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9
邱胜懿从机场把孙诗颖接到他住的酒店,并在他房间隔壁为她开了间房间。
“怎么会想来日本玩啊?要不是问劭伦,我都还不知道你来日本了呢!真不够意思啊!”诗颖边整理带来换洗的衣物,边问坐在沙发上出神的邱胜懿。
“没什么!是我爸妈想来日本,所以就一起来了!”邱胜懿的语气十分冷淡,低沉的语调表明他现在心情的不快。
“胜懿,你不高兴我来找你吗?”诗颖感觉到邱胜懿的不悦,小心翼翼地问着:“你不欢迎我吗?”诗颖忽然一阵失望,毕竟她是鼓起很大的勇气才决定只身来日本找邱胜懿,而且,她还打算在日本找机会再向他表白,但邱胜懿的态度令她觉得十分气馁。
“啊?没有啦!怎么会不欢迎呢?”邱胜懿看到诗颖失望的脸才察觉自己的语气不当,自己不该因为刚刚跟颖洁发生了小摩擦就把脾气发到诗颖的身上,怎么说她都是无辜的,为了一扫诗颖的失望,邱胜懿连忙发出邀约“怎么样?坐了这么久的飞机,一定饿了吧?我们出去吃东西,我请客!”
诗颖感觉到邱胜懿的特意讨好,所以决定就这么算了,随即露出甜美的笑容“好啊!被你这么一说还真的饿了!我要吃寿司!”说着,还夸张的用手摸摸自己的肚子,表示自己真的很饿。
“好!你大小姐说了算!走吧!”邱胜懿好哥们似的拍拍诗颖的背,把诗颖勾向自己的胸膛,搂着她的肩,一起走出房门。
诗颖因为邱胜懿对自己这样亲密地搂着肩膀而暗自开心,但是没几秒,邱胜懿就猛然地抽回手,停下脚步,诗颖不解地抬头看邱胜懿,却发现他的双眼紧顶着远方,她随着他的视线往前看“咦?颖洁?你怎么也在这里?”诗颖十分惊讶会在这遇到吴颖洁。
“呃…我…”颖洁吞吞吐吐地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她回想起邱胜懿刚刚的不快,以及他现在冷漠的眼神,所以在打算着要不要修改答案,免得邱胜懿发火。
邱胜懿以为颖洁吞吞吐吐、不知如何开口是想连他们父母是朋友都不愿说出,只想跟他当个‘陌生人’,所以赶忙帮她开口“我们的父母是很好的朋友,所以相约一起来日本。”
“真的吗?好巧哦!”诗颖并没有发现2人的不对劲,十分兴奋这样的巧合“你们之前都不知道你们彼此的父母认识吗?”
“呃…不知道!是到了机场我们才知道的!”既然邱胜懿都帮她开了撒谎的头了,颖洁只有努力地圆这个谎了。
“哈哈~~!真的好巧哦!那你也住这吗?”诗颖对颖洁露出甜美的笑容。
“恩!我住208!”颖洁看了一眼邱胜懿,然后指了指他们2人原来房间的右边房间。
“呀!也住在胜懿的隔壁啊!呵~~我住206,在胜懿房间的左边,真好!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出去玩了,很方便哦!对吧,胜懿?”诗颖转头看一旁的邱胜懿。
“恩!”邱胜懿现在心情十分郁闷,这女人,动作还真快!有这么迫不及待地想搬离他吗?而且,邱胜懿从她刚刚指明房间的动作发现一件事!她居然又把他们的结婚戒指脱下来了,前几天都还安分地戴着,现在就立马摘了下来,邱胜懿实在想不通,他有这么见不得人吗?承认他们之间的夫妻关系这么让她觉得丢脸吗?
诗颖不理会邱胜懿冷淡的回答,又转头热情地对颖洁说:“颖洁,你应该还没吃晚饭吧!我们正好要去吃饭,跟我们一起去吧!!”
