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来源:XICN

      明年初播放的MBC电视剧《宫2》的制作公司17日早8点将电视剧的最终出演演员名单资料公开给了各媒体。电视剧《宫2》本月末将进入正式的拍摄阶段。

  《宫 系列2-Prince Hours》的最终出演资料。

  继系列1后的又一次令人振奋的新人队伍,新鲜面孔的又一次神话的预告!

  成为2006年最高话题的MBC迷你剧《宫》的第二部《宫 系列2—Prince Hours》的主演名单最终确定。继系列1之后,承继着观众的期待和关心的系列2中将出现四个全新的面孔se7en(崔东旭)、许伊在、姜斗、朴信慧。活跃于国内外歌坛的歌手se7en将通过“李侯”这个角色第一次挑战演技。在200名备选演员中经过3次试镜最终选拔出来的许伊在将与se7en搭档对手戏,饰演“杨顺倚”一角。另外饰演与“李侯”竞争皇位的“李俊”一角的是原The Jadu成员姜斗。而在《天国的树》中表演出色而受人注目的新人演员朴信慧将饰演贵族家庭高贵的独生女“申世玲”。令人震撼的新人演出团队丝毫不亚于系列1。


  李侯——Se7en(崔东旭)

  虽然继承了皇室的血统自己却全然不知,在中国饮食店“宫”中打工送外卖炸酱面。性格开朗乐观,非常具有亲和力。他最关心的事就是动作武侠小说。虽然不富裕,却也每天过得很自由开心。可是忽然有一天,“晴天霹雳”的接到了入宫的命令,从此开始了新的人生。

  杨顺倚——许伊在

  在小区里人人皆知的性格泼辣坚强的她非常照顾自己的双胞胎妹妹“杨敏倚”。可是突然有一天,从小的时候开始就像一家人一样一起生活的李侯变成了皇族,不知怎的就和他一同开始了宫中的生活。

  李俊——姜斗

  为了继承皇位而从小接受严厉的正统教育,深受皇室传统派喜爱的下任皇帝的继承者。可是由于李侯的突然登场从继承顺序的第一位掉了下来。是一个固执的完美主义者。


  申世玲——朴信慧

  名利,权力,金钱样样齐全的贵族家族中的单生女,从小就不缺少任何东西。在学校品学兼优外貌出众,成为皇太子妃便成为她心中越来越强烈的欲望。可是与她心目中的皇太子距离相差太远的李侯登场后对她也产生了很大变化。


制作:Creative Leaders Group Eight
导演:黄仁磊
主演:se7en(崔东旭),许伊在,姜斗,朴信慧
播放:预定2007年初播放 MBC迷你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