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3
紧张的期末考过去了,终于迎来了暑假。邱胜懿一家也按计划踏上了暑期的旅行——日本之旅。
“哇……爸爸,你看,这儿风景真美!”小仙阿姨挽着丈夫,兴奋地说道。
“是啊!工作这么久,出来玩玩感觉真好!”邱叔叔拍着妻子的手,一脸宠腻地看着她。
“老婆……我们好久都没旅行咯哦!”吴叔叔搂着凤姨的肩膀。
“对啊!结婚后都没有了,真怀念谈恋爱的时候啊!”凤姨靠在吴叔叔的肩膀,一脸的幸福。
邱胜懿看着长辈们如此的甜蜜,不禁看了眼旁边看着窗外直呼风景好的颖洁,哎……什么时候她才能也这样依靠着我,跟我一起欣赏风景啊?邱胜懿忍不住想像颖洁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跟他十指相扣的幸福景象。但,这只是想像,邱胜懿懊恼地闭目养神。
六人抵达日本已经是晚上了,于是六人直达酒店休息,打算第二天在去玩。
“唔!好累哦!”颖洁一到房间就扔下行李,倒在舒服的床铺上!她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喂!吴颖洁!你不去洗澡吗?”
“你先去吧!我睡一下下哦!”
“喂!”
“呼……呼!”回应他的时候一阵阵的呼吸声。
“哎!算了!我先去洗了!”邱胜懿无奈地摇摇头拿着衣服进入浴室。
十分钟后……
“我洗好了!”邱胜懿边擦头发边从浴室里走出来。才拉开浴室的门,一张熟睡的小脸、伴随着轻微的酣声出现在他眼中,这俏皮而纯真的面容、不设防的睡姿,还有那毫无心机的面孔,仿佛想是个小天使般天真。“居然睡得这么死!”邱胜懿看她睡的这么熟,也就不忍心把她叫醒,只能无奈地摇摇头,走进颖洁,帮她把外套和鞋子都脱了下来,乔好她睡觉的位置,帮她盖好被子。
“恩……”颖洁舒服地发出一声呻吟。
“吴颖洁!你还真是没有一点身为女生的自觉啊!都不怕我对你怎么样吗?”邱胜懿坐在床边,看着颖洁的睡颜,伸手抚摸着颖洁的脸。
颖洁因为脸上的搔痒,下意识的去抓在她脸上的那只手,当感觉大掌传来的温度后,又舍不得放手了!抓着邱胜懿的手,搁在脖颈上,靠着厚实的手掌入睡。
“呵……!”看着睡姿如孩子般可爱的颖洁,邱胜懿也舍不得抽回手,俯身亲吻了下颖洁的唇,然后便在颖洁身旁挪了个位置躺下,看着颖洁天真的睡相而后慢慢入睡。
一大早便醒来的颖洁实在不明白为什么邱胜懿会在床上,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又会跟邱胜懿“纠缠”成那样,但因为结婚的第二天也发生过这样的事,而且,她不得不承认枕着他的手臂,抱着他睡觉的感觉出奇的好,所以颖洁也没有太小题大做,只是脱离了跟他的“纠缠”下床拿衣服进浴室冲澡,毕竟昨晚太累了,没洗澡就睡着了。
早在颖洁醒来的那一刻,邱胜懿就醒了,只是他故意不起来,想看看颖洁的反应,没想到颖洁却没有任何的行动,只是很平静的下床,这不禁让邱胜懿心里一阵喜悦,这是不是代表颖洁不讨厌自己跟她同床共枕,是不是代表她对他,其实也有一点感觉呢!?
邱胜懿听到浴室的水声停了,连忙下床换衣服,毕竟等下还要出去玩,让大家等就不好了!
当颖洁洗完澡出来,发现屋里已经空无一人,呼!也好!免得面对邱胜懿的时候尴尬!
“颖洁!好了吗?我们要出去玩了哦!”凤姨在门快叫着自己的女儿!
“哦!来了!”颖洁拿着包包就出门了!
搭上电梯“哎呀!我的手机!”颖洁翻着包包。
“怎么啦?”凤姨问着。
“我把它忘在房间里了!算了!反正都跟你们一起!没事!”
“恩!也对!快走吧!他们都在等着我们呢!”
