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1

时间过得很快..现在是V power的前夕..

鬼鬼回到了家中..抱著最爱的史迪奇..

都过了2个月了啦…什麼方法都试过了啦…..王子精明得很
还是不跟人家告白….明明就很紧张我嘛,,……真是的………

ei……如果我明天V-power跳舞时..假装摔倒…晕过去….王子可能会很紧张我唷….然后就跟我告白啦……….哈哈哈哈哈…计划太完美啦./…

===========================================

-------------V-power的后台---------------------

9妞都好1换衣服…..

牙:[ 今天的衣服比较性感…大家要小心曝光啦…互相贴一贴胶纸吧]

丫头:[ 哇……这些衣服很美耶..既sexy又可爱呢..]

MEImei:[ 而且我看起来好瘦唷]

小煜走过说:[ 那只是幻觉而已..不要相信..]

meimei气呼呼地说:[ 杨奇煜..你现在是嫌我罗..找死吗找死吗?]

小杰也走了过来….对著可爱的筱婕耳边:[ 你最可爱啦..]

筱婕听了后耳朵超红的…

阿纬坎去丫头身边问..:[你会冷吗??]

丫头说:[ 不会啦…心情很high….听到外面观众的尖叫声]

鬼鬼:[ ei……..你们觉不觉得..我这件的设计..好像很低胸啦…我总是觉得胸口上凉凉的….很不自在..
鬼鬼刚说完….众人马上往鬼鬼胸口看去(自然反应啦…不是色唷)..

Chapter 42
众人马上往鬼鬼胸口看去
众人倒抽一口气…想不到鬼鬼这麼 [有料 ]耶….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
王子马上就用外套挡在鬼鬼身上

王子:[ 你给我穿上它….出场前一刻才能脱]

鬼鬼把外套拿下:[ 干嘛啦..我又不热……]

王子又把鬼鬼刚拿下的外套又披在她身上:[ 我叫你穿上..你穿就对啦…天气冷啊]

其他5棒8妞看见这情况就知道是发生什麼事啦…..从未看过王子怎麼紧张的模样..
鬼鬼大叫:[ 王子,,你很莫名其妙耶..我不是说不冷吗??]又把衣服拿下..
好身材又显了出来…

在场的人都知道王子是不想别人看到鬼鬼的好身材啦……只有笨鬼鬼不知道而已..
真的苦了王子..

王子这次真的是受够了…亲自走过去帮鬼鬼穿好…而且把每一颗钮扣都上好…密不透风地…

王子:[ 不许再脱啦…你要是敢脱你就试试看啊..]

鬼鬼也受够王子的莫名其妙了..正准备脱时.才脱到第2颗钮扣..就发现自己胸部位置真的比较露啦...忽然想:[ 不对啊…王子不会没事硬要我穿衣服….哦…我知道啦…他是不希望我的性感..给别人看到….呵呵……

於是鬼鬼不脱了……在王子耳边说:[ 你是不希望我被别的男生看到吧….呵呵]

王子面红红地:[ 才….才不是呢]
心想…: 这只鬼终於都懂了……不过想不到平时常说自己平./….却这麼有料啦..吼…..我在想什麼啦…

Chapter 43
V power正式开始………

黑人:[ 大家好…..high不high啊……woo……一年一度Channelv的大事…V-power又开始啦………..大家今天要尽兴唷..好不好…]

[好啊………………………..]

黑人:[ 首先..先请出我们的主持人…….酷男小香….]

小香:[ 啊………………大家好……wooo~~~~~]

黑人:[ 再来的是……..小米….路嘉怡]

小米:[yeah HI]

黑人:[最后是……..棒棒堂威廉的最爱….美丽的容嘉]

容嘉:[hi………………我是容嘉]

黑人:[ 好啦…..今天很高兴啦….]

小米:[ 就是….很多人啊…你们今天是为谁而来的]

台下传来告种答案…

小香:[ 无论为谁来也好..今天一定能满足你们啦…]

容嘉:[ 今天有超过20组歌手要跟你们见面啦..你们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黑人:[ 那就开始吧……….]

烟火喷出..电脑声响起: [ 潘纬柏 ]
全场尖叫…….

小薰:[ 开始了耶…好大的尖叫声啦….]

牙: [ 我们捉紧时间再排排吧…….]

鬼鬼心想: 我等下的计划会成功吗??

Chapter 44

Andy哥:[ 出场的次序都知道了吗?首先是棒棒堂…再到美眉…然后再一齐..明白吗………]

[ 明白了……..]

阿本:[ 好紧张啊….跟le party时一样啦]

小薰:[ 放松点吧……哈哈..]

Andy哥:[ 6棒5分钟后 准备出场吧…………..]

6棒:[ 好的]

王子走去对鬼说:[ 等我们跳完..你才可以脱衣服]

鬼鬼笑著:[ 遵命..王子殿下..]

然后王子带著笑容去准备啦……..

====================================

工作人员 [ 棒棒堂 快到你们啦…站上升降台准备..快快]

黑人:[ 近一年超火红的男女组合要出场啦..你们知道是谁吗??]
{棒棒堂….. 黑涩会}

小米:[ 你们喜欢他们吗?????]

