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

录影空档ing
===================================

meimei在上网….
[ 天啊! 鬼鬼 看来你跟王子挺多人支持唷! ] meimei奸笑著

[meimei,你干嘛忽然讲这个呀..] 鬼问
其他妞妞们也都围了过去…

[你看….woo的讨论区裹…你和王子的讨论区..有很多你们的fans为你2人写的故事小说喔]

[hey,真的ye….]apple叫道

meimei掩嘴暧昧地笑了起来.. [oh my god,,,写得挺好的嘛…哇喔…写你们kiss..还有…..哈哈]
 
[哎呀…..你们不要看啦…] 鬼鬼自己都看面红红地..

忽然…鬼大笑了起来…
[哈哈..原来不只我跟王子嘛..meimei你和小煜也……嘿嘿]
[吼…..哈哈…筱婕你跟小杰也有啊]….

Meimei : [看来fans看完我们黑糖这剧…都开始配对啦唷] 

棒棒堂6个录影完..来到了休息室..

阿纬 : [你们在看什麼啊]

鬼鬼马上说 : [ 没..没有啦….你们不要过来啦]

因为小说刚好写到她要跟王子kiss的情节..

王子愈走愈近:[干嘛啦….看下又不会怎样]王子向电脑一看…脸变得超红的..

王子正想叫5棒不要过来时..5棒早已经在身后一齐看了..

小杰 :[woo..woo..不错嘛…劲爆喔..鬼鬼王子你们有像小说那样啾啾吗??哈哈]
鬼鬼和王子互看一眼齐叫 :[ 哪有! ]
阿纬:[好好默契唷!]
鬼鬼:[ 又不是只有写我们2个人..你们也有啊….筱婕和小杰也有]
筱婕:[哇..不要拉我下水啦]
小杰看了筱婕可爱的脸一下:[就是..]

王子:[meimei和小煜..你们也…..] 

小煜:[ 咳咳…没事没事]

敖犬:[哈哈…大颗牙….有我们有我们ye]大牙面超红

[死敖犬..不要讲了啦]

阿纬 :[丫头..你干嘛掩著脸]丫头指了指电脑..

其他人马上转头向著阿纬奸笑

威廉:[怎麼没有我和容嘉….Oh我的容嘉]

休息间内充满暧昧的气氛…

这时候..有人走了进来…

Chapter 2

这时候..Andy哥走了进来…..
Andy:[ 妞妞们..你们也在啊??刚好…你们都已经知道容嘉要到新加坡拍剧了吧!]
威廉:[噢..我的容嘉要和我分开一段时间…容嘉..我会想你的]
小杰:[猪头啦你…现在又没在录影…赶快把你的花痴男形象收起]
阿纬:[我原本以为我已经很set了…结果威廉你更set]
王子:[好啦…好啦..这不是重点吧..让Andy哥把话讲完](王子朝他们番了个白眼)
Andy哥:[现在只剩小香一个人当助教不行啦..所以想请妞们过去]
小蛮:[herry跟party不行吗?]
Andy哥:[都未空啦]无奈摇头
大牙:[ 我跟小蛮和Apple的时间都不行啦]
meimei:[我和丫头要去排舞..也不行..不过如果是录1.2集是可以的]
鬼鬼:[ 我和筱婕可以啦!]说完看了王子一下下..
王子似乎感觉到鬼鬼的视线..也看向了鬼…一秒后..2人笑了笑..

鬼鬼心想: 遭了…我的心跳得很快啦…我好像又被王子电到了..一定是和他拍剧后的后遗症发作啦…害我真的以为我跟他之间有什麼…..吼…入戏太深了啦..抽离抽离…

王子跟鬼对看后也在想:那刻的鬼鬼好可爱啦…又想捏她的睑蛋..我想什麼啦..(拍拍自己的睑)

Andy哥:[鬼鬼你在放空什麼啦…我刚讲话你有听到吗?]
鬼鬼吓了一下:[下….对不起嘛..我只是发了一下下的呆..Andy哥~~~~~~~~]
Andy哥:[真拿你没办法…..尽会撤娇,王子你跟鬼说..我刚说了什麼..]
王子:[唔………]
Andy哥:[该不会连你也在放空吧…]
王子:[ 哈……猜对了…]
Andy哥:[你以前最留心啦…该不会拍完剧..把鬼鬼的放空也学回来了吧!]
鬼鬼:[什麼嘛..andy哥!!!!!!!!]跺脚一下

筱婕:[刚andy哥是说…我们已经很久没去棒棒堂当助教,要我们做好一点]
Andy哥(眼睛爱亮):[好感动喔…筱婕你竟然记得我讲的话啊!!]
筱婕:[哈哈…Andy哥讲的话一定要听..]

