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从百度贴吧 > 黑糖玛奇朵吧 > 浏览贴子:【原创】[这种感觉就是爱] 那里po来分享给大家的...是我蛮喜欢的故事哦!!!

人物介绍:

邱胜懿——王子 饰
对女生温柔的花花公子,来着不拒。但唯独对吴颖洁态度很不一样,喜欢讥讽她。



吴颖洁——鬼鬼 饰
迷糊可爱,很会对长辈撒娇。容易心软,喜欢吃甜食.暗恋蓝劭伦,而且却慢慢喜欢上邱胜懿。



蓝劭伦——炎亚纶 饰 
邱胜懿从小玩到大的朋友。话不多,性格很冷。喜欢小乔后也显露了可爱的一面。



麦世杰——敖犬 饰
学校的小霸王,却处处输给邱胜懿。喜欢后来转学来的吴颖洁,无厘头的搞笑,让颖洁只把他当做很好的朋友。



乔晴(小乔)——周晓涵 饰
颖洁从小到大的朋友,甜甜的一个女孩,和蓝劭伦彼此喜欢,但之前却因为颖洁而不表态。



孙诗颖——小蛮 饰
完美的身材,是许多男生的女神,但一颗心却全在邱胜懿身上。



邱叔叔(胜懿爸爸)——何笃霖 饰  
公司董事长,表面严肃,却十分爱妻子。

小仙阿姨(胜懿妈妈)——戈伟如 饰
家庭主妇,个性有些无厘头、喜欢热闹。疼爱吴颖洁。很爱幻想。

吴叔叔(颖洁爸爸)——董至成 饰
 自开一家蛋糕店,宠爱老婆和女儿 

凤姨(颖洁妈妈)——赵咏华 饰 
家庭主妇,脾气像小孩子。很喜欢邱胜懿,所以一定要女儿好好对邱胜懿。

Chapter 1
(场景1)
“小乔,我们去唱歌好不好!?好久没去了,我的嗓子好痒哦!哦….啦啦!! 酸酸的味道就是幸福的预告..我喜欢你想大声的炫耀..甜甜的味道就像….!!!!”
“停停停!!!颖洁!!你的调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拜托,别再折磨我了!”小乔夸张的捂着耳朵躲到5米以外。
“臭小乔,你最好是有这么夸张,我觉得我唱的还好啊!”颖洁嘟着小嘴看着躲到大老远的朋友。
“你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五音有‘多全’!!?”小乔捂着小嘴偷笑道
“诶…你是我的朋友吗!?怎么能这样说我哇!?真是的….!那我们现在去哪里哇!?我不想这么早回去啊!!”颖洁边说边努力的思考着要去哪里逍遥。
“我们去吃冰吧,我知道一家超好吃的冰店!”小乔舔舔舌头,一副饿了好久的样子!
“好挖,好挖!我要巧克力的!!”
2个小女生牵着小手一路蹦去冰店。
(场景2)
“胜懿,这是我亲手做的巧克力。”花痴A媚笑的递上巧克力给坐在跑车上的邱胜懿。
“噢,谢谢!真没想到你不仅长的漂亮,手还这么巧啊!?”邱胜懿边说边送上迷人的微笑一枚。
“胜懿,胜懿!我也有,我也有!”一群花痴女见状全蜂拥而上。
“谢谢!”邱胜懿来着不句的接下礼物,并豪不吝啬的送上飞吻几枚。
“哇…..”咚…咚..咚..嘭!(什么?什么声音!?)对的!别怀疑,一群花痴被迷倒了。
啾…. 邱胜懿见状立马开着跑车走了,唯留下一群“尸体”。
“真不明白你,既然不喜欢那群花痴,干嘛还收下她们的礼物啊!?”一直坐在副驾驶位的死党蓝劭伦终于开口了。
