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公佈06最高人氣演員 尹恩惠韓藝瑟榜上有名




  喜滿你訊  MBC公開了“最高人氣演員”候補名單。

  “2006MBC演技大獎”將在30日盛況舉行,其中的“最高人氣演員”純粹以網友投票結果來産生,是衡量演員人氣的單元。

  “MBC最高人氣男演員”提名的有;《美好的一天》-孔侑、《你來自哪顆星》-金來沅、《甜蜜間諜》-丹尼斯•吳、《朱蒙》-宋一國、《夢幻情侶》-吳志豪、《朱蒙》-李桂任、《宮》-朱志勳及《狐狸你在幹嘛呢》中的千正明。

  “MBC最高人氣女演員”提名的有;《狐狸你在幹嘛呢》-高賢貞、《美好的一天》-成宥利、《宮》-尹恩惠、《珍惜現在》-河熙拉、《夢幻情侶》-韓藝瑟及《朱蒙》中的韓慧珍。

  另外,“2006MBC演技大獎”將由劉宰石和韓藝瑟搭檔主持。


韓藝瑟-吳智昊,MBC最佳情侶獎'有力'

由網友投票選出的2006MBC演技大獎的'最佳情侶'獎中'韓藝瑟-吳智昊'情侶初半以強力的氣勢一馬當先.

到17日下午1點30分為止'幻象的情侶'韓藝瑟-吳智昊'情侶在所有投票者2萬9前912名當中獲得了1萬6前617票(56%),和獲得9千449票(32%)紀錄的'宮'的尹恩惠-朱智勳情侶要高出2倍的票數.

到目前為止所有候選當中'幻象的情侶'的韓藝瑟-吳智昊以及'宮'的尹恩惠-朱智勳最有希望.

另外,男女人氣獎中,韓藝瑟(58%,1萬6千885票),以及吳智昊(43%,1萬2千473票)比起尹恩惠(28%,8千164票),朱智勳(32%,9千399票)要領先,預計網友們的選擇為韓藝瑟和吳智昊.

另一方面,將於本月30日晚間9點40分由劉在錫和韓藝瑟在汝矣島MBC大廳主持的MBC人氣大獎的'最佳情侶獎'和'男女人氣獎'投票將透過人氣大獎網站進行到頒獎典禮開始前的9點為止.


2006-12-17   innolife



宋一国成MBC演技大奖最有力竞争者



新浪娱乐讯 将在本月30日晚8点40分举行的”2006MBC演技大奖”获奖候补名单陆续出炉。据MBC13日发布公告表明,2006MBC演技大奖最佳男演员提名有《朱蒙》男主演宋一国,孙昌民等演员,其中有一位将获得最优秀奖,一位将获得最佳荣誉人大奖,其中现在热播中的MBC电视剧《朱蒙》男主演宋一国成为了最优秀男演员的最有力竞争者。张瑞允/文

From:http://ent.sina.com.cn

From:°☆°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 http://www.lovekoreast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