[喜欢~~~~~~~~~~~~~~~~~~~~~~~~~~~~~~]

黑人:[ 那就尖叫吧…]

电脑响起:[ 棒棒堂…….] 灯光暗下…

升降台一上去/…..灯火马上亮起..

棒棒堂就这样唱了夏日初体验……..

犬:[ 大家有看黑糖马奇朵吗??]

[有~~~~~~~~~~~~~~~~~~~~~]

阿纬:[ 好看吗????]

[好看~~~~~~~~~~~~~~]

王子:[ 喜欢片尾曲吗]台下一阵尖叫..

威廉:[ 大声点………………..] 更大的尖叫传来.high爆

小煜:[ 送给你们 爱情玛奇朵]……….

Chapter 45

唱完爱情玛奇朵后..

犬:[ 接下来..交给黑涩会美眉]

又是一阵尖叫

电脑响起:[ 黑涩会美眉…….]

[yeah ……..大家好……..]

就唱起幸福的泡泡….

牙:[ 大家真的有看…黑糖玛奇朵吗??]

[有~~~~~]

meimei:[ 访问一下你…最喜欢哪个情节啊]

观众中叫:[ 鬼鬼和王子差点亲到的那段….]

鬼鬼害羞啦….面红红的

牙:[ 看来大家真的有看啊……..那麼大家一定知道..鬼鬼王子差点亲到时..那首好听的歌是叫什麼来著???]

[hello爱情风]

大牙:[ 对啦…..送给你们hello爱情风]

唱完后….
大牙:[ high不high啊~~~~~]

[high]

大牙:[ 你们想不想再high一点啊]

[想//////////////////////]

大牙:[ 那就high吧……….再次欢迎棒棒堂…今天额外大送阿本,李铨,小马..还有……..友情客串…彤妞妞上场]

[哇~~~~~~~~~~~~~~~~~~~~~~~~~~~~~]

Chapter 46
犬:[ 耶…又见面啦……………为大家带来黑糖秀……]
………………………………………………
唱完黑糖秀后…

犬和大牙走到台的中央….

犬:[ 我以后也不会再骗你呢…]
牙:[ 你是说真的才好…]
犬:[ 那麼现在来亲一下……]
牙:[你很坏耶~~~~~~]
犬:[来嘛来嘛]
牙:[ 好了啦…..] 大牙亲了犬一下..

台下马上尖叫…………

小杰一个人先走到台中央…

筱婕在后面奔跑上来叫:[小杰,,小杰…小…哇….]

筱婕马上摔倒在地上…[呜呜….好痛啦…]

小杰马上走到她身边,用新娘抱把她抱起..引起又一阵的尖叫

小杰温柔地说:[ 这麼总是跌倒啦…]

筱婕:[ 人家只是为了要赶上你啦…你走得快嘛]

小杰:[ 以后,你不用再这麼赶啦]

筱婕用招牌无辜表情问:[为什麼啦?]

小杰超认真地说:[ 因为我决定一直抱著你走啊..] -----超官腔..不过很man啦..

小杰真的抱著她回到原本的位置上
台下的尖叫不停啦……..

Chapter 47
接著到阿本&小薰…

阿本:[ 你永远是我的女主角..]拉起小薰的手
薰:[ 希望我们的爱能像甜甜圈…]

小煜:[ meimei..原来你才是最了解我的人……]
meimei:[ 我说过我会永远默默的支持你的..小煜..]
小煜:[ 如果我说,我不要你再默默的支持我了呢?]
Meimei:[你不能这样残忍啊….我..]
小煜用手指掩住meimei的嘴唇
小煜:[ 我的意思是..我要你光明正大的支持我…你愿意吗?]
Meimei开心的点了点头
台下的观众愈来愈high…

接下来到鬼鬼和王子啦….

鬼鬼:[ 王子,你到底喜不喜欢我送的礼物啦…………]
台下的人..一听到鬼鬼这麼问…都尖叫了起来
王子:[ 其实,鬼鬼我有个疑问,你到底是送了什麼东西给我啊?]
鬼鬼跺脚一下:[ 你不知道嘛] 
王子摇摇头:[ 不如你现在再送一次给我吧..]
鬼鬼:[ 你是真的想要吗…可是在这里不能啦…Andy哥会骂人唷]
王子用深情的眼神看著鬼鬼…拉起鬼鬼的手…[你不送给我..我可是要送东西给你哦…..]

鬼鬼心想:王子干嘛改词啊….明明没有这句啊…[ 哦….你要送我什麼??]
王子一手把鬼鬼扯近自己…….拨开鬼鬼的留海…慢慢地靠近…我嘴唇印在鬼鬼的额头上,………..在场的人的呆了(包括鬼鬼)
只有台下的人..不停尖叫….

其他8妞5棒在旁边:[ 好样的王子….来阴的………这样有爆点..明天头条一定是他们啦…哈哈…]

小杰:[ 最重要的是亲额头不over啦….Andy哥不会骂很惨….早知道我跟筱婕你也来一下啦..反正我们向Andy哥公开啦..]