“嘿嘿!没办法,我就是太好心了。我怕拒绝她们,她们会伤心过度,做什么傻事!哎,要怪就怪我妈把我生的这么帅!”邱胜懿边说还不忘对好友放电。然后就拿起那些礼物往外抛。
“那你再把她们的礼物扔掉,不是一样?”蓝劭伦对这样的状况直翻白眼。对邱胜懿这种“滥情”的表现实在很不理解。
“反正她们又不知道!!嘿嘿!伤害MM心,不是我这样的白马王子会做的事!!”手边的动作仍然没有停止。“哪像你啊,干嘛对她们脸都那么臭,明明长的也不错啊,这样她们都不敢靠近……”
“啊!!哎哟!!谁!?谁扔我!?”
吱….. 邱胜懿知道自己扔到人了,立马煞车!
“呜,好痛!”可怜的颖洁捂着头蹲在地上。
“颖洁,你没事吧!?”小乔立马蹲下关心自己的好友。
“呜,呜!!小乔,好痛呜!!”
“噢,这位漂亮的MM,你没事吧!?”邱胜懿满脸笑容的前来关心颖洁,毕竟伸手不大笑脸人吧!
“没事!没事…怎么可能没事啊!?你让我打下看看看会不会没事啊!?呜…一定有大包包了!”
“呵呵,没这么严重啦!?不会有包包的啦!!不然,我帮你揉揉!!”邱胜懿伸手想帮颖洁揉伤口。
“喂!你干嘛!?”颖洁一把推开邱胜懿“你干嘛啊!?色狼!!!”
邱胜懿颠簸了几步才站稳“喂!小姐你说你头疼,我只是好心想帮你揉下而已!”这女的怎么这么不讲理!哎!
“什么好心啊!?谁要你好心啊!?看看你,一个大男生这么白,细皮嫩肉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色狼!斯文败类!”颖洁插着腰,一副泼妇的架势!
“什么!?”邱胜懿的脸开始抽搐“喂,你长什么样关你什么事啊?你会不会管的太多啦!?而且,我这样子不知道迷倒多少女生!你居然把我说成这样,你是瞎了不成!?”邱胜懿气的嘴角都发抖了,从来没有人这样说过他!
颖洁也不甘示弱“就你这副样子还迷倒一群人生啊,我看瞎的是那群女生吧!街上随便找个人都比你长的像样!咯…..我就觉得他长的比我像样一百倍,一万倍!!!“颖洁指着站在一旁看热闹的蓝劭伦说道!
“你也是!随便找个女的都比你漂亮太多了!看看,你看人家这个女生,这个才叫女孩子嘛!你这样,像什么样!?”邱胜懿指着一旁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小乔。
“喂!你……!” 颖洁跨前一步。
“怎么样!?”邱胜懿也不认输的往前一步。
“啊,好了好了,颖洁”小乔立马上前拉走颖洁,就怕他们打起来,毕竟一个女人怎么打的过一个大男生啊!
“好了,胜懿,算了!”蓝劭伦看死党脸色都变了,立刻上前拉他。“不好意思,我们不是故意的!别介意,你如果真的受伤的话,我们可以送你去医院检查下!”
“不用了…不用了!没事!你们走吧!!”小乔上前圆场道。
“小乔…..” 颖洁嘟着小嘴扯着小乔的袖子!气死了,小乔居然就这样放走那个色狼!
“算啦!走吧!我们不是要去吃冰!?走啦!?”小乔推着颖洁“哪里疼啊!?我帮你揉揉啦!”
“呜…!这里!好痛!”颖洁撒娇着。
“胜懿走啦!你妈在等着我们呢!”蓝劭伦拉着邱胜懿上车,上车前还不忘看一眼背影逐渐变小的2个人。

