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1

王子爸又用超哥怜地语气说:[ 鬼鬼…..你不会想要我们2个老人家帮你整理客房吧????]

鬼想:这眼神..好像王子唷…………

王子大吼:[ 爸….收起你那放电的眼神……少在那边装可怜啦]

王子妈说:[ 儿子….你是在怕什麼啊…..难道你是怕自己把持不住??]

鬼鬼在旁超尴尬的.

王子:[ 妈….你在想什麼啦…我..我怎麼会把持不住…] 才怪呢….唉…..

王子妈露出胜利的表情:[ 那就好啦…….那你怕什麼跟鬼鬼同房啦..]

王子发现中计啦…只好说:[ 同房就同房罗…] 惨了啦…死老妈…算你狠..

鬼鬼:[ 可是..伯母..这样不太好耶…]

王子爸又出动关怀地眼神:[ 没有关系的鬼鬼….没有什麼大不了…]

鬼鬼又被那眼神迷住了….点了点头 ;[哦,,,,,,,好…..]

王子无奈地摇头

Chapter 72

吃饭中............................................................................

王子妈尽把菜往鬼鬼的碗中夹去.....

[鬼鬼...你要多吃点东西...不要像那2个臭小子一样...瘦巴巴的..一点都不可爱]

鬼鬼看著自己满满的碗..

.不知道如何是好...转头看了看王子...

王子幸灾乐祸地笑了笑...平时老妈都用这招对付我...哈哈..

我真得考虑下..以后回来都把鬼鬼带上...匣我就不用硬吃完老妈的饭啦...

====================================

10:00p.m......

王子爸:[ ei...ei..快快来...要开始播黑涩会啦.....]

王子妈:[ 这集播什麼啦????]

王子爸:[ 好像是...斗牛,要不要的演员吧..]

王子妈眼睛一亮:[ 那就是有贺军翔罗???太好啦....]

鬼鬼超兴奋的说:[ 伯母...你也喜欢小美喔>>>???]

王子妈:[ 当然....帅哥谁不喜欢呀....ei...鬼鬼预告有你耶.........天啊....你抱小美..]

鬼鬼:[ 对啊......那天我超High的....心跳得很快耶..]

王子妈拉著鬼:[ 来来..我们一齐看.....出来了..小美出来了]

沙发上坐著一大一小2个花痴...

..另一边坐著一大一小的醋坛子....

王子爸:[ 他...哪有我帅啊..老婆..]

王子妈:[ 你在讲笑话吗??如果是...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一个啦]

王子酸溜溜地说:[ 我也觉得小美不是很帅而已...]

鬼鬼:[ 我看是你的审美观有问题..]

王子妈附合说:[ 就是就是...2个没脉光的家伙..]

父子俩无奈地低下头..........

王子妈大叫:[ 鬼鬼.......小美竟然跟你放电...你一定很High吧..]

王子马上仰起头看向电视...:[ 鬼.......你很享受嘛....]

鬼鬼心想:[ 糟糕...王子好像真的生气啦...]

鬼鬼乾笑说:[ 哈哈..不是..不是很享受啦...]

王子挑眉说:[ 喔?是吗...可是你的表情看起来,可是享受的很罗..]

鬼鬼:[ 哪有哪有...你看错了啦..]

王子妈打了王子头一下....:[你干嘛..欺负我家的鬼鬼]

王子:[ 妈....我才是你家的孩子耶...]

Chapter 73

王子妈趁著王子在洗澡时....又跑去跟鬼鬼聊天....

王子妈:[ 鬼鬼...你跟王子进展到什麼程度啦???]

鬼鬼没料到王子妈这麼直接..:[ 就...就...普通进度啦...]

王子妈皱眉头一下:[ 什麼叫普通啦??牵手期????Kiss期????还是床上什麼都做期??]

鬼鬼愈听就愈面红:[ 伯母..你在说什麼啦...]

王子妈激动地说:[ 鬼鬼..现在不是害羞的时候啦...你快告诉我啦..]

鬼鬼支吾地回答:[ 唔.....kiss期啦......后面的太over啦...]

王子妈抢著说:[ 一点都不over,好不好....我还恨不得马上挽孙子呢..]

鬼鬼整个是吓到了:[ 什麼....孙子???伯母...我们才18岁而且耶..]

王子妈超兴奋地说:[不早了...愈快愈好...正所谓快刀斩乱麻,谁知道...你会不会被其他人抢走..这个小子动作有够慢的..]

鬼鬼说:[ 伯母...是我该害怕王子他被人抢走吧...]

王子妈完全没有听到鬼鬼的话....

[鬼鬼......你要主动一点......我告诉你王子的弱点在哪]

鬼鬼想:嘻....王子的弱点............好想知道呢

Chapter 74

王子妈得意地说:[ 王子的弱点...就是......心软.....你只要对他装出一幅可爱到爆炸..加无辜的表情..他一定抵抗不住你的.....]

