫茫。

黃逢逸則認為尹恩惠是4位男女主角中聚氣最好的一位,未來還有5年的好運可走,而且命特別好,一生不愁吃穿,到處都會有貴人相助;宋智孝今年事業運已達到頂點,未來還是得守住本業以回收為原則。

宋智孝 身邊圍繞爛桃花

金楨勳的感情運方面,莫利斯為他占卜到「聖杯5」反向,代表現在的他心情失落寂寞,並沒有適合與心儀的對象。朱智勳的愛情運塔羅牌是「寶劍7」反向,雖然配合對方,卻少了動力計畫,最後只好將所有精力投入在工作上。尹恩惠似乎愛情事業兩得意,先前與歌手金鐘國傳出緋聞,一切好運都降臨在她身上,莫利斯為她占卜到「聖杯10」,代表著她現在有愛慕的對象,戀情最終會開花結果。莫利斯建議她要勇敢向對方告白,甚至主動追求才不會讓機會稍縱即逝。莫利斯為宋智孝占卜到「錢幣國王」反向牌,代表著她對新戀情還在猶豫觀望,並不是非常信任對方。

黃逢逸認為4位男女主角桃花指數都很高,其中以金楨勳、宋智孝桃花不斷最誇張,金楨勳的桃花大約是朱智勳的兩倍多,得特別小心爛桃花在夫妻宮,恐怕會影響婚姻生活;宋智孝周圍的追求者雖然不斷,可惜都是一些爛桃花。

(文/翁家祥)
■轉載自PSY4U.com朴新陽台灣非官方華文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