Chapter 2
“妈,我回来了!”邱胜懿一进门就把钥匙丢在坐面上,瘫坐在沙发上。
“阿姨好!”蓝劭伦也坐在他旁边跟邱胜懿的母亲打招呼道。
“啊….宝贝儿子!你回来咯!?啊!还有小伦伦,你也来咯!!来来来,来吃点心!”邱胜懿的妈妈小仙阿姨立马拿出今天考的甜点招呼这位小帅哥。“哎哟!宝贝儿子啊!来来来…亲亲!你怎么啦!怎么脸色这么难看啊!?”小仙阿姨啵啵几声,亲吻着自己的儿子!
“哎哟!妈!说过多少次了!不要亲我,我都这么大了!这样很奇怪耶!”邱胜懿边说边擦着母亲遗留在脸上的口水。
“呜…呜!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长大了,嫌弃我这个做母亲的了!!我怎么这么命苦啊!!”小仙阿姨拿着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手帕,假装擦眼泪。
“好了!好了!妈!!没有啦!亲,亲!可以亲!”邱胜懿见状立马哄自己的母亲。
呵,在一旁的蓝劭伦毫不同情的笑出声,对这样的情况已经见怪不怪了,死党的活宝母亲,这样的场面要上演好几回。但却十分的温馨,这就是他为什么这么喜欢到邱胜懿家串门的原因。
看到马上露出笑容的母亲,邱胜懿只能无言的摇摇头,对于他的母亲,他一万个没办法“咦!?妈?这些是什么啊?”看着桌上一堆结婚用的东西,邱胜懿不禁感到奇怪。“谁要结婚啊?”
“呵呵!你啊!你看我准备了好多哦,真是太开心了,我啊……!”小仙阿姨笑的跟开花一样。
“哦!”邱胜懿一副明了的样子!但,2秒后……“什么!?妈!?你说什么!?你说谁结婚?!”邱胜懿暴跳起来。
“你……你啊!”小仙阿姨被儿子吓了一跳“你不要这么激动嘛!吓死我了!”
意识到自己吓到母亲了,邱胜懿坐了下来,深吸一口气“妈!为什么是我要结婚!?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结婚了!?”
“你是没说过啦!”小仙阿姨觉得自己在渐渐的缩小,而儿子却在渐渐的变大,逼近。“但是,但是……”
“妈!我才19岁耶!这么早结婚?这像什么话啊!?”邱胜懿不禁对自己有个活宝母亲感到头疼。
“都19岁了啊!成年了!可以结婚了嘛!而且,你爸爸也同意了!”
“妈!结婚是我的事啊!爸同意有什么用啊!?而且,我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见都没见过,要是对方是恐龙怎么办!?还有啊……”
“不会不会!!那个``我看过对方的照片,很可爱的,非常可爱!跟你同年的!”
“妈!?我实在不明白!?你为什么会突然要我结婚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呵呵,没有啦!前几天啊,我在街上碰到我小时候玩很好的姐妹!哎哟,好几年不见了,她都没怎么变,你都不知道啊,你妈妈我以前跟她在学校,可是校花啊,不知道多少人追啊……”小仙阿姨说起自己的过往就停不下来了!
“妈!说重点!!!”邱胜懿抚着额头,他可以感觉现在自己头快爆了!
“哦……呃,就是那个啊,我们以前嘛,说过以后的孩子要结婚,然后这样,我们就可以都住在一起了!所以……所以!”小仙阿姨一副小媳妇的样子,看着自己的儿子!
“噗……!”蓝劭伦忍笑
邱胜懿瞪了自己的朋友一眼“妈!你就因为你跟你姐妹的约定,就荒唐的要我结婚!?”
“也,也没有很荒唐啦!人家……人家那个是好女孩嘛!配你有点可惜了其实,呃……但是我儿子也很优秀的啦!”接收到儿子的眼色,立马改口了。
“妈!我绝对不接受这个莫名其妙的要求!”邱胜懿说完就起身准备上楼。
“呜……呜……!”小仙阿姨开始拿手好戏了!
沙发上的蓝劭伦却丝毫没有动身的打算,因为他算准了,自己的死党不可能就这样丢下自己的母亲。
果然,邱胜懿停下脚步,看着自己的母亲“妈!你别以为你装可怜就可以的哦,我这次绝对不会妥协!“
“哇……呜!我怎么这么可怜啊!十月怀胎把你生出来,现在做母亲的连一点小小的要求你都做不到!!(晕……这真的是小小的要求吗?)呜……你生病的时候啊,我整晚没睡,陪着你啊!你怎么可以这样报答我啊,呜……”小仙阿姨又掏出手帕擦着眼泪。边说边坐到地上向小孩一样耍赖。
“妈!哎!停啦!你先安排我们见面啦!我看的满意才行!不然我没办法对着她过下半辈子!”果然,对母亲没辙的邱胜懿还是退了一步。他心想,对方也一定不会接受这样荒唐的事,到时候见面,再叫对方拒绝就好了!
“哈!真的吗!?好的好的,我马上安排你们见面哦!呵呵!我打电话给我朋友啊!!哈哈”小仙阿姨马上露出中大奖的表情掏出电话走向阳台“嘿嘿!!小凤啊!我跟你讲……!”
对于母亲变脸比翻书还快的情况,只能无奈的摇摇头!看向沙发已经笑到不行的死党,我只能无语问苍天了!
阳台外:“恩恩恩!哎哟!我这个儿子很好解决的啦!改天安排他们见面下!小颖洁那可爱……我那儿子一定会马上爱上她的啦!!哈哈啊!”
“呵呵!好好好!我等我女儿回来就跟她说啊!我的女儿也很疼我的!放心!放心!呵呵``我们马上就可以成为亲家了,马上就可以住在一起了``哈哈!!”电话另一边凤姨便是小仙阿姨说的朋友,2人现在都开心的手舞足蹈的!
“妈,我回来了~~~!”门口传来女儿的声音!
“小仙,小仙,我女儿回来了!接下来轮到我表演了哦!!恩`好!周天见!拜!”嘿嘿嘿!放下电话的凤姨和小仙阿姨奸笑三声!

