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翌日,窗外的阳光十分明媚,鸟语花香。而床上的两人仍是睡的十分香熟。 
“颖洁,胜懿……起床咯!得上课了!”门外传来小仙阿姨的叫唤声。 
“是啊,颖洁,你今天刚刚转到胜懿学校,第一天别迟到了!”凤姨也在门外催促着。在四位长辈的商讨下一度觉得,夫妻得在一个学校,这样才能良好的培养感情,因此在结婚前就帮颖洁办好了一切的转学手续。 
“哦!” 
“哦!”两人异口同声的回答!两人回答完就感觉到不对劲,猛的张开眼睛,颖洁倏然发现,不知何时,自己的一条手臂横在他胸前,脸贴在他的下巴和胸膛之间,更让她觉得脸红丢脸的是,她的腿还横跨在他的腰际……邱胜懿的姿势也好不到哪里去,一条手臂搂在她的腰上,另一条手臂搁在她的脖颈下,两手紧紧的把她锁在自己的怀中;一条腿则在她的两腿之间。待两人发呆2秒后,连忙将姿势调回,一人一边坐在床上红着脸。 
“呃……那个,那个`今天天气真好啊哈!!”邱胜懿边整理着自己因为睡觉而不整齐的衣服,边随便找个话题化解两人的尴尬。 
“恩,恩!是啊!昨晚的虾好好吃!”颖洁答非所问。 
“是啊,我想应该不会下雨了!”邱胜懿更是没听到颖洁的回答,自说自话。 
“呵呵,对呀!不知道今晚还有没的吃!”完了,两人完全鸡同鸭讲了! 
“胜懿……你们起来了吗?”门外又传来母亲的叫唤声。 
“哦,起,起来了!”还好母亲制止了两人的“鸡同鸭讲”对话! 
“我……我去换衣服了!”颖洁抱着校服赶紧躲进浴室。 
“哦!哦!好!”邱胜懿则是赶紧在颖洁在浴室的期间换好校服,下楼去了! 
饭桌上,两人红着脸低头吃饭的样子,让四位长辈以为他们是因为昨晚的“激烈运动”而不好意思,全都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让两人恨不得把饭倒到肚子里,快点结束这个令人尴尬的早餐。吃完早餐,在长辈的推说下,颖洁此刻正坐在邱胜懿的跑车内,和他一起去学校。 
“喂!那个,邱胜懿!跟你商量件事吧!”颖洁侧身对着邱胜懿说。 
“什么?”邱胜懿边开车边回应。 
“就是那个啊,我们结婚的事,可不可以……保密啊!” 
“为什么?”邱胜懿其实知道原因,却忍不住捉弄下颖洁。 
“你也知道啊!我们才19岁耶!跟别人讲我们结婚了!那,那多奇怪啊!” 
“可是,你老公我这么帅!可是有很多女生喜欢的哦!你要是不先告诉那些花痴,我已经名草有主了!你不怕我被人给拐走吗?” 
“那我更不能说我们结婚了!不然你的亲卫队全跑来找我,我可能连尸体都不知道在哪里呢?” 
“呵……很有可能!” 
“当然,相比之下我还是先保命比较重要!才不管你被不被人拐走!拐走我也可以再找一个!嘿嘿!”颖洁贼笑着。 
“切!这女人……”邱胜懿忍不住气节“再找一个,你哪里还找的到像我这么优秀的人啊?” 
“呵……满街都是!” 
“你……!” 
一路上两人全然不知彼此的相处模式就像一对拌嘴的情侣,嘴角全都上扬着,完全沉浸在这玩笑中。 
“邱胜懿,你就在这放我下车吧!免得被人看到!”颖洁在离学校10米的地方叫住邱胜懿。 
“哦,既然你还是不打算好好珍惜我,决定要把我放给其他女人,那就这样吧!”邱胜懿停下车。 
“最好是你有人要!啊……对了!戒指!我可以摘掉吧!?”颖洁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说。 
“随便!”邱胜懿无所谓的耸耸肩,但是一看到颖洁用力的拔着戒指,想把它摘掉时,心里没由来的不舒服“一定要做的这么干净吗?现在这么多人戴戒指,就说是装饰品就好啦!” 