‘我们’这个字眼让颖洁的心一阵刺痛,感觉自己无法融入他们2人之间“不用了!你去吃吧!我不饿!”颖洁不想看到他们一起的画面,那样实在让她觉得很刺眼、很痛,所以她连忙拒绝。
但诗颖似乎以为颖洁只是客气,所以又开口了“没关系啦!一起去吧!反正是胜懿请客,不用跟他客气的啦!”
“真的不用了!今天玩的好累哦,我想先回房休息!你们去吃吧!我晚点再说!”颖洁实在受不了诗颖那种‘他们是主人,而她却只是客人’的说话方式,所以勉强地露出笑容后,诗颖任何回答的机会,就转身逃回房间,关上房门。
诗颖看到颖洁逃跑似的回房了,不禁尴尬地笑了笑“她好像真的很累了哦!跑的这么快!你们今天去了很多地方吗?怎么这么累啊?”
“恩!应该是很累吧!”邱胜懿眼睛看着颖洁的房间,嘴上满敷衍着孙诗颖。
“哈哈!既然这样,那我们2个自己去吃吧!快走吧``呼!好饿哦!!走吧走吧!”诗颖上前拉住邱胜懿的手臂,而后拉着他往前走。
“恩!”邱胜懿边回答边若有所思地不时的回头看。
 ********
房间内的颖洁心情沉闷地坐在大床上,眼睛毫无焦距的看着前方。
为什么我的心这么痛?为什么看到诗颖跟他站在一起的画面让我觉得这么刺眼、这么的心痛?邱胜懿!我后悔了,我后悔让你隐瞒我们2个之间的关系了,怎么办?颖洁无力的倒入柔软的大床,鼻子不觉的发酸,眼泪不受控制地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Chapter 20
寿司店内,诗颖吃的十分开心,边吃边说,表情可说是眉飞色舞,对她来说,能跟邱胜懿这样单独面对面地吃饭,是何其开心的事,以前也不是没跟邱胜懿一起吃饭啦,只是都有蓝劭伦在;然而相对于孙诗颖的兴奋,邱胜懿就显得十分阴霾,他现在根本无心享受寿司有多美味、无心理会孙诗颖说的多兴高采烈,脑海里聪明了吴颖洁刚刚看到他搂着孙诗颖肩膀时受伤的脸,那样的表情让他心疼,但却又气吴颖洁不愿意向孙诗颖坦白两人夫妻的身份。
“胜懿,你有在听吗?”孙诗颖疑惑地看着出神的邱胜懿
“啊?有..我有在听!”邱胜懿连忙回神。
“你怎么都不吃啊?”桌上还剩下很多的寿司,邱胜懿根本几乎没怎么吃。
“我吃饱了!”现在的邱胜懿根本没这个胃口。
“啊?可是还剩下很多耶!而且我吃了好多了,现在超饱的!怎么办?这样很浪费耶!”孙诗颖看到桌上剩下一堆的寿司,开始后悔刚刚拿了那么多,现在她简直是饱到想吐。
邱胜懿突然想到颖洁还没吃晚饭,“那打包回去吧!万一我晚上肚子饿,还可以当宵夜。”邱胜懿故意这样说,其实是打算一会拿给颖洁吃。
“恩!好!那我叫服务生帮我们打包下!”诗颖抬起手唤来服务生打包“那我们现在要回去了吗?”
“恩!我有点累了,而且你坐了那么久的飞机,也早点休息吧!”
“哦~~~” 孙诗颖难掩一脸的失望“那我去下洗手间。”
“恩!我先去拿车,在门口等你!”邱胜懿不是没觉察到孙诗颖的失望,但他现在一心只想着早点回去找颖洁,所以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把孙诗颖送回房间后,就走到颖洁的房门外敲了敲门‘叩叩叩…..’房里的颖洁早就已经睡着了,邱胜懿敲了半天她还未醒来,终于,他放弃,他了解颖洁的性格,以她迷糊的个性,邱胜懿可能敲门敲到都把诗颖引来了,她也还醒不过来,所以他决定还是打电话叫她吧,电话响了半天才传来一阵睡意蒙胧的女声“喂~~”
“开门!”