Chapter 3
“妈!我跟你说哦,我今天……”一进门的颖洁就忍不住想跟妈妈抱怨今天发生的事。
“呜……”但回应她的却是母亲的哭泣声。
“妈!?你怎么啦!?你怎么哭了!?”颖洁看到母亲哭泣立马紧张起来了“谁欺负你了!?”
“呜……妈妈真的好舍不得你哦!”凤姨的大戏开始了!
“啊?什么舍不得?妈,我没有要离开啊?”颖洁听的一头的雾水。
“但是,妈妈真的是没办法才这样的啊!但是我,我……呜!”
“妈,妈?你到底在说什么啊?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啊!!?”
“呃……洁洁啊,妈妈前几天在路上遇到我以前的好朋友啊。我们以前玩的可好了!”
“恩……然后呢!?”
“然后,然后爸爸的店里有点问题,资金周转不灵了。”
“啊?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颖洁的爸爸经营一家蛋糕店,里面的蛋糕都是颖洁的爸爸自己研发的,独一无二的。
“没,没事了!”
“哦……那就好!但是,两者有关系吗?”
“有……有点点关系,因为是她借钱给我的!”
“哦……那你朋友人还不错嘛!恩!那你就不要担心啦!我们慢慢把钱还她就好啦!”
“可是……可是她一直说不要我还钱……她说好姐妹就不要讲这个,不然实在是太伤感情了!所以……所以她提出……提出……提出!”看到母亲娓娓缩缩的,不敢说的样子,颖洁心里不禁觉得似乎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了!
“提出什么啊!?”
“提出把你嫁给她儿子!就把那笔钱当做是嫁妆!”凤姨鼓起勇气,一鼓作气说完。
“什么!?妈?你说什么?”
“我……我说”
“妈!你怎么可以这样啊?不行!你把钱还人家!这是什么烂建议啊!?”
“可是……可是,我答应人家了鲁……!”
“答应了有怎么样!?我不答应!我连对方的儿子什么样都没见过,我怎么可以嫁给他啊?”
“但是……”
“而且我才19岁耶,正值花样的年华!我怎么可以嫁给他啊?”
“可是……”
“还有,我都还没谈过恋爱耶!就这样做了他的老婆,怎么可以?!”
“呜……我知道了!我知道是妈妈的不对!我不应该这样的!算了,你不要嫁了!就让我被人唾弃,就让我被她说落吧!哎,明天开始我去找工作,帮你洗脚也好,我会赚钱还了那笔钱的……呜”凤姨捶着心口哭泣道。
“妈……”
“呜,没事没事,妈妈还能做事!累死了也没关系,我会想办法还钱的,也就三千万而已啦!”凤姨继续努力演戏
“什么?三千万?妈?爸爸的店怎么会欠这么多啊?”
“呜……没关系,没关系!你都不要管了!我们会自己想办法的!!你别在意啊!”
“妈……哎” 颖洁看着母亲哭成这样实在不忍心!三千万啊,这笔钱得到什么时候才能还的清啊?哎,如果嫁给那户人家就能让母亲不用辛苦的工作,自己的幸福算的了什么!“妈……我答应啦!我嫁!我嫁!你不要哭了!”
“真,真的吗!?”凤姨抬起挂着眼泪,鼻涕的脸看着女儿!
“恩……”
“呜……真是,真是妈妈啊的好女儿啊!”凤姨搂着自己的女儿,拍着女儿的背,乘着女儿看不到的情况下奸笑了起来!“啊,颖洁啊!对了!我朋友希望我们对这件是保密,不能跟他儿子说,不然就得还六千万!”可千万别露陷了哦!
“恩……知道!”颖洁愁着一张小脸答应道。哎……19岁!我的花季,再见了!
“好好好……这个星期天打扮漂亮点!先带你去看看你未来的老公啊!”
“恩……我知道了!我先回房了!”
“恩,去吧,去吧!”看着颖洁垂头散气的回房间,忽然愧疚自己骗了女儿,但是不到3秒就立刻一扫先前的阴霾,立马掏出电话打给小仙报告情况去了