王子拉著鬼鬼 的手回到位置上…[怎样啊….把你们吓到了吧…我可是想了很久]
鬼鬼:[你怎麼都不跟我说一下啦,,,,,,,]
王子:[ 跟你说了..你的反应就不真实了啦..]

小煜:[ 你什麼时候这样有心机啊…..]

王子:[ 还不是被你们教坏的…哈哈]

最后..威廉一个人走到台前…拿起mic..大叫:[ 容嘉学姐..你今天特别正啊]

镜头转向一旁的主持休息位置…容嘉大笑著…

牙:[ 接下来带给大家超甜的苦茶………]

接著一队队抵著额头………抱在一齐..边唱边跳华尔滋..

,现场都超有feel的…..

Chapter 48
退场的时候..

鬼鬼想: 就在快到后台的时候假装摔倒吧….反正那不会有记者和太多的人啦..
鬼鬼看了下王子……

快到后台了……鬼鬼假装自己被拌倒一样…正准备摔在地上..

谁知道..出事了……鬼鬼拌自己拌的太用力…位置一偏差…现在整个人向台下的方向摔去…….[ 哇;……..]

王子虽眼明手快地把鬼鬼拉著…可以冲力太大了..

王子心想:我不能让鬼鬼受伤啦…

於是///他向前一步…用把鬼鬼扯向自己…再用自己的身体绕过鬼鬼..挡在鬼鬼前面..抱著他…结果2个人一齐往台下摔…不过是王子的背部先著地….鬼鬼整个躺在王子身上…鬼鬼呆了….他没想到王子会不顾自己的安全保护著自己…
 幸好的是…..王子摔下的地方有气球放著…所以伤得不重…不过王子想闭著眼睛调整一下则则的惊险….刚刚看见鬼鬼快要摔下台…真的很怕这只鬼就在我的眼前消失…

Andy哥和其他5棒8妞都赶了过来…
当然还有不少记者啦………………

鬼鬼看著王子紧闭的双眼,,..以为王子伤得很重啦….
不停的摇著王子………….

Chapter 49

鬼鬼现在完全看不见Andy哥和记者都在现场了…

记者看见鬼鬼躺在王子身上…都不停都拍照..十分拥挤..

Andy哥:[ 不要拍了…….注意安全啦//]

鬼鬼不停的摇著王子…..哽咽地说:[ 王子….你给我醒醒啦,,,鬼鬼…不..不会再皮啦…不会再逼你说喜欢我………….刚刚….鬼鬼是故意的 啦,….对不起..我只是想听你说喜欢我…啦..你醒醒啦……….鬼鬼不能没有你啦….呜呜…….死王子..你给我起来..不要吓我…………]

王子忽然睁开眼睛对著鬼说:[ 你有没有搞错啊…..只是为了这样..而差点伤到自己…那几个字..真的那麼重要吗…///?????????]

他们2个人完全忽略了在场的观众和记者………………闪光灯不停闪著..

鬼鬼:[ 王子,你没事.啦….太好啦…]

王子心痛的说:[ 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差点就受伤啦…..]摸摸鬼鬼地头…

鬼鬼往王子的身上抱过去:[ 对不起啦..我只是真的想听王子你对我说喜欢我才这样的…因为我很没有信心..你会喜欢像我这样的顽皮女生…我很怕..很心急..…我没有想到会这样…可以真的…王子….现在你不说喜欢鬼鬼也没有关系了……..只要你没事就好…]

王子心想:我真的从没想过….那几个字对鬼鬼那麼重要…重要的那用伤害自己来换…原来自己的ging差点令鬼鬼爱伤了….还好鬼鬼没有受伤啦…

Andy哥走到鬼鬼&王子面前小声说:[ 咳咳…有话待会再说…有很多记者啦…我想方法解释…你们快放开对方啦]…

Chapter50

鬼&王子才醒过来…放开对方..天啊….这麼多记者…怎麼办啊;///////

Andy哥马上说:[ 呵呵……大家尽快拍吧…….]

6棒和9妞呆了: Andy哥在想什麼啦……..

记者:[ 那到底鬼鬼&王子是不是真的在一齐/?]

Andy哥:[ 刚刚的事情….其实也是表演之一啦…..想制造紧张气氛啦..都set好的…..]

记者2:[ 哦……..可是2个人的感情都很真啊…我想不是演技啦…是不是你也被他们骗啦..其实他们私底下早就在一齐啦]

Andy哥:[ 没有的事啊……到现在这一刻..他们还是朋友啦..只是未来就不知道啦…呵呵……]

记者3:[ 言下之意..Andy哥..不反对2团的交往罗]

Andy哥:[ 这事慢慢在说吧……另外这场鬼王爱的告白遵码另一个重点是..
我们将开拍黑糖2…….所以你看鬼鬼&王子…刚刚演的多好…详情我会在黑糖2的发布会向大家交代…现在让王子先去检查下…摔下来时..有没有真的受伤..谢谢各位……..]

哇…..6棒9妞超佩服Andy哥的…三两下..就搞掂记者..可是我们真的要拍黑糖2吗??
(待续)

From : 百度贴吧 > 翊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