“呃……可是我们这个是一对,大家一看就知道了吧!你要带就自己带着吧!”呼……终于把戒指拔下来了。 
“我!废话,我干嘛要脱啊!你不怕被我妈他们发现你没带戒指吗?”邱胜懿仍然找着理由。‘对!我会不想她摘,是因为怕被妈发现,免得他们又罗嗦’ 
“放心吧!在回家时我一定记得再带上去,不会被发现的啦!安啦!” 
“哦,可是……”邱胜懿仍然努力的找寻着借口。 
“诶,不说了,我走了!在这太招摇了!被人发现就不要了!记住!在学校我们都别提结婚的事哦!”颖洁把戒指放进兜里,就打开车门下车了。 
“哦……!”找不出理由的邱胜懿只好放她走。看着颖洁离去的背影,邱胜懿的心里居然有些不舍。 
“喂!邱胜懿!你在干嘛啊?”邱胜懿班上的同学甲看到邱胜懿发呆,不禁叫他。 
“在看她!”邱胜懿不经思考的说道。 
“什么?”同学甲不解。 
“啊?没有!我,我去学校了!”邱胜懿赶紧收回思想,开着车往学校去了,车经过颖洁身边的时候,邱胜懿并没有停下来,只是通过车的后视镜看了眼背着书包,带着微笑,一路小跳的颖洁,“可爱”这个词马上窜进邱胜懿的脑子里! 
啪!“你在想什么啊邱胜懿?真是疯了你!”邱胜懿啪了下自己的脑袋,逼自己甩掉脑子里颖洁的身影。“别想了,别想了!人生美好,美女娇好啊!”邱胜懿甩甩头,勉强地露出迷人的微笑,开着车往学校驶去。

Chapter 8
颖洁背着书包,一路小跳的,转到新的学校,可以认识新的朋友,这让颖洁十分的兴奋,虽然离开以前的同学让她有点不舍。“恩!这学校真大耶!好漂亮哦!”颖洁像好奇的小孩似的到处瞧瞧看看。
“喂!你现在是在我面前撒野吗?哼……?”
“杰哥,嘿嘿,我怎么敢啊!?”
“那你还不快把钱交出来!!不要麻烦我动手了哦!你要知道!我,麦世杰!拳头就跟我脸一样,帅得惊天动地,无可救药,无法无天,无地自容,无脸见人……”
……汗!越说越奇怪!!都是些什么词啊?颖洁听的忍不住偷笑。往前一步透过树丛看看是谁这么天兵,透过树丛,便看到三个人站在那里,一个人哈着腰,一个人站在一旁看着,而另一个,颖洁想应该就是天兵的那位了,他嘴里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小脚抖着抖着,就一副混混样。
“啊……没有!没有!我不敢的,不敢的!”
“那是!看你这样就知道不敢了!你又不像我,这么帅气!”
“呃……是是是!这个,这个是孝敬你的!”哈着腰的人拿着一小叠的钱“孝敬”那为天兵老大。
赫!原来他在欺负同学啊!实在太过分了!“喂!你在干嘛!”颖洁出声。“你这样欺负同学!实在太过分了吧!”
三人听到声音全都看向颖洁。“喂!你是谁啊?干你什么事啊?”站在麦世杰旁边的那个男生看到只是一个小女生,就开口训斥道。“居然妨碍我们老大办事!”
他再回头看眼老大,心想老大一定也会严厉的教训下她,没想到居然看到老大一副“痴呆”样!
麦世杰叼着烟的嘴巴张成小“O”型,烟随着口水一起“自由落体”,眼睛直楞楞的看着颖洁,只差没变成爱心型,嘴里叨念着:“哇!好可爱的天使!老天,我……我是不是恋爱了?”
颖洁不解的看着麦世杰,他是不是阿达阿达啊!?这是颖洁看到麦世杰痴呆样,脑子里一下子蹦出的话!但是……“喂!你怎么可以欺负同学啊!?这是不对的行为!”就算他阿达了`还是不能欺负同学!
