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廷大乱了! 超人气韩剧「宫野蛮王妃」续集闹双包,SE7EN担纲主演的「宫S」将与金桢勋、尹恩惠主演的「宫2」槓上,原制作公司Eight Peaks对「宫S」提出禁止拍摄假处分。

脱队另起炉灶 制播宫S

「宫野蛮王妃」今年在南韩热播後,制作团队黄仁雷导演与宋秉准代表脱离原制作公司「Eight Peaks」另组「Group Eight」公司,接著在日前宣布开拍「宫2」,但因版权问题,被迫修改剧情,最後改剧名为「宫S」。

宫S换新血 SE7EN担重任

除了导演与制作团队外,「宫S」的演员全换新血,SE7EN、朴信惠、许怡载、姜斗身负重任担纲主演,昨天上午还在仁川开镜拍摄,准备在明年1月於MBC电视台播出,正当一切都进行得颇为顺利时,不料跳出「Eight Peaks」却声称握有所有「宫」的剧本、拍摄等著作权。

原制作公司捍卫版权

昨天「Eight Peaks」制作董事崔继英对外表示,「Group Eight」是今年5月被「Eight Peaks」解雇的职员所成立的公司,完全不具「宫」的拍摄制作权,虽然他们将「宫2」改成了「宫S」,依然是严重的侵权行为。

至於大家所关心的正宗「宫2」男女主角找谁演出?崔继英大胆透露,两个月前已就拍摄事项进行讨论,将由原班底金桢勋、尹恩惠担纲主演,预计明年底或後年与观众见面。

自由时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