“什么哇?”还在睡梦中的颖洁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在你房间门口,开门!”邱胜懿尽量耐心地把话说清楚
电话另一边忽然一阵沉默,并没有传来任何回应,数秒后,房门开启,颖洁怒瞪着这个扰人清梦的家伙“干嘛啦!”颖洁一想起邱胜懿跟孙诗颖刚刚的亲密样,而且这个人还打扰她的美梦,实在让她无法客气地对待他。
本想好好的跟颖洁沟通的邱胜懿,看到颖洁见到他后的态度,不禁气愤,她有什么资格生气啊?被自己的老婆当作半个陌生人的是他,该生气的人也应该是他才对吧!他都打算来跟她讲和,不跟她计较了,她到好,居然反过来跟他发脾气,哼,谁理谁啊?“给你!”邱胜懿把装有寿司的袋子一把丢给颖洁,不多说一句,扭头就走‘砰’的一声关上房门。
关房门的声音终于让处于睡梦状态的颖洁完全地清醒过来了!“他在搞什么啊?莫名其妙!”随即也‘砰’的一声用力地关上房门,颖洁抱着刚刚邱胜懿丢给她的袋子,赌气地往床上一坐,“莫名其妙!什么态度嘛!没事吵醒我,就是要拿东西丢我啊?”边说边低头看向袋子里装着什么,当她看到袋子里的寿司时,气愤的心又慢慢地得到缓解“真是的,拿东西给我吃就拿东西给我吃嘛,连这样都要耍酷,明明就关心我关心的要命!”颖洁拿出一个寿司,看着它傻傻的笑了笑,然后塞进嘴巴里,甜甜地笑了笑。好吃!肚子还真的饿了呢!恩!好吃!
第二天
一大早,颖洁就被房间内的电话吵醒“喂!”
“你好!吴颖洁小姐吗?”电话那头传来甜美的声音。
“恩!我是!”颖洁虽然不满,但是也不能莫名的对陌生人发脾气。
“你好!不好意思打扰你休息,我是酒店的服务台,这里有位先生找你!”
“找我?谁啊?”颖洁听的一头雾水,她现在在日本耶!怎么会有人来找她啊?她在日本也没有认识的人啊?到底谁啊?
“是的!是位叫麦世杰的先生!他自称是你的朋友!”服务台小姐很耐心地解释着。
“什么!麦世杰?麦世杰?”不会吧!?他.他怎么会来啊?
“是的!吴小姐,你认识吗?”
“啊!我,我认识!”
“恩!他现在在大厅等你!”
“哦!谢谢!麻烦你告诉他!我马上下来!”
“好的!祝你度假愉快!”
奇怪!麦世杰怎么会来?他又怎么知道我在日本啊?而且`他怎么知道我住这里啊?越想越奇怪的颖洁赶紧换好衣服下楼找麦世杰 

Chapter 21
颖洁一出电梯就看到麦世杰站在服务台很呱噪地吵着,而一旁的小姐因为,实在搞不定他,连忙叫来经理,经理现在正耐心地安抚他的情绪。
“你们到底有没帮我叫我的颖洁啊?”麦世杰烦躁地拍着服务台
“麦先生,我们已经帮你通知吴小姐了!你稍等一下!她应该很快就下来了!”经理面带笑容地说着。
“叫了怎么还这么久啊?你们办事真是没效果..真是…..”
哎!这个麦世杰,我来迟了关人家小姐办事有没效果什么关系啊?没效果的应该是我吧,我比较拖拉而已,真是的,“麦世杰!”为了阻止麦世杰再‘骚扰’那些小姐,颖洁赶紧出声叫麦世杰,在她出声后,她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那些小姐的都夸张了送了口气。
麦世杰一脸烦躁地转过头,一看到是颖洁,就立马态度180度转变,露出灿烂的笑容“颖洁!哈哈!”
