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 Over The Rainbow官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rainbow/ 
首 播:2006年7月26日(每週三、四播出) 
編 劇:洪真兒 洪智藍 
導 演:韓喜 
主 演: 
池賢宇(지현우)--飾權赫柱 
徐知慧(서지혜)--飾馬相美 
FANY煥熙(환희)--飾REX 
金鈺彬(김옥빈)--飾鄭熙秀

 


故事梗概:

明星是年輕人永遠的話題。這部電視劇生動地刻畫了有著歌星夢的年輕人的夢想,並把明星世界的黑暗展示給觀眾。通過他們為成為歌星付出的汗和血,圍繞的陰謀和背叛以及他們的愛情故事,給觀眾們呈現出年輕的、火花般人生的一面……
年輕人對於舞臺的不同嚮往和較量。他們究竟想要得到什麼。在這裏所展開的愛情的幻想和真實。究竟什麼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愛情。
自尊心極強,生活端正的‘模範青年’,被舞臺上的魅力所癡迷...赫柱
憧憬成為明星的女孩,遇見了他,從而走進了夢裏... 尚美
充滿對音樂的熱愛,她為了夢想而飛翔...希秀
絕對樂感,超級歌手,與那個帥氣女孩相遇…REX萊克斯


主要人物介紹 :

 

權赫柱--池賢宇飾

  自尊心強、愛恨分明、固執、衝動的年輕人。讀書時為了替朋友出氣,得罪了黑社會,敏捷的身手受到了黑社會大哥的青睞,從此放棄學業,加入了組織。因闖了禍,被罰參加了‘青少年舞蹈比賽’。別人眼中的問題少年第一次受到了人們的歡呼和矚目。對他來說這是從沒有過的激動的瞬間。幾天後,他向組織裏的大哥跪下來說:“我想成為歌手!”從此沉浸在練舞當中,期間,認識了歌星REX。

 

馬相美--徐知慧飾

  漂亮、愛說話,即使是陌生人,都能聊上幾句。傷心難過的事情,能馬上忘掉,或者自己安慰自己。小時候難過的時候就夢想自己成為漫畫或者電視劇裏的人物。某一天終於確定了自己的目標,那就是成為明星,或者成為明星的女朋友!突然有一天,夢想變成了現實。

 

REX雷克斯--FANY飾

  擁有10萬歌迷的超級歌星。帥氣+實力,特別是有舞蹈天賦。我行我素,不喜歡束縛。身邊女朋友不斷,但追到手後,又立刻冷淡。一直認為沒有自己追不到的女孩子,直到遇到了對這個擁有10萬歌迷的明星凶巴巴的女孩子—熙秀。

 

鄭熙秀--金鈺彬飾

  擁有出眾的外貌和天生的藝術細胞。喜歡笑,作風大膽,自信。中學時期,每次騙家人說去傳教,然後和黑人朋友們一起去跳舞。固執、保守的父母阻止她去跳舞。打聽到唱片公司的老闆要去學院去挑選歌手的消息後,拼命練習。但正當她要上舞臺時,被趕來的父親強行拉回家。父親狠狠地打完她後,通知她轉到管理更加嚴格的寄宿學校。當天晚上她拿著行李,離開了家。她拿著經紀人給的名片坐上了往韓國的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