“啊?天使!你误会了,我没有……”麦世杰看到颖洁误会他,连忙想解释!
“麦世杰!你又再干什么坏事!”这时候教官出现了。
“啊?不好,教官来了!老大,快跑!”麦世杰身旁的小混混拉着麦世杰拔腿就跑。
“哎哟……”站在麦世杰前面的颖洁被小混混推了一下。
“啊!天使!”麦世杰还来不及扶颖洁一把就被小混混给拉走了。
“别跑!”教官追了上去。
“啊!”颖洁一脸纳闷的坐在地上,这学校的人怎么都这么奇怪啊?
“你在这里干嘛啊?”
“啊?”颖洁抬头,原来是蓝劭伦,邱胜懿的死党“没,没有!没事!啊……”想站起来的颖洁才察觉,方才那一下扭到了脚。
“你怎么了?”蓝劭伦连忙上前搀扶住她。
“脚……好痛!”
听到她疼痛的呻吟,蓝劭伦连忙扶她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然后蹲在她的面前,轻柔的将她的脚拾放在他的膝盖上端详着。
“扭到了对吧?我帮你按摩一下!”在她来不及有反应之前,蓝劭伦已经用手圈住她的脚掌,拇指按压她的脚底,让颖洁的心不禁起了一阵骚动。
哇……他真的好帅哦!而且,好温柔哦!颖洁看着蓝劭伦认真的表情,猛然心跳加速。
“有好一点了吗?”蓝劭伦轻声问。
“有,谢谢!”颖洁怕被蓝劭伦看到她脸红,赶紧转到一旁去。随着蓝劭伦手指的轻揉慢捻,颖洁的心不禁一阵悸动。
“胜懿怎么没送你来?”蓝劭伦浑然不知颖洁的心思,他只是出于‘颖洁是死党的老婆’的道义而帮忙的。
“有……有啊!因为我不想被人知道我跟他已经结婚了,所以我叫他把车停在校外,我自己走进来,免得被人闲言闲语。”
“哦……”
“你,我可以叫你劭伦吗?”颖洁带着羞涩说。
“恩!”蓝劭伦觉得她是死党的老婆,自然不用太见外的称呼他。
“劭伦……可以拜托你也帮我们保密吗?”
“恩!既然你们夫妻都打算保密,我自然没资格说出去了!”
“谢谢!”颖洁羞涩的抬头看他。“恩,没……没事了!谢谢你!”
“恩!那我扶你回教室吧!”
“恩,谢谢!”
“不客气!”
“……”
“对了……!”
“什么?”
“你,那个朋友,叫小乔是吧?”
“哦,小乔的!是啊!她叫乔晴,我们都叫她小乔!”
“你们玩的很好哦?”
“是啊,我从小跟她玩到大的,她啊,很可爱的,她很喜欢……”颖洁一说起自己的好友就络绎不绝的高谈阔论起来了。
蓝劭伦也认真的听着小乔的事,时不时的露出点微笑,看到蓝劭伦笑容的颖洁更是毫无心机的把小乔的事全盘说出。然而2人却是各怀心事,颖洁想的是蓝劭伦的笑容好迷人,而蓝劭伦则是对小乔越来越有好感了。

Chapter 9
邱胜懿把车一路开进学校。
“胜懿!”远处传来一阵女声的叫唤。
邱胜懿下车把车门缩好!“诗颖!两天不见!你又漂亮了啊!”邱胜懿还不忘放电。
孙诗颖和他从中学开始就是同班同学,孙诗颖有一条修长的腿,高挑的身材,是许多男生追逐的对象,但邱胜懿不明白的是她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没有男朋友,邱胜懿还一度怀疑她的性向呢!
“呵呵!又开我玩笑!”