“你怎么会来啊?”颖洁说出心中的疑问。
“噢!你还说呢!来日本都不找我陪你,你一个女生来日本多危险啊!而且还是你怎么美丽可爱的女生,那生命就更是受到威胁了!你应该是先通知我的,我可以做你的护花使者陪你来啊!有我这样英俊潇洒的护花使者陪你,你就不会出什么事啦!”麦世杰开始滔滔不绝了。
“停!停!停!世杰,我不是一个人来的啦!我是跟我父母,还有他们朋友一家来的!所以,根本不存在你说的问题!”颖洁很残酷地打断了他的幻想。
“啊?这样啊!那你也应该告诉我你来日本嘛!本来寒假还想找你玩的!”顺便培养培养感情!
“呵!可是!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啊?”颖洁觉得麦世杰真是一个很神奇的人,自己没有告诉他任何地址,他居然可以找来这里。
“哈哈!这个我自有方法啦!你就不需要问了!独家秘方啊!!啊哈哈!”什么独家秘方啊!?其实是麦世杰从放假起天天跑到颖洁家找她,在门外大叫她的名字,结果每次都扑了个空,然后颖洁的邻居受不了麦世杰的吵闹,就告诉他颖洁一家去日本旅行了。而后,麦世杰就打包行李跑来日本了,然后一家一家酒店找她,现在终于被他找到了!
“哦~~!所以,你是特意来找我玩的咯?”颖洁慢慢理清麦世杰来找自己的理由。
“是啊!哈哈!不要太感动了!你也知道!为了你这算不了什么啦!哪里我都会来找你的啦!只要这个地方有你!哈哈!”
呼!颖洁不由地叹了口气,这个麦世杰做事还真是行动派!颖洁头疼地拍拍自己的额头,哎!好好的六人旅行,现在到好,变成八人旅行了!真不知道接下来的一个多礼拜会成什么样!
“颖洁!”
颖洁听到声音回头就看到孙诗颖向自己走来,后面跟着邱胜懿,邱胜懿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恩.. 诗颖。”颖洁礼貌性地对她笑笑。
“咦?你的朋友吗?好像有点面熟哦!”诗颖微笑地看着麦世杰,歪头想想自己在哪里见过他。
“哦!他也是我们学校的,是我班上的同学。”颖洁为诗颖解开疑问。
“啊~~对哦!难怪我觉得面熟哦!呵呵!”诗颖看了眼麦世杰,明了地点了点头,而后凑近颖洁小声地说道“不过…颖洁,他喜欢你吧!不然怎么会从中国追到日本来啊!呵呵!你的追求者真是积极啊!”
“啊?没..没有啦!他不是,他只是也来日本玩而已啦!”颖洁侧目睨了邱胜懿一眼。
孙诗颖的音量虽然不大,但是站在她身旁的邱胜懿却清清楚楚地听到了,他的心不禁地跳快了几拍,再看到颖洁闪烁逃避的眼色,更是不爽,充满杀气的眼神随即就透向颖洁身后正在服务台定房间的麦世杰。
“小姐,我要207号房间!”麦世杰直接点明要颖洁旁边的房间。
“不好意思麦先生!207号房已经被这位客人入住了!”经理摊出手掌,指明麦世杰一旁的邱胜懿。
麦世杰一听,扭头眯着眼上下打量了下邱胜懿,后者则是露出挑衅的笑容,似乎在说,怎么样!我先住进去的!麦世杰不理会邱胜懿的挑衅,扭头又要求“那我要209!”
“呃……!不好意思!209也有客人入住了!”要命!真是完了!这位先生超难搞的!经理也不由地头疼。
“什么?又有人住了?你们酒店是都没房间了吗?怎么都要贴着208住啊?”麦世杰气愤地拍着柜台“我不管!我要住离208进的房间!”
“这样吧!麦先生,209的住户只定房到3天后,我先安排你住在208斜对面的房间,等209的住户取消住房后,就马上为你更换房间!”经理尽量想办法安抚麦世杰。
“哼!不要!你叫209的搬!我给他钱,你叫他搬!”