一整天六人玩得不亦乐乎,又是去游乐场,又是吃东西的,全家都玩得累到不行,现在一个个都瘫在车上,准备回家。
“邱胜懿!可不可以停下车!我肚子疼!”颖洁捂着肚子,红着脸说道。
“怎么了吗?”家人关心!
“呃……刚刚``吃太饱了!现在想……!!!”颖洁不好意思地说。
“哈哈!”长辈们全都笑到不行。
“哎哟!人有三急嘛!笑什么啦!!”颖洁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呵……”邱胜懿虽然笑话这个活宝,但还是停下了车。
颖洁跑赶紧下车,捂着肚子,要去解决!
“知道厕所在哪里吗?”
“恩!知道!”知道个屁啦!颖洁在人生地不熟的日本,怎么可能知道人家的厕所在哪里啊?但,她有嘴的嘛!问就好了!日文她还是小有研究的。
但,二十分钟过去了……
“颖洁怎么这么久啊?”小仙阿姨有点不放心。
“是啊,都二十几分钟了!她怎么还没回来啊?”邱叔叔也关心起来。
“啊!颖洁是不是迷路啦?她从小就是个路盲!会去不会回来!”吴叔叔忽然忆起糊涂的女儿小时候也常常迷路的事。
“我打电话给她!”邱胜懿立马紧张的拿起电话就拨,可是响了半天仍没人接应。
“呀!对了!她电话在酒店,她早上忘记带了!!”凤姨突然惊呼起来。“怎么办?小洁的包在这,身上没有一分钱啊!”
邱胜懿看着外面天色渐渐地晚了,还下起雨来,心揪了起来“爸,你们先回去,我去找颖洁!”
“我们一起去找吧!”
“不要了!外面下着雨,而且你们都很累了!早点回去休息,我出去找颖洁就好了!你们放心!我一定会让我老婆安全回来的!”邱胜懿说着,打开车门,下了车,在路上寻找起已深深占据自己的心的那道身影。

Chapter 14
“呜……怎么办?”我真是个大笨蛋,刚刚太急了,问了地址就跑,却没记住回去的路,手机也没带,身上一分钱都没有!现在怎么啊!?颖洁一个人徘徊在稀无人烟的街上,不知道该怎么办是好!雨越下越大,很快地她全身就淋得湿漉漉的。
“呜……好累啊!不走了啦!”累的走不动的颖洁蹲了下来!“呜,邱胜懿!你怎么还不来救我啊!?”颖洁惊讶地发现自己现在脑子里唯一出现的人就是邱胜懿。
邱胜懿仍继续努力地在雨中寻觅着颖洁,忽然看到有一个熟悉的娇影蹲在对街的红砖道上,任凭大雨淋湿,显得十分憔悴,立刻冲过去,来到她身边,不舍地责备:“你这个笨蛋!不会先找个地方躲雨啊?会感冒的!”说着连忙脱下外套披到她身上。
“你……你是真的,还是假的?”语调有些颤抖“是我在做梦吗?”
“傻瓜!”邱胜懿不禁用力抱住他,“真实的,我真的来了!”
“邱胜懿……呜!”她极力压抑的脆弱终于忍不住爆发了出来,泪不停地掉着“你终于来了,呜……我好怕哦!我……”颖洁一阵晕眩,倒入邱胜懿的怀里。
“颖洁,颖洁!”邱胜懿摸了下颖洁的额头。好烫!赶紧抱起颖洁回酒店。
****酒店****
邱胜懿温柔地把颖洁放在床上,拿来微湿的冰毛巾敷在颖洁的额头,找来退烧药,小心翼翼地喂颖洁吃下,整晚不眠不休地照顾着颖洁,不断地更换毛巾,直到颖洁的烧有些许消退的痕迹。
“你这糊涂的家伙,怎么这样的让我心疼啊?”看着颖洁呢呢喃喃,开开合合的小嘴,让邱胜懿忍不住低下头,吻上颖洁的唇。
脑袋烧的昏沉沉的颖洁也不自觉的回应他的吻,双手自然的勾上邱胜懿的脖颈,两人热情的拥吻着……但不到一分钟,邱胜懿发现勾在他脖子上的手显得无力了,然而,颖洁也没有再回应他的吻,邱胜懿疑惑的抬起头,“哈哈……!”不禁大笑起来,这家伙,从没见过哪个女生跟他接吻可以吻到睡着的!平稳的呼吸声让邱胜懿哭笑不得,难道是自己的吻技退步了吗!?“哈哈!吴颖洁!这是你自找的!是你可爱的让我放不了手了!哈哈……”邱胜懿笑倒在颖洁的身旁,睡的相熟的颖洁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第二天,一大早太阳就出来露脸了,一扫昨晚的阴霾,似乎昨晚的雨根本没下过,昨晚发烧的颖洁也因为在邱胜懿细心的照料下痊愈了,“唔……!”颖洁争开眼睛,从床上坐起,庸懒地伸伸懒腰,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哈……!真舒服!”