“真的!哪里敢开你玩笑!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的追求者有多少?我怕怕哦!”邱胜懿夸张的拍拍自己的胸脯。
“呵呵!夸张!”孙诗颖玩笑的捶了下邱胜懿的手臂。其实孙颖洁从中学起就开始喜欢邱胜懿了,但却从不敢告白,终于有次在生日派对结束的时候,借着些许的酒意状胆,跟邱胜懿告白,结果话还没说完,醉的一蹋糊涂的邱胜懿已经倒头就睡了,至于她说了什么,根本完全没有听到!经过那次,诗颖就再也无法鼓起勇气告白了,一直拖,就拖到现在还再暗恋邱胜懿。
“哪有夸张啊?你看,你看看,看到没有``这2个男的眼神,好像要把我吃了似的!”邱胜懿指着路边经过的2个男生。
“哪有啊?”诗颖笑笑的追打着邱胜懿,好不幸福。
“呵呵!”两人在校园里追逐着。
“哎哟,胜懿你干嘛……劭伦!”诗颖抚着因为邱胜懿忽然停下来而被撞疼的鼻子,而后便看到搀扶着一个女生的蓝劭伦,马上出口叫住他并向他走去。“咦……
这位是??”诗颖看到陌生的颖洁便问道。
“呃……她是……”仍扶着颖洁的蓝劭伦看了自己的死党一眼“她是……”
“我是劭伦的朋友,今天刚刚转学来!以后请多多照顾!”颖洁马上接口。
站在一旁的邱胜懿大老远就看到他们有说有笑,看起来开心极了,而且蓝劭伦居然还扶着她,她整个人差不多是靠在蓝劭伦胸膛里,不知怎么的,一股寒意从背脊袭上后脑勺,胸口闷闷的十分不舒服,再听到颖洁既然声称自己是蓝劭伦的朋友,居然当自己完全不认识,心中更是瞬间燃起熊熊怒火。
“恩!她的脚扭到了!”蓝劭伦也不在颖洁的身份这个话题上逗留太久。
“啊?真的吗?严重吗?”诗颖关心道。
“没什么事了!谢谢!”
邱胜懿看了眼颖洁的脚,发现真的有些肿起,心中的不舍代替了怒火,但看到2人亲密的动作,不免还是有些吃味“走吧!回教室,不然会迟到的!”邱胜懿忍住火气,搂着诗颖的肩膀,把她带走!
“呃……可是劭伦……”诗颖不解邱胜懿为什么忽然有这样的动作。
“蓝劭伦!送你的‘朋友’回教室后就快点回来!马上上课了!”邱胜懿特意加重了‘朋友’2个字!
“恩!”蓝劭伦也微微感觉到死党的不爽,毕竟他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带着恨意叫他的名字!“走吧!”蓝劭伦很快的收回思想,扶着颖洁回她的教室了。
****************
蓝劭伦送完颖洁便回自己的教室去了,颖洁坐在位置上,同班的同学都围着她聊天,颖洁也很快的认识了很多同学,这时候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都纷纷回到自己的坐位上,而一道匆忙的身影亦蹋着上课铃声进入教室。
颖洁认真一看才发现是今天那个欺负同学的混混,原来他跟我一个班啊!这时麦世杰也发现颖洁是自己的同学,边看着她,边回自己的位置,不小心的还被桌脚给绊到脚,身体失去平衡的往前倒去,扑倒在自己的课桌上,样子十分可笑,但周围的人全都不敢笑出声,只能憋着笑,唯有颖洁一人哈哈的笑出声,麦世杰看着颖洁天使般的笑容,又陶醉了,被迷的差点晕倒。
“好了好了……!全都坐到自己位置上!准备上课!”这时老师进教室,颖洁连忙止住笑声,可不打算给老师留下坏印象。
上课十分钟后,口袋里的手机传来一阵震动。
‘放学到门口!’是邱胜懿传来的。
‘干嘛?’颖洁不解的回答。
‘你脚受伤了难道要走回去吗?’
‘那在早上我下车的地方吧!’
‘不行!太远!’
‘没关系!我慢慢走过去,没问题的!’
‘那你快点!我可不想等你!’