“世杰!不要这样子啦!”颖洁知道经理的难办,连忙出声协调“等3天后再搬啦!这样人家会不好做的啦!”
“恩!颖洁…你真是为人着想啊!那好吧!我听你的,就这么办!三天后我再搬到你隔壁哦!你等我哦!”麦世杰终于妥协了。
颖洁接收到经理感激的笑容,也礼貌的点头回一笑。
一旁的邱胜懿看到颖洁安抚麦世杰的一幕,心里十分不爽,不禁吃味,但也不屑地冷哼。哼!就算你住到209又怎么样?吴颖洁已经是我老婆了!

Chapter 22
“颖洁,我跟胜懿正要出去玩,你们也一起去吧!”诗颖热情地向他们邀约,虽然她更希望跟邱胜懿可以单独相处,但她还是有点紧张,想自己还是不要太急进
了,所以邀颖洁跟麦世杰一起去,好让气氛不那么冷清。
“啊?不…!”
“一起去吧!爸妈要我们一起出去!”邱胜懿出声打断颖洁想拒绝的话音,说父母希望他们一起出去玩只是借口,那4个大人,自己玩的都不亦乐乎,不知道玩到哪里去了,哪有时间管他们啊!他这么说只是为了杜绝麦世杰跟她2个人单独相处,他得好好的监视着他们呢。
“对呀!走吧走吧!”孙诗颖不容颖洁拒绝地拉着她向酒店门口走去。
“诶诶诶!颖洁,等等我!等等我!”麦世杰连忙交代经理把他的行李送往他的房间,随即就往外去追颖洁了。
邱胜懿拿着车钥匙向外走去,嘴角轻轻的上扬。呵!她还是会在乎我的嘛!
********
傍晚的天气有点小冷,外面还飘起了点点的小雪,4人上午去了各个的游览地玩完后,晚上就打算去夜市逛街、吃东西。
4个人男女交叉,并排走在夜市中。
“哇!这个东西好可爱哦!哈啾…..!”颖洁话才说到一半就忍不住地打了个喷嚏。
邱胜懿听到颖洁打喷嚏连忙脱下外套,想帮颖洁披上,但却发现麦世杰已经先他一步为颖洁把衣服披上了“颖洁,给你穿,别生病了哦!你生病我可是会心疼的,哈哈!”
“谢谢!”颖洁对麦世杰笑了笑,又转头看了看邱胜懿,她知道他也想把衣服给自己穿,心里不觉地温暖了一下,但看到他的下一个举动,又生气地别开头不看他。
邱胜懿把外套提在手上只觉得十分尴尬,所以就往旁边的孙诗颖的身上一披“天冷了!别感冒了!”
孙诗颖羞涩地低下头,拉拢身上的衣服“谢谢!”
颖洁怒气地转头瞪了邱胜懿一眼,赌气地说“诗颖,我们分开玩吧!我跟世杰一队,等等在这里集合吧!”
邱胜懿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看着颖洁。
“恩!也好..”
“不要!”不等诗颖说完,邱胜懿就出声拒绝“为什么要分开玩,4个人不是也能玩的吗?”
“2个人玩的自在点!”颖洁反驳。
“4个人哪里不自在啦!我觉得很自在啊!”邱胜懿不肯妥协。
“你觉得自在,但我不觉得!”颖洁不认输继续说着。
“反正不要!不行就是不行!4个人一起玩!”邱胜懿霸道的宣布。
“那我也不要!我就是要2个人玩!”颖洁对上邱胜懿的眼睛,2人就这么对峙着,感觉回到他们当初第一次见面的情景。
一旁的孙诗颖和麦世杰看着火药味很浓的两个人,实在不解两人为了这点小事也能争吵的起来,连忙上前说好话。
“胜懿…2个人是方便点,想玩什么都可以妥协啊,没必要为这个而吵吧!”孙诗颖上前拉住邱胜懿的手臂想把他拉开。
“算了啦!颖洁,不然我们就4个人玩吧!你要吃什么,我给你买好吃的吧!”麦世杰也上前拉开颖洁。
颖洁看到诗颖挽着邱胜懿的手臂,心里十分的不舒服,顾不得邱胜懿的反对,也伸手挽住麦世杰的手臂“我就是要2个人玩!世杰,我们走!额!”说完对邱胜懿做了个鬼脸,然后就拉着麦世杰快步离开。
“喂!吴颖洁!你给我站住!站住!”邱胜懿看到颖洁主动挽麦世杰的手臂,都快气疯了,她对他都没这么主动过,现在居然对麦世杰这么主动!到底谁才是她的老公啊!