醒来的颖洁回头看了下身旁依旧熟睡的邱胜懿。他昨晚真的来救我了!没想到他真的跟王子一样出现了!她依然记得昨晚那张带着焦虑的脸孔映入眼中时,她的心跳的好快,就想在海中抓到浮木般的欣喜,她依稀记得自己被他轻飘飘地抱了起来,他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纳入温暖的胸膛之中,那么的温柔,就像是对待自己十分珍爱的东西般!珍爱!?颖洁想到这个词心弦仿佛被拨动了一下,就像是水波上的涟漪,一圈一圈地扩散,心中漾起一种强烈到让她快晕厥的喜悦。他,对我这样的细心,是因为,喜欢我吗?颖洁自己边想,边笑着。
“你一个人在那傻笑什么啊?”邱胜懿一睁开眼睛,就看到颖洁呆呆傻笑的样子。
“哪有?我哪有傻笑啊?”颖洁脸红的赶紧收起上扬着的嘴角。
“最好是没有,不让我一定以为你的脑袋烧……哈啾!”
“你干嘛?感冒啦!?”颖洁紧张的把手探向邱胜懿的额头“咦!没发烧啊!”
“没事!应该只是点小感冒!”邱胜懿为颖洁的动作感到高兴。
“哈!你怎么这么没用啊?我昨晚淋那么久的雨,经过一个晚上就复原了!”
“那是因为……等等!你不记得昨晚发生什么事啦!?”邱胜懿瞪大眼睛看着颖洁。
“知道啊!就我迷路了,然后你找到我啦!诶!昨晚,真的谢谢你找到我!”
“就这样?”
“是啊?还有怎么样吗?”
“我们昨晚……算了!没事!”气死我了!她居然忘记了!果然!她昨晚烧坏脑子了!
“哈哈!你一个大男人的体质也太差了吧!”
“……”也不知道是谁照顾了你一夜!
“我去拿感冒药给你吧!免得你这个‘弱’男子的病情恶化了!”
“……”我感冒还不是因为吻你,才传染过来了!不然现在躺在床上的就是你了!你居然什么都不记得了!真是没良心的女人!
颖洁觉得邱胜懿像小孩子般鼓着腮帮子生闷气的样子可爱极了,忍不住的上前掐了下他的脸蛋“小朋友!等我下哦!真可爱!”说完赶紧逃跑!
因为……“喂!吴颖洁!你刚刚说谁是小朋友啊?你这女人,不准逃,给我回来!哈…哈啾!”房间里立马传来一阵嘶吼……

Chapter 15
“欢迎光临!”蓝劭伦一打开咖啡厅的门,就听到小乔甜美的声音。
“嗨!”蓝劭伦依旧冷冷地说,但心里却翻腾着。
“嗨!今天要喝点什么?”小乔对蓝劭伦一点也不陌生了,从放假起,她就在这家咖啡厅打工,而从她上班起的这一个礼拜,蓝劭伦天天都有来店里喝咖啡,直到店里打烊了为止。
“黑咖啡!”蓝劭伦的眼睛始终跟随着小乔的身影。
“好的!”小乔慌张的收回菜单,走向厨房。他为什么老是露出这样的表情啊?那种看中喜欢的东西的眼神?让我的心完全不受控制地跳起来了!
“小乔!黑咖啡好了!”
“哦!好!”小乔拿着咖啡走向蓝劭伦“你的咖啡!”
“谢谢!”眼睛还是没离开小乔的脸。
“请慢用!!”小乔抓紧托盘的边缘,装的很镇定地转身离开。
一整个下午,小乔都觉得很不自然,因为她可以很强烈的感觉到有一道灼热的视线一直跟随着她,不管她走到哪里,做什么,她都可以感觉到那道视线。
“小乔!下班了,我先走了哦!”小乔咖啡厅的同事跟她道别。
“恩!外面下雨,小心点哦!拜拜!”小乔边整理桌上的杯子,边说。
“恩!拜拜!你也小心哦!”