丫头:[最近你讲话很官腔喔]
筱婕看了看小杰 :[什麼啦…我又不是小杰]
丫头:[你不是筱婕???那是谁???]

阿纬:[我想她是拍官腔杰]

Andy哥:[拜托..不会想也知道吧,好`啦..鬼鬼.. 筱婕.录影的事.就交给你们了..天啊..鬼鬼王子你们又放空啦]

鬼鬼&王子:[对不起!!!!!!!!]

Chapter3

范范:[模范棒棒堂,正式开堂]

[吼….吼…吼..]

范范:[弟迪们..O.gan..ki.de..su..ka?]

弟迪们:[好~~~]

范范:[弟弟们今天看起来..特别high…想必是因为我们可爱的鬼鬼和筱婕的关系吧]

[吼….吼…吼..]

鬼&婕:[hi….好久不见]

范范:[就是就是…堂主好想你们啊…最近戏杀青了..会觉得好像很空闲吗?]

鬼鬼:[真的…好像没有事干一样]
筱婕:[忽然间多出了很多的时间]
范范:[哦……看样子..你们挺喜欢拍戏的嘛…拍完戏后都有什麼后遗症呢..来6棒讲一讲..喔~~~~王子]
王子:[就觉得有时候…好像分不清拍戏跟现实..]看了看鬼鬼..
范范:[喔..真的…这个很重要拍戏要懂得抽离]
小杰:[堂主..我要爆料…]

范范:[要爆料是吧……堂主最喜欢啦…来小杰]

小杰:[蹬蹬蹬蹬……..我要爆鬼鬼和王子的料]..

王子&鬼鬼呆了呆…..

范范:[快说快说….堂主紧张的呢…呵呵]

小杰:[就有一天啊…黑糖杀青后..王子就对我说…他好像抽离不到喔….重点是他抽离不到的部分是………]

[小杰..不要啦….]王子忙过去想掩住小杰的嘴

范范:[ 威廉,快把王子捉住..]

威廉马上抱住了王子
小杰:[ 抽离不到的部分是…他有时还是会把鬼鬼当成女朋友]

弟迪们:[……………woo………]

鬼鬼的睑红得不像话

范范:[是吧是吧..王子…拍完戏后对我们家的鬼鬼动心了吧..这也难怪..鬼这麼可爱…鬼..对我们王子又是有什麼感觉呢…哇.鬼你会害羞呢…面红得像什麼似的!!]

鬼鬼傻笑著…

范范:[小杰你这个料爆得好….来来..今个儿..就让王子你跟我们的鬼鬼告白一下下啦..好不好…堂主最喜欢告白的feel]

王子心想…惨了要说什麼啦…怎麼办…
鬼鬼看了王子一下…..他会跟我说什麼啦…这个feel好像又回到了拍戏时的我..期待著王子一样………….还是无伦拍戏也好..现实也好..我也同样期待著王子呢.?

Chapter4

王子愈走愈近…终於走到了鬼鬼前面..

范范:[来来….浪漫的音乐要来一下..阿咪老师]

======(现场响起 暧昧这首歌的配乐)=====================

弟迪们:[ 牵手…牵手…牵手…]

敖犬:[王子要深情啦…]

范范:[ei…对…要深情的feel…来对看眼睛的feel]

鬼鬼:[不行啦…范范姐..我不能看王子眼睛的啦!]

范范:[哈…怕被咱们的王子电到吧..也对王子眼睛超有感情..]

王子:[她之前在`拍黑糖都已经说不能跟我对看…怕会爱上我]

鬼鬼:[真的..他眼睛超杀]好在我早已经跟王子在自由影会上就约好..叫他就算是效果也不要对我放超过40%的电力…因为那次他的眼神真的是超温柔地..好在我闪得快..不然..就真的软在地上啦…

范范:[现在拍了这麼久的戏还不敢看吗?鬼]

鬼鬼(看了看王子):[ 我不知道ye……应该可以的啦..]..

王子:[你肯定???我可是要对你告白喔….超深情唷!!!!!]