上前想追颖洁,但是手臂却被孙诗颖拉住了“算了啦!胜懿….你就让他们去玩吧!我们2个自己也可以去玩啊!胜懿..你很奇怪耶?你为什么那么在意他们2个去玩啊?”
“因为……”邱胜懿停下脚步,回头看到诗颖质问的眼色,连忙住嘴,呼,差点把结婚的事说出口了。“没事啦!”
孙诗颖质疑的看了邱胜懿逃避的眼色,不禁心里叹了口气“那,我们2个也去玩吧!等等再回来这里集合吧!”
“恩!”即使邱胜懿现在心里再不爽,也只能妥协,心想也许等等途中还能遇到颖洁,那样就能好好的抓住她,跟她算这笔账了!
“走吧!”诗颖笑了笑,一扫心中的不安,拉着邱胜懿走入热闹的夜市。
邱胜懿一脸不爽地被诗颖拉着走,眼睛却在夜市内四处张望,一心想找到颖洁的身影。 

Chapter 23
孙诗颖拉着邱胜懿到处玩,可是邱胜懿现在才没这个心情,没玩一会就叫孙诗颖回刚刚的地方等颖洁和麦世杰。
“诗颖,时间应该差不多了吧!我们回原地吧!”邱胜懿不时地看着手表,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可是我们还没玩1个小时,颖洁他们应该不会这么早回去吧!”孙诗颖实在舍不得就这样结束跟邱胜懿的‘约会’。
“差不多了啦!这里哪有那么多东西玩啊?”
“可是….我们再玩一会儿吧!”诗颖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邱胜懿,企图软化他,可是邱胜懿似乎根本没接收到她的可怜。
“我们下次再玩吧!别让他们等,这样不好!走吧!走吧!”邱胜懿说完就自己扭头往回走。
“诶…胜懿!”诗颖边追边叫着邱胜懿,可是他好像没长耳朵似的,自己走自己的!
邱胜懿和孙诗颖2人回到原地,很明显的吴颖洁和麦世杰还没结束他们的游玩,原地根本没有他们2个的身影。
“看吧!我就说他们没这么快回来!”诗颖有点小不愉快地说。
邱胜懿眼睛四处张望着,漫不经心地回答“哦!应该快了吧!”仍在不停地转头,左右张望。
“胜懿,我觉得他们还要玩很久,不然我们再去玩吧!”
“啊?不要了!我很累了!我们坐这休息下吧!”邱胜懿可不想再被诗颖拉走,连忙找借口说累了,随即就坐在路边的花圃边休息。
“…哦!那好吧!”诗颖虽然想跟邱胜懿一起逛,但听到邱胜懿累了,也不好意思勉强,想想两人坐在这气氛也还不错,随即就立刻在邱胜懿的身旁坐下。
“胜懿!你觉不觉得我们2个好像很少像现在这样2个人一起哦!”诗颖试着跟邱胜懿聊天。
“恩!”但是却得到邱胜懿这样冷漠的回答。因为此刻的邱胜懿还在往夜市里面张望。
这个死女人,跟那个大耳朵的死猴子有这么多东西玩吗?玩了这么久还没回来,就这么一条街居然还可以逛了一个多小时,搞什么啊?她从来没跟自己逛街过,现在居然当着自己丈夫的面,跟别的男人手挽手去逛街,太气人了!!