小乔整理好餐桌,换好衣服“老板!我下班咯!拜拜!”走出了咖啡厅。“呼!雨怎么越下越大啦!”小乔无奈地看着不做美的老天。
“这个雨一时半会是停不了的了!”
“吓!”小乔被一旁突然发出的声音吓了一大跳!“咦!你怎么还在啊?”
“等你!”蓝劭伦表情很不自然。
“什么?”小乔对于他的答案十分不解。等她?为什么啊?
蓝劭伦扬扬手上的雨伞“因为下雨了!所以……”
小乔看了看他手上的雨伞,再看看他因为不好意思,而刻意伪装出冷漠的表情,忽然觉得其实他还满可爱的,并不像之前感觉的那么冷漠。“谢谢!”
“呃……走吧!”蓝劭伦打开伞,走下阶梯,回头等着小乔。
“恩!”小乔感觉到他高大的身体的靠近,心跳又不自觉的加快了“你只要把我送到车站就好了!我可以自己搭车回去!”
“没关系,反正我有空!而且,一个女孩子这么晚了自己回去,我,我不放心!”蓝劭伦自己知道,除了那个原因外,自然还有他也舍不得跟小乔这么快分开,想多跟她相处一会。
小乔因为他的话心里不禁涌出热热的感觉,夜晚的凉意也因为蓝劭伦的话,而被暖意取代,一点一滴地注进身体的每个细胞。
雨势实在太大了,一把小雨伞,要遮住两个人实在很难,他把雨伞整个遮在小乔上方,自己却有半边身体全淋湿了,小乔看到湿透的半天身体,不自觉得,慢慢地朝他靠了过去,她下意识地伸手抓住伞柄,想把雨伞往他那边移一点点,却刚好碰到他厚实的手。
“啊!对不起!”小乔惊得想抽回手,却被他另一只快速伸来的手压住“你……!”感到他的肌肤散发一股热气,烫着她的手指,她不禁一阵赧然。
“小乔!我,我…喜欢你!”蓝劭伦终于说出隐藏在心中的秘密了,这个秘密让他日夜无眠,脑子里回荡的都是小乔的身影。
“吓!”小乔一脸不信的看着蓝劭伦,但却有一股喜悦在她心中柔柔地摆荡。是的,小乔知道自己其实也蓝劭伦也是有感觉的,只是,她知道颖洁对蓝劭伦也有好感。
“我想跟你交往!可以吗?”蓝劭伦满脸期待地看着小乔,蓝劭伦完全可以想像自己现在的样子多糗,就像是一个国中生,在跟喜欢的女生告白一样的无措。
小乔抬头看着蓝劭伦,看到他满是期待的眼神,让她不舍拒绝他,但是……“你知道颖洁喜欢你吗?”小乔没有回答蓝劭伦的问题,却丢出个‘炸弹’!
“什么?”蓝劭伦咋舌“怎么可能!?”
“你没看到她每次提到你的表情,就像一个恋爱中的小女生!”小乔回想起颖洁的表情,心不自觉的痛了起来。
“那你呢!?你对我的感觉呢!”
“那不重要!对不起!我,我不想伤害我的朋友!颖洁是真的喜欢你!”小乔强压下心痛的感觉,对蓝劭伦吼道。
“但我喜欢的是你!你对我也有感觉的,对吧?”蓝劭伦看破了小乔刻意伪装的表情,知道她对自己也有同样的感觉,心情既兴奋又紧张。
“对不起!我不可能跟你一起!我自己坐车回去!再见!”小乔害怕再被蓝劭伦看出自己的太多破绽,冲出伞外,拦了辆计程车,坐着车离开。
“小乔!”蓝劭伦上前想抓住小乔,但却晚了一步“我不会放弃的!”蓝劭伦不放弃地对已开走车嘶吼。
果然,说到做到的蓝劭伦果然没打算放弃,完全不接受小乔的拒绝,自从那晚之后,蓝劭伦每天都到店里,从早坐到晚,视线一刻也没离开过小乔,晚上小乔下班后也默默地跟随在她后面,直到看到小乔进家门后,才独自离开。
每次回到家的小乔都好像跑完百米长跑般,虚脱地靠着门慢慢地滑坐在地上,蓝劭伦,他到底想干嘛…… 

Chapter 16
刺眼的太阳穿过层层的帘幕,照亮原本昏暗的房间,而躺在床上的邱胜懿,则因为忽然的亮光,让他不悦地由睡梦中醒来,但感觉到怀里柔软的娇躯,心情又一百八十度地转晴了。看着怀中熟睡的颖洁,邱胜懿不禁回想起昨晚甜蜜的一幕,让他心情大好!