Chapter 4
***星期天***
(场景1)
“儿子啊,快点啦!别让人家等啦!快点,快点!”小仙阿姨穿着花俏的连衣裙,在楼下叫着儿子!
“知道了啦!”穿着白色套装的邱胜懿出现在楼梯口,慢慢悠悠的下楼,帅气的拉了下领口,真的跟童话里出来的白马王子一样。
“哎哟……这是谁家的儿子,真是帅气极了啊!”小仙阿姨看着自己的儿子不禁自豪。
“是啦!因为有个美若天仙的母亲,才能有我这样的儿子!走不走啊!?”
“走,走当然走咯!”手挽着儿子撑起的手臂,一对亮眼的母子出门了。
(场景2)
“哎哟……洁洁,赶快,快迟到了啦!”凤姨边绑头发边催着自己的女儿。
“哦……走吧!”颖洁拿起跨包就往门口走去。
“等,等等,等等!你这穿的是什么啊?”
颖洁低头看了下自己,白T恤,7分牛仔裤,帆布鞋,随意抓起的马尾辫。很好啊,和平时没怎么不一样啊!
“不行,不行!回房间换衣服!”边说边把女儿推回房间。十分种后,“恩!这还差不多!”看着女儿穿着可爱的粉红色洋装,绑着公主头,画着淡妆的样子,不禁点了点头“走吧,走吧!我们迟到了!”凤姨拉着女儿出门了。
*************************************
“是你!?”
“是你!?”吴颖洁和邱胜懿2个人异口同声道。
“咦,你们2个认识!?”小仙阿姨不禁惊讶。
“对啊!你们2个原来早就见过面啦!?哎哟!那真的是好办啦!”凤姨笑的眼睛都成一条线了。
“呀!你就是颖洁了吧!真是可爱啊!哎哟……你看看!”
“你就是胜懿哦!真是帅气的很啊!跟你爸爸当年一样啊……”
2位母亲拉着自己孩子未来的另一半,越看越是满意,完全没有注意到2个人的眼神都是波涛汹涌的。
2位母亲看2个人眼睛都盯的彼此,以为他们看对眼了,十分的高兴,就自己侃侃而谈2人自己年轻的时候,放着2个孩子继续“眉目传情”
“妈,我想跟颖洁出去走走!”邱胜懿带着坏笑对母亲说,眼睛却从没离开过吴颖洁。
“不……”颖洁立马想反驳。
“好好好,年轻人自己出去培养感情,去吧!去吧!”小仙阿姨十分乐见儿子的主动,心想,好事不远咯!
“恩,走吧!颖洁!”完全不给她拒绝的机会,就抓起她的手,往外走去。
************************
“喂,放开我!放开我啊!”颖洁甩开邱胜懿的手“你到底要干嘛?”
“呵,真是没想到这世界这么小啊!”邱胜懿压下脾气,换上一副迷人的微笑。
“是,真小!居然让我遇到最不想遇到的人!”颖洁双手环在胸前,抬起头,挑衅的说道。
“你……恩!这样啊,我想你应该也不是自愿想跟我结婚的吧!?”这女人,每次都能把他的怒火挑起!
“当然!谁会想跟你这样是色狼结婚啊!?”
“……那最好!那你快去跟你妈说你拒绝这门婚事!”
“我……我不要!”想起昨天母亲哭成那样,颖洁知道自己也是无能为力。
“什么!?为什么不要!?你不是也不想嫁给我?”
“我是不想嫁给你啊,我才不想把我的人生就这样浪费在你身上呢!”
“那你就拒绝啊!”
“我……咦?你应该也不想娶我的吧?那你怎么不去拒绝啊!?”
“我,我试过,没用!”
“呵……原来你一个大男人,拿你妈没择啊!?”
“你,那你又是为什么不能拒绝!”
“因为你……”我朋友希望我们对这件是保密,不能跟他儿子说,不然就得还六千万!忽然忆起母亲的话,颖洁只能把接下来的话都吞回肚子里“反正也不行啦!”
“哼……自己不也是拿你母亲没辙!”
“你!那现在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结婚咯!反正这样我可以慢慢折磨你,也不错!”
“啊!?真的没办法了吗!?”
“不然呢!?能怎么办?先结再说吧!反正现在离婚那么方便!”
颖洁听到他的话立马送了记白眼给他,果然,这男人的狗嘴是说不出什么好话,都还没嫁给他,就想到离婚了!她不免为自己以后的人生感到悲哀!呜……呜……!!天啦!你实在太不公平了!
一旁的邱胜懿看着吴颖洁精彩的脸部表情突然心情大好,猛的发现,以后跟她的生活,似乎一点都不枯燥,看着她痛苦的表情,觉得欺负她有很大的乐趣。呵呵!吴颖洁……未来老婆,接招吧!

