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称:黑糖玛奇朵
英文名称:Macchiato
导演王明台
演员黑涩会美眉&棒棒堂男孩
地区:台湾
语言:普通话
简介
bs_t1_800.jpg
【中文剧名】:黑糖玛奇朵
【电视台】:卫视中文台&民视
【首 播】:2007-07-15
【回 数】:未知
【语 言】:普通话
【字 幕】:繁体中文
【演 员】:黑涩会美眉&棒棒堂男孩
【剧情简介】:

六个来自不同家庭,性格互异的少年(棒棒堂),一天竟然被告知他们共同拥有同一个富商父亲,并且可获得一百亿的财产继承权——然而唯一的条件就是:在一年期间,他们必须一起生活,念同一个学校,一定要成为相亲相爱的兄弟!
这六个桀骜不驯的少年,不但彼此看不顺眼。还要面对新班级上的九个强悍霸道的女同学(九妞妞)的挑衅,互争班级领导权。这六个男孩是否能成为团结的兄弟,顺利通过财产继承的考验?还是彼此与女同学间激汤出复杂的感情火花,面临手足更大撕裂?

【剧  照】:

bs_t2_800.jpg

bs_t3_800.jpg

20070622_bca1dcf4c295f0d57d42rPXiKwLhMCVn.jpg 

from:http://service.verycd.com/trackback/lib/0000156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