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片名】:《王子变青蛙》

【领衔主演】:明道 乔恩 绍伟 小乔
【影视类别】:华语连续剧
【语言种类】:国语
【影片介绍】:  
一个颠覆的童话故事 王子变青蛙….
一个以嫁给有钱人为人生目标的功利女孩
一个以事业成就衡量人生价值的冷酷王子
一个意外让王子与女孩的人生产生交集
冷酷的王子失去了记忆变成落难的青蛙
女孩以为捡到了一个来路不明的偷渡客
奴役他、修理他、用尽各种方式占他便宜
却不知身旁的这个人正是她梦寐以求的超级贵公子
一段爱与童话的故事----王子变青蛙

 
童話的開始

 
天瑜嚮往童話故事『青蛙王子』,為面對王子的剎那感動,不過她也認為要親吻青蛙是件極度噁心的事,即使是在夢中………

自小受到繼母金枝的薰陶,加上亡父的債務纏身,天瑜早早明白錢的重要,『持家需要儉,賺錢要耍賤』。不過此刻,對天瑜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參加為死去的母親平反名譽的音樂會,所以必須穿上村裏最美的衣服出席。這件最美的衣服就在村裏思夢嬌服裝店的櫥窗裏,不過天瑜沒錢買。 

均昊是Senwell飯店集團上任不久的總經理,自小與生俱來的氣勢令均昊對許多事情固然能做出果斷的決定,從小就在他家長大的孤女芸熙,他認為芸熙長大後,就是他的新娘。

對於一起長大的子騫,均昊對於子騫事事無所謂的態度,與其說感冒,不如說是頭痛,就拿觀美飯店的老闆唐順明的事來說,均昊要他擺平,別讓唐順明為了觀美飯店及名下土地經營轉手而鬧事,子騫卻說到讓唐順明去跳樓,最後他為了親自處理好這件事,還得跑一一趟觀美漁村,豈料芸熙竟在這時反對與他訂婚。

在這同時,子騫正沉默地聽著芸熙說著內心事,明白芸熙拒絕均昊只是暫時,目的是為了要均昊明白她的心,然而真正懂芸熙的心是子騫,子騫不知道,他想一直壓抑到永遠,卻又矛盾地希望有一天芸熙會接受他…… 

為了爭取文化祭的獎金好買下思夢嬌櫥窗內那件最美的衣服,天瑜可是卯足了勁,拉著正哲扛神轎下海,然而天不從人願,該死的腳竟然抽筋了,連動都無法動,眼看就快要淹死了。

快艇上的均昊在前一天才在熱氣球上向芸熙求婚,但是天公不作美,竟在緊要關頭鑽戒竟然落海,此時單獨在快艇上見有人遇難,自是想也不想地投水救人,怎知救上來的天瑜,手上的鑽戒正是他遺失的,原來那是前一天天瑜在沙灘上撿到,以為是玻璃做的假鑽戒,戴在手上只為好玩,卻忘了拿下來。

兩人為了戒指爭執間同時落海。他原本不打算救天瑜的,但眼看天瑜已在水中失去意識,只有再次救她,然而他救人一命的人工呼吸竟被天瑜當做強吻的手段。

完全不知道均昊身份的天瑜,根本不曉得站在眼前的,是一位王子,更不知道均昊姓什名誰了。她只知道眼前的男人是個只會用猝不及防的方法搶走她初吻的色狼。 

均昊一回到飯店就面對常務董事張義正對觀美案的質問,不過應付這種事,他向來游刃有餘。再說第二天就是他與芸熙訂婚的日子,對於張義正的無理取鬧,他表現寬容。

此時Senwell總經理的訂婚宴是整座飯店忙碌的重心,負責公關行銷的子騫自然也責任重大,不過好友阿健可不這麼想。阿健是街頭混混,但受到子騫影響才重新做人,視子騫為今生大哥,並瞞著子騫偷偷計畫。

當天晚上,芸熙在均昊車上發現一張音樂會邀請卡,指名是給天瑜。看到那張邀請卡,均昊這才明白天瑜所謂要參加一場重要音樂會並非捏造。在芸熙的建議下,均昊命特助大偉帶天瑜去買一件適合出席音樂會的衣服。

均昊離開觀美飯店前,唐順明再次為了飯店求均昊再給他還錢的機會,但均昊決絕的態度令他發狂地想要均昊受傷。不過,唐順明萬萬沒想到,真正把均昊撞昏的人不是他,而是一部計程車,司機不是別人,正是阿健。唐順明眼看著駕駛計程車的陌生人載走均昊,一番天人交戰後,決定什麼都不說地回觀美漁村。

音樂會順利的落幕,天瑜不帶為母親領到了表揚獎章,還在眾人面前表達了對繼母金枝的感謝,令接到電話的金枝感動不已,決定跟人家借小貨車拉著正哲,前去音樂會接天瑜,一起回家。

天瑜自是喜出望外,開著車,滿足地載著金枝與正哲回家,卻沒想到在路上竟然撞倒了自路邊閃出的均昊。

原來均昊被撞昏後,坐在計程車後面,就在車子行路間,醒了過來,與開車的阿健發生扭打,車子撞破圍欄掉下海裏,料想是凶多吉少,沒想到均昊大難不死,好不容易回到岸上,向來車求救,卻被天瑜撞倒。

一段愛與童話的故事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