Chapter 5
在2人都无力反驳的情况下,2位母亲正在如火如荼的准备婚礼……
一点不耽搁的,明天就是他们结婚的日子了!因为他们都只有19岁,所以婚礼只请了一些亲戚和作为伴郎的蓝劭伦以及作为伴娘的小乔出席。
“小乔,我好紧张哦!”颖洁拿着电话,躺在自己的床上,这是她睡在自己房间的最后一晚了,因为他们两家商讨过,一旦她跟邱胜懿结婚后,就2家6口人住在一起。
“呵……作为新嫁娘是这样的啦!”电话另一头的小乔安慰道。她仍记得自己听到这项消息后呆滞的表情。
“哎……但是我要嫁给那个色狼耶。你不觉得我的人生很悲惨吗?”
“颖洁,其实也还好吧!我觉得邱胜懿长的还不错呢!”
“什么?小乔,他那样哪里不错啦?你不觉得他太奶油了吗?很不man耶!我到觉得他的那个朋友长的不错!”忆起蓝劭伦,颖洁不觉的脸红一下。‘哎哟!我在想什么啊?’
“但是他太冷了啦!颖洁……我困了,你还是也早点睡吧!不然明天有对熊猫眼,就不漂亮了!”
“哦……对哦!已经11点了啊!恩,好吧!你也早点休息,拜拜!”
跟小乔挂完电话,颖洁直楞楞的看着天花板‘结婚,真不敢相信我明天就结婚了耶。哎……我所幻想的一切美好的爱情,就这样离我远去了!我真是无法想像跟邱胜懿那个家伙以后的生活会多‘恐怖’!哎……’厚重的眼皮慢慢垂下来,颖洁也慢慢的进入梦厢。