鬼鬼(踏前一步):[什麼啦…你以为我会怕嘛…哈哈..放马过来啦..]

王子(用20%的电力看鬼鬼):[ 确定要?? 鬼鬼~~]

天啊…浅浅一看..我就快脚软了..我真的行吗..不管啦..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只上硬上啦..

鬼鬼(昂头):[你不要被我电到才好!!!]

范范:[咳咳….2位聊得挺开心的嘛..又在两小无猜是吧..到底要不要开始啊]
王子浅浅向鬼一笑…走前一步..靠近了鬼鬼..然后拉起鬼鬼的手..(反正大家都以为是节目效果…我用超深情的feel…andy哥应该也不会说什麼啦..反正鬼鬼平时都爱整我她唯一怕的…只有我对她深情吧..哈哈..换我整一下你也好….只是为什麼我会这麼紧张啊…

惨了惨了…..这死王子..要玩真的….他开始放电啦..我明明在拍戏时就有叫他以后不要用这眼神看我啦…他是故意的…怎麼办..镇定..不然就会被发现我很慌张..
死王子录完音..你就惨..噢…快点结束啦..我快不行啦….

王子低著头..以超温柔地神情看著鬼鬼的眼睛..
鬼鬼马上把头低下一点点..

呵呵…想躲…看我的…这时王子松开了鬼鬼的手…用双手托住鬼鬼的脸..逼他看著自己的眼睛…

鬼鬼马上倒抽一口气….她感觉到王子手的温度..
天啊…我的睑一定很烫啦..

小杰(兴奋地)说:[ woo..cool喔 ……来真的.]

阿本:[王子超深情地…连我这个男主角也佩服佩服]

毛弟:[堂主..我好怕啊./.那个不是我哥啦…他平时这麼ging..今天怎麼会….]

范范:[不要再讲话啦…还未告白呢…..嘘……..王子要开始讲话啦..]

Chapter5

王子手依然固定在鬼鬼的睑上..鬼鬼想躲也不行啦…

深情地说: [鬼鬼~~~~其实跟你拍那么多的戏,觉得你真的蛮可爱.. 之前你有跟我说,她很怕跟我拍一拍就真的有感情了…叫我不要深情的看你…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用温柔地眼神看你….尽管戏已经杀青…鬼,你感觉到了吗??]

鬼鬼(不知所措)死王子你要我怎麼回答啦…好..你要玩…就不要怪我玩出火..
今天就跟你拼了…深吸一口气…

鬼鬼用超无辜+可爱的表情看向王子:[ 我就知道王子对鬼鬼最温柔..最好啦..]然后朝著王子..甜甜地一笑…..

这下..可轮到王子慌了……原本想整他…天啊..她现在的表情好可爱…我又忍不住想捏她睑蛋了…不行..我不可以输…

现在的气氛真的是像在告白一样…范范姐也慌了..这2个死孩子演技忽然这麼好….干嘛演这麼深情…应该不会太over啦....要不要喊停啦..Andy哥..你现在千万不要下来看录影的好…

王子:[ 你真的感觉到了喔???!!!]头愈来愈靠近鬼鬼..

鬼鬼瞪大著眼睛….死王子..你硬是玩那麼绝吗???!!!心跳的很快…

王子的睑愈来愈近…鬼鬼自然地闭上眼睛…范范姐..拜托喊停啦..要是真的亲到..andy一定不放过我们…早知道就不激王子啦…

现场的弟弟+范范+摄影人员..都陶醉地..忘了喊停..好美的画面啦..

快要亲到了…加油加油(暗自为他们打气中)

忽然一个身影来到了现场…
范范眼利了…..立刻喊:[ 好…停停停…哇…现场的气氛像真的一样……挺行的吗..你们2个小鬼….拍完戏后..演技没话说啦…连堂主也差点被 你们骗了…哈哈…ei…总监来了…哈哈…你刚错过了一场好戏..这2个孩子不得了.](真的差点我就忘了喊停了…捏一把汗…这2个小鬼不会真的有什麼吧)

王子在范范姐喊停的那一刹那..真的是吓了一下…我在干嘛…竟然差点就在镜头前吻了鬼鬼…天啊…怎麼会…

终於结束啦…我好像虚脱了一样..( 眇了下王子…)2人又刚好对上了

鬼鬼(心乱如麻地..为了掩饰自己的心情)连忙讲:[ 王子的十万大军…只是效果啊…不要上网攻击我…呵呵 ]

王子:[我才要担心你的男fans啦]附合著

对吧…只是假的告白而已..王子他不会真的喜欢我啦…他一直都是喜欢有气质女孩啦…他刚刚想亲我也只是不服输吧…好在andy哥没看到什麼…他之前已经说我喜欢王子…要是…….唉……不过我刚刚好像有暗喜一下下哦~~~~~

范范:[好好……超有feel的告白完毕…谢谢咱们的王子和鬼鬼…今天的重点是什麼呢….筱婕,你来讲讲……..]