鬼鬼心想: ei....我怎麼没有发现这点...对喔...每次只要我装无辜..他就会依著我耶..

王子妈:[ 从那小子小时候..我就发现...他不能抵抗他喜欢的人对他装无辜....他会情不自禁地吻他唷..

哈哈...於是..每次只要我忘记煮饭...或是接他回家...我都会对他用这招...他就不会生气..而且还会亲我喔..

不过啊...他渐渐大了...就不会亲我...不过只要我用这招..他就败给我啦...鬼鬼..你快试试看..我教你]

说完...王子妈就装出一个超无辜的表情.......

鬼鬼心想: 怪不得王子说伯母变脸厉害....天啊....真不是假的...

王子妈:[ 鬼鬼....我可是很认真在教..你不要发呆啦.....快做一个给我看看//]

鬼鬼回神:[ 哦.....好.............] 然后做出一个无辜的表情

这次到王子妈呆了...:[ 天啊..鬼鬼,,,....你很会嘛.......]

鬼鬼疑惑地说:[ 真的吗??????我怎麼不觉得..]

王子妈感觉到王子快要出来啦..

马上对鬼鬼说:[ 你以后记得要用这招....不要对他说是我教得喔..乖..]

说完赶紧回自己房间....

乖儿子认命吧...看你怎麼抵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apter 75

王子从浴室出来...看见鬼鬼的脸很红..

王子:[ 鬼.......你不舒服吗???}

鬼鬼小声地说:[没..没..有啦..]

王子酸溜溜地说:[ 你该不会是在想你的小美吧???]就走进自己房间...

鬼鬼马上跟过去解释:[ 你不要误会啦......我..我不是啦..]

王子:[ 不是>?????我看你抱他抱得超High耶....]

鬼鬼委屈地说:[ 我没有啦...........]ei....王子生气了呢,,,,,,,试下伯母那招好了.

鬼鬼走到床边...坐下...低著头默不作声..

王子想:奇怪...这只鬼为什麼不反驳啊??

王子走近鬼鬼....问:[ 你是在默认喔??]

鬼鬼抬起头用一幅超无辜的表情看著王子:[ 我没有啦...你为什麼不信我]

王子整个人完全呆了...好可爱的脸喔......王子努力克制自己..

王子撇过脸:[ 鬼......你不要用这个表情看我...]

鬼鬼听到王子的声音变温柔啦....行嘛,...这招真的行...

鬼鬼马上跳过去..和王子面对面..

鬼鬼:[ 为什麼????]依然是那张无辜的脸..

王子深吸一口气..又把脸转向另一边...:[ 好啦好啦....我相信你就是..不要再这样看我..]

鬼鬼恶作剧地,又转向王子..:[ 真的吗???]还是那张无辜的脸..

2人相视著

王子想 :天啊......好想亲下去喔...

鬼鬼想: 亲过来吧..快亲过来吧....

hapter 76
 

浓浓浪漫的气氛洋溢著王子的房间....

鬼鬼仍旧用无辜的表情凝视著王子......

天啊....这只鬼怎麼老爱在床附近做出这种表情啊....

王子努力克制的情绪,,快要崩溃啦....

王子:[ 你再这样看我......待会发生什麼我可不负责啦.]

鬼鬼心想: 呵,,,,,,,,,我就是想要接下来的吻啦....

鬼鬼:[ 会发生什麼事啊......] 可爱的表情依旧挂在脸上..坐近王子..

王子:[ 会有你可能估计不到的后果..]

鬼鬼仰头:[ 我才不怕呢.........]

王子深情地凝望鬼鬼.......慢慢地抬起鬼鬼的头..

向鬼鬼的脖子..............................................

咬了过去.....................

鬼鬼大叫:[ 啊.......................你不是吻..是咬喔...]

王子大笑....

鬼鬼大叫:[ ......................坏王子啦,................不跟你说话了啦..]

王子笑得又大声了..:[ 我不是说过会有你.估计不到的后果了吗!!哈哈..]

鬼鬼嘟长了嘴......心想:没关系..反正我有你的弱点在手.......

王子心想: 呼....还好没有真的吻上....不然就停不下来了..这只鬼真的很折磨人..没事每次都在床边对我做那种该死的表情..再这样下去...我可不担保每次都能忍下来......唉....

Chapter 77

一大清早....

王子爸妈送他们到门口....

王子妈:[ ..才回来一天就要走....]

鬼鬼:[ 伯母,你不要这样啦....王子他拍完戏一有时间就会回来啊..]

王子妈:[ 我的意思是..你才来一天就走..不是王子啦..]

王子无奈地摇头...

王子爸:[ 鬼鬼...那以后你也要多来玩....记得要把史迪奇照顾好啊..]

王子嚷道:[ 你们2个..一个挂念鬼鬼..一个又是史迪奇的....那我呢???]