颖洁气愤的收起手机,哼……这个邱胜懿!怎么对女生这么不温柔啊!这样居然还那么多女生喜欢他,她们真的瞎了吧!颖洁气愤的想着……
好不容易到了下课,颖洁赶紧收拾书包往校门走去,免得邱胜懿那家伙因为等太久而罗嗦。
“老大,下课了啦!”颖洁回头看了眼睡了一整天的麦世杰,看到他似乎做到好梦的笑脸,又忍不住笑了笑,他真的很天兵……
颖洁背着书包一拐一拐地努力往目的地走去,完全没发现身后邱胜懿的跑车正慢慢的跟着她……邱胜懿一路跟着她,当她快到目的地的时候,立马加快马达,绕道驶到他们相约的地方等她…… 

Chapter 10
一家六口在愉快的气氛下吃完饭后颖洁便回房间了,她小心翼翼地洗完澡,然后拐着脚,一跳一跳地走到床边,当身躯陷入柔软的床垫时,她不禁满足地叹息。忽然想起今天蓝劭伦帮他揉脚饿情形,她到现在还余悸犹存,心里砰砰直跳。
这时,有人转动门把,开了门,颖洁抬头一看,原来是邱胜懿。
“咯……拿去冰敷下啦!我可不想明天在一大早就看到猪脚。”说着,邱胜懿就把一袋冰袋丢给颖洁。
“哦!”颖洁接过冰袋若有所思地看着邱胜懿。
“干嘛?看什么?”邱胜懿被看的心里发毛。
“没有!谢谢”原来他刚刚出去,就是去买这个哦!颖洁想到刚刚邱胜懿一吃完饭便驱车出去是为了帮自己买冰袋,心里便有一阵暖流通过。
“怎么还不敷啊?哎哟,算了,我来啦!”邱胜懿一把抢过冰袋,坐在颖洁旁边,抓起颖洁放在自己的膝盖上,拿着冰袋,轻柔地敷着。
“呃……我自己……”
“别吵!”邱胜懿出声制止颖洁想说的话。
“哦!”真霸道!
两人之间忽然一阵安静,气氛十分尴尬。
受不了这样气氛的颖洁忍不住出声了“对了,今天那个女生!”
“什么?呃……你说诗颖吗?!”邱胜懿的手忽然顿了一下。
“恩!你干嘛这么紧张?”颖洁好笑地看着邱胜懿的表情。
“没有啊!她怎么了?”邱胜懿赶紧掩饰自己的错失。
“她身材好好哦!跟你站在一起,感觉还满配……!”颖洁回忆起今天的画面,尽量不去理会自己心里奇怪的感觉。
“她跟我只是朋友!”邱胜懿连忙截住颖洁的话。
“你干嘛这么大声啊!我只是随便说下的啦!”
“谁叫你没事乱讲!我……我……喂!你自己还不是跟蓝劭伦那么亲密!”
“啊!你吼什么啦!吓到我了啦!”颖洁被邱胜懿忽如其来的怒吼给吓的连忙捂住耳朵。
“你自己也不看下自己!你现在是有夫之妇啊!居然还敢在老公面前跟别的男人搂搂抱抱的!”邱胜懿的语气不是一般的酸啊。
“什么搂搂抱抱!我哪有啊!?我是因为……”颖洁想起蓝劭伦又不禁脸红了起来。但还是得极力否认下。
“而且还有说有笑的!”
“那是因为……”
“而且,你居然说是他的朋友,完全当我是陌生人啊!”
“可是那是因为……咦!”颖洁突然止住要说的话,用暧昧的表情看着邱胜懿。
“干,干嘛啊?”邱胜懿被看的心里都起毛了!
“邱胜懿!我闻到咯!”
“什么?”邱胜懿莫名其妙。
“很浓的醋味哦!好酸哦!你在吃醋哦!”颖洁心里乐的开了几朵小花。
“我……我才没有叻!怎么可能啊?!”邱胜懿不由的脸红起来。
“哈!你在脸红吗!?”颖洁弯腰低头看着邱胜懿不自然的脸。
“我……我没有!”邱胜懿紧张的赶紧推开颖洁的脚,想逃离。
“啊!”谁知道重心不稳的颖洁被邱胜懿一把推下床铺。
“小心!”邱胜懿见状连忙伸手搂住颖洁的腰,想救她,谁知道因为没有支撑点,所以连着他,也一起摔倒在地了。
砰……好痛!