诗颖并没有注意到邱胜懿的回答,因为现在的她很紧张,她打算乘现在只有2个人的情况下,鼓起勇气跟邱胜懿告白,所以她现在紧张的双手不禁纠结着,眼睛紧紧地闭着“那个…那个…胜懿,我….我….喜欢….”
“吴颖洁!”邱胜懿根本没听到孙诗颖在自己身旁说了什么,当他的眼睛一看到跟麦世杰说说笑笑走出夜市的颖洁,急忙吼出她的名字,语气十分气愤。
“诶!胜懿..!”孙诗颖一张开眼睛就看到邱胜懿离开座位,向颖洁和麦世杰2人快步走去。诗颖愣愣地看着邱胜懿的背影,心里忽然冒出一句话,为什么胜懿好像特别紧张颖洁呢?是我的错觉吗?一向对女生好脾气的邱胜懿,居然也会这样对女生?邱胜懿对吴颖洁的态度,真的好像特别不一样!
“吴颖洁!这条街是有多长啊?可以让你们逛这么久?”邱胜懿一到颖洁他们面前就马上爆发了。
“哈哈!真的很好玩啊!”一旁的麦世杰不等颖洁说话就抢前开口“好多好玩的东西,还有好多好吃的东西哦!”
颖洁也笑笑的附和着点点头“是啊!”
此刻邱胜懿的脸比马桶还要臭了,但是,麦世杰的一句话真的是让邱胜懿的脾气忍无可忍地爆发了。
“而且,嘿嘿!我们还去拍大头贴了哦!”麦世杰从口袋里拿出一大张的大头贴,摊在邱胜懿的面前“你看!很漂亮吧?那个店员都说我跟颖洁很配哦!很有夫妻相啊!哈哈!”
“你做梦!你们一辈子都不可能成为夫妻!”邱胜懿看到大头贴里笑的很开心,头靠的很近的2人,只感觉一股怒火从脚底直窜上脑门,于是怒吼出来。
面前的2人都被他的怒吼和冰寒的脸色给吓到了“邱胜懿!你发什么疯啊?”颖洁不解地问着眼前这个脸色恐怖的男人。
“我就是疯了!”邱胜懿抓着颖洁的手腕,拉着她离开“跟我走!”
“你干嘛啊?邱胜懿!放手啦!很疼!放手!”颖洁想挣扎,但是一个女生的力气怎么可能敌得过男生,更何况是个发怒的男生。
“怎么了?胜懿?”远处听到邱胜懿怒吼的诗颖连忙过来想看看发生什么事,但是邱胜懿只是冷冷地回答“你跟麦世杰先回去!”然后头也不回拉着颖洁走了。

Chapter 24
邱胜懿把颖洁一路拉到了夜市临街的公园里。
“你放手啦!邱胜懿!很痛耶!”颖洁用力的一甩,终于把邱胜懿紧抓的手给甩给了,发现自己的手腕都红了,痛的赶紧用另外一只手揉着。
邱胜懿看着颖洁轻揉自己手腕的动作,才发现自己刚刚真的是太用力了,看到她青红的手腕,也不禁心疼,只是`他真的很不爽看到颖洁和麦世杰这么亲热,还做了很多两人不曾做过的事。邱胜懿
“你到底要干嘛啊?”颖洁怒瞪着眼前的男人。
前一秒还在心疼颖洁的邱胜懿,看到颖洁不善的口气,也不觉得地提高了语调“还问我干嘛?你自己刚刚跟麦世杰做过什么啊?”
“什么做过什么?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邱胜懿的语气让颖洁觉得,自己似乎是一个红杏出墙的女人,而且还很不巧的被自己的丈夫抓到。
 “你挽着麦世杰逛街!还跟他照那个什么该死的大头贴,你却从来没有主动挽过我,从来没有跟我照过任何照片!”邱胜懿越说越嫉妒了!