……………………………………………………………………………………………

Chapter6

==============休息中=================

范范姐:[鬼鬼王子…你们刚刚用不著这麼拚吧..!!!]

王子镇定地说: [节目效果而已…像吧..哈哈] ..应该是效果啦
鬼鬼也附合: [就是就是…被骗了吧 ] 绝对是效果

范范姐:[吼..吓死…我赶著去录音不说啦..]

范范姐一转身出去..

鬼鬼&王子马上吐了一口气..

鬼鬼马上瞪著王子:[ 邱胜翊 …你完蛋啦…我不是说不要对我放电啦]

王子:[我这叫敬业..堂主说要深情feel] 

鬼鬼:[ 吼………..找借口..明明就像整我..]

王子:[ ei…..你不是也用你的招牌无辜表情..整我吗]

鬼鬼:[什麼跟什麼嘛…你又没说不能用啊…] 鬼睑

王子:[你….]

====5棒走了进来===

小煜:[ 唧唧…不错唷王子…比我还深情]

阿纬:[ 鬼鬼..你也在啊….该不会你们真的有什麼吧..]

鬼&王子:[没有]

威廉:[ 好早就怀疑呢………(哈哈..下次到我爆料…呵呵…总觉得整王子不对..不过容嘉都不在..我总得找东西发挥下…呵呵)]

小杰:[ 哈哈…我的料爆得不错喔..对吧..王子]

王子:[你还讲!]

鬼鬼心想:对唷..我都忘了爆料的事啦..

鬼鬼对王子说:[你真的是抽离不到吗??王子]

王子面红了下:[现在比较好了]

鬼鬼奸笑:[所以之前有罗…..]
王子:[少罗嗦啦..]

敖犬:[天啊…又在两小无猜..]

阿纬:[好像情侣…哈哈…..要不要真的来一下…啾啾啊..]

王子:[你想死啊..不要被andy哥听到了]

阿纬:[鬼鬼..王子打我…救我]

鬼鬼:[.ho…不跟你们玩啦…我要回过去准备录黑涩会啦..bye..]

Chapter 7

==================黑涩会录影中===========================

鬼鬼:[上课罗..欢迎我们的老师黑人…助教…ei..今天没有助教]
[woo~~~~woo~~~~woo~~~~~]

黑人:[今天好寂寞啊,,,一个人走隧道出来…ei..鬼鬼刚有听说你一个8卦喔]

鬼鬼:[是什麼啦..]

黑人:[不告诉你..笨妞]

鬼鬼嘴巴鼓涨…

黑人:[我爱黑涩会上课啦~~~~~~]

黑人:[我怎麼又玩起这个游戏啊..每次出隧道后..总喜欢逗第一排第一个的人]

美眉们;[老大,你就是无聊……]

黑人:[好好….你们最有趣啦…我只是天真..好不好…不是无聊]

鬼鬼:[老大..你刚听说我的什麼啦?/!!]
黑人:[你很想知道吗]

鬼鬼用力点头

黑人:[我偏不要告诉你..嘿嘿..怎样 !!!]

瑶瑶:[还说老大你自己不无聊…]

黑人:[ 你们看我今天没有助教是吧…都欺负我…呜呜]装可怜

[老大你演到民国几年才摆休啊…]鬼鬼喊到

[好啦好啦…告诉你嘛………………………………….]

chapter8 

黑人:[好啦好啦…告诉你嘛……就是刚在后台休息室…棒棒堂的摄影师都在讲..你刚刚在棒棒堂录影的事啊…呵呵….你要我讲..还是自己交代一下.]

筱婕在一旁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黑人:[筱婕..不要笑那麼开怀,,,,样子很蠢]

鬼鬼想:天啊…我心情好不容易才恢复..老大你又提起..那臭王子和小杰在旁边看录影耶..我要说什麼啊..