但两人现在都来不及惊呼了,因为……他们的姿势,真是有够暧昧!男上女下的躺在地板上,身体压着身体,彼此都可以感受到对方身体的温度,他们就这样直楞楞地看着彼此。
“呃……邱胜……唔!”颖洁的‘懿’字还没出口,就被邱胜懿用嘴给封住了!
天!颖洁脑子完全当机。
邱胜懿尝到颖洁的美好,便渐渐的加深这个吻。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般,他们终于停止了这个吻,邱胜懿抬起头,深情的看着颖洁。
颖洁则是跟他对看了5秒后,忽然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啊”的一声,推开邱胜懿,一拐一拐的钻进被窝。
“颖洁……”
“晚了,我要睡觉了!晚安!”被窝里的颖洁不等他说完就快速地出口,说完还不忘夸张地发出鼾声。
邱胜懿坐在地上看着融起的被窝,忽然意识到自己的心情,此刻的他心跳非常的快,他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了,不是没有跟女生接吻过,他不明白现在为什么会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一样,心里有无数个兴奋的细胞在翻腾着;他不明白自己既然非常喜欢跟她独处的感觉,喜欢跟她这样不经意的小碰触,喜欢跟她拌嘴,喜欢……她!!
想到关键字眼的邱胜懿瞪大眼睛,看着床铺,原来……他真的喜欢上她——吴颖洁了!

Chapter 11
翌日
两人都顶着对熊猫眼各居饭桌的两边,低着头“努力”地吃着早餐。邱胜懿则时不时的用余光瞄向颖洁。两人昨晚都失眠了,躲在被窝里的颖洁脑子里不断重复亲吻的那段情景,躺在沙发上的邱胜懿也无法睡着,想着念着都是床上的那个人。
“哈!你们两个昨晚干嘛啦?黑眼圈这么深!”凤姨用怀疑的眼光看着他们两人。
“没……没有啊!”颖洁紧张的回答。
“哈哈!年轻真好!激烈的‘运动’了,还只是有黑眼圈而已!”小仙阿姨又开始想像了。
“不错哦!有遗传到老爸!”邱叔叔拍了拍邱胜懿的肩膀。
“你小子,又欺负我女儿了!让她那么累!”吴叔叔还是忍不住心疼自己的女儿。
“爸妈!你们在乱讲什么啊?”颖洁感觉自己的脸红的快熟透了。“我上楼拿书包上学了啦!”
“呵呵……害羞咯!”凤姨夸张地取笑自己女儿脸红的样子。
“诶,颖洁等等邱胜懿啦!”邱叔叔推推儿子“还不快送你老婆上学去!”
“哦!爸妈们,再见!”邱胜懿拿着钥匙便出门拿车去了。
***********
颖洁一出门便看到坐在跑车里等她的邱胜懿,脑子里忽然又出现昨晚的事,不禁又一阵脸红。不知道怎么面对邱胜懿。于是她便一瘸一拐的走到跑车旁,并没有上车“那个……今天我自己去学校!”说完就赶紧低着头往前走去。
“诶……”邱胜懿马上打开车门下车“你的脚!”
“我,我没事!”颖洁停了一下,并没有回头“啊……”颖洁忽然感觉自己被人轻飘飘地抱了起来,接着,邱胜懿的脸便映入她的眼帘。“你……”
“我不可能放着受伤的你自己去学校!”邱胜懿说完,便往自己跑车走去,动作轻柔的把她放在副驾驶位上,然后再自己走回驾驶位,启动车子。
“昨晚……”邱胜懿无法再沉默了。
“邱胜懿!我知道!昨晚那个是意外嘛!”颖洁出声打断邱胜懿。
“意外?”邱胜懿一脸茫然地看着颖洁。
“我知道那是意外啦!难道还会是因为你忽然觉得你爱上我才亲我的吗?哈哈!这个就太好笑了嘛!”颖洁胡乱挥舞着手。
“那……那是当然!”邱胜懿看到颖洁这么说,便把原来想说的话都藏到肚子里去了“我又没傻了,怎么可能喜欢你啊!”哎……我真是的傻毙了!邱胜懿烦躁地抓抓自己的头发。
“恩!那,那最好了!那我们就当没事发生,忘记它,忘记它!”