“哼,你不高兴也可以跟孙诗颖这么做啊!”颖洁假装不在乎地说着。
“但我该死的只想跟吴颖洁这个可恶的女人做这些事!”邱胜懿几乎是吼出口的。
颖洁强忍着心中想笑的冲动,明明是很高兴邱胜懿说出这些在乎自己的话,但是还是忍不住想刺激下他“没做过那些又怎么样?我跟麦世杰也有很多事没做过啊,例如抱抱啊,亲亲啊…..唔….!”她的话没说完,张张合合的小嘴就被邱胜懿的薄唇给堵住了,没办法发出声音。
颖洁被邱胜懿忽然的亲吻给吓到了,伸手抵着邱胜懿的胸膛,想推开邱胜懿。但随即她的一手就被邱胜懿握住,后脑勺被他的另一只手扣住,让颖洁只能承受他的亲吻。
“你休想跟那死猴子做这些事情!”邱胜懿亲吻完,颖洁连气都还没顺过来,邱胜懿就开口要求。
原来这家伙在吃醋啊!!真是醋坛子!颖洁好笑地说“那意思就是说,除了世杰.我跟别人就可以….” 颖洁的话还没说完又被邱胜懿给封住嘴巴,带有惩罚性的亲吻着。
“不许!不许!除了我以外的人都不可以!都不可以!!你这里是我一个人的!”邱胜懿食指放在颖洁因为被他亲吻而有些红肿的唇上。
“白痴啊!”颖洁挥下邱胜懿的手,不好意思地背着他“要不要整个人跟市场的猪一样,印一个‘邱胜懿所有物’的印章啊?”
邱胜懿也被她的形容给惹笑了,往前一步,从身后把颖洁搂进怀里“好啊!这样最好了!这样我就不用当心有人觊觎我的老婆了!”
“呵呵!变态男人!”颖洁发现心里有甜甜的东西在发酵。
“颖洁!”邱胜懿忽然想到有个重要的事情得先解决,连忙把颖洁的身体转过来,面向自己“我们到底什么时候跟他们说我们是夫妻的事情啊?我不想跟你这样偷偷摸摸的啊!”那样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恩!这件事解释起来真的很麻烦!”颖洁忍不住叹气“所以,改天我们4个人坐下来一起说清楚吧!”
“啊?”邱胜懿刚刚听到颖洁的前面一句还以为颖洁又打算继续隐瞒他们的关系,心情猛到跌到谷底的时候,又因为她的后半句,砰的飞上天堂。“真的吗?你愿意说了!?你不再隐瞒了?”邱胜懿真的很高兴颖洁有这样的决定。
“哎…….其实,我也有点开始后悔了,看到诗颖跟你那么亲密的样子,其实…”颖洁看到邱胜懿暧昧的笑容,有点接不下去了。
“其实什么啊?快说!”邱胜懿想听到颖洁亲口说出来。
“其实,也很嫉妒啦!”快速地吐出这几个字。
“呵呵!真的吗?你真的也会嫉妒?”邱胜懿兴奋地抓住颖洁的肩膀“你也在乎我咯!你会生气代表你在乎我咯!”邱胜懿兴奋地快跳起来了!“你果然很爱我!”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爱你了?”她有说吗?
“你没说吗?”他佯讶。
“我有说吗?”她更疑惑。
 难道是她在不知不觉中脱口说了?可是不对啊,她应该没说。
“我知道,我都知道。”他搂着她,轻拍着她的背。“宝贝,谢谢你爱我。”
“我没说啦!”她羞恼地吼着。
 不要嫁祸给她,她脑袋还很清楚的。
“我知道、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她吼回去。
 邱胜懿笑柔了俊脸。
“你在笑什么?”她被他盯得浑身不自在。“不理你了,我要回去了!”
 推开他,她快步往前跑。
“诶!亲爱的,等等我!”
…………….
…….. 
转载自:百度贴吧 > 黑糖玛奇朵吧 > 浏览贴子:【原创】[这种感觉就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