*************************
“哇……颖洁,你好漂亮哦!”身为伴娘的小乔穿着粉色的小礼服,显得十分可爱,但怎么样今天最大的风采还是新娘。
颖洁穿着一身雪白的婚纱,画着新娘妆,艳丽中又不失俏皮“呵……!谢谢!”
“新娘进场了!”门外传来一声叫喊。
“哦……好的!颖洁走吧!”
“恩……!”颖洁深吸一口气,拿着捧花走向礼堂。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婚礼进行曲)
吴叔叔挽着自己的女儿慢慢地走在红地毯上……地毯另一头的邱胜懿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俨然一副白马王子等着自己公主的样子,身后是他的死党蓝劭伦,他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迷厘的眼神看的却是颖洁身后的小乔。终于走到了尽头,吴叔叔把颖洁的手交到了邱胜懿的手上“好好对我的女儿,她是我的宝贝啊!呜……!”
“我会的,爸!这么美丽的新娘,我一定舍不得对她坏!”邱胜懿不羁笑着。
哼……改口的还真快!这么快就变爸爸了!颖洁很不雅的翻了个白眼。
“邱胜懿先生,你愿意娶吴颖洁小姐为你的合法妻子,从今以后,无论贫富、疾病、环境恶劣、生死存亡,你都会一生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她,你愿意吗?”
“我愿意!”才怪!
“吴颖洁小姐,你愿意嫁邱胜懿先生做他的合法妻子,从今以后,无论贫富、疾病、环境恶劣、生死存亡,你都会一生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他,你愿意吗?
“我愿意!”个头!2人虽然嘴里都说着愿意,却都是各怀心思的!
“好,现在请2位交换戒指!”邱胜懿和颖洁拿出戒指套入对方的无名指里。
2人的母亲看到这一幕,感动的抱着痛哭起来。
“好了,现在新郎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牧师笑滋滋说道。
“呃……亲,亲我?!!不用了吧!”颖洁一听,小心翼翼的退后着,看着邱胜懿露出自以为深情的奸笑,吓的恨不得马上逃跑。
邱胜懿自然看出颖洁的窘样,抓着她的手,让她无法逃跑,她退一步,他就前进一步,最后一手固定她的头,重重的亲了下去。
呜……我的初吻!!2家的长辈完全沉浸在他们的“深吻”中,根本没人理会她的求救!
婚礼结束后,因为邱胜懿和颖洁还要读书,所以蜜月旅行经过大人的讨论,决定等暑假的时候再补去。当晚,颖洁一家三口就全部入住邱胜懿家,展开6人的同居生活……