****昨晚****
“你生病了,床让给你睡!”颖洁俯身拿枕头。
“不用!我没什么大事!你睡床,我睡沙发就好!”邱胜懿按住枕头,不让颖洁进一步。
“不行!你是因为来找我才感冒的!我怎么可能让你睡沙发啊!”颖洁欲拨开邱胜懿的手,没想到却被他一把抓住“你干嘛啊?”
“我不可能让你睡沙发的!”说着把颖洁用力往自己身上拉,左手楼住她的腰,一转眼颖洁便被他压倒在床上,邱胜懿撑起上半身“一起睡!”
“什么?”颖洁眼睛瞪的老大。
“反正床这么大!一起睡吧!而且,我们又不是没有一起睡过!”
“哦!”呼……吓死我了,我还以为……
“你该不会想成什么奇怪的事情吧?”邱胜懿看着脸红的颖洁,又起了想捉弄她的心。
“才没有叻!我…我…我哪有乱…乱想啊!”颖洁恨死自己忽然结巴。
“呵呵!真的吗?你确定?”邱胜懿声音沙哑,脸慢慢的靠近颖洁,脸上的表情十分媚惑。
颖洁看着邱胜懿一点一点放大的脸,不由的吞了口口水“你又想捉弄我是不是,这次我不会……”
“这次是真的了!”邱胜懿打断颖洁想说的话,不给她任何思考的时间,就吻上他觊觎很久的唇。
“……”
邱胜懿看着慢慢闭上眼的颖洁,笑意溢出,这次她应该不会再忘记他们接吻了吧!
“颖洁!”邱胜懿停止亲吻,温柔地叫着。
“恩!”思绪完全还在刚刚的那个吻中的颖洁漫不经心的回应。
“我想,我是喜欢上你了 !”邱胜懿坦白地告白,他很明白颖洁在他心中的地位,所以他确定自己有说清楚的必要。
颖洁终于回神,看着邱胜懿。
“我喜欢你,完完全全的喜欢上你了!我眼睛,我的思绪,全都是你!全都不自觉地跟着你转!看不到你的时候,我会很心急;只要一天没听到你的声音,我就会全身不舒服。我喜欢你喜欢到无法自拔!”邱胜懿看着颖洁的眼睛,把心里的话,一下子都说了出来!
颖洁眼眶泛红,感动地看着邱胜懿。邱胜懿半天都等不到颖洁的回答,不免心急起来“是真的!我说的都是真的,这次不是捉弄你,是真……唔!”
颖洁双手环上邱胜懿的脖颈,把他勾下来,主动地吻上邱胜懿……
******回想完毕******
想到这,邱胜懿不由地收紧搂抱住颖洁的手,低头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怀里的人,感觉到额头的搔痒,动了动,也醒了过来。
“早!”邱胜懿对怀里的人温柔地笑道。
“早!”颖洁还是无法习惯跟一个大男人抱这么紧的道早安,难免脸红起来。
“你脸红的样子好可爱,让我忍不住想……!”邱胜懿故意在这容易令人遐想的地方停了下,果然,马上看到她的脸更红了,然后才接下去“捏你的脸!”
颖洁咬着下唇,瞪了邱胜懿一眼,看到他满是笑意的脸,轻捶了下他的胸膛,羞的赶紧躲进被窝里。
“哈哈……哈哈!”邱胜懿看着她可爱又生动的模样,忍不住地笑出声。
“邱胜懿,别笑了啦!”颖洁没露出脸,只是伸出小手,胡乱挥舞,想要捶打邱胜懿。
“哈哈,哈哈!”看到颖洁这样,更是让邱胜懿笑的直不起腰来了。
“邱胜懿!”颖洁掀开被子,气呼呼地看着笑的很夸张的邱胜懿。“你……咕……!”
