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彩”情侣将重逢在巴厘岛。

         在热门电视剧《宫》中,朱智勋和尹恩惠扮演皇太子夫妇倍受世人关注,他们将赶赴世界著名度假胜地巴厘岛拍摄画报。

    在电视剧播完以后,朱智勋和尹恩惠闭口不谈随后的日程计划,但是6日上午,他们将乘坐同一班机飞往印尼巴厘岛。在巴厘岛,他们将花6天日程分别拍摄时装杂志《ELLE Girl》和《Anan》的画报。

    之前,朱智勋一方只说“有赴海外的计划,但是具体无可奉告”,拒绝透露日程,尹恩惠一方也是只说:“本月末左右有计划与所属公司成员一起到东南亚旅游。”

    也就是说,他们似乎约好在同一时期,同一地点拍摄画报,而且恪守保密。一位有关人士说:“过去6个月来,两位演员和所属公司成员为拍好《宫》同甘共苦,所以这次他们一边是为了拍摄画报,一边是为了放松休息。”

     该人士还说,上月末《宫》在澳门拍外景时,因当地狗仔队和国内同行的狂热剧迷,一举一动都被严密“监视”,所以这一次他们决定在严格保密的前提下拍摄画报。

    在电视剧最后阶段,朱智勋和尹恩惠热辣接吻后,他们可能恋爱的说法开始不胫而走。但是他们自己只承认不过是“关系很好的兄妹关系”。但是随着他们一同出国,“信彩”情侣在巴厘岛可能发生的事情已经让剧迷大感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