Chapter 6
“哇!好累哦!”回到家后,颖洁扑通一声倒到床铺上。“这床好舒服哦!”
“呵……你的姿势……”邱胜懿双手环在胸前,靠着衣橱,一脸庸懒的看着颖洁。
“怎样?”
“很‘撩人’!”看着颖洁暴光了还完全不知情的样子,邱胜懿当然不介意自己的眼睛可以吃冰淇淋啦!边说边扯掉脖颈上的领带,这领带勒了他一整天,实在很不舒服,然后解开衬衫的衣扣。
“那是当然!”颖洁撑起上半身看向邱胜懿,不看还好,看完吓了她一大跳,她张大眼睛看着他每一个宽衣解带的步骤,脑袋立马当机了5秒
“怎么样!?我的身材有让你着迷吗?”
“呃……”终于反应过来的颖洁惊得将被子拉至头顶,埋在被子下大声嘶叫“你要做什么啊?”
邱胜懿回头瞅着她幼稚的行径,不由得一笑,不过这样正好,他可以趁这时候大大方方的换衣服“要做什么啊?呵……今天是我们的新婚之夜!要做什么你会不知道吗?”看她这样,就让邱胜懿忍不住想捉弄下她!
“吓……我,我跟你讲……你别过来哦!不然,不然……”颖洁吓的都结巴了!
“不然怎么样!?”换好衣服的邱胜懿坐到床边,打算好好的跟颖洁玩一下!
“不然我……我就,呃……!”颖洁感觉到床的两边陷了进去,好奇的掀下被子想看个究竟,不掀还好,一掀开被子,就看到邱胜懿两手撑在她身体两侧,帅气的脸离她的脸只有2公分,完全可以感觉的到彼此的呼吸,颖洁的脸一下红了起来,‘额,这样看这家伙,还停帅的嘛!诶`我在想什么啊!?’
“没想到……这么进距离的看你,可以让我心跳加速耶。”邱胜懿深情地看着颖洁。
“啊!?真……真的吗?”颖洁的脸更红了!
“恩!你的眼睛,好漂亮哦!还有,嘴巴……让我,忍不住想亲一口!”邱胜懿慢慢的低下头,作势要吻她。
颖洁不自禁的闭上了眼睛,但是3秒过去了,邱胜懿的吻却还没落下,耳边却传来邱胜懿笑的声音。“哈哈,哈哈!”
“你……!”
身体两侧的重量没了,只见邱胜懿笑的抱着肚子蹲坐到地上打滚!“哈哈,哈哈!你真以为我要亲你啊,还嘟起嘴巴,哈哈!真好笑!”
“你……!我,我才没有想让你亲呢!我……我只是,只是……!”颖洁的脸红的快要爆炸了,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你,你走开啦!我,我要去洗澡了!”找不到理由,颖洁只好找借口赶紧逃跑。
“哈哈……哈哈!”邱胜懿看着赶紧跑进浴室的颖洁又大声的笑了几声,但是颖洁一消失,他就笑不出来了,‘该死,我刚刚居然真的有感觉了!要不是赶紧刹车,也许,我真的会亲下去!’邱胜懿心想还好刚刚用笑掩饰了一切。‘呼,不行了!得去冲个冷水澡!’
************************
十几分钟后,洗好澡的两人,在房间里开始为今晚怎么睡而烦恼着。因为房间里只有一张双人床。
“当然是我睡床,你睡地板啦!”颖洁双手插着要跟邱胜懿对视着!
“凭什么啊?”邱胜懿自然也不服输!
“诶。我是女生耶!你不觉得你得让让我吗!?”
“也许其他女生,我还会!但是你,我不要!”
“你!你怎么这样啊!?你是不是男生啊?”
“很明显是!不信你可以检验下!” 邱胜懿作势拉着裤头!
“喂!你……”
“嘘……你有没听到什么声音啊?”邱胜懿食指放在嘴上。
“什么?什么声音?”
邱胜懿手指向门口“他们在门外!”
“他们!?”吓,颖洁静下来还真的听到门外传来“怎么样?怎么样?有没听到什么声音”的对话声。“诶……怎么办?”
“上床!”邱胜懿指着床铺。
“什么!?”
“诶!小声点!我是叫你上床睡觉去,想什么啊你!”
“哦!哦!”
2人为了不让父母发现他们的争吵,决定先一起睡床上,敷衍他们过关下!
“喂!跟你讲哦!不许对我做什么!”颖洁抓着衣领紧张的说道!拜托,现在跟他睡一张床,盖一床被子!谁知道清白什么时候就这样没了!
“你放心!对你这样的身材,我才没兴趣呢!”邱胜懿装着镇定。
“哼……最好是这样!不然的话,我……”颖洁越说越小声,最后敌不过睡意,密上眼睛睡去了。没办法,今天实在是太累了!
邱胜懿也好不到哪里去,不到3秒也跟着睡去了`````
“诶诶诶,怎么没声音啦!?”
“是啊!房里怎么没声音了啊?”
门外的四个大人,耳朵贴着房门,讨论着!
“呵呵,我想他们可能那个那个的太累了,就睡着了!”凤姨双手抱拳开始幻想了。
“啊?这么快啊?真没想到我的儿子居然这么没用!也不想想我,让我老婆多‘性’福!”邱叔叔惋惜道。
“哇!那我不是马上就可以抱孙子了!哇!真是太开心了!哎,要叫什么名字好呢!?”小仙阿姨一脸陶醉样。
“呜……那小子就这样把我女儿给吃了进去!!呜,我可爱的小洁洁!”吴叔叔痛苦的拿手捶着墙……
门外的四老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而房内的2人早睡的不知道到哪国了!

转载自:百度贴吧 > 黑糖玛奇朵吧 > 浏览贴子:【原创】[这种感觉就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