“啊?哈哈`哈哈!颖洁你真是太可爱了,哈哈`笑死我了!”邱胜懿已经无法停止了。
“……”颖洁真的是对自己无语死了,已经够丢脸了,偏偏自己不争气的肚子又来凑热闹,她真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哈哈…!好了!我不笑了啦!肚子饿了是不是!?我叫东西来吃!?”邱胜懿虽然觉得好笑,但还是舍不得心爱的人饿肚子。
“恩!”听到有东西吃的颖洁连连点头。
看到颖洁孩子般的动作,邱胜懿宠腻地摸摸她的头,就去打电话叫人送餐上来。看着邱胜懿的背影,颖洁甜甜地笑了起来,昨晚……呵呵!不可否认地,颖洁对他还是有好感的。
十分钟后,餐点就送来了,看来颖洁真的很饿,埋头卖力地吃着。
“慢点吃!小心噎到!”邱胜懿像哄小孩一样的语气说着。
“恩恩!你吃的好像跟我不一样哦?”颖洁瞟了一眼他的盘子,叉子迅雷不及掩耳的飞过去,叉了一块牛肉过来。
“你自己有,干嘛拿我的啊?”邱胜懿一阵错愕。
“不要这么小气嘛!”颖洁三两下就把那块牛肉吞下肚。
“我小气?”邱胜懿佯怒。实在拿孩子气的颖洁没办法。
颖洁闷笑一声“只是一块牛肉而已嘛,干嘛这么斤斤计较?”
邱胜懿也作势要叉她的。
“不给你。”颖洁早就提防到这个了,马上碰起盘子,跳离餐桌。
“你要赔我一块!”
“不要!”
“还跑?”
“那你就不要追我!”
两人似大小孩般,在房间里跑跑闹闹了一个早上,完全不知道疲倦。

Chapter 17
今天,在日本游玩的六个人又在外疯狂了一整天,为了消除疲劳,他们决定去泡温泉。
房内的颖洁因为要去泡温泉,显得十分兴奋,“啦啦~~~!!啦啦啦啦~~~~!”
邱胜懿看着边整理浴衣,边哼着歌的颖洁,似一只雀跃的小白兔“你好像很开心嘛?!”
颖洁不好意思地吐了下舌头,笑了笑,原来自己表现的这么明显啊!“是啊!呵呵”
邱胜懿弯下腰,把头靠近颖洁的耳畔“你似乎很期待等等的跑温泉?”
“是啊!很期待的!以前都是在电视里看到别人泡温泉,就觉得应该会很舒服,没想到等一下自己也可以亲身感受!想着都开心死了!”耳边传来的温热气息,让颖洁不自觉地脸红,虽然自从邱胜懿跟她表白心迹之后,他们之间偶尔就会有签手、拥抱以及接吻之类的举动,但颖洁还是没能习惯邱胜懿这似有似无的调情,这样暧昧的举动,让颖洁动不动就脸红。
“是吗?应该还有一个原因吧!”邱胜懿看出她的羞涩,不过却没有放过她的意思。
“什么?”颖洁转过身,被邱胜懿圈在怀里,抬头一脸茫然地看着他。
“你的电视没告诉你吗?”邱胜懿很喜欢看到颖洁这思考的可爱样,情不自禁地伸手点了点她的鼻头。
“没有哇!到底是什么嘛!快点跟我讲啦!你很讨厌啊,老爱叼人家胃口!”颖洁好似一个好奇宝宝般,摆着邱胜懿的手臂,要他快点讲。
“呵!那我就公布正确答案咯!那就是……!”邱胜懿凑近颖洁的耳朵,小声地在她耳边说出答案。
“啊?”颖洁听完就像被点穴一样,傻傻地楞住了。
邱胜懿看着她可爱的一面,只是轻啄下她的脸颊,就拿着浴衣走出房间“快点哦!你期待的温泉等着你呢!呵呵!”走出门口时还不忘回头对里面依然傻愣愣的人说道。然后……“哈哈哈……”走廊上回荡的都是他的笑声。
发呆的颖洁终于回神了,什么?这里的温泉是男女共浴的!?真的吗?等等,日剧里好像真的有这么一回事哦,男女主角都没穿,然后泡在温泉里,深情对望,然后……真的有耶!呜……真的是男女共浴的啊?那,那……颖洁的脑袋上方冒出想像的泡泡……
想像1
颖洁看着邱胜懿裸露着上身,努力地吞着口水,鼻血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
啊……!颖洁你在乱想什么啊!?啵,泡泡破裂,但是另一个又冒了出来……
想像2
颖洁的双手交叉掩在胸前,邱胜懿手掌交握,摩擦着,一脸奸笑,还不时的发出“嘿嘿嘿……”的笑声!!
