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采花贼

暗夜,两个人影无声无息地出现在蓝府的凝香阁。

其中一个较矮小的男子时不时地发出淫荡的笑声,“大哥,你确定那个美人住在这儿?”洛阳第一美人哪!想到骨子都软了。

另一个男子斥责道:“小声点,要是被屋里的人听到咱们的声音,被她们发觉了,咱们就没戏唱了。”他拍了矮小男子脑袋一下,又色迷迷的笑道:“应该是这栋没错。刚才咱们不是看见这楼阁烛火灭了吗?里头的人应该都睡下了。”嘿嘿。美人,我来也!

矮小的男子又淫笑两声,吸了吸欲滴下来的口水:“大哥,我们快动手吧,想着蓝家的美人,我心都痒了。”

“你猴急什么?”被称为大哥的男子低声喝道:“等她睡熟一点,咱们再进去。”

“好,好。”矮小的男子连声点头。

他们抬头看看天色,又望着阁楼里没有丝毫响声,低声地说:“等下咱们就这样……那样……明白了吗?”

矮小的男子露出色迷迷的笑容,点头表示明白。

屋内,诗凝躺在床上,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耳朵听着门外的对话声。其实诗凝一早就知道有两个人闯进凝香阁,她不动声色地想看看他们到底想做什么。可能是生活的太单调了,想找点娱乐,而今晚的这两个人就是她的猎物。

门外的两个人完全不知情,还以为自己按排好了一切,美人就是到嘴边的肥肉了,就等着吃了。

两人依计行事,来到了诗凝的门边拿出了事先准备好了迷香。他们把迷香放到了管子里,然后插进窗户里,运足了气就是一口吹了进去。心里想着:这个就算是个壮汉他也得晕倒,更何况是个娇滴滴的美人。

诗凝起身轻步走到门边,便看见一个竹管戳进来,一阵轻烟飘荡着。诗凝秀眉一皱,闻出了是迷香。恩哼!居然在太岁头上动土,想她可是研究了九年的毒药,像这种迷香对她来说像蚊香一样,丝毫不起作用。

于是,诗凝一不做二不休就把管子的口按住了“让你们迷我哼”低声说着。

本来门外两人还美美的想着,突然发现不对啊。怎么往里面吹那烟却往外面冒啊?

“大哥,为什么这迷香从管口飘出来啊?”矮小的男子手指着往外飘的迷烟,奇怪地问。

“是啊。”大哥也感到迷惑。

“大哥,不好了。咱们肯定被卖迷香的人给骗了,这是假货。”矮小的男子惊讶地大叫。

“是吗?好象有点不对劲啊……”大哥话还没说完,便“砰”的一声,就倒地了。

诗凝耳朵贴在门缝边,只听见“砰,砰”,就知道是那两个人被迷晕了。然后大大方方地打开门,看见两个人倒在脚下。

诗凝各踢了他们一脚,咧开胜利的笑容:“啊哈哈,想迷我,你们还嫩着呢。”

诗凝正想着怎样对付他们的时候,身后传来了一阵笑声。诗凝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谁。

“竣儿,你怎么来了?”诗凝调了调眉。

“姐,我是来看好戏的,果然没让我失望啊。”蓝忆竣一副“不愧是我蓝忆竣的姐姐”的样子,痞痞地笑道。

“你早就来了?”诗凝愤怒地说。

蓝忆竣乖宝宝似的点点头。

“你就不怕你姐我被他们给X@XYY,掉吗?”诗凝越说越气,就差头上冒烟了。

“三姐,你也太小看自己了吧,以你的功夫,像这两个小毛贼怎么能碰你分毫呢?更何况是两个采花贼。”蓝忆竣真是汗颜啊,这两个采花贼采谁不好,偏偏来采他三姐这朵带刺的花,真为他们感到悲哀。

“呵呵,那是,想我堂堂的青春美少女,武功一流,将来必定能独霸武林。”蓝忆竣的马屁真是拍到诗凝的心里去了,把诗凝乐的好不得意。

“是,是,是。不过你是‘毒霸武林’吧。”蓝忆竣深知他自己的姐姐用毒工夫了得,而且在江湖中应该是没有几个人是她的对手。幸好江湖上还不知道有她这一号人物,不知这算不算一件幸事呢。

诗凝听出了蓝忆竣的谐音,眼睛瞪了他一下。蓝忆竣吓的回口道:“那个……咳……咳……三姐,你准备怎么对付他们啊?”

诗凝收回瞪他的眼神,缓慢地说道:“哼!敢惹我,算他们运气不好。就把他们挂在城门上好了,让全城的人都能欣赏到他们的‘雄姿’。”

蓝忆竣心里猛冒汗,这招够毒。他面露微笑:“不行,这还不够,应该把他们的衣服都脱了,这样才够味。”

诗凝眼前一亮,说道:“然后在挂个牌子,内容就写着XXXYYYYYXXXXYY,怎么样?不错吧!”

“好,就这么办。”蓝忆竣兴奋地抓起地上的两个人,“嗖”地一声,飞出了凝香阁。

第二天,洛阳城门口聚集了很多百姓。他们都望着城门上的两个人,议论声不断。

“哇!这两个人是怎么回事啊?”一个人夸张地喊到,因为他看到了两个全身赤裸挂在城门上。

“你没看到吗?旁边的牌子上写着‘我们是采花贼’。”另一个指指那牌子说道。

底下的议论声吵醒了那两个采花贼。而他们还未搞清楚情况,睁开朦胧的眼睛,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底下密密麻麻的人,对着他们指手画脚的,而他们自己则悬挂在城门上。

“哇!救命啊。大哥,我怕高!”矮小的男子大声喊叫着。

“呜呜!我也怕啊,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昨天到底是怎么啦?

躲在角落里的诗凝和蓝忆竣看到这种情形,笑的直不起腰。看来他们的决定没有错。

“竣儿,走,咱们去茶馆庆祝。”诗凝高兴的拉着蓝忆竣往前走去……

 

from: 《小说阅读网》-《搞怪俏千金》http://www.readnovel.com/novel/3047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