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
‘‘冬季戀歌’於2002年1月在韓國播放,引起轟動。該劇是製作人(PD)尹錫鎬 繼‘藍色生死戀’後推出的四季系列劇中的第二部。2003年播放的‘夏日香氣’也已結束,最後一部‘春日華爾茲’正在製作籌備中。冬季戀歌2001年傳到香港,然後在中國大陸和日本及東南亞地區掀起一股韓流旋風。今年4月到9月間,冬季戀歌在日本NHK BS2播出,好評連連,電視臺因此計劃在12月15日到26日間重播。如今,冬季戀歌的外景地已成爲衆人注目的焦點。現在,就隨Yano(日本人)一起到電視劇取景最多的春川和龍平滑雪場看看吧!


詳細資訊
官方網站: http://drama.kbs.co.kr/winter(Korean)
製作人 : 尹錫鎬
演員: 裴勇俊, 崔智友, 朴龍河, 樸素美
播放時間 : KBS2 / 2002年1月14日 ~ 2002年3月19日
劇情簡介
鄭有珍、姜俊相、金尚赫、吳彩琳四個人是高中時代的好朋友。年輕的有珍和俊相相愛了,一場意外卻帶走了俊相。10年後,有珍成爲室內設計師,男朋友是高中時好友金尚赫…接下滑雪場室內裝潢工作的她在工地意外地重逢了以爲10年前已死去的俊相。而俊相不僅不記得有珍,連名字也換成了李民亨。飽受內心痛苦折磨的有珍和對眼前這個女子毫無記憶卻又撇不開視線的民亨之間,開始了一段艱辛的愛情…徘徊于初戀情人俊相(民亨)和尚赫之間的有珍、忘記過去卻又重新愛上有珍的民亨、眼見有珍心另有所屬被痛苦吞噬的尚赫、自小便喜歡民亨的彩琳…愛情、友情,一幕幕在四個人間上演。 
電視劇劇照集錦


點擊圖片後出現的留言板上都是電視劇的劇照,點擊相應題目便可查看。
重溫電視劇(VOD/韓語劇本)

點擊圖片便可連結到相關網站,按下圖樣,即可觀看冬季戀歌1~20集。點擊旁邊的鍵還可查看該集的韓語劇本。而點擊鍵就可看到該集的劇情介紹。
春川地區外景地
春川是劇中四個主人公度過高中時代的地方,但其實電視劇的大量場景都是在春川地區拍攝的。
- 查看春川詳情


1, 南怡島
南怡島是冬季戀歌取景最多的地方之一。從電視劇製作發表會到宣傳資料的拍攝再到電視劇的拍攝,共在南怡島取景30多次。在南怡島觀光,步行繞島一圈耗時2~3個小時,最好是步行半圈騎自行車半圈。租借自行車的地方位於管理事務所所在的中央廣場上。南怡島上多鴕鳥,遊客不多時便會解開繩索讓它們自由活動。騎著自行車同鴕鳥比賽誰更快,也挺有意思的。因爲,沒有點實力就想贏過鴕鳥是不可能的。如果是夏天到南怡島遊玩,則可乘坐摩托艇。但南怡島最美的季節是秋季!
_ 查看詳細資訊
<冬季戀歌外景地地圖 – 點擊坎大圖.>
<冬季戀歌外景地 ‘劇中場景 vs 實際景色’>









冬季戀歌咖啡廳



南怡島上的這家咖啡廳是劇組舉辦電視劇製作發表會的地方,不僅展放著電視劇的拍攝記錄、紀念照和影星們的簽名,還出售電視劇裏出現過的星串項鏈和裴勇俊戴過的圍巾等。
* 銀星串項鏈 18,000韓元 / 金星串項鏈 150,000韓元
* 冬季戀歌圍巾 1條 25000韓元 / 2條套裝 40,000韓元


≫ 舊式盒飯 : 咖啡廳裏最受歡迎的食物就是據說裴勇俊和崔智友也吃了不少的舊式盒飯。 在大鐵盒子裏裝上飯和泡菜等,放到火上烤熱了端出來的盒飯,必須使用橡膠手套才不會受傷。

盒飯 1盒 – 4000韓元
< 品嘗舊式盒飯的方法 >

2, 中島


高中時代俊相和有珍騎車遊玩過的地方。現在在拍攝地豎起了木牌。 _ 詳情介紹
3, 孔之川(白柵欄路)


俊相和有珍坐汽車錯過了該下的站,中途下車的地方。10年後兩人又回到這裏。_詳情介紹
4, 春川站


高中时代广播班的四个好友一起去MT(Membership Training : 一种为增进相互了解的旅行)回来时停留的春川火车站。春川火車站是京春線的重點,6.25戰爭時被火燒毀,現在的一層建築物是1958年重建的。出了春川站就能看到美軍修建的一堵沒有盡頭的橫牆,火車站旁邊是觀光介紹所。
5, 春川明洞


俊相和有珍相約12月31日見面的地方。10年前俊相因車禍未能赴約,10年後兩人重回此地。
_ 詳情介紹
龍平度假村
有珍所在的公司同民亨的公司計劃一起開發名爲“Dragon Valley”的滑雪場,該部分的背景拍攝在外景拍攝中耗時最長。出電視劇中出現的景色外,龍平度假村還有不少值得一看的地方。 _詳情介紹

<龍平度假村冬季戀歌外景地導遊地圖>
< 冬季戀歌外景地 ‘劇中場景 Vs 實際景色’>










其它主要外景地


中央高中


設立于1910年的中央高中時首爾市有名的高中,在電視劇中是南女共上的混合高中,實際上中央高中是男子高中。電視劇拍攝時正值學校寒假。 _查看略圖
大學路


俊相離開10年後,有珍在大學路發現了同他長的一模一樣的民亨。那天本是有珍和尚赫的訂婚儀式,有珍因爲追逐民亨沒能去訂婚現場。 _詳情介紹
首爾Plaza酒店


李民亨停留的酒店。就在該酒店附近,民亨第二次經歷車禍,恢復記憶。購買首爾Plaza酒店冬季戀歌旅遊商品(最低價: 雙人間 26萬韓元/ 最高價: 雙人間 60萬韓元)的遊客可在裝飾有電視劇劇照的1952號房間內拍攝紀念照,並可免費獲得酒店提供的首爾市內冬季戀歌外景地倒有地圖和電視劇 OST CD。 _詳情介紹
外島


有珍設計了卻未能建造的房屋最終由思念她的俊相建在了外島上。電視劇結尾,男女主人公含淚相擁的場面就是在外到拍攝的。 _詳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