哇……!停停停!!!吴颖洁!!你怎么这么色啊``乱想什么啊!不许想,不许想,颖洁双手在脑袋上方挥舞着,赶走根本不存在的一幕。
“什么事都不会发生!没事!没事的!那么多人,怎么可能发生什么事啊!呼……呼呼,没事没事!”颖洁抱着浴衣,深深地呼吸几次,终于稳定下来了,才向房外走去!
颖洁一踏进温泉馆,换好衣服,进入浴池就只看到邱胜懿一个人悠闲的泡在温泉中,“呃?怎么就你一个人啊?”呼,真的好紧张哦!
邱胜懿从颖洁一进来起就看到她一直在深呼吸,看来她真的很紧张哦,真是的!自己又不是什么洪水猛兽,需要这么紧张吗?“爸妈他们早泡完回去休息了,谁像你这么拖拉啊!磨蹭半天才来!”
“啊?这么快就回去咯!那,其他人呢?怎么会就我们2个泡啊?”颖洁不明白为什么温泉里空无一人,这样安静的气氛,让她想到刚刚自己搞笑的想像画面。
“那个,人家回去睡觉了啦!你到底要不要泡啊?废话那么多!”邱胜懿不自然的回避颖洁质问的眼光,其实是他把这个温泉会馆包下一晚了,因为他不想让别人看到颖洁穿的那么少的样子,这个福利是他一个人的!但是,他当然不会坦白的啦!所以只能扯开话题了。
“好,好啦!”颖洁脱掉浴衣,围着浴巾`慢慢地走入温泉内。
邱胜懿看着这画面差点喷鼻血,平时真没看出来原来她身材这么好。
颖洁也好不到哪里去,眼看只有2人的温泉池,紧张的都忘记呼吸了。咦?怎么,怎么头这么晕啊?颖洁觉得眼前越来越模糊。
“喂!你脸怎么这么红啊?”邱胜懿也看出她的不对劲“喂!你这个笨蛋!呼吸啊!你在干嘛啊?喂……”
眼前的邱胜懿越来越模糊,声音也越来越小声……砰!是的!可爱的颖洁再次晕倒!
晕倒原因:忘记呼吸啦! 

Chapter 18
床上的颖洁慢慢睁开眼睛,看着酒店装潢富丽的天花板,“咦?我怎么会在这里?我刚刚不是在?啊……”忽然反应过来的颖洁举起被子,低头看看自己的着装,“我为什么会穿着衣服?我刚刚不是在泡温泉吗?我不是围着浴巾吗?难道是……?不会吧?”
“你醒啦?”做沙发上看电视的邱胜懿,听到旁边传来嘀嘀咕咕的声音,就知道颖洁醒了,关掉电视,向她走去`然后就看到她一脸神游太虚的样子。
“恩!那,那个,我怎么会在房间里啊?”颖洁吞了下口水,小心翼翼地问着邱胜懿。
“你晕倒啦!从没见过有人泡温泉还不呼吸,不呼吸就算了!居然还给我晕倒!”邱胜懿对于颖洁的行为真是觉得好气又好笑。
“还不都是你害的,让我紧张到晕倒!”颖洁小声地嘀咕。
“你说什么?”邱胜懿其实隐约有听到一些关键的字眼,但还是想更清楚地从颖洁的口中听到自己对她的吸引力。
“没..没有啦!那个,是你抱我回房间的啊?”颖洁赶紧扯开话题,但话一出口,才发现她似乎又把自己推入另一个深渊。
“不然呢?你觉得应该是谁救你呢?”邱胜懿实在搞不懂颖洁的脑袋里装着什么?专问一些没重点的问题,但奇怪的同时,又觉得,自己是最有问题的,不然怎么会喜欢上这样的她呢?
“啊?那..那我身上的衣服是…是…?”下面的话让颖洁不知道怎么开口。
“是我叫妈帮你换的!”邱胜懿帮她回答了她心中的疑问。
“啊!妈换的啊!哈哈!也对嘛!”呼,颖洁长长地吐了口气,还好还好!
就在颖洁还在心里庆幸地说还好的时候,邱胜懿十分漫不经心地开口说“不过你的身材还真是没看头啊,前面后面怎么都一样啊,就除了那屁股还满翘的!”