“恩!”邱胜懿强忍下心里的不舒服,加快车速,往学校驶去。
邱胜懿把车开到昨天的那个地方,颖洁一下车,邱胜懿连再见也不说,就一溜烟把车开走了。
“他干嘛啊?没事干嘛忽然生气啊” 颖洁不解地看着没道别就直接走人的邱胜懿。“奇怪的人!”
颖洁疑惑地边走边摇头!“啊……天使!!!”
他到底干嘛无缘无故生气啊!“天使!天使!”
难道是因为我刚刚说的话,不可能啊``可是不是他自己也答应忘记的!?“天使!等等我啦!”
他真的很奇怪耶!颖洁想的十分出神,完全没发现有人在叫她!
啪……“啊!”颖洁的肩膀忽然被人拍了一下。
“是我!是我啦!天使!”麦世杰出现在颖洁的眼前。
“咦?你?啊!那个欺负同学的小混混!”
“不是!我不是!”
“而且你还害得我脚扭到耶!”
“啊!?真的吗?你没事吧!?”麦世杰立刻蹲下身,上半身匍匐在地上,认真地端详着颖洁的脚!
“诶,你,你先起来啦!我没事,没事了啦!”
“天使!我不是故意的啊!而且`我也没有欺负那个同学,你误会我了!其实我是很善良的!我那么做是因为那个家伙敲诈我兄弟的钱啊,我只是帮我兄弟讨回公道,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而已!真的没有欺负他!不太相信我,像我这么帅的人,是很诚恳的!而且我……”麦世杰滔滔不绝地解释着!
“停!停!我相信你!相信你了!”颖洁赶紧阻止他的‘演讲’!
“真的吗?你真的相信我!我好感动哦天使!你是第一个说相信我的人!”麦世杰夸张地眼泛泪光。
“呵呵!是啦!我相信你!”颖洁发现麦世杰似乎真的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坏,现在的他,可爱的就像是个得到大人的称赞而开心不已的小孩。“可是,你可不可以别叫我天使啊!?这样很奇怪耶!”
“啊?你不喜欢啊!可是……”
“你叫我颖洁就好了!这样比较亲切,我比较喜欢!”
“真的吗?你比较喜欢我叫你颖洁啊!?好``好!颖洁…颖洁…颖洁…颖洁!”麦世杰又莫名的感动起来!
“呵呵!不用叫这么多声吧!”
“呵呵,好听嘛!呃……颖洁,我帮你拿书包!”麦世杰一把抢过颖洁的书包。
“啊?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不行!是我害得你脚这样的!所以我得帮你拿书包!不行!我背你进去吧!你这样走一定很辛苦!”麦世杰作势蹲在颖洁的前面。
“诶!不用,不用了啦!你帮我拿着书包就好!!!那样就好了!”颖洁吓得赶紧摇手。
“哦!真的吗?你可以!?”
“可以!!真的可以!走吧!”呼,吓死颖洁了。
“恩!那我扶着你哦!”
“不用……”
“……”
“……”
远处停好车的邱胜懿看到这副情景,简直气爆了,“这女人……!”重重地摔上车门,抓着钥匙,头也不回的回教室。

Chapter 12
颖洁不明白为什么邱胜懿会那么生气,两人就这样莫名的冷战了好几天。
“你说他是不是很奇怪啊?”颖洁忍不住跟好友小乔抱怨。
“恩!是满奇怪的!”小乔附和道。
“对啊!我都不知道他干嘛了?哎……不说不说他了!烦死了!”
“呵呵!”
“对了!小乔!你最近怎么样啊?我转学走了,只剩你一个在那学校了!”
“是啊!好想你哦!我都无聊死了!”
“呜!我也好想你的哦!以前我们都可以经常出去玩的!现在都不可以了!哎……再过几天就放假了,你暑期有什么打算啊?”
“我可能去打工吧!你呢?要一起吗?”
