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週三﹑四晚10點﹐不知為什麼總感到空虛。

        終映一個月後的今天﹐也一如既往地每天上網進去“宮廊”和“朱廊” 看《宮》的劇照和朱智勳的照片。當然也不會漏掉MBC《宮》劇迷留言板。通過關注“朱黑洞”的舉手投足﹐與同病相憐的眾多劇迷分享資訊。
        
        這是觀看《宮》劇時認為自己化為皇太子妃“申彩京”的無數女人的通病。也只有到這種程度﹐才能稱得上是被“李信”朱智勳迷住的“廢人”。

        《宮》劇結束了﹐但朱智勳似乎現在也沒能從“李信”這個角色中走出來。頭髮有些長﹐膚色更加黑了﹐但他身上仍散發著皇太子“李信”的率直和正氣。雖然過去2年他是頂級模特兒﹐但作為演員﹐《宮》是朱智勳的處女作﹐同時也是他唯一的一部作品。憑借一部電視劇即成為頂級明星﹐足以說明朱智勳在劇中融入了多少心血。

        作為高呼“全珍智勳”的主婦劇迷之一﹐筆者有幸採訪了“緞帶王子”。 朱智勳的主婦劇迷們為之癡迷的尖鼻子和皇太子妃也早早垂涎的“性感後背”果然名不虛傳。低沉聲音的魅力更是無需贅言。

        問﹕朱智勳﹐你讓家庭美滿的主婦們激情蕩漾﹗

        “呵呵﹐30多歲的主婦粉絲真多啊﹗期間為拍攝《宮》劇缺乏真實體會﹐不過在經歷幾次劇迷簽名會後﹐真讓我非常吃驚。很多人還是抱著孩子來到了現場。聲明一下﹐我非常喜歡孩子。我想大概是《宮》劇畫面本身的暖色調吸引了大家。您也認畫面確實很美吧。此外﹐電視劇描寫了19歲左右的年輕人的愛情故事。像是勾起了姐姐們對初戀的回憶和漣漪。”

        問﹕吻戲很有真實感﹖

        “大家對最後部份的“明洞吻戲”議論很多。有人說本來就是長鏡頭畫面﹐有必要那麼“投入”地去吻嗎?但我想說﹐正是靠投入表演﹐才贏得了觀眾對我們的支持。恩惠和我在演戲方面都是新人﹐所以當時我們沒有取巧﹐只是認真地進行了表演。事實上﹐拍攝“明洞吻戲”時很尷尬。當時不知道鏡頭在哪裡﹐週圍人全是真正的行人。在最後公開的照片中﹐還能看到我和恩惠飛奔的照片。那是因為拍完之後﹐湧過來的人太多﹐我們在逃跑。”

        問﹕接吻技術很了得啊。借這個機會和皇太子妃當真相處吧﹐我們出婚禮費用。

        “‘吻戲’有真實感﹐好像是因為我以‘李信’的心情去表演的緣故。技術嗎?呵呵﹐我年紀剛多大啊。到現在曾相處過的女友也只有2人。事實上﹐那時的戀愛經歷對提高演技也有幫助。已經4年沒有女朋友了。期間我曾說理想型是‘彩京’一類的女人﹐為此也引起了很多誤會。其實恩惠要比‘彩京’伶俐﹑聰明很多。我和恩惠是能夠相互理解的朋友關係。同一天坐同一航班去巴厘島拍攝畫報生出了緋聞﹐但那時我們甚至沒有見過面。我們僅在飛機上簡短地打過招呼。不過生出緋聞也是因為大家關心我們﹐我很感激這點。”

        問﹕那樣的話﹐手機上的速撥號都是誰的呢﹖公開一下﹗

        “1號鍵是我的室長(餘白娛樂公司代表李智勛)﹐2和3是經紀人。4是我的年長好友。呵呵﹐5號才是我的母親。”

        問﹕請講講保持完美身材的法寶。

        “我不做負重鍛煉﹐只做有氧運動。現在我身高1.87米﹐體重72公斤。因為想把體重降到68公斤﹐我在跑步(此時他向吃驚不已的主婦們微笑)。最近大家都說我瘦了很多。開始試鏡頭時﹐都說我太像模特﹐所以增肥了8公斤。後來導演還讓我減肥﹐再次緊急減掉了5公斤。因為是通過節食而不是通過運動減掉體重﹐所以線條不是很稱心。我們的室長不久前讓我看了我減肥前的照片﹐感覺期間真是瘦了很多﹐哈哈。”      

        問﹕有特別迷信的地方嗎﹖

        “無論做什麼我都想做第一個做。就是挨揍也要第一個挨打才舒服。衛生間也想進第一間蹲位。我是把目標定的很高﹐然後去完成的類型。但不會因為達不到目標﹐費盡心力。而是一邊憧憬﹐一邊享受喜悅。”

        問﹕拍完《宮》好像留下後遺症了﹖

        “當然了﹐很重。這是一部拍攝了8個月的作品。不知從何時起﹐我也分不清自己到底是“信”還是朱智勳。電視劇開拍前接受採訪時﹐我說過“我和信的性格差異很大。我的性格非常明朗痛快”。但在《宮》結束後﹐我像是已經溶入了信的性格。特別是拍攝後加的4集時﹐心情真難受﹐輕易又甩不掉。朱智勳和信最大的區別要數對待愛情的方式吧。信有些優柔寡斷﹐但我不是﹐我毫無保留的坦露給對方﹐最討厭辦事拖拉不爽快。”

        ◆詞彙解釋

        “宮廊”﹕電視劇《宮》的網上畫廊﹐設在Dcinside網站裡。關於《宮》的照片和資料非常豐富。

        “朱廊”﹕也是設在dcinside網站中的朱智勳的網上畫廊。朱智勳的活動路徑隨時隨地在更新。

        “朱黑洞﹑緞帶王子”﹕朱智勳的綽號﹐意思是一旦被他的魅力迷住﹐就會像墜入黑洞一樣不能自拔﹔“緞帶王子”愛稱的由來﹐是因為在《宮》中﹐朱智勳經常穿著帶有緞帶的衣服。《宮》播出以後﹐會看到一些繫著緞帶的男士﹐請忍住些吧。
        
        “全珍智勳”﹕是“全心珍愛智勳”的縮寫。“全珍恩惠”(全心珍愛恩惠)也是“宮廊”裡經常會碰到的詞語。

《體育朝鮮/2006.4.30》記者 鄭京熙/記者 金素羅

韓文新聞

朱智勳『宮』…餘韻悠長~

讓大嬸們的心為之盪漾…
與恩惠真實的吻又是如何~
乾脆真的交往吧

【朝鮮日報/2006.4.30】

 ■轉載自PSY4U.com朴新陽台灣非官方華文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