摄影师精明照向在旁看录影的王子…王子对镜头尴尬地挥了挥手

鬼鬼:[就….就……不是你想得那样啦]

黑人:[你干嘛结巴啊…你又知道我怎麼想啊!!!!]

看你那个想笑不笑的睑就知道..

黑人:[ 观众很想知道发生什麼事吗???不告诉你..你们留意鬼鬼和筱婕去棒棒堂当助教那集吧……好啦……..今天又到了趣味竟赛的时间啦…不 过今天小香又不在..玩人体夹夹乐..你们整天都摔下来..要早人cover一下啦…..在看录影的2位同志们..听得懂我的暗示吗……快过来当苦 力…....]

王子和小杰马上过去…

chapter9

黑人:[好…首先是姐妹组的战争….玉兔对上台妹洪诗…woo..有好戏看了..成个人莫名兴奋起来..woo~~,,来呛声一下…洪诗先]

洪诗:[你这个黑眼圈大过地球一周的人…盖多少粉..也是没用的]

黑人:[[哇塞…超狠..玉兔有伤到…反呛..来]

玉兔:[ 你这个…………唉…算啦]

黑人:[弱……..整个弱下去…来…预备GO]

玉兔又使用抖动招…战胜了

黑人:[好的……接下来……鬼鬼跟筱婕….糟糕..笨妞组]

鬼&婕:[喂……….老大]

黑人:[好好…..聪明组..行了吧…….不过说了观众也知道是假的..他们的眼睛是雪亮的….来互呛]

鬼鬼:[哼…钢牙妹..爱死吧]

筱婕:[鬼…最近想当Meimei吗]

黑人:[哈哈…小胖鬼….筱婕这个呛好..]

鬼鬼:[………]无奈…瞪著老大

chapter 10

黑人:[ 笨妞组…开始啦……ei..筱婕..你要不要cover 1下..你自己可以吗??]

筱婕:[ 要帮忙一下啦..]

黑人:[ 好…..小杰..那你cover筱婕吧…我好像在念绕口令啊……来..准备go]

就在那一眨眼间…..因为筱婕有小杰的帮忙…在小杰抬高她的时候…筱婕的脚不小心踢到了鬼鬼的肚子….鬼鬼整个人往后倒..

黑人老大正想接住鬼鬼时..

在旁的王子…比谁都快….以飞快地速度冲过去…接住快要著地的鬼鬼(新娘抱喔)

原本以为自己要摔在地上的鬼鬼
在掉进王子的怀里那刻…呆呆地望著王子担心的俊脸…

王子也看向了鬼鬼…..时间好像停留了一样..

王子:[ 真的是好险…你自己就不会小心点吗,,…老是出状…害.我担…害大家担心] 天啊..差点就控制不住..现在是录影耶…

鬼鬼一脸委屈:[ 什麼嘛..又不会摔死]他很关心我嘛..呵呵..(我干嘛开心啊)

王子想: 对喔.……我到底是怎麼了.. 为什麼在看到鬼鬼快摔下来的那刻..我的心揪成了一块..明明..这个高度就算是摔下来..也有软垫…根本不会爱伤…而我却像是发了狂似的..冲过来我不是一直都当鬼鬼是朋友吗…现在是录影耶………王子看著怀里的鬼鬼…

筱婕:[对不起..你没事吧..鬼鬼]

鬼鬼笑了笑:[没事..放心…]

黑人心想:[ 刚听摄影师讲还不大相信…王子以前明明就怕鬼鬼…怎麼会跟她演感情戏演得好呢…..不过现在看来………这2个死孩子..是入戏太深..还是真的有感情了..]

黑人:[ 打扰下2位…抱得也太久了吧……不累吗王子…她现在可是鬼小胖喔]

王子想醒觉了一样….马上把鬼鬼放下..[ 对喔…鬼你该减肥啦]

鬼鬼:[ 一点都不胖..好不好!!!]

黑人:[ 2位拍完戏,,,感情变得不错喔]

鬼&王子:[ 才不是 ] [ 哪有好啊]

但是却有一股暧昧的气氛包围著他们………..


今天的录影终於都结束了..

天啊….2场都让我的心脏快要停了一样..

我好像不是抽离不到角色.,,而是真的喜欢上鬼鬼了..

王子一边换衣服一边想…

敖犬走了进来:[ 王子…Andy哥说要开会…8妞已经在会议室啦..你快点]

王子:[ 哦……好….]什麼事呢



From :  百度贴吧 > 翊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