“不了!我家人说出去旅游哦!”
“哇!真幸福哦!要去哪里玩啊?”
“可能是日本吧!还没确定哦!”
“真好!!!这样看来``其实多了三个人的生活也还是不错的啊!”
“呵呵!还好啦!”其实颖洁也很期待去旅行,毕竟以前家人都没怎么带她去。“对了!小乔!”
“恩?”
“你记得蓝劭伦吗?”
“哦!你老公的朋友?”
“是啊!就是他啊!”
“怎么了?”
“你知道吗……”颖洁把那天脚扭到,蓝劭伦帮她按摩的事基本地跟小乔概述了一遍。“他真的好温柔,好帅哦!”
“我还是那句话!太冷了!跟他在一起一定无聊到毙!”
“不会啊!那天他还问起你的事,我跟他讲你的糗事,他还有笑哦!他笑起来很帅哦!”
“喂!颖洁!”小乔抓到关键的字眼了!“你干嘛跟一个不熟的人说我的事啊!?这样出卖我哦!!”
“哈哈!没有啦!看他笑的那么开心,我就……忍不住全说了嘛!”
“你真的是,卖友求荣哦!很不够义气耶!”
“哈哈!哪有那么夸张啦!好啦!大不了下次我少讲一些啦!呵呵”
“喂……!”
“哈哈!”
两人彼此开着玩笑,聊了一个下午,颖洁自从跟邱胜懿冷战以来从没这么开心过了。
*******************
这几天的邱胜懿也好不到哪里去!知道自己喜欢颖洁,可是却发现她似乎对自己并没有跟他一样的感觉,让他非常失意,不知道该怎么办!
“劭伦……你说我该怎么办啊?”邱胜懿求救自己的好友。
“你这个大情圣居然也会问别人怎么办啊?”电话另一头的蓝劭伦不禁取笑。
“哎……情圣也有提到砧板的时候!”邱胜懿叹息。
“呵……!”
“到底怎么办啦?”
“我怎么会知道!我又没这个经验!我还想你来教我呢!”
“教你!?喂!蓝劭伦!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也喜欢颖洁啊?”
“你怎么会这么问啊?”
“可是你那天跟她那么亲密!”邱胜懿心里又有些不舒服了。
“那是因为她脚扭到了!”
“我不会把她让给你的!她已经是我老婆了!你别想!”
“你才想太多!我喜欢的不是她!”蓝劭伦受不了好友的猜疑,只有透露心中的秘密。
“不是她?那是谁啊?”邱胜懿好奇起死党心仪的女孩是谁。
“你老婆的朋友啦!”
“呃?”邱胜懿正在脑子里搜索着蓝劭伦说的那个女孩。
“就上次当伴娘的那个,小乔!”
“哦!她啊!呵……原来你看上她啦!”
“就觉得她不错!”
“哈,原来你还是会喜欢女生的哦!我还以为你一直暗恋的是我呢!”
“怯!”
“哈哈!那我就安心了!”颖洁还是我的!邱胜懿藏在心里想。
“你放心的该不会是我这个假想的情敌没了吧!”
“哈哈!怎么可能啊!就算你喜欢颖洁,你也绝对不是我的对手嘛!”
“哼……!”也不知道是谁刚刚紧张的跟什么似的。
“嘿!兄弟,别说我这个兄弟的没帮你哦!放假的时候我们全家会去旅行!颖洁不在,这样,小乔应该就落单了,我帮你问小乔的电话,你乘这个机会,好好的表现下哦!”
“额!”蓝劭伦虽然不好意思,但还是不想错过这个机会“谢了!”不自然地答谢道。
“哈哈!不客气不客气!”邱胜懿排除了个情敌,何乐而不为啊!“那先这样咯!再联系!”
“恩!”
挂完电话,邱胜懿开始预谋着在暑期的旅行中该怎么得到颖洁的芳心。而房间里的颖洁仍快乐拿着电话侃侃而谈,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别人的猎物了。

转载自:百度贴吧 > 黑糖玛奇朵吧 > 浏览贴子:【原创】[这种感觉就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