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主角
(金政熏飾)
* 王位的第二繼承人 李律 和臣相比,大部分時間是在外國度過的律對皇宮並沒有太多的排斥感。律是個十足的樂天派,而且相當博識,因此總是受到大家的喜愛。臣的性格比較直,而律在做任何一件事情以前都要經過深思熟慮。律是由母親獨自撫養長大的,他很愛自己的母親也很同情一直過著孤獨生活的她。他很能理解母親對於權利的欲望,而他自己也慢慢地對王權産生了興趣。轉學到私立學校的律第一次見到彩京就對她産生了好感。
當得知彩京會與先皇的2名孫子中“繼承王位者”結婚時,律便開始夢想能登上王位。
律一直和因爲第二繼承人的原因而接近自己的曉林保持著距離,但當他認識到曉林的純真和熱情以後兩人之間的關係也開始出現了變化。律漸漸陷入了王權和與曉林關係的困擾中。但是爲了能和彩京在一起,律對王位發起了進攻。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