鬼鬼拍了拍王子的肩:[ 呵呵.....尊贵的王子殿下...看来在你家我才是公主喔.....]

王子爸:[你们要注意身体......不要累坏了]

王子妈走近鬼鬼身边...小声地说:[ 记著我教你的那招.....知道吗]

鬼得的脸又红了起来...

王子:[ 鬼鬼...车来了...]

鬼鬼王子坐上Andy哥派来的车......

谁也不知道...回去后....有一件重大的事..等著他们....

Chapter 78

王子鬼鬼一回到黑糖大屋..........

就发现气氛不太对劲.....每个人的脸上都沉了..

鬼鬼:[ 大家是怎麼了...干嘛愁眉不展啊..]

王子醒目地走到桌上.....拿起杂志...

meimei:[这是今天早上刚出刊的杂志............我想Andy哥一会儿就来了]

鬼鬼跑到了王子身边.....一起看..

2人看完都呆了....

王子说:[ 只有我和鬼鬼被拍到吗??可是那天好像大家都不在自己房间睡吧.....]

小杰:[ 唔........可能是因为王子你的房间比较易捕捉镜头吧..]

鬼鬼:[ 还好只是拍到我们....不然如果Andy哥知道你们也是这样...一定气疯..说不定..又要回到以前那条禁令啦..]

大牙:[ 鬼鬼王子...你们不要再想我们的事啦...你们想想现在要怎麼办吧.]

王子:[ 能怎麼样..只好等Andy哥的圣旨啦...]

鬼鬼紧握住王子的手:[ 如果是要退团....我也不会后悔的..]

王子用肯定地语气:[ 我也是..大不了就当回一个普通的高中生//]

丫头:[你们不要这样啦...弄得人家好想哭..]

敖犬:[ 说不定回有转机啦...]

阿纬:[ 对啊.....而且网上有很多Fans支持鬼王配...]

整个房子充满了一股紧张的气氛..

Chapter 79

Andy哥坐到沙发上...

看著14个人....

Andy:[相信你们自己都知道是什麼事情了吧...]

众人点点头..

Andy哥:[那我也就不用再多说什麼啦...你们说要怎麼办的好?]

王子:[ Andy哥...是我们不对...我会退团的..请你让鬼鬼留在黑涩会]

鬼鬼激动地说:[ ei...王子你刚刚不是这样说的...我们讲好要一齐进退的]

王子大声说:[ 不要傻了,,,一个人退就好..]

鬼鬼哭著说:[ 要退也是我退好不好,说到底也是我怕蟑螂..死命要去你房跟你睡的,Andy哥要退就退我好了]

Andy哥:[ 你们说完了吗?...我早就叮咛过你们..要小心....不要去别人房间....现在的媒体随时都standby好要突袭你们的..]

王子鬼鬼默不作声.....等待著..Andy哥的决定..

大牙:[Andy哥.....原谅他们一次好不好..]

小蛮:[ 对啊....大不了就公开恋情...反正鬼王配有很多人支持..]

筱婕:[ 对啊...说不定会红啊....鬼王情侣档

Andy哥:[ 你们不要再多说啦....谁走谁留..我已经再好决定啦..]

众人抽了一口气..

Chapter 80

Andy哥:[ 我已经决定好怎麼做啦.....毕竟总要对媒体有个交代....不用担心...是Andy哥把你们捧出来的...我就有责任帮你们挡风挡雨...]

鬼鬼&王子感动地看著Andy哥.........

Andy哥:[ 你们2个都不必退团.....]

小薰:[那就是要公布恋情罗?????]

Andy哥摇了摇头:[ 不是//.....还不是时候公布...要公布也是在黑糖2拍完后...不然我当天在V power的话就成了谎言...]

小煜:[ 现在被拍到同床的照片,不公开..还能怎麼样>>??Andy哥]

Andy哥笑了笑:[我当然有法子啦.......]

丫头:[ 哎唷...Andy哥你快讲啦.....]

Andy哥:[ 我会对外声称这是戏照......]

众人:[ 戏照???????????????????]

Andy哥:[ 对...换一句话说....就是要剧本.......本来打算是..敖犬跟大牙不小心怀孕了....现在改为是王子和鬼鬼.....怎麼样..这个计划不错吧]

阿纬:[ 哇...2全其美......andy哥你太棒啦...]

筱婕:[ 对啊..........鬼鬼王子都不用退团啦..]

鬼鬼王子笑了笑...相拥著....

敖犬:[ 等等....匣本来我和大牙的床戏...也归王子鬼鬼罗??]

Andy哥点头..

敖犬抱著头..:[ 噢......我期待的床戏没了.....18岁就有床戏拍...人家25岁也没有..呜..]

大牙走过去 k 了他一下...

众人大笑起来..

真好...这场暴风雨终於结束了...

From : 百度贴吧 > 翊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