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名】:梦幻的情侣
【其 他 名】:幻想的情侣/梦幻情侣
【出   品】:韩国MBC电视台特别企划(周末剧)
【上   映】:2006年10月14日首播(韩国每周六、日播放)
【导   演】:金相浩(《情书》《秘密男女》《善姬真姬》)
【编   剧】:洪静恩、洪美兰(《豪杰春香》《My Girl》)
【主   演】:吴志浩、韩艺瑟、金盛民、朴寒星
【类   型】:喜剧/爱情
洪氏姐妹作家9月MBC电视剧复归。继SBS的“My Girl”和KBS的“豪杰春香”之后,著名洪氏姐妹作家编剧今次返回MBC执笔新剧集,引起很大的关注。这部预计有16集的MBC特别企划剧集 “梦幻的情侣”(暂题),将在9月播出,剧集承袭洪氏姐妹作品一贯的轻快风格,将是一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本剧是好莱坞电影“Overboard”的翻拍,描述一名傲慢自大的富家女子与一名无背景、落魄的男子之间的强力悬限对决,引发一连串有趣的情节。制作方指出,剧集内容将以轻松活泼的方式进行,因考量到这一点,演员年龄层的设定将偏低。而故事的概况将会环绕在一名丧妻的男子与一名富家女的身上。经历了1年多的空白期,将透过MBC新週末电视剧“梦幻的情侣”(编剧:洪贞恩、洪美兰;导演:金相浩)重返电视剧场的韩艺瑟,做好了作为演员迎来新的人生。韩艺瑟在这部电视剧里,将饰演有著巨额不动产建设财团的女儿安娜赵一角。在剧中她将会展现出在一群看中她财产的亲属的拍马屁下长大,目中无人,傲慢无理的人物。对於这样的演技感到沉重负担和责任,说要创出韩艺瑟式“安娜赵”的新价值!而演员吴志浩将在MBC週末电视剧“梦幻的情侣”里演出主角张哲株一角与饰演女主角的韩艺瑟共同合作演出。吴志浩拍摄电影“我的老婆是大老3”后,进入一段空白期,犹豫中看了洪贞恩、洪美兰姊妹作家的作品“梦幻的情侣”的剧本后,丝毫没有犹豫便决定演出。吴志浩表示:“一看到剧本,因担心会决定选用其他演员,而让我感到不知所措的作品”。透过幻象的合作来詮释一对“梦幻的情侣”,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吴志浩於19日首次加入在全罗南道南海的拍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