“什么?你说的是什么意思?”颖洁从床上蹦了起来,上前一把抓住邱胜懿的手臂,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看着他“你看到什么了?你该不会什么都看到了吧??”
邱胜懿很认真地想了三秒“恩!基本上差不多!”
“啊~~~!”颖洁高八度地叫了声,然后连忙双手交叉,捂住自己的前胸,后退三步“你怎么这样啊?大色狼!!!!”
邱胜懿哭笑不得地看着她幼稚的行径“呵…有这么夸张吗?你晕过去的时候,浴巾自己送了而已,又不是我脱掉的!而且,我们都是夫妻了,看下又不会怎么样啊?以后都会看的嘛,你要是觉得心里不平衡的话,我可以让你看,以视公平啊!”
“呜…是这样没错啦,但是,但是为什么要嫌人家小啊?!哇呜…..我还在长身体的时期嘛!!这样讲人家,什么前面跟后面一样``真是太过分了啦!”颖洁坐到地板上,踢着两脚,象个闹脾气的小孩。
“哈~!你哭是因为这个啊?哈哈~~笨蛋!你怎么这么可爱啊?”邱胜懿把颖洁捞进怀里,紧紧地抱着她“我喜欢的是你,不会在乎这个的!好不好!?笨蛋!”边说边心疼地为她擦拭眼泪。
“真的吗?”颖洁可爱地吸吸鼻涕。
邱胜懿捧起颖洁的脸,一点一点地靠近,想用行动告诉她,他的回答,但…
嘀铃铃…. 邱胜懿的手机却在这个时候很不识相地响了起来。
“喂!”邱胜懿接起电话,语气聪明了不爽,谁叫那个人破坏他的‘好事’。
“胜懿!”电话那头的人似乎根本没察觉邱胜懿的不悦,兴奋地出声。
“诗颖?”邱胜懿下意识地看向颖洁。颖洁因为忽然想起的电话,象是个做坏事被抓到的小孩般,脸上不自觉地染上一层绯红,但听到邱胜懿说出的名字,心没由来地震了一下。
“呵呵..你猜猜我现在在哪里?”电话那头的诗颖显得十分开心。
“哪里?”
“哈哈!我在日本!我也来日本玩啦!!”诗颖终于公布答案。
“什么?你在日本?”邱胜懿十分惊讶,而在一旁的颖洁听到这句话,也惊讶地脸色忽变。
“是的,呵呵!有没很感动啊?我大老远的来找你呢!”
“……”
诗颖猜想邱胜懿应该是惊讶地说不出话来了,也没等他回答,就继续说道“胜懿,我现在在机场,你方便来接我吗?我不会日文啊!”
邱胜懿终于反应过来了“哦..哦!好!你在机场等我!”
“恩!好!快点哦!拜拜!”
邱胜懿挂完电话,转向颖洁“是诗颖!她也来……”
“日本了嘛!我听到啦!”颖洁勉强地露出不在乎地笑容,但却发现胸口闷地很“你不是要去接她吗?快去吧!”
“恩!你..一起去吧!”
“不要!”颖洁连忙出口拒绝,但也发现自己确实反应过度了“那个,胜懿,先不要告诉诗颖我们是夫妻的事吧!”
“为什么?”邱胜懿十分不理解颖洁的想法,她都愿意接受他了,为什么却不能跟诗颖讲他们之间的关系呢?
“这件事解释起来很麻烦,还是以后再告诉她吧?”
“我们住一个房间,还一起出现在日本,你觉得要怎么跟她解释啊?”邱胜懿不禁烦躁起来。
“我可以再开一个房间,一起出现在日本就说我们的父母是朋友,在这里碰巧遇到,就一起玩了!”颖洁认真地想着完美的借口。
“你一定要这样吗?跟我是夫妻的关系有让你这么说不出口吗?”邱胜懿颓废地用手拂拂额头。
“……”邱胜懿的一句话让颖洁语塞。
“算了,我知道了!”邱胜懿狼狈地看了眼颖洁,而后转身,打开门,‘砰’地一声,甩门离开了。
房里的颖洁慢慢地瘫坐到地上,她感觉得出来,他不高兴了,而他的不快,竟然让她心里产生微妙的感觉——有点害怕、有点惊慌,还有一丝丝的不安……

转载自:百度贴吧 > 黑糖玛奇朵吧 > 浏览贴